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黃臉婆最終戰勝小三,成為一名獨立女性的故事 。
羅武林(梁靜雅飾)是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她是一個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歐巴桑向前沖演員介紹表

top

羅武林
演員 梁靜雅
素描: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
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一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沈佑璨
演員 李畢茂
素描:成熟帥氣,電視台會長之子。
出生時母親過世,由阿姨從小帶大的他,15歲時發現母親般的阿姨愛著父親,這個秘密讓他無法接受,就此兩人疏離。直到他三十歲時,不顧父親的反對,在巴黎與深愛的女孩生活在一起,但最終兩人分手的事實讓他對愛情失去信心。

金宰光
演員 李世昌
素描:大學講師,羅武林的丈夫,事業長進緩慢;情感割捨不清,與前任女友藕斷絲連。
八年前被初戀拋棄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善良的羅武林為他療傷。但長期的相處,他漸漸對"俗氣"的老婆感到厭倦。此時,初戀情人洪幼闌又回到他身邊,於是他決定與老婆離婚。

歐巴桑向前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金花因為宰光發現了武林和佑璨在交往的事,心裡很擔心武林被受到傷害。佑璨也因為泰俊的強烈反對以及泰俊專制的態度而難過,也因此父子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秀子外出回來時赫然發現搬家公司在搬走家裡面的東西,對方說是屋主交待要搬,驚嚇過度的秀子,認為幼蘭活著回來了,結果是幼蘭的大媽。孝茱為了見她以前的料理師父,來到了皇甫石的餃子館,孝茱和武林兩人因此有了第一次的會面。佑璨到了公司才發現,企劃室長的位子已經由俊澤擔任。秀妍聽說佑璨出事了,連忙跑去公司找佑璨,佑璨對阿姨說出他愛武林的事情,原本以為至少秀妍是站在他那邊的,但是連秀妍也極力反對佑璨跟武林在一起。因為沒地方住,宰光叫秀子先回鄉下去住,秀子非常傷心……  俊昏倒而送去醫院。佑璨到了醫院後,意外的遇見舊情人孝茱

第62集
秀妍說服泰俊,把佑璨的事情交給她來處理,不要硬要把佑璨送出國。孝茱是有計畫性的回到首爾,並準備在最適當的時機和佑璨重逢,但是當她聽到佑璨有女朋友時,決定改變計畫。失望、絕望又感到很無助的佑璨,去到武林家,卻碰上金花和慶煥。佑璨和武林對金花告白,兩個人互相喜歡的心意,雖然金花也知道佑璨是個好男人,但是因為家世背景懸差太大,也知道武林即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傷害,因此,打定注意絕對不能讓武林跟佑璨在一起。宰光回到幼蘭家,發現密碼已經換了,宰光無家可歸。另一方面,泰俊派人跟蹤佑璨,得知佑璨還是跟武林見面,要佑璨馬上離開韓國。值得高興的是,武林通過了皇甫石的測驗,正式成為皇甫石的徒弟。秀妍約武林出來,勸她跟佑璨分手

第63集
秀妍約武林出來,勸她跟佑璨分手,而武林也對秀妍說自己愛佑璨的事實。孝茱對俊澤說出,她是回來要挽回和佑璨的感情,而且對佑璨現在的女朋友是誰也感到好奇。宰光因為幼蘭的事情,被大學辭退,連報社專欄也泡湯了。秀子無家可歸,走著走著又來到武林家門口。知道秀妍去找過武林的佑璨,對秀妍非常生氣也很失望。佑璨去找武林道歉,兩人再次相約一起面對困境,永遠一起走下去。和民靜一起到泰俊家的孝茱,和並不知道自己是孝茱的泰俊碰面。孝茱把突然昏倒的泰俊送到醫院,隨後緊急聯絡佑璨,但是沒有人接電話。在同一個時間,帶著武林向泰俊正式請安的佑璨,到了家裡發現卻沒人在,這時候,武林因此鬆了一口氣跌坐在地板上。送武林回家後,佑璨突然接到民靜的電話,說泰俊昏倒而送去醫院。佑璨到了醫院後,意外的遇見舊情人孝茱…

第64集
佑璨發覺孝茱是有計畫性的接近他的家人和他,而孝茱對佑璨說出想要重新挽回這段感情,但是佑璨很冷淡的拒絕了孝茱。原本以為佑璨一定會接受她的孝茱,聽到佑璨無情的言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另一方面,並不知道Julia就是孝茱的泰俊,對這個救命恩人很欣賞,提議俊澤去找孝茱一同討論合作節目的方案。落魄的宰光到處向朋友借錢和打聽工作,但是沒有人願意幫助他。金花意外發現秀子在餐廳打工,因為秀子根本沒有工作經驗,笨拙的一直出錯,最後被老闆開除。孝茱去拜託以前的師父皇甫石,一起合作展覽的工作,而因為皇甫石的提議,武林也一起加入展覽工作,這一次武林對自己的實力更有了自信,也因為得到新的任務而感到很開心。俊澤因為會長的指示,到飯店找孝茱……

第65集
因為皇甫的提議,準備要加入展覽工作的武林,這一次對自己的實力更有了自信,也因為得到新的任務而感到很開心。因為家裡對武林的反對,再加上孝茱的出現,讓佑璨心更加的混亂。但是越是如此,佑璨對武林的心意變得更加的堅定。佑璨和慶煥,兩個男人一起去喝酒,喝得爛醉如泥,也因此佑璨在武林家過夜。秀妍無法原諒武赫,武赫負氣離開。孝茱一再的向佑璨表示要重新開始,而佑璨也一次次的冷漠拒絕,孝茱簡直不敢相信,她深愛的佑璨竟會為了別的女人而不要她。武林因為皇甫石的交待,去畫廊武孝茱談展覽的事宜,剛好遇到俊澤和孝茱在一起,三個人驚訝得互相怎么認識時,孝茱也猜想到武林就是那個佑璨現在所愛的女人。民靜也發現在Julia就是佑璨以前的女朋友,也知道是孝茱計畫好故意要接近她而非常生氣,而孝茱也向民靜坦白,自己需要民靜的幫助…

第66集
秀妍去武林家見金花,原本是要給點警告,卻被金花轟出來,在門口遇見佑璨手上拿著花和水果籃,氣得把佑璨帶走。但是佑璨知道秀妍一定對金花說了些不應該的話,再回到武林家向金花道歉。佑璨和武林跪在金花面前,希望金花能站在他們那邊。民靜跟孝茱決定攜手合作,達成彼此的目的,而民靜也好奇,孝茱手裡握著的王牌到底是什麼。已經知道武林是佑璨女朋友的孝茱,再次到皇甫石的餃子店找武林,向武林說著自己的故事,當武林越聽越熟悉時,佑璨也到了店裡,三人在餃子店相遇,這時武林才得知Julia就是孝茱,感到非常驚訝。孝茱要武林放棄佑璨,還有展覽會的事情,甚至故意抱住佑璨讓武林看見……

第67集
julia就是孝茱的秘密解開,武林對於佑璨隱瞞孝茱回來的事情感到生氣。民靜跟孝茱攜手合作達成彼此的目的,而民靜好奇孝茱手裡握著的王牌到底是什麼,決定要先去查一查。一度想放棄的武林,最後因為皇甫老師的責罵,決定接下展覽會的任務。秀妍因為武赫的事情,對佑璨和武林的愛情產生不一樣的感覺。明靜猜到孝茱的王牌就是孩子,孝茱也不否認。佑璨決定在展覽會結束後,正式向父親介紹武林,而且準備了戒指準備向武林求婚。慶煥在讀書中心看見宰光,知道宰光一定在打小愛的主意,而事先有所準備。孝茱跟會長終於在展覽會現場見到彼此,但是會長不知道Julia就是孝茱,所以和顏悅色的打了招呼,但是看到武林後會長對民靜大發雷霆……

第68集
俊澤告訴佑璨,孝茱生下了他的孩子。孝茱原本想讓武林在展覽會中丟臉,沒想到展覽會的記者會上,主角竟然變成了武林,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武林的菜色,還有武林料理王的身分上。當民靜看到金花跟武林是母女後,侮辱了這對母女,咽不下這口氣的金花跟民靜大吵一架。因為見不到小愛,宰光氣沖沖的跑去畫廊找武林,和武林爭吵時剛好被泰俊看見。秀子在三溫暖工作被誤會是小偷,打電話向金花求助,金花把秀子救出來,秀子突然昏倒在路邊。孝茱的兒子璨兒跟保母終於回國,而佑璨去飯店向孝茱確認時,看到了璨兒。另一頭,武林還在展覽會場等待著佑璨……

第69集
金花把秀子帶回家,但只願收留秀子一晚。記者報導的內容全是武林的新聞,這讓孝茱氣得咬牙切齒。宰光任教的補習班,因為知道了他以前的事情,叫宰光辭職。慶煥告訴宰光,說秀子在自己家,原本是想讓宰光把秀子帶走,沒想到宰光跟秀子賴著不走,決定住下來。孝茱帶著璨兒去找佑璨,說自己和保母都有事情,把孩子丟給佑璨就離開了。武林為了出書的問題找黃甫老師商量,說自己想要出人頭地。因民靜說漏嘴,會長發現Julia就是閔孝茱,大吃ㄧ驚,要俊澤把孝茱帶回家問個清楚。而佑璨看到兒子之後,跟孝茱說會承認璨兒是他兒子,但是卻還是要跟武林結婚。武林決定出書之後,去了出版社跟編輯討論書的內容。宰光跟秀子賴在慶煥的房間不走,最後金花只好打電話給武林來解決,剛好小愛放學回到家,雙方只好停戰。孝茱把孩子帶回會長的家,還在會長面前下跪求饒……

第70集
佑璨在眾人面前表明,會對孩子負責,但是卻要跟武林結婚,聽到這番話之後,孝茱一氣之下離開會長的家。會長決定對武林趕盡殺絕,派屬下去處理武林家的房子。孝茱與武林在電視台相遇,孝茱把武林帶回飯店,告訴武林孩子的生父就是佑璨,同時佑璨剛好也來到飯店,三人就這樣面對面,都無法掩飾驚訝的表情。璨知道孝茱是拿孩子生病當藉口,故意把他和武林同時找來的,對孝茱的態度更冷漠,並牽著武林的手離開了孝茱住的地方。這時候剛好也來看孩子的泰俊,看到孝茱的苦苦哀求,就把孝茱和孩子帶進家裡。由於泰俊的施壓,銀行準備要把武林的房子法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你是我的命運玻璃之城松藥店的兒子們不能結婚的男人金首露相信愛急診男女我的心一閃一閃歸來的福丹芝家和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