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漢納之前喜歡過的人-浩賢向漢納求婚,漢納把這件事告訴尚植,尚植卻突然發脾氣,罵了漢納一句,漢納也罵了回去,卻正好被奶奶聽到,生氣的奶奶把尚植跟漢納帶回家去,決定要教訓漢納。去慶州度蜜月的允植跟芷妍,兩人則是很愉快度他們的蜜月旅行。芷妍跟允植度完蜜月回到娘家,要從娘家出發到夫家去,原本口頭上互不相讓的春熙跟芷妍,在這一刻也都真情流露,各自表達心中的感情,及對彼此的感謝之意…

第52集
回到允植家的兩個人,跟爺爺奶奶還有姑婆問安,奶奶在訓話,卻不小心說錯話,得罪的姑婆,讓氣氛很不愉快。而芷妍對家事也很順利的上手。漢納喜歡尚植,卻被尚植拒絕,讓漢納非常傷心,一時打不起精神來。漢納也因為生尚植的氣,對尚植不理不睬,尚植雖然想打破兩人間的冷戰情況,但漢納卻不給他機會。看到漢納傷心的樣子,敬珠也訓了尚植一頓,此時金基炫來找敬珠,敬珠匆匆跟金基炫出去。一家人高高興興的玩樂之後,敬華和明煥也隨後離去,而姑婆以為敬珠早已回到家裡,沒想到卻一聲不響跑了出去…

第53集
姑婆以為敬珠早已回到家裡,沒想到卻一聲不響跑了出去,連手機也打不通,因此擔心不已。尚植和漢納兩個人,說好互不相關之後,在樓梯間碰到漢納的尚植,一直追問漢納要去哪裡,但漢納不願意回答,而在兩人談話之間,尚植卻顯露出非常關心漢納,最後還是一起去了三溫暖。芷妍自作主張,把豆芽的豆子拔掉熬成豆芽湯,因此被大家所不能接受…

第54集
在吃飯的時候,芷妍問奶奶是否可以不穿韓服,被奶奶數落一番。在全家人喝茶的時候,芷妍提出以分工的方式,輪流做家事,以後就請奶奶從家事中解放,卻惹得奶奶非常不高興,拍著桌子大罵芷妍,因此所有的人也不知所措,但是聽了敏恩和尚植的話以後芷妍知道自己太操之過急,也明白到奶奶為什麼會生氣,於是到姑婆家向奶奶賠罪,但卻又因為說錯一句話,功虧一簣。後來爺爺和奶奶,帶小俊到公園去散步,爺爺便向奶奶說明芷妍的心意,這才讓奶奶稍微消了氣…

第55集
雖然芷妍再跟奶奶道歉,但奶奶認為芷妍的膽子很大,被罵的這么慘,竟然還表現的若無其事的樣子,而爺爺覺得奶奶很會挑毛病。這一天很突然的爺爺、奶奶、叔公及爸爸等家中的長輩都要出去,因此芷妍決定讓敏恩休息一天,並讓允植兄弟打掃,自己則做午飯請允植的同事們,敏恩雖然感謝芷妍的心意,但因芷妍不斷的在擦洗,讓敏恩覺得好像自己整理的不乾淨,因此有點泄氣。漢納還是在生尚植的氣,對尚植冷言冷語,不理不睬,但私下跟芷妍談話時,卻因尚植不喜歡自己而落淚。明煥到外地出差,獨立留在家的敬華,聽到對面鄰居家有奇怪的聲音,所以就去看看,沒想到對面遭小偷,剛好此時小偷沖了出來,敬華跟小偷面對面撞個正著,敬華下意識中,出手抓住小偷,被小偷打了一拳,臉上有大塊瘀血,回到姑婆家後,被姑婆罵了一頓,當明煥趕到,仍不免又挨了一頓罵…

第56集
芷妍覺得尚植和漢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找尚植談談,卻發現尚植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只好做罷。當做晚飯時,因芷妍自做主張烤了四隻價錢很貴的黃花魚乾,讓奶奶非常生氣,奶奶因此罵了芷妍幾句,在吃晚飯時,奶奶又在罵芷妍,使芷妍傷心的掉下淚來,心疼的允植,就替芷妍反駁奶奶,沒想到奶奶一氣之下就離開飯桌不要吃飯,芷妍跟允植雖然去跟奶奶道歉,但是仍不能令奶奶消氣…

第57集
奶奶開始拿敏恩跟芷妍比較,本來很不喜歡敏恩的奶奶,開始覺得敏恩比芷妍好。芷妍因為敏恩也陪著自己挨奶奶的罵,跟敏恩道歉,敏恩說出自己不喜歡芷妍忽視自己說的話,芷妍則表示自己沒有那個意思,但敏恩似乎不太接受。漢納跟尚植的冷戰仍在進行,漢納對尚植採取冷冰凍的對方式,尚植則想改善兩人的關係。漢納母親來看漢納,要漢納去相親,隨後漢納去敬珠的咖啡店,尚植也在那裡,順口提起說自己將要相親,尚植聽到後,莫名其妙的生起氣來。奶奶對芷妍的不滿仍在持續,當芷妍說話時,就當做沒聽到她的話,有話跟芷妍說,就算芷妍在旁邊,也要敏恩傳話,奶奶的氣還沒有消,卻又發生事情,芷妍準備把之前用的平底鍋丟掉,買了很多新的平底鍋,奶奶看到後,又發了一頓脾氣,並要芷妍把舊的平底鍋拿回來…

第58集
芷妍因為擅自換了炒菜鍋,結果被奶奶痛罵,加上無意中又對奶奶出言不敬,讓奶奶對她甚感不滿,故意不理她、排斥她,難過的芷妍向奶奶說著說著悲中從來,當她又得知其母也知道了這個事情之後,難過之心加上羞恥心,出外找地方痛哭一場。允植知情後,難過的不知所措,一方面又覺得奶奶對芷妍太過份而感到氣憤…

第59集
敏恩近來心情很容易煩躁,看到芷妍潔癖太嚴重,認為她的這種行為,讓她感到不自在,便對賢植提起,沒想到賢植反而認同芷妍的潔癖跟自己一樣,也沒什麼不好,說的敏恩大起反感。敏恩突然覺得反胃噁心,奶奶懷疑敏恩是懷孕,爺爺跟奶奶說好,為了不使芷妍有壓力,決定不表現出很高興,芷妍跟允植知道後,兩個都無法高興起來。漢納拒絕浩賢的求婚,但尚植看到漢納跟浩賢在一起,突然生起氣來,並把漢納找出去吵了一架,並把漢納惹哭。

第60集
尚植看到漢納跟浩賢在一起,突然生起氣來,並把漢納找出去吵了一架,並把漢納惹哭尚植在衝動之下,吻了漢納。到醫院檢查後,敏恩確定是懷孕,奶奶仍掩不住高興的樣子。隔天,兩人見面時,尚植要漢納不要在跟浩賢在一起,並說要讓兩人重新開始,但當漢納問尚植,把自己當成什麼人的時候,尚植的回答確讓漢納火冒三丈。芷妍雖然受到多次挫折,遇到不滿的事情,還是會提出來,部份建議也漸漸為奶奶所接受。漢納跟尚植吵架外出後,一整天都找不到人,尚植雖然口頭上說不在乎,但仍顯的心煩意亂,到後來開始到處找漢納。敏恩之前雖然對芷妍有點不滿,但在兩人相處久了,相互了解後,也漸漸對芷妍有好感,芷妍在金家漸漸有大媳婦的樣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