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檢察官們為了應付每天的突髮狀況絞盡腦汁,還要處理和被調查人員之間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
首爾仁川地方檢察局檢查官白時香(王熙智飾)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此也得到父母更多的寵愛。時香大學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幹練的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然而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直到有一天時香遇到了理性中不失浪漫的首爾仁川地方檢查官付吉拉(金民成飾),他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鬧矛盾,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然而12歲的年齡差距卻成為這段姐弟戀的最大障礙 。

阿峴洞夫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熙智 白詩香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她雖身為女子,但是個精明強幹,前途無量的檢察官,是全家的驕傲。 從小就不同於其他姐妹,聰明漂亮,獨享父母的寵愛。雖然她成功地通過了司法考試,但問題是她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但對工作以外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民成 傅吉羅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他是個理智與情感兼備的檢察官。因為工作與詩香扯到一起,凡事都發生衝突。 但他漸漸對默默努力工作的詩香產生了異樣的感情。
詩香家
演員 角色
金炳基 白帝羅,詩香爸爸
金炯子 詩香媽媽
朴俊勉 白金女,詩香妹妹
朴在羅 白美女,詩香妹妹
白玉曇 亞佳,詩香表妹
吉羅家
演員 角色
崔善子 吉羅奶奶
南一祐 吉羅爸爸
李甫姫 吉羅媽媽
玉承日 傅熙羅,吉羅哥哥
金惠恩 吉羅大嫂
慧娜&研芝家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慧娜爸爸
李輝香 研芝媽媽
李東俊 成琮,研芝舅舅
高娜恩 研芝
琴丹菲 慧娜
尚根 雪國,寵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金道香 慶賦鏇,帝羅同事
林丞大 何英方,詩香、吉羅同事
殷希秀 美蘿,詩香同學
金甫娟 慧娜媽媽
金利娜 詩香朋友

阿峴洞夫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仁川地方檢察廳首席檢查官時香老練地審問著被告,並指揮著檢察官們。時香父精心準備了晚餐,等待著她的回來,另妹妹美女和金女不滿。時香看了一眼即將要到自己的部門報到的吉拉的簡歷,但是並沒有吸引她。煙芝偶然在游泳池看到吉拉,被他一見鍾情。時香誤把吉拉嫂子淑英的當成朋友的車,一屁股坐上了去。

第2集
吉拉和朋友們一起來到夜總會,偶然又碰到了時香。朋友們見吉拉的眼睛一直盯著時香,要坐在時香一行人的桌子旁邊,但時香毫無興趣。時香被一名服務生捉住手,吉拉憤怒地走向時香,兩個人聊了起來。吉拉的奶奶富子見兒子英尚為年輕的兒媳婦費娜做按摩準備,內心有點感到失落。時香父充滿歉意地告訴時香要做小區警衛的事情,時香反而因父親的健康而感到抱歉。新任檢察官的任職儀式上,吉拉穿著檢察官的服裝,自信地出現在儀式現場。

第3集
吉拉拿著任命狀興奮地走進仁川地方檢察廳,見到時香後大吃一驚。時香聽到吉拉是來上班而不是來找自己的話後,原地呆住。時香為自己隱瞞年齡的事情感到抱歉,吉拉也感到難堪。富子埋怨費娜不做家務活,連吉拉任職那天都沒有做早餐。煙芝在美容室目睹了暴力事件,接到檢查官讓自己來做證人的電話,內心感到沉重。煙芝的母親美淑擔心獨自去檢察廳的煙芝。吉拉跟著時香學業務,他小心翼翼地問起時香的年齡。

第4集
時香告訴吉拉自己是66年生屬馬, 吉拉聽後頓時僵住,時香看著吉拉的反應感到失落。兩個人尷尬地說起工作上的事情。成鍾知道侄女煙芝要去仁川地方檢察局接受調查後要陪她一起去。美淑看著步入中年的弟弟成鍾固執獨身,感到無可耐何。在檢察局,煙芝看著沉著地應對工作的時香,陷入沉思…..

第5集
煙芝興奮地告訴美淑自己在檢察局裡找到合適的舅母人選,美淑聽到是首席檢察官,而且還很嫻淑,不禁心動。因為時香的緣故,妹妹美女一直沒能結婚,美女讓時香說服父親。但是時香父卻表示自己不喜歡美女的男友,讓時香不要操心妹妹的事情。美淑通過律師知道了時香的年齡,想見她一面。

第6集
時香聽著吉拉講的搞笑的做夢故事,臉上露出了微笑。吉拉見時香饒有興趣地聽著自己講的故事,心情不禁好了起來。他小心地告訴時香她笑起來很漂亮。時香同意吉拉提出的用他的車一起上下班的建議。時香父在新就職的大廈警衛室里偶然遇到了京富,並問起自己的初戀情人,也是京富的姐姐的情況。京富看著時香的照片說長相很有福氣,叫時香父不用擔心。

第7集
美淑假裝不經意地對成宗說起時香,並觀察他的表情。時香見父親連早餐都吃不上就上班,就埋怨媽媽大意,但是時香母把她的話當耳邊風,反而叫時香管好自己。心疼父親的時香與母親拌嘴,結果發怒的時香母打時香一個耳光。煙芝為了把時香邀請到美淑的西餐廳,想盡一切方法,內心卻也希望能再見到吉拉一面。

第8集
在辦公室里,吉拉拿一塊比薩遞給時香,時香喝可樂時滿身濺上,吉拉一把抱起時香。吉拉和時香在辦公室里一起分著吃比薩,時香告訴吉拉自己並不是很喜歡他,讓吉拉忘記在夜總會的事情。吉拉表示自己不會也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而且自己預感到和時香能愉快愉快。菲娜想通過淑英把煙芝娶進門當兒媳婦。

第9集
時香的朋友珠媛想給時香介紹電視台工作的記者,但是時香不感興趣,反而妹妹美女和金女更感興趣。時香認定是吉拉故意搖晃可樂,深感冤枉的吉拉不知所措。時香看著吉拉,笑著說是玩笑,另吉拉哭笑不得。時香稱讚吉拉做事細心。

第10集
金女和美女為去相親的時香打開加濕器,並在自己的店裡給時香挑選衣服。正巧來到這裡的菲娜遇到了時香。淑英要把煙芝介紹給吉拉,試探吉拉,但是吉拉並不是很熱衷。時香相親的早晨,美女和金女忙著在飯桌上給時香夾海鮮,又給她整理頭髮,鼓勵大姐一定要相親成功。

1/21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阿峴洞夫人原聲音樂

top

阿峴洞夫人OST(發行日期:2008年1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者  
1. 올래 金正恩  
2. 매듭    
3. 내 사람(我的人) 서빛나래  
4. 다신 헤어지지 말아요 Time (타임)  
5. Crystal    
6. Wish    
7. 깍쟁이    
8. One Fine Day    
9. 발레리나    
10. True Color    
11. Moonlight Serenade    
12. Now & tden    
13. 지금부터(從現在開始)    
14. Olae

阿峴洞夫人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07年 MBC演技大賞 男子新人賞 金民成 獲獎
男子黃金演技賞 金炳基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道具/ITEM心動警報加油吧威基基傳說的故鄉她的style寶石拌飯欲望的火花自體發光的她天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