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81集
初媛到辦公室去找淮康,並問他能否告訴她生母的姓名,但是淮康卻不敢馬上回答她,之後他就去找容樺問她的意見,容樺的回答是絕對不能告訴初媛。美瑩約潘院長出來,兩人又是看戲劇又是吃飯的渡過了快樂的時光,潘院長對他這位準兒媳婦是越看越覺得滿意。

第82集
初媛去找容樺,告訴她自己有意想要過來伺候容樺幾個月,容樺回答她沒這個必要,但是卻邀她一起去兒童樂園玩。另外,容晉擅作主張登門到淮康家裡去拜訪,盧芳琳見到他嚇出一身冷汗,她怕曉貞發現初媛跟容樺之間的關係,所以急忙又把他給帶了出去。

第83集
美瑩在結婚當天,想到淮康跟曉貞對她的照顧不僅流下了淚水,這時候初媛剛好來到,緊緊的給了她一個擁抱,並且還拜託政秀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姊姊。淮康到太極仙女館去找容樺,聽說容樺人已不在首爾,而到中南部去要好幾個月才會回來。

第84集
容樺因為想念初媛,飯也吃不下精神也變的越來越差,整天看著跟初媛照的相片自己喃喃自語,後來甚至還叫容晉去買奶粉說是要給初媛喝,看的容晉很是痛心。經過考慮後,容晉還是決定去找淮康討論容樺母女的事。

第85集
容樺因為思女心切,精神狀態變的很虛弱,言行舉止也仿佛變的像個少女,連日來她都茶飯不思的整天只待在房裡不肯出去,但是一看到淮康整個人又有了精神,一會要吃東西一會又說要去美容院。

第86集
傅容樺因為太想念初媛所以變得瘋癲,文會長極盡體貼的照顧她,她打到初媛的手機說要找自己寶寶,被曉貞接到電話而起了疑心。周幸子想要擺出婆婆的架勢好好教育美瑩,無奈自己也什麼都不太會,又遇到個性狡猾的媳婦,於是一場逗趣的婆媳戰爭悄悄開戰。

第87集
因為傅容樺的失心瘋,反而讓她和文會長的得以重拾過往的美麗時光,文會長買玫瑰花送給容樺,卻巧遇政秀,美瑩告訴曉貞爸爸會買玫瑰花送她,讓曉貞買懷期望等待老公回家。初媛和武彬歷經波折總算訂婚了,容晉拜託詩夢幫忙取得訂婚典禮的錄影帶,想要拿給姊姊安慰她的心。

第88集
美女因為要撮和詩夢和賢友,所以要初媛借走詩夢的車,好讓賢友來個溫馨接送情,文會長一再欺騙曉貞有事,卻在下班後跑去容樺那兒,玫瑰花再加上可樂餅事件,讓曉貞爆發出來一口咬定淮康有外遇。

第89集
曉貞因為淮康外遇,所以要趕他出去,婆婆卻告訴她對方是初媛的親生母親,曉貞不僅難過婆婆隱瞞她,也氣得想乾脆成全還淮康一家三口算了。盧芳琳跟美女抱怨家裡為了初媛生母氣氛很差,美女又說了詩艾看見淮康陪容樺去美容院的事,更令芳琳憂心忡忡。

第90集
曉貞突然想到初媛房間那隻傅容樺送的禮盒,就連想到傅容樺可能就是初媛的生母,在她接著問過盧芳琳確定之後,她就決定要去找傅容樺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