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簡介

top
此劇是一部講述家庭生活的敘事電視劇。19歲的宣姬(崔明吉)離家出走與自己的老師結婚,並生下了兩個孩子。可在生活的壓力,母親的壓力下,她遺棄了孩子離開了家庭,而後宣姬再婚嫁給了醫生閔容其(林采茂)。隱瞞二十年的秘密隨著女兒的出現,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構成了這部電視劇的內容。
決然相反的兩個家庭對待婚姻,家人的態度。描寫了一個違背和丈夫白頭偕老的約定,拋棄親生孩子的年輕母親,和堅持以愛情為婚姻基礎的相親對象再婚。命中注定般遇到了被遺棄卻依然堅強長大的女兒,在重新接納、理解母親的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演繹令人感動的母女之情。

背叛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張宣姬(崔明吉飾)
閔容其的妻子,之艾的母親,在被迫嫁給閔容其之前曾與徐俊錫生下恩珠與恩浩 。

徐恩珠(李允芝飾)
在四歲時遭母親離棄,父親酗酒度日,因此與弟弟恩浩在孤兒院長大。

崔東建(朴尚民飾)
恩珠在孤兒院的初戀,後來出國留學成了整形醫生,與之艾相戀卻仍然忘不了恩珠。

李允燮(金正旭飾)
正慈家女傭的兒子,都進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優秀青年,恩珠的初戀情人。

閔之艾(金貞敏飾)
宣姬與容其的女兒,深愛著她的家教老師崔東健。

背叛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允燮的媽媽在正慈家幫傭,正慈要允燮的媽媽一定要反對允燮跟恩珠交往,要找個家境好的女孩交往。允燮來找恩珠一起去關島參加研討會,但恩珠放心不下爸爸而猶豫不決,為此允燮感到很失望,在瑟妃的鼓勵之下,恩珠答應了允燮。容其也帶著一家人去渡假,同時讓之艾能與東健碰面。

第2集
容其一家人與東健在關島享受著奢華的旅遊,而允燮與恩珠二人又在旅遊地因錢的問題而不愉快。百利集團的夫人將小女兒在蜜月旅行就分手的秘密告訴正慈,並要她幫她介紹不錯的人選,正慈欲介紹允燮給她,因而要允燮母勸允燮與恩珠分手。恩珠在旅遊地不慎撞到宣姬,因而與東健重逢;允燮回國後母親要他與恩珠分手。

第3集
正慈給了允燮500萬的支票要他和百利集團的小女兒相親,允燮不以為然但母親卻央求他;恩珠和俊錫去看恩皓,恩皓終於肯見面,恩珠說要拿出她想讀護理大學的存款替恩皓和解;日心不忍恩珠的夢想幻滅便問俊錫能不能找恩珠外婆幫忙,俊錫猶豫。東健到育幼院打聽恩珠的訊息約她見面;正慈仍對東健的孤兒身分不滿意。

第4集
東健正式到正慈的醫院去上班;容其因正慈又無故辭退他身邊的護士而與她起衝突,正慈一如往常地輕鬆帶過,然而容其卻氣惱不已。東健請恩珠與瑟妃到高級飯店用餐,巧遇前來相親的允燮與晶華,瑟妃因此大鬧了一場;允燮對恩珠說晶華只是一個學妹而已;允燮回家後對母親說他是鬼迷心竅,但允燮母堅持要他放棄恩珠。

第5集
俊錫在日心的努力下,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早上日心興奮的為她心愛的俊錫準備了壽司便當。恩珠為了慶祝允燮媽媽的生日,特地買了蛋糕和花,前往正慈家,不料在門口遇到了正慈,並透過正慈得知允燮另有交往對象的事情。正慈向容其一家介紹允燮為為未來百利集團的女婿。東健為了幫恩珠的忙,擅自替病人開刀,不料被容其和正慈發現,所幸正慈原諒了東健。允燮母親為了讓允燮娶回百利集團千金晶華,到醫院去找恩珠,並求恩珠離開允燮。

第6集
允燮母親雖然求過恩珠,請他離開允燮,但依然放心不下允燮對恩珠的痴情。東健得之被恩皓打傷的人要求天價的補償金,想要幫助恩珠,但恩珠婉拒東健。宣姬為了赴約準備出門時,在臥室發現在她年輕時與俊錫和兩個寶寶的照片允燮在正慈和母親的壓力下,決定與晶華訂婚,並為了補償對恩珠的愧疚,特別安排與恩珠的約會。恩珠因恩皓的事不得不離開醫院,得知恩珠失去工作的東健,拜託容其雇用恩珠

第7集
正慈在宣姬家門口發現了俊錫留下的照片,宣姬知道俊錫出現嚇得差點昏過去允燮來找恩珠,並且表明自己訂婚只是一場交易,希望以後能繼續見面,恩珠卻嚴詞拒絕了允燮。對於允燮的媽媽態度上明顯的改變,讓正慈為之氣結卻也拿她沒有辦法,恩珠依然放不下允燮,於是去找允燮的媽媽希望能挽回跟允燮的感情,允燮的媽媽卻不為所動

第8集
看到恩珠苦苦哀求允燮母親的一幕,之艾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很難過,宣姬囑咐之艾不要在正慈面前提到這件事。恩珠不小心服用過量頭痛藥昏倒在馬路上,俊錫以為恩珠想不開感到非常的難過,瑟妃把恩珠昏倒的訊息告訴允燮,允燮雖然痛苦但也無可奈何。俊錫為了恩珠和恩皓的事情,下決心去找宣姬幫忙。

第9集
俊錫來到宣姬家門口,希望宣姬能跟他談一談,宣姬受到驚嚇之於躲在家裡不肯出去,俊錫堅信宣姬不會如此絕情,在大雨中站了一個晚上終究不支倒地,隔天早上容其發現瀕臨死亡的俊錫,並且趕緊送到醫院,但俊錫卻已經離開人世,宣姬大受打擊。正慈卻因為俊錫死了之後宣姬再也不用過著提心弔膽的生活而感到開心不已恩珠從日心口中得知俊錫是死在自己親生媽媽的家門口,感到非常的憤怒。

第10集
爸爸過世之後,恩珠感念阿姨多年來對他們照顧有加決定把日心當作媽媽來對待,讓日心非常感動。宣姬因俊鍚之死深受打擊,無力的躺在床上,母親正慈卻表示俊錫的死是值得慶幸的事情,這讓宣姬聽了非常的不是滋味,與母親大吵了一架。宣姬獨自走在多年前與俊錫生活的屋子前想起過去的種種傷心的流下淚來。

1/6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背叛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01 내곁에 있어 在我身邊 가연
02 Love, I Can Feel 가연
03 왜 나를 為什麼是我 한소아
04 미워죽겠다고討厭死了 권용욱
05 꿈에라도 就是夢 민수연
06 되돌리고 싶은 사랑想返還的愛 가연
07 말아요 停止 최수혁
08 바보처럼傻瓜一樣 가연
09 미안하다고 미안하다면 對不起,對不起 하유진
10 Love, I Can Feel (Guitar Ver) 가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國標舞女孩第三種魅力人偶之家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我們真的愛過嗎乞丐王子明成皇后淵蓋蘇文我的愛醜八怪19歲的純情無法阻擋的婚姻不良情侶不要追究過去大王世宗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