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淮康去找詩艾夫妻說出了他跟初媛的關係,聽的詩艾夫妻很是驚訝,後來他們一行人就來到初媛的居處,初媛面對淮康竟然很反常的不會怕生,而且又跟淮康談的很是愉快,詩艾一方面希望初媛真的是淮康的女兒,但是令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會很遺憾。

第62集
直覺到初媛是自己女兒的淮康,向曉貞告白了這個事實,曉貞聽了一開始雖然很傷心,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接納初媛。美瑩告訴政秀她的心愿是希望養一隻小狗,但是因為家裡不準養,所以希望政秀買一隻來養,並且每次與她見面的時候都帶出來,政秀看到美瑩可愛的模樣,當然一口氣就答應了她。淮康和盧芳琳女士會同詩艾夫妻一同去找初媛,當初媛聽到自己是淮康的親生女兒之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了。

第63集
淮康向初媛坦白說出了一切,然後就把她接回家裡了,曉貞看到初媛竟跟她已經往生的小姑,長的跟雙胞胎一樣感到非常驚奇,但是很快的收起震驚的心情用溫情來待初媛。另一方面,幸子看到自己傻兒子竟被美瑩唬的團團轉,還聽了她的話買了一隻小狗回來,氣的她對美瑩感到很是不滿,這時候詩艾又悄悄的對幸子說出了初媛的出生秘密

第64集
幸子聽詩艾講,原來初媛是正在與她兒子交往的美瑩的妹妹,聽的她感到非常驚訝,另一方面,曉貞很喜歡初媛的清純,所以她想盡辦法要為初媛治療巫病,在這期間初媛有天被童子神上身了,她突然用孩子的口氣說話並在浴室洗泡泡澡,美瑩見她這樣一點都不在乎,甚至還陪她一起玩。

第65集
詩夢因為家人忘了自己的生日而感到很難過,正當這時卻收到了傅容晉送來的禮物,詩夢看到奶瓶跟紅酒等意外的禮物感動不已。另一方面,美瑩因為擔心被童子神明上身的初媛會在半夜出來亂跑,所以故意跑到她旁邊來睡覺,隔天早上初媛繼續像個小孩般的在向家人撒嬌,這當中她突然又變的可以透視人的身體,後突然又恢復到了原來的精神。

第66集
淮康應初媛的要求,兩人去做了遺傳因子檢驗報告出爐當天,初媛還要求奶奶跟曉貞也到場來聽結果,大家在等待中都感到很緊張。另一方面,幸子在客人口裡無意中聽到,美瑩是淮康夫妻領養的女兒之後,不斷向詩艾尋求資訊,但詩艾卻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第67集
初媛經過遺傳因子的檢查確定自己是淮康的女兒之後,流下了歡喜的淚水,而盧老太太在一旁看了也甚感欣慰,另外詩艾接到初媛來電告知結果,也替初媛感到高興,不過,此刻的周幸子卻是感到非常的心慌意亂,她為了查證美瑩究竟是否是被領養的,決定要親自去問曉貞。

第68集
幸子到文家見過曉貞並確認了美瑩的身世之後,當場就說因為自己只有一個兒子,希望能夠慎重處理婚事,並且回家又對自己兒子說不要再跟美瑩見面了。

第69集
在經過考慮之後淮康和曉貞決定要向美瑩說出實情,本來大家擔心美瑩聽了會很難過,但是想不到美瑩的反應卻是出奇的冷靜,原來她在國中時就已經知道這件事實,所以她反過來還安慰曉貞,不要為了沒有親生孩子感到難過,說她一定會比親生的還要對父母孝順。

第70集
幸子聽到自己兒子竟然很斷然的說要跟美瑩結婚,氣的她差點要暈倒。雖然她苦勸政秀,千萬不要被美瑩給迷惑,但是政秀卻怎么也說不聽,幸子看到兒子決心很強烈,就只好找美瑩下手,但是沒想到美瑩的態度也很強硬,說她一切都會照政秀的意思,自己是絕不可能先行離開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