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簡介

top
此劇是一部講述家庭生活的敘事電視劇。19歲的宣姬(崔明吉)離家出走與自己的老師結婚,並生下了兩個孩子。可在生活的壓力,母親的壓力下,她遺棄了孩子離開了家庭,而後宣姬再婚嫁給了醫生閔容其(林采茂)。隱瞞二十年的秘密隨著女兒的出現,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構成了這部電視劇的內容。
決然相反的兩個家庭對待婚姻,家人的態度。描寫了一個違背和丈夫白頭偕老的約定,拋棄親生孩子的年輕母親,和堅持以愛情為婚姻基礎的相親對象再婚。命中注定般遇到了被遺棄卻依然堅強長大的女兒,在重新接納、理解母親的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演繹令人感動的母女之情。

背叛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張宣姬(崔明吉飾)
閔容其的妻子,之艾的母親,在被迫嫁給閔容其之前曾與徐俊錫生下恩珠與恩浩 。

徐恩珠(李允芝飾)
在四歲時遭母親離棄,父親酗酒度日,因此與弟弟恩浩在孤兒院長大。

崔東建(朴尚民飾)
恩珠在孤兒院的初戀,後來出國留學成了整形醫生,與之艾相戀卻仍然忘不了恩珠。

李允燮(金正旭飾)
正慈家女傭的兒子,都進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優秀青年,恩珠的初戀情人。

閔之艾(金貞敏飾)
宣姬與容其的女兒,深愛著她的家教老師崔東健。

背叛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宣姬要恩珠到美國去生活,認為住的太近互相折磨對彼此都沒有好處,並說會想辦法讓恩皓出來,也送他去美國,讓恩珠聽了心碎不已。宣姬去見恩皓,恩皓知道宣姬已有與他們分開之意,便要她放心離去,他會好好生活。唱片企劃公司的室長想到看守所去見恩皓,再決定是否幫恩皓出唱片。閔會長約恩珠吃飯並勸她回去上班努力達成夢想,並幫她特別拜託院長,請她回到醫院工作,恩珠聽了非常感動,決定回去上班。

第52集
恩珠獨自去見正慈請她同意讓她復職,正慈用盡言語羞辱恩珠,東健趕來表明若恩珠離開他也要離開,令正慈進退兩難。閔會長致電拜託正慈讓恩珠和東健留下來,正慈首肯。之艾得知東健坦護恩珠後大感不悅,心情盪到谷底。晶華在允燮的交際場合遇到前夫的朋友,讓她十分緊張。企劃公司社長去拘留所見恩皓,邀請恩皓合作,讓恩皓半信半疑。一方面洪律師成功說服崔製作說出一切實情。

第53集
宣姬跟容其每年在家裡為了員工都舉辦一場派對他們今年也邀請所有員工到他們家來開派對恩珠聽了之後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當她決定不要去的時候容其送一籃花給恩珠叫她把花送給宣姬然後跟她和好恩珠為了容其的面子只好去參加派對宣姬以為恩珠不會來卻發現恩珠還拿著花來參加派對。

第54集
日心見過了正慈之後,為恩珠打抱不平。閔會長和正慈、日心在飯店的健身房相遇,閔會長覺得三人就像朋友一樣,但正慈和日心卻處處針鋒相對。晶華非常擔心允燮會知道她的過去,想盡辦法討好允燮母子,允燮和允燮的母親看著晶華努力的樣子感到非常快樂。允燮在校園時巧遇一男子,此男跟允燮道歉說,因為上次於婚禮上遇到晶華時,並不知道政一跟晶華離婚的事,不小心讓兩人尷尬,非常抱歉。允燮才知道原來晶華並不是初婚而是再婚。

第55集
允燮跑去問正慈晶華是否有結過婚,但是正慈說根本沒這回事。他回家問晶華是不是有什麼事在瞞著他,但是晶華也說她沒有這回事。雖然正慈和晶華都堅持否認,但是允燮根本無法相信這兩個人,於是他透過方法,再找到那個正一的朋友詳細問了一次,這個朋友還告訴允燮,說當初他朋友跟晶華結婚的時候是他負責收紅包的。允燮心中充滿著憤怒回家追問晶華。這次晶華終於承認了,而且還告訴允燮說,如果不是再婚她幹嘛要嫁給幫傭的兒子。

第56集
晶華打電話給正慈,告訴她允燮已經知道一切真相,他也知道正慈介紹晶華給允燮的時候,早就知道晶華結過婚的事情。這時候允燮喝醉酒跑來找正慈,他對正慈非常憤怒,但是正慈告訴允燮說,當初允燮也拋棄了懷孕的女朋友而選擇了晶華,這樣比起來,晶華比允燮好太多了,允燮聽了就覺得正慈真的很可怕。正慈還告訴允燮不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母親。

第57集
之艾告訴家人有關恩珠找到親生母親,但她母親為了們己的幸福,要恩珠離開她身邊的事。閔會長及容其聽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而宣姬更是嚇得說不出話來。日心覺得瑟妃告訴之艾有關恩珠親生母親的事是隨口說出的,但恩珠不想讓媽媽為難及造成媽媽家人的痛苦,為此責備了瑟妃。恩珠去探視恩皓,並覺得自己沒扮演好家長的角色非常對不起恩皓。

第58集
容其告訴宣姬只要恩珠遇到好對象就好,也希望恩皓的審判,進行得順利允燮的母親知道晶華結過婚的事之後,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對正慈大發雷霆,並要允燮和晶華離婚,鬧得正慈與允燮兩家雞犭不寧。恩珠告訴宣姬恩皓的審判日,問她會不會出庭,宣姬反問恩珠不是說要各走各的路嗎?

第59集
忠清嫂向容其訴苦,告訴他正慈和宣姬聯手欺騙他們母子的事,讓她心裡感到萬分痛苦。宣姬跟何教授一起吃晚餐,卻遇到了恩珠跟允燮,宣姬勸恩珠不要再和允燮見面,恩珠反過來問宣姬為什麼背著容其和別的男人一起吃飯?宣姬回到家,容其問她今天出去和誰見面,宣姬騙說她出去見了忠清嫂。

第60集
日心到閔會長家吃飯,遇到了從外返家的宣姬,目睹閔會長因為容其夫妻吵架之事,買了貴重的綠寶石送給宣姬,希望宣姬多體諒容其,覺得宣姬有好的公公和老公真的很幸福。但是容其說宣姬是他的一切,他不希望對宣姬失去了信心,宣姬聽了非常感動。兩人和好如初。東健終於對之艾打開心門,正式向她告白,讓之艾感動得當場流淚,宣姬一家人也都高興的祝福兩人。

背叛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01 내곁에 있어 在我身邊 가연
02 Love, I Can Feel 가연
03 왜 나를 為什麼是我 한소아
04 미워죽겠다고討厭死了 권용욱
05 꿈에라도 就是夢 민수연
06 되돌리고 싶은 사랑想返還的愛 가연
07 말아요 停止 최수혁
08 바보처럼傻瓜一樣 가연
09 미안하다고 미안하다면 對不起,對不起 하유진
10 Love, I Can Feel (Guitar Ver) 가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國標舞女孩第三種魅力人偶之家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我們真的愛過嗎乞丐王子明成皇后淵蓋蘇文我的愛醜八怪19歲的純情無法阻擋的婚姻不良情侶不要追究過去大王世宗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