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因為初媛晚上睡覺經常會見到鬼,以致她都無法享受好的睡眠,在經過一陣考慮之後她終於去找了容樺,想不到容樺竟然先開口問她要不要幫她施法。另一方面,美瑩不斷的向政秀撒嬌,而政秀也越來越愛上了她。

第72集
晚上沒睡好就去上班的初媛,在公司又見到了鬼,嚇的她不知道該怎么辦,只能拿起眼前的抱枕往鬼身上丟,同事看到她這樣覺得很奇怪都來勸她。淮康聽初媛提到傅容樺這個名字之後,決定要去查個究竟。

第73集
淮康在經過一番考慮之後,終於還是決定要親自去一趟太極命理館,容樺看到突然來訪的淮康嚇的說不出話來,淮康見到容樺也難過的心如刀割,過去的種種又浮現在他的腦海。

第74集
當容晉發現自己姊姊跟初媛的關係之後,他就跟容樺講希望要回這外甥女,讓他們三人以後一起住在正在裝潢的新房子,因為容樺不肯同意,容晉就只好找詩夢一吐他的心事。

第75集
容樺把初媛叫到面前告訴她,等以後作法順利驅掉了神氣,就要以新的態度重新面對人生,說完又送了她事先準備好的衣服和化妝品。另一方面,政秀告訴幸子他已經安排好了婚期,說婚後他們會搬出去另組小家庭,但是幸子卻堅決要他們跟自己住一起。

第76集
初媛在照鏡子的時候看到鏡里的景象又暈了過去,醒來時候的她已經被一位老太太太附身,然後開始預告全家人的未來。不久之後,雖然已經恢復到原來的自己了,可是她身體卻感不適,頭痛難耐,不管怎樣,因為法會的時間到了,她就抱病前往法堂。

第77集
容樺穿上巫女服裝開始在為初媛作法,可是附在初媛身上的鬼卻怎么也不肯離開,容樺卯足全力累到冒冷汗也不敢怠懈,繼續在作法,終於法會圓滿告成,初媛身體感覺也舒服多了,回到家裡一連睡了兩天。

第78集
盧芳琳和曉貞為了答謝容樺為初媛的事賣力,這天準備了一些謝禮親自登門拜訪,結果剛巧遇到淮康也在太極館裡。另一方面,初媛向家人表示,她為了感謝容樺有意要到她身邊去服侍她幾個月。

第79集
盧芳琳為了打聽初媛生母的事情,又去了太極仙女館,可是傅容樺事先就已經交代過,法祀她不要跟盧芳琳見面,因此待她到了也就當然見不到容樺了,可是這時候正好傅容晉從外面回來,言談中讓盧芳琳察覺到事情有些怪異,便回去逼淮康說出真相。

第80集
盧芳琳終於跟傅容樺見了面,傅容樺含著淚水說希望這件事不要讓曉貞知道,盧芳琳看到她這樣又覺得很心痛。另一方面武彬家裡安排與初媛的雙親見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