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黃臉婆最終戰勝小三,成為一名獨立女性的故事 。
羅武林(梁靜雅飾)是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她是一個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歐巴桑向前沖演員介紹表

top

羅武林
演員 梁靜雅
素描: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
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一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沈佑璨
演員 李畢茂
素描:成熟帥氣,電視台會長之子。
出生時母親過世,由阿姨從小帶大的他,15歲時發現母親般的阿姨愛著父親,這個秘密讓他無法接受,就此兩人疏離。直到他三十歲時,不顧父親的反對,在巴黎與深愛的女孩生活在一起,但最終兩人分手的事實讓他對愛情失去信心。

金宰光
演員 李世昌
素描:大學講師,羅武林的丈夫,事業長進緩慢;情感割捨不清,與前任女友藕斷絲連。
八年前被初戀拋棄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善良的羅武林為他療傷。但長期的相處,他漸漸對"俗氣"的老婆感到厭倦。此時,初戀情人洪幼闌又回到他身邊,於是他決定與老婆離婚。

歐巴桑向前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91集
泰俊知道佑璨和武林單獨獨處了一夜後,第二天一早就去找武林,給了武林一筆錢,叫武林不要拿輸血當藉口纏著佑璨。佑璨對孝茱說出璨兒的身世,孝茱一開始打死不承認,到最後無計可施,開始對佑璨求饒,求佑璨原諒並重新開始。佑璨警告孝茱和俊澤,在泰俊知道事實的真相之前低調離開,但是,俊澤並沒有離開的打算。俊澤和其它高層人事打好關係,暗地裡進行著秘密計畫中。追到電視台找泰俊的宰光,因為泰俊避不見面,只好跟到泰俊家去,告訴泰俊他被騙了。料理王對決總決賽的日子到了,節目即將就要開始了,孝茱卻無故消失,武林正在尋找孝茱時,接到孝茱打來的電話,武林和孝茱在電視台的屋頂上展開一場口舌戰……

第92集
武林和孝茱在電視台的屋頂上,展開一場口舌戰,最後兩個人回到攝影棚,面對最後一場宿命的對決。宰光對泰俊和秀妍透露出,有關孝茱的欺騙和小璨真正父親是俊澤的事,泰俊認為宰光在胡說八道,不相信他的說法,卻這時候接到佑璨所委託親子鑑定中心的電話,檢查結果出爐的通知,兩個人一下子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俊澤終於對佑璨說出了,埋藏在心中已久的心結以及野心。料理王對決總決賽已進行,必須用對方的食材來做出最棒的料理,武林和孝茱回想起各自的回憶並完成料理。現場環繞著緊張的氣氛,最後武林終於打敗了孝茱,拿到了優勝。

第93集
泰俊決定親自出面解決,把佑璨、孝茱、俊澤叫回來後,泰俊當面審問孝茱事情的真相,孝茱還是不肯承認,還反過來指責泰俊。孝茱整個人像發了瘋似的歇斯底里,讓在場的旁人當場傻眼。泰俊大發雷霆,把孝茱和俊澤趕出家裡。泰俊一想到佑璨所受到的傷害,認為都是自己的錯而自責不已。宰光對武林哀求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補償武林,而武林這時候接到佑璨無助的電話,拋下宰光到佑璨身邊安慰他。從泰俊家被趕出來的孝茱,認為這一切都是宰光害的,到武林家找宰光算帳,也因此武林的家人也知道,小璨並不是佑璨親生的孩子。金花又再度責罵宰光,看不下去慶煥站出來阻止金花,並告訴她宰光得了肝癌的事。金花實在不敢相信,原本那麼痛恨的宰光得了肝癌末期。宰光跟秀子說是出差,由慶煥陪著宰光一起到醫院做檢查。泰俊把俊澤派遣到外地,俊澤知道後向泰俊宣示,他絕對不會輕易退出,而下定決心要角逐本部長的位子……

第94集
金花告訴宰光,不要再誤了武林的人生,要求宰光不要把病情告訴武林。秀妍看到佑璨因為武林而露出的笑容,向泰俊勸說,承認佑璨和武林的關係,而泰俊的態度也終於有軟化。慶煥得到醫生的宣判,宰光的病情不會有好轉的餘地,只剩幾個月的生命。佑璨和武林都不敢相信,泰俊竟然答應了他們的交往的事。宰光感覺到身體的異狀,要慶煥老實的把醫生說的話告訴他,而慶煥不忍心說出實話,對宰光說謊,只要接受治療就能活下去。佑璨發現了俊澤打算要搞垮泰俊的計謀,決定與俊澤正面對決。武林拿到料理王對決的優勝後,收到來自各贊助廠商的贈送品和各方邀約,終於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金花一心為女兒的幸福和將來,放棄了皇甫石,要皇甫石好好對待秀子。宰光從醫院跑出來,為找小愛到電視台,眼看小愛上了佑璨的車,卻來不及叫住…

第95集
看到佑璨和武林帶走小愛,宰光原本樣要追過去,卻身體不適倒地,剛好過來找宰光的慶煥發現了,背著宰光去醫院。秀妍到武林家,告知金花泰俊答應了武林和佑璨交往的事,但是為了結婚的考量,談到小愛的事情時,兩個人又起了口角。在門外偷聽的秀子,一聽到小愛的事,馬上衝進去告訴秀妍,她跟宰光是絕對不會放棄小愛,說著說著哭了起來。金花再次告訴宰光,她會負責照料宰光的身體還有照顧秀子,所以千萬不要再阻擾武林追求幸福的人生。宰光害怕連小愛也失去,跑去告訴佑璨,別想帶走小愛。金花和慶煥,有事沒事就告訴武林要過幸福的生活,武林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並沒有很在意。泰俊要佑璨帶武林回家吃晚飯,代表終於要認同兩人了…

第96集
武林終於正式收到泰俊的邀請,抱著緊張的心情準備出門,卻看到孝茱這個不速之客。不想讓武林享有原本認為是屬於自己的幸福,孝茱告訴武林宰光得了癌症活不久的事,武林認為這是孝茱為了擾亂她而編造的謊話,不理會她離開的途中,遇到急忙跑回來的慶煥。跟著慶煥跑回來的武林,看到宰光倒地不起,祐璨卻什麼都不知道,同樣是緊張的心情等著武林。武林知道宰光得了肝癌後非常驚訝,聽到醫生說,宰光能活下來的機會非常渺茫,心裡更是錯愕更是埋怨。金花愛女心切,不想看到武林再度被宰光受到拖累,得放棄自己的幸福,一再提醒武林,不用理會宰光,去過幸福的生活,但是武林最後還是沒有到泰俊家赴約。因為武林沒有說明清楚理由就爽約,祐璨很擔心也覺得很不安,但是決定耐心等到武林主動告訴他。宰光在醫院醒過來後,感覺到身體的異狀,開始追問慶煥,慶煥只好告訴宰光,他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

第97集
宰光對武林知道自己病情的事非常生氣,但是他還是賴著武林,求武林留在他身邊。武林跟祐璨才正要開始幸福,卻因為宰光的病情,讓武林心裡很埋怨宰光這個時候生病,也對宰光的自私感到很生氣。祐璨對武林透露出他心裡的不安,武林也受不了終於哭著拜託祐璨,一定要抓住她。祐璨突然接到金花的電話,金花拜託祐璨趕快帶走武林,讓她幸福。祐璨也答應了金花,一定會讓武林幸福。金花跟慶煥正在討論要不要把宰光的病情告訴秀子時,秀子剛好站在房門口,聽到他們的對話。聽到宰光生病的事,不敢相信的秀子偷偷跟蹤慶煥到醫院去。當秀子親眼證實了這個惡耗後整個人晴天霹靂、崩潰了。因為秀子偷聽到宰光拜託慶煥千萬不要告訴自己他生病的事,不要讓她傷心難過,秀子更是心痛不已。終於到泰俊家請安的武林,一想到自己曾經對著泰俊大吼大叫的行為,心裡非常緊張。面對武林的到來,泰俊也同樣緊張…

第98集
面對武林的到來,泰俊也同樣緊張,但是裝作很鎮定。泰俊向武林提出要舉行相見禮,武林和佑璨對這突如其來的好訊息,兩個人都不敢相信,但武林內心又起掙扎。秀子看到佑璨送武林回來的樣子,心裡起了被背叛的感覺。金花克制不住心中的憤怒大罵金花跟武林,號啕大哭後突然間昏倒,皇甫陪在秀子身邊給予安慰。金花害怕武林的心搖擺不定,一時心軟又失去了幸福,一直催促武林趕快舉行相見禮。原本以為可以扭轉命運,成功打敗泰俊和佑璨的俊澤,沒想到被劉理事背了黑鍋,被刑警帶走。孝茱剛好目睹了這一幕,逼問佑璨是怎么回事。宰光出院後到小愛的學校要小愛放學,遇到一樣來接小愛的武林。三個人一起回到家,在大門口聽見了金花跟秀子起口角,宰光聽到秀子已經知道自己的病情。宰光發現秀子知道自己的病情後很震驚,但隨後兩人抱著痛哭一場。佑璨到警察局找俊澤,但是俊澤自暴自棄的行為聽不進佑璨的勸說。佑璨去找孝茱,拜託她去說服俊澤……

第99集
佑璨透過孝茱得知,金宰光得了癌症活不久的事實,非常震驚。知道武林要舉行相見禮,宰光為了整理心情,準備行囊去旅行。武林也告訴自己不要動搖,準備出發去找佑璨的路上,看到宰光倒在地上的樣子,卻無法丟下宰光不管。在舉行相見禮的飯店,大家都在等待著武林和佑璨的到來。武林卻因為擔心宰光的身體,決定陪著他一起去旅行。佑璨跑到武林家,得知武林跟宰光去旅行的訊息,佑璨非常的生氣,沒想到武林又再次拋下自己跟著宰光走。佑璨決定追到底,一定會把武林找回來,相見禮因此暫時被取消。金花得知武林竟然拋開了相見禮,跟著宰光走,暴跳如雷,拿著電話大罵武林,卻被秀妍聽到武林正和宰光在一起的事情。金花回到家,責罵秀子為何宰光要一直拖累武林。佑璨到了武林和宰光去海邊,詢問一家一家飯店,終於遇見了宰光和武林…

第100集
祐璨表現出他的憤怒,武林要求祐璨諒解,體諒她無法拋下小愛的爸爸不管。宰光拜託祐璨,給他一個機會能夠彌補武林過去所受的苦,祐璨也因此心軟,三個人就這樣一起留了下來。金花完全無法諒解武林,竟讓一個快死的人毀了自己的後半輩子。宰光告訴武林,過了今天就不要再回頭,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祐璨和宰光共渡一晚,宰光因為做惡夢,夢遊到海邊去,祐璨好不容易把宰光抓回來,度過危機。回到家的祐璨,赫然看到泰俊和秀妍抱在一起的畫面,而受到打擊。宰光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突然來的疼痛跌坐在地上,這時有個意外的女人出現在宰光面前。祐璨無法接受秀妍跟泰俊的感情,找來俊澤吐露心事。俊則送喝醉的祐璨回家,會長希望俊澤留在TJ集團輔佐祐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你是我的命運玻璃之城松藥店的兒子們不能結婚的男人金首露相信愛急診男女我的心一閃一閃歸來的福丹芝家和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