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簡介

top
此劇是一部講述家庭生活的敘事電視劇。19歲的宣姬(崔明吉)離家出走與自己的老師結婚,並生下了兩個孩子。可在生活的壓力,母親的壓力下,她遺棄了孩子離開了家庭,而後宣姬再婚嫁給了醫生閔容其(林采茂)。隱瞞二十年的秘密隨著女兒的出現,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構成了這部電視劇的內容。
決然相反的兩個家庭對待婚姻,家人的態度。描寫了一個違背和丈夫白頭偕老的約定,拋棄親生孩子的年輕母親,和堅持以愛情為婚姻基礎的相親對象再婚。命中注定般遇到了被遺棄卻依然堅強長大的女兒,在重新接納、理解母親的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演繹令人感動的母女之情。

背叛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張宣姬(崔明吉飾)
閔容其的妻子,之艾的母親,在被迫嫁給閔容其之前曾與徐俊錫生下恩珠與恩浩 。

徐恩珠(李允芝飾)
在四歲時遭母親離棄,父親酗酒度日,因此與弟弟恩浩在孤兒院長大。

崔東建(朴尚民飾)
恩珠在孤兒院的初戀,後來出國留學成了整形醫生,與之艾相戀卻仍然忘不了恩珠。

李允燮(金正旭飾)
正慈家女傭的兒子,都進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優秀青年,恩珠的初戀情人。

閔之艾(金貞敏飾)
宣姬與容其的女兒,深愛著她的家教老師崔東健。

背叛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宣姬努力的讓自己忘掉關於俊錫事情,且聽從正慈的建議,用心的經營與容其之間的感情。恩珠來到宣姬家的樓下,想到俊錫坐在宣姬家門口死去的情景,不禁悲從中來,當她看到宣姬抱著小貓從車上走下來,心中湧起了對宣姬的怨恨,恩珠為了弄清楚宣姬為了什麼拋棄家庭,決定去正慈的醫院當容其的護士

第12集
聽到容其決定雇用恩珠當助理護士,宣姬告訴容其恩珠已經夠可憐了,對她好一點,並且避免恩珠受到更大的傷害,交代容其不要讓她知道是正慈幫允燮介紹結婚對象的,看到宣姬這么善良,容其感到非常開心。第一天上班的恩珠在東健的帶領之下向容其和正慈打招呼,當恩珠得知正慈就是自己的外婆,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第13集
之艾擔心東健會被恩珠搶走,聽從朋友英欣的建議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配合東健下班的時間到醫院,與東健和恩珠一起吃晚餐,之艾開朗活潑的個性讓恩珠羨慕不已,之艾不知道為什麼對恩珠產生了莫名的好感。恩珠努力的說服自己,宣姬拋棄他們一定有逼不得已的理由

第14集
因為小兒科有急診病人,容其和恩珠留在醫院通宵加班,這讓正慈知道了大為緊張,並且在隔天一大清早就來到醫院上班,讓容其很不高興。東健來到閔會長的辦公室,閔會長希望東健能幫助唇顎裂的小孩動手術,東健感謝閔會長給他這個機會,並且爽快的答應。正慈看到之艾和恩珠相處融洽,因而感到非常生氣,之艾對正慈說自己不是宣姬希望正慈不要想控制她的生活

第15集
恩珠在偶然下跟宣姬一起用餐,她看到拋下自己的母親跟之艾親暱的模樣心裡感到很難過,正慈為之艾安排結婚對象這讓之艾感到很生氣,之艾告訴宣姬自己不會像宣姬那樣過家人幫她安排好的生活,於是向正慈大發脾氣叫外婆不要干涉她的人生。

第16集
因為恩皓熱愛音樂讓恩珠覺得很頭痛。宣姬只要想到自己的過去心裡就覺得很難過,在正慈的慫恿下允燮母狠下心告訴恩珠不要再跟允燮見面,這讓恩珠覺得她身邊的人都為了錢而改變,恩珠看到正慈幫允燮介紹了結婚對像心裡感到很難受。

第17集
正慈幫允燮和晶華牽線要他們儘早結婚,但允燮心裡仍然忘不掉恩珠,恩珠因為沒辦法接受夫妻把孩子拿掉在正慈商談中失態,正慈因為覺得太不可理喻要容其把恩珠開除。恩珠因為很傷心身邊的人因為金錢而改變因此找東健哭訴,恩珠告訴容其跟她分手的男人就是正慈介紹給晶華的人。之艾跟正慈說好要去相親卻放了對方鴿子。

第18集
之艾因為不想相親哭著打電話給閔會長,正慈幫之艾安排相親但是之艾卻放了對方鴿子讓正慈既生氣又傷腦筋。宣姬在醫院不小心把貓咪弄丟讓她心裡非常著急,恩珠對宣姬很生氣認為一個連孩子都拋棄的人居然為一隻寵物感到傷心難過。恩珠發現正慈為了錢幫晶華跟允燮牽線為的就是從百利集團得到好處。

第19集
恩珠為了報復叫允燮不要跟晶華結婚,忘不了恩珠的允燮雖然覺得恩珠很奇怪但他仍然愛著恩。恩珠故意傳簡訊給容其,讓宣姬心裡忐忑不安,頭腦靈敏的正慈提醒宣姬一定要好好看好恩珠,宣姬勸恩珠忘掉允燮,要幫恩珠介紹更好的男人,結果恩珠卻回答宣姬她喜歡的類型是像容其那種男人,讓宣姬十分驚訝。

第20集
宣姬擔心恩珠對容其有其他的想法,要容其不要跟恩珠走的太近,恩珠為了讓父親看到自己心愛的人,想辦法讓宣姬去灑父親骨灰的江邊。瑟妃看到恩珠鬼鬼祟祟的覺得很奇怪,就偷偷拿了恩珠錢包里的照片看,結果發現照片裡面的人竟是之艾的母親。

背叛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01 내곁에 있어 在我身邊 가연
02 Love, I Can Feel 가연
03 왜 나를 為什麼是我 한소아
04 미워죽겠다고討厭死了 권용욱
05 꿈에라도 就是夢 민수연
06 되돌리고 싶은 사랑想返還的愛 가연
07 말아요 停止 최수혁
08 바보처럼傻瓜一樣 가연
09 미안하다고 미안하다면 對不起,對不起 하유진
10 Love, I Can Feel (Guitar Ver) 가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國標舞女孩第三種魅力人偶之家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我們真的愛過嗎乞丐王子明成皇后淵蓋蘇文我的愛醜八怪19歲的純情無法阻擋的婚姻不良情侶不要追究過去大王世宗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