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驟雨

秋日驟雨

秋日驟雨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丈夫常年照顧植物人的妻子,正當耐心一點一點地被磨蝕,打算投入別人的懷抱時,妻子卻奇蹟般地甦醒了的故事 。
崔允才(吳智昊飾)與妻子李桂恩(金素妍飾)蜜月旅行時意外遭遇事故,自此妻子一睡不醒。面對成為植物人的桂恩,允才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精心護理著,但始終無法喚醒沉睡的妻子。
歲月在希望和絕望的交替中流逝著,多年過去了,允才對妻子會醒來的信念也漸漸地磨蝕了。現實的孤獨和寂寞,令他將自己的心重新找到了一個停靠的彼岸。正當允才與新愛人也是妻子的好友朴妍西(鄭麗媛飾)私奔沒多久,桂恩竟然奇蹟般的甦醒了。
妍西為了友情,最初便選擇了放棄自己的真愛。當桂恩沉睡時,兩個女人之間的友情里,還夾雜著對好友丈夫的愛情。一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分量孰多孰少。兩個女人同時愛著一個男人,友情、愛情孰重孰輕。這複雜的感情該如何分清,這尷尬的關係該如何理清 。

秋日驟雨演員介紹表

top

崔允才
演員 吳志浩
崔允才的父母均為文藝界知名教授,自小便衣食無憂。因受家庭文化氛圍的薰染,塑造了允才溫文爾雅的性格,外加自身洋溢的活力和幽默感令這個男人渾身散發著迷人的魅力!允才有著極好的女人緣,但潔身自好,在心儀的女人面前不經意間還會流露出害羞的神色,這似乎與允才成熟的外貌格格不入。
允才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組建了一家建築公司。在爾虞我詐,唯利是圖的商業圈內,允才一直恪守原則,採取正直本分的經營之道,並利用公司賺取的利潤買田置地建造房屋,為貧困的家庭捐贈居所,這為允才贏得外界的普遍讚譽。
允才這位倍受尊敬的年輕CEO,不僅苦心經營著自己的事業,還年復一年細心照顧著自己新婚時便成為植物人的妻子李桂恩。這個近乎於完美的男人,也深深地陷入感情的鏇渦中不能自拔。妻子昏睡時,他愛上了妻子的好友朴妍西。

朴妍西
演員 鄭麗媛
朴妍西生長在單親家庭里,經常為了躲避施暴的父親逃到桂恩的家中。因受父親家庭暴力的影響,妍西對男人有著扭曲的認知。桂恩不僅是她心靈的避難所,而且對桂恩淵博的學識和果斷的性情也羨慕崇敬不已。
妍西雖然性格活潑開朗,但並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時常在自己宏大而不現實的計畫中漫無目的地漂流。妍西做事優柔寡斷,喜怒都在臉上表露,如果鬥志被激發會做出稀奇古怪的事情。妍西對室內布置有著濃厚的興趣,後在此領域發揮才幹。
妍西與桂恩幾乎同時遇到允才,但得知妍西喜歡允才後,便封閉起對允才的感情。桂恩昏睡時,妍西也在身邊一直照顧著她,但與桂恩丈夫的愛情令妍西陷入深深的自責和混亂中,不知該如何面對。

李桂恩
演員 金素妍
李桂恩聰明伶俐,外加自尊心極強和好勝,自小便是學校里的NO.1。桂恩的父親在她小時候就離開了她,高三時母親也因車禍離開人世。性格內向,寡言少余的桂恩沒有太多朋友,她將妍西視為最好的知己,並相依為命的生活在一起。
桂恩是國內最年輕的博士,後又成為最年輕的教授。她一直從事於科研工作,為疑難雜症研製新藥,而且是研究小組裡的核心成員。獲取諾貝爾獎是她的夢想。
不善表達感情的桂恩嫁給了愛上的第一個男人允才。新婚蜜月時不幸遭遇事故,自此成為植物人沉睡多年。在丈夫情變時,竟然奇蹟般地從昏睡中甦醒了。掙開眼睛後就要面對複雜的三角關係,這令一向堅強的桂恩感到格外的痛苦和矛盾。

金秀衡
演員 李天熙
自大學時代起,金秀衡就是桂恩和妍西的親密摯友。為人豪爽,性格開朗,又樂於為他人排憂解難,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和安慰者。就像桂恩和妍西的影子一樣陪伴在二人身邊。
後成為腦神經科的醫生,主治成為植物人的桂恩。在內心一直深愛著妍西。

秋日驟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妍西懷孕了。秀衡知道這一訊息後壓抑不住心中的憤怒,找到允才大聲地斥責他對妍西所做出的傷害,允才從秀衡的怒斥中才得知妍西懷孕的事情。女人的直覺總令桂恩莫名地感覺到允才似乎對自己隱瞞了什麼。桂恩來妍西家拜訪,無意間看到妍西的婦產科診斷書。桂恩為自己好友的不幸遭遇感到難過,想盡方法安慰著情緒低落的妍西,但妍西卻內疚的連頭都不敢抬,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桂恩。

第12集
桂恩心裡感到越來越強烈的不安,似乎有一個心結越纏越大。秀衡看到因不明所以而情緒不好的桂恩,強忍著心中的疼痛安慰著她。妍西鼓足勇氣做出了去墮胎的決定。妍西躺在手術台上,當醫生正準備為她做手術時,一股莫名的恐懼襲上心頭,令妍西感到不寒而慄,含淚悲切地跑出醫院回到家中。電視裡播放著妍西與允才在海邊生活時拍攝的錄像,但此時妍西已經淚流滿面。

第13集
桂恩不經意間在錄音機里聽到妍西與允才的對話,二人的甜言蜜語讓桂恩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桂恩不願相信丈夫和好友的背叛,便向妍西追問事情的真相,但卻無法改變現實。桂恩一夜都未合眼,最後執意收拾行李搬出這個家離開允才。允才攔住正欲出走的桂恩請求她原諒自己,但桂恩卻告訴允才一刻都不想再看到他。桂恩離開家後無處落腳,在街上彷徨許久後來找到秀衡求助。允才找到桂恩並跪下來乞求獲得桂恩的原諒,卻遭到桂恩一記狠狠的耳光。

第14集
桂恩追問妍西現在是否還愛著允才,當這昔日好友的面,妍西否認了桂恩的質問。之後桂恩告訴妍西既然已經沒有那種感情了,以後就不要在跟允才見面了,兩個人依舊是要好的朋友。桂恩回到家裡努力忍住眼眶裡要流出來的眼淚,刻意裝出一副無所謂開朗的樣子。妍西辭去了工作,整理行裝打算回到故鄉媽媽身邊。而桂恩和允才二人也努力地維持著正常生活。允才時常表現得若有所思,神不守舍,桂恩看在眼裡心裡感到很無奈。桂恩從秀衡口中得知妍西已經回到故鄉,這一訊息令桂恩百感交集。

第15集
桂恩找到妍西請求她,不要再與允才見面了,那樣只會讓三個人重新陷入尷尬痛苦的境地。聽了桂恩的表述,妍西精神上似乎受到嚴重打擊突然暈倒了,桂恩見狀連忙將妍西送到醫院。妍西流產了,桂恩得知這一噩耗後默默地流下了眼淚。桂恩在酒吧借酒消愁,企圖用酒精麻痹那些讓她感到痛苦的神經。失意的桂恩撥通了允才的電話。秀衡對妍西表白,希望妍西可以放下過去與自己重新開始,但妍西對秀衡說,已經發生了的事情,怎么可能輕易忘記。秀衡雖然遭到妍西的拒絕,但並沒有放棄。

第16集
妍西出院後,獨自來到曾經與允才一起生活過的海邊小屋。往事一幕幕再次呈現在妍西眼前,對她來說這裡有她一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回憶,雖然是那么短暫。允才得知妍西不見蹤影,焦急地四處尋找。秀衡四處打聽但仍沒有妍西下落的訊息,抱著忐忑的心情撥電話給桂恩,向她詢問妍西是否來找過她。桂恩在電話里對秀衡說,妍西寧死也不會來找自己的,桂恩冷漠怨憤的口氣令秀衡感到非常無奈。允才在海邊小屋找到了妍西,面對自己給妍西帶來的傷害,允才不住地道歉。妍西對允才說了一個小慌,抽身離開了小屋。妍西回到首爾,為往事徹底地劃上了句號。最後,桂恩與允才離婚了。

秋日驟雨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An Autumn Day Stanislav Malishev
2 잔향 김동률
3 A Teardrop Praha
4 가을 소나기 기호
5 Flickering Light Of A Candle Evgeniy Baskakov
6 Message In A Heart 박찬재
7 오후 3시의 사랑 박기영
8 Meet For The First Time Zdenek Bartak
9 가을 소나기 (With 위종수) Praha
10 Waltz In A Bottle Praha
11 오후 3시의 사랑 (Inst.) 최경호
12 Flight Of Winter Bird (연서 Theme) Praha
13 Cold Hot Liver Praha
14 오후 3시의 사랑 (Soft Ver.) (Soft Ver.) 박기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油膩的浪漫神秘媽媽陽光情人夢希望之歌孿生兄妹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只有你你來自哪顆星漢城別曲-正單身爸爸戀愛中大王世宗食客你笑了榮耀之歌醫生冠軍魔女的法庭我叫金三順王女自鳴鼓你笑了IRIS/特務情人檢察官公主雅典娜:戰爭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