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黃臉婆最終戰勝小三,成為一名獨立女性的故事 。
羅武林(梁靜雅飾)是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她是一個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歐巴桑向前沖演員介紹表

top

羅武林
演員 梁靜雅
素描: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
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一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沈佑璨
演員 李畢茂
素描:成熟帥氣,電視台會長之子。
出生時母親過世,由阿姨從小帶大的他,15歲時發現母親般的阿姨愛著父親,這個秘密讓他無法接受,就此兩人疏離。直到他三十歲時,不顧父親的反對,在巴黎與深愛的女孩生活在一起,但最終兩人分手的事實讓他對愛情失去信心。

金宰光
演員 李世昌
素描:大學講師,羅武林的丈夫,事業長進緩慢;情感割捨不清,與前任女友藕斷絲連。
八年前被初戀拋棄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善良的羅武林為他療傷。但長期的相處,他漸漸對"俗氣"的老婆感到厭倦。此時,初戀情人洪幼闌又回到他身邊,於是他決定與老婆離婚。

歐巴桑向前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81集
原本宰光對所聽到內容根本不以為意俊澤卻一再出現面前開口要求跟做交易而且還親口說出璨兒不佑璨兒子事實讓宰光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俊澤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親口把璨兒秘密告訴了宰光開始說服宰光如果武林和佑璨知道這個真相兩個人一定會再度複合宰光面臨兩難局面一邊又不想失去武林一邊又無法逃過良心譴責為了阻止宰光把實情說出去孝茱和俊澤打算想盡辦法用金錢誘惑宰光堵住嘴巴佑璨因為孩子生病又聯絡不上孝茱自行帶燦兒醫院才知道孩子血型與自己想得不符也因此得知當初輸血給救活人並不孝茱而武林慶煥告訴金花決定要放棄念書轉而賺錢念頭時氣到發抖金花就暈蹶過去了……

第82集
佑璨電視台遇到武林謝謝捐血救了料理王大對決正式錄影羅武林向前沖分集劇情介紹介紹 第一天武林和孝茱兩人摩拳擦掌準備用實力決勝負這時孝茱接到宰光電話宰光說決定把璨兒生父俊澤實情告訴佑璨跟武林孝茱連忙叫俊澤去阻止宰光宰光為了要逃離俊澤追趕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宰光腹痛不已俊澤把送進醫院並企圖說服宰光不要說出實情但宰光意志很堅決韓舍組與普羅旺斯組終於展開了激烈競爭最後勝利韓舍組而主持人提供給武林一個免死金牌而武林讓孝茱免於被淘汰命運從樓梯摔下來宰光以為沒事沒想到醫生後來發現就有可能得了肝癌……

第83集
為了慶祝武林獲的勝利,金花、慶煥、秀子、皇甫、小愛、武林一家人去賞花,心情好得不得了的金花也原諒了慶煥,一家人度過了美好的夜晚。而得知罹患肝癌末期的宰光,在醫院大鬧一場之後,喝醉酒回到家,壓根也忘了與佑璨的約會。一心想阻止宰光爆料的孝茱跟俊澤兩人,孝茱去阻止佑璨和宰光見面,而俊澤重新回到醫院後,得知宰光罹患肝癌的事情。民靜告訴秀妍,她已經跟沉會長分手,以及沉會長是愛著秀妍的事情,同時也告訴秀妍,沈會長曾經想用錢來收買武赫離開秀妍。武林問慶煥放棄學業之後,想要從事什麼行業,而慶煥在餃子店幫忙之後,靈光一現,希望在網路販賣武林包的餃子。知道實情的秀妍徹夜未歸,而發現秀妍沒回來的沈父,去找民靜問個清楚。宰光又換了一間醫院做檢查,結果一樣是肝癌末期……

第84集
秀子與皇甫在聊天的中間,皇甫說出心中已有心上人的事情,而秀子建議皇甫用寫信的方式邀約對方。俊澤與孝茱一起去找宰光,說明已知宰光是癌症末期的事情,而兩個人想用錢來收買宰光,這時佑璨剛好打來,而宰光還是決定去赴約。小愛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孝茱跟宰光在家附近吵架,並把此事告訴了武林,而且說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大叔也在場。宰光見到佑璨之後並沒有說出實情,而是向佑璨宣戰,要他離羅武林遠遠的,但是佑璨總覺得還有隱情,逼宰光說出實話,但是宰光卻因為需要醫藥費而猶豫不決,沒有說出實情。皇甫老師終於鼓起勇氣,把情書放在裝餃子的袋子裡送給了金花,但是卻是慶煥發現此信,同時秀子納悶,皇甫老師為什麼還沒有寫信給自己。宰光向武林提出一起生活三個月的要求,但是被武林所拒絕。宰光最後為了要求生存,只好昧著良心以封口費,向俊澤索求治療癌症的所有費用。宰光終於下定決心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生活,認的對待武林跟小愛……

第85集
一直認為皇甫會寫情書給自己的秀子,擔心皇甫給錯袋子,跑去問金花有沒有看到她的信,還告訴金花情書是寫給自己的。滿心期待的秀子,一大早就來到餃子店等皇甫的到來,而皇甫來到武林的家剛好遇到金花,皇甫對金花說信的確是要給她的,也擔心不知如何向秀子解釋誤會。因為秀子的一通電話,武林從電視台急著要去餃子店,剛好佑璨在身邊堅持送她過去,恰巧看到這一目的孝茱,原本約好要跟秀妍還有佑璨一同去挑選婚紗,因為佑璨說無法赴約,而孝茱故意帶著秀妍去吃餃子,秀妍看到佑璨跟武林在一起,痛罵兩個人。秀妍來到武林家,嚴厲的指責武林多注意自己的行為,而佑璨知道秀妍跑去找武林之後,就說出輸血給自己的人不是孝茱,而是武林,而秀妍警告孝茱,以後不可以再欺騙家人了…

第86集
一直認為皇甫會寫情書給自己的秀子,擔心皇甫給錯袋子,跑去問金花有沒有看到她的信,還告訴金花情書是寫給自己的。滿心期待的秀子,一大早就來到餃子店等皇甫的到來,而皇甫來到武林的家剛好遇到金花,皇甫對金花說信的確是要給她的,也擔心不知如何向秀子解釋誤會。因為秀子的一通電話,武林從電視台急著要去餃子店,剛好佑璨在身邊堅持送她過去,恰巧看到這一目的孝茱,原本約好要跟秀妍還有佑璨一同去挑選婚紗,因為佑璨說無法赴約,而孝茱故意帶著秀妍去吃餃子,秀妍看到佑璨跟武林在一起,痛罵兩個人。秀妍來到武林家,嚴厲的指責武林多注意自己的行為,而佑璨知道秀妍跑去找武林之後,就說出輸血給自己的人不是孝茱,而是武林,而秀妍警告孝茱,以後不可以再欺騙家人了…

第87集
武林和宰光一起喝酒,宰光看到武林為了佑璨這麼難過的樣子,心裡很不捨,決定要把璨兒的真相說出來,讓武林和佑璨再度複合。秀妍決定和武赫一起離開,把這決定告訴泰俊。孝茱和俊澤對宰光突然的改變心意不知所措,正焦急的互相通電話想出對策,很偶然的被武林聽到這天大的謊言,武林知道璨兒並不是佑璨的小孩的事,也聽到金宰光也與此事有關係。為了確認這個事實,武林急忙回到家,在宰光的房間翻到存摺,在上面發現了由閔孝茱的名字彙進來的名細。孝茱並不知道武林有偷聽到她的對話,還打算等到婚禮結束了離開到國外生活。宰光回到家後,發現武林知道璨兒的身世,把所有事情的內幕全部告訴武林。當武林知道璨兒的生父,竟然是佑璨的好朋友俊澤,非常的驚訝也很憤怒……

第88集
(暫無)

第89集
而孝茱出現在武林面前,承認璨兒的身世,請求武林給她機會,讓她自己來告訴佑璨這個事實。宰光心疼武林那麼痛苦的樣子,決定親自跑去找佑璨,代替武林,把真相告訴佑璨。宰光告訴佑璨,璨兒並不是他的孩子,孩子真正的父親是俊澤。佑璨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實在很難承受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孝茱拜託武林,等到料理王對決總決賽結束後,她會親自來告訴佑璨這個事實,而武林也答應了。然而,孝茱並沒有打算要遵守承諾,打定了主意,說服泰俊讓她和佑璨到巴黎生活。佑璨已委託親子血鑑定,等待結果出爐,並半信半疑的向俊澤確認璨兒的身世,俊澤親口告訴佑璨,孩子是他的。聽到俊澤親口承認璨兒是他的孩子時,佑璨再次深受打擊並不敢相信幾十年的好朋友,居然會背叛自己……

第90集
泰俊得知,當初幫佑璨輸血的並不是孝茱而是武林時,下定決心要讓孝茱和佑璨離開韓國。佑璨無法原諒俊澤的背叛,兩人打了一架,俊澤一再幫孝茱說話,說不是孝茱的錯。還不知道佑璨已經知道真相的孝茱,聽到泰俊願意讓他們到巴黎生活,暫時安心,祈求一切相安無事。皇甫老師接受秀子的建議,約金花去約會,皇甫特意製造浪慢,但金花完全不領情。宰光為了湊足自己的醫藥費,因為過度操勞,突然間在補習班門口昏過去。同一個時間,武林接到佑璨的電話,正要出門時,接到另一通電話,聽到宰光昏倒了。慶煥陪宰光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囑咐慶煥一定要讓宰光停止工作多休息。佑璨傷心無助,心裡只想到武林一人,武林不捨的抱住流淚不止的佑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你是我的命運玻璃之城松藥店的兒子們不能結婚的男人金首露相信愛急診男女我的心一閃一閃歸來的福丹芝家和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