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簡介

top
富家公子安振國(南宮民飾遇上了一個女孩高希秀(洪秀賢飾),兩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希秀已揚言一定要嫁給振國,讓振國感到啼笑皆非。 但後來振國發現希秀其實是其繼母派來的,而且振國發現繼母背負著仇恨而到他家中,為了弄清楚一切,振國決定調查清楚…
本戲經過一個家庭尋找曾經失去的回憶。而且描述了各種不同的人格角度,一對中年夫婦的愛情,父母和子女之間的關係。老人問題,女性問題等,以社會各種不同的階層來描述情況。而且至今的社會面臨了特殊的人格形成和不尊重別人的創意,只在乎學歷和工作發展性。本戲希望以客觀的觀念來看社會各種問題。

我的心肝寶貝演員介紹表

top

安振國 --- 南民飾
(28歲)合作金庫的長子,希秀的老公,他對這個社會有著悲觀厭世又反抗的心態,複雜的心裡讓他無法安定下來,曾出國留學,但卻到處遊玩沒有好好讀書,遇到事情總是漠不關心,所以與父母親常有摩擦,因父親不信任他,所以無法將事業讓他接管,他的母親很早就過世,和繼母關係緊張,他常懷疑自己的母親是被繼母給害死的,所以對繼母的態度冷漠。自從他結婚後才懂得什麼叫愛情,但他內心還是對希秀有所懷疑,總覺得希秀與繼母有勾結,並會故意陷害自己...

高希秀 --- 洪秀賢飾
(26歲)是位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母親非常重視她的學業,因此想盡辦法讓她考上大學,但希秀卻說對讀書沒興趣,所以讓母親很失望。希秀的父親幫別人作保,甚至連房子也被抵押,所以希秀為了保住房子,與振國的繼母簽下切結書,並且繼母指令一定要與振國結婚,因此她刻意地接近合作金庫的兒子安振國。婚後她發現夫家隱藏著許多問題,且丈夫安振國是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責任感的人,對工作也不積極,並且和父母親的關係也不太好。這種狀況下,她還是勇敢的面對、且克服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金在民 --- 沈志浩飾
家裡的獨生子,別人以為他是什麼事情都聽媽媽的話,可是他的個性很強悍,而且他有很明確的人生規劃。他在母親面前很愛耍寶,母親誠心誠意地為兒子付出一切。不過他母親影響到他們的婚姻生活,他跟知慧想盡辦法脫離母親的干涉。他們想要過只屬於兩個人的生活,因此他們為了擺脫長輩的縛束,決定要自己創業,並且過甜蜜的兩人世界,所以在默默地規劃中...

宋知慧 --- 金彬雨飾
(25歲)家中的獨生女,長得很可愛又天真,個性也很開朗,意志力很強。因為母親在外工作,所以從小父親照顧著她,因此她與父親的關係要好。與在民結婚之後,他們的新婚生活浮現出種種問題。因為兩方父母所引起的問題,就是知慧的父親太溺愛女兒,在民的母親也太過於擔心兒子。兩人婚後初次吵架,而在民一氣之下,將行李整理整理就打包回家了,因此使得整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

民 飾 安振國
簡介 (28歲)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和繼母不合,非常叛逆

洪秀賢 飾 高希秀
簡介 (26歲)擔任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樂觀進取的個性

沈志浩 飾 金在民
簡介 即將和知慧結婚

金彬雨 飾 宋知慧
簡介 (25歲)是希秀的表妹,即將和在民結婚

朴亨俊 飾 高殷修
簡介 (32歲)希秀的哥哥,離婚後帶著兒子回家

金世潤 飾 高正世
簡介 (60歲)希秀的爸爸,警察局擔任署長,退休後擔任警衛

金昌淑 飾 江晶愛
簡介 (50歲)希秀的媽媽,是家庭主婦

李德華 飾 宋敏燮
簡介 (50歲)知慧的爸爸,原本是畫家,遊手好閒,沒什麼責任感

劉智仁 飾 江成愛
簡介 (50歲)晶愛的妹妹,是個女強人非常熱中於工作

姜富子 飾 李典順
簡介 (70歲)敏燮的母親

- 飾 安振修
簡介 (16歲)振國繼母的兒子,有點智障

白日燮 飾 安德培
簡介 (60歲)振國的爸爸非常有錢,愛繼母如痴如狂,不體諒兒子

梁金錫 飾 趙英欣
簡介 (40歲)振國的繼母,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心懷詭計

- 飾 金大碩
簡介 (50歲)在民的爸爸在"大成企業"擔任專務理事,個性木訥

李孝春 飾 李仙子
簡介 (50歲)在民的媽媽非常疼愛兒子,把所有心思都集中在他身上

我的心肝寶貝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晶愛當著振國的面叫他跟希秀離婚,當時振國趕著去醫院,因此便毫不思索的回答好,晶愛聽到振國的答覆之後啞口無言,然後便氣沖沖的回去。振國到醫院之後發現德培不能說話,醫生說是得了失語症,振國回去之後醫院打電話來說德培不見了,因此振國又趕緊趕往醫院…

第62集
在民的朋友父親過世,所以他去喪家,知慧因為肚子痛,所以一個人先回到家裡,但是肚子痛得越來越厲害,知慧打電話給在民跟她娘家都沒人接,因此知慧最後打電話跟仙子求救,仙子幫她叫救護車送往醫院,但仙子到時發現知慧已經流產,原來知慧和在民都不知道已經懷孕的事情,後來趕到的家人也都難過不已…德培出院回家,但是仍舊不能說話,他看到振修之後,兩個人抱頭痛哭,但因為德培始終不說話,振修非常難過…

第63集
德培已出院回家,振國和希秀為了照顧振修和德培心力憔悴。但兩個人為了撐起這個家非常努力也配合的很好,振國對希秀的信任感也愈來愈深了。英欣放不下振修所以常常到振國門口偷看振修的情形,雖然她知道振修不太可能踏出家門一步,但還是常常在振國家門前徘徊。知慧流產的訊息很快就傳開了,敏燮因為知慧對他說了一些氣話,所以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也下定決心讓知慧搬到婆家去住。仙子覺得知慧為了照顧自己才會流產,所以一直耿耿於懷,因此仙子決定要好好回報知慧對她的付出,仙子堅持知慧出院後,先到婆家住一陣子,她要好好幫知慧補補身子。振修和希秀不約而同的在夢中遇到了英欣,希秀覺得夢境很真實。振國要希秀注意振修的一舉一動,免得英欣會派人來搶人。振修夢到英欣後,從一大清早就站在院子裡等英欣,誰也無法勸他回去,希秀擔心讓振修一個人站在門口會發生意外,所以請殷修來幫忙顧振修,結果又引起晶愛的不滿…

第64集
朴部長一直在背後扯振國公司的後腿,他四處打電話給存有高額的存款人,請他們不要把錢存在那裡趕快兌現。振國為了防止存款人繼續兌現,四處去拜訪存款人請他們相信自己,他一定有辦法讓存款人得到更好的利益。德培回到家中依舊不會說話,振修也因為夢到英欣,所以一直站在門口等英欣回來。振國和希秀怕真的會發生意外,所以請殷修過來幫忙看著振修不要讓他出去。英欣聽說振修的情形後非常著急,偷偷到振國家門口偷看振修。她看到希秀對振修的照顧無微不至,感到非常放心。知慧出院後回到婆家,仙子也對知慧非常照顧。仙子怕知慧身體不好拚命地幫她補身子,知慧非常怕吃中藥不肯吃,仙子連哄帶騙的要知慧一定要喝完,知慧雖然不喜歡喝但還是勉強的喝下去,知慧心中對仙子有說不出的感激…

第65集
振修帶德培到門口等英欣,振修相信英欣一定會來看他。不管別人怎么勸振修死也不肯進屋裡去,希秀擔心德培受不了,故意對振修說爸爸身體不舒服不能一直站在這裡,振修也心疼德培所以讓德培進去,但自己卻堅持站在門口。英欣看到暫時沒有人守著振修的時候,跑到門口叫振修。振修看到媽媽激動的一直喊媽媽,英欣要振修跟她走,但振修卻不從,英欣無法如願的帶走振修。希秀及振國懷疑家裡有人向英欣通風報信,所以決定故意放話給歐巴桑和允司機,表示不想再照顧振修,要把振修送到收容所或國外。英欣聽到這個訊息非常緊張…知慧的身體復原的差不多,準備要回到自己租的房子,但又覺得在那裡一直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所以不太想回去。恰好仙子提出改善關係和稱呼的建議,知慧也覺得這樣很好,婆媳兩人愈談愈投機,知慧決定搬回仙子家住…

第66集
英欣很擔心振國和希秀真的會把振修送到國外或收容所,英欣決定求助於振修的主治大夫崔博士,希望崔博士助她一臂之力,說服振國把振修交給她。振國請崔博士到家裡幫振修看病,振修因不開心,心裡悶悶不樂而鬱悶成疾。崔博士到振國家試探振國是否真的想把振修送出國,振國從崔博士口中得知崔博士和英欣有連絡,他拜託崔博士再跟英欣見面的時候,一定要通知他,因為這樣才會有助於振修的治療…知慧和在民決定和仙子住在一起,他們把家整理好之後去看敏燮。敏燮本來不歡迎在民,但和在民談過後就勉強接受。知慧說好久沒去看阿姨,想要去晶愛家探望他們一家人…

第67集
透過崔博士的幫忙振國順利地和英欣見了面。振國要英欣想看振修就到家裡來看,不要在背地裡搞一些小動作。英欣叫振國把振修交出來,振國說他絕對不會把振修交給不負責任的母親。振國要英欣不僅對振修負起做母親的責任,也要對德培負起做太太的責任。英欣故意想把話題轉移到振國死去的母親身上,但振國知道這是英欣的伎倆,不肯聽英欣說。希秀一直把手機開著聽振國和英欣的對話,希秀聽到關鍵時刻把電話交給德培,要德培聽振國和英欣談話的內容。德培聽了振國和英欣的對話,而激動的又昏了過去…知慧和在民回到娘家跟敏燮打招呼,敏燮先擺出不爽的樣子,後來又勉強的接受了他們。知慧說想要去看看阿姨,敏燮就陪他們到晶愛家。晶愛為了招待知慧弄了很多菜,一家人聚在一起非常熱鬧。敏燮突然想到典順一個人在家一定很寂寞,所以帶了一些典順愛吃的東西回去陪典順吃,還說這是成愛的主意,幫成愛在典順心中加了不少分數…

第68集
振國在醫院陪德培,德培跟振國說了一些有關以前的事,但因為身體還不是很舒服,所以並沒有說太多,大約提到振國的外公家非常有錢,經營很多生意。振國的外公只有一個掌上明珠,為了將龐大的財產託付給可靠的人,心中相中了一個在家裡幫忙打理生意的年輕人,但這個年輕人背叛了振國的母親及外公,拿了很多振國外公家的財產後就和別的女人結婚了。振國的外公受不了打擊因此而過世,外婆將振國的母親託付給當時在店裡當送貨員的德培,只因德培非常老實可靠。但振國的母親根本就不喜歡德培,從來不把德培看在眼裡…振修吵著要見敏燮,敏燮要去見振修但發現典順不太高興,追問之下得知典順每天一個人在家感到非常孤獨寂寞,忍不住對著要出門的兒子和媳婦發了一頓牢騷。敏燮心中非常難過想盡辦法要讓典順開心,但典順一點也不領情依舊悶悶不樂…

第69集
英欣來到希秀家想要強行將振修帶走,結果希秀一直不讓他走,可是振國透過殷修要希秀讓振修跟他媽媽走,後來英欣順利地帶走振修,但是振修跟英欣走了之後,振修變得鬱鬱寡歡很少開口說話,然後在英欣不注意的時候走出家門…德培在醫院醒來之後,告訴振國他和他過世的母親是怎么樣踏入婚姻,而且他為什麼會那么喜歡英欣…

第70集
晶愛來到希秀家,希秀便到醫院看德培,在醫院遇到振國之後,兩人一起到知慧的化妝品店…典順的精神越來越迷糊,居然把飯鍋放在瓦斯爐上就外出買東西,回來之後發現飯鍋燒焦,成愛得知之後非常擔心。英欣發現振修失蹤之後,到處去找但還是找不到,最後她懷疑是不是德培他們把振修偷偷帶走,因此來到德培家,結果和從醫院返家的德培遇個正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富家公子尚道上學去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只有你大祚榮她的style天使的誘惑富翁的誕生瘋狗公主的男人對我說謊試試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工薪族楚漢志再見,老婆可疑的家族張玉貞失業救助羅曼史愛能給別人嗎熱愛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我的秘密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