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敏子回想著美珠說起簡單操辦婚禮的話,一方面很感激一方面又忍不住失落。敏子告訴蔡琳她有什麼需要的東西告訴自己,又開玩笑地說如果不說自己會感到難過,蔡琳聽後忍不住笑了起來。蔡琳接到美珠的電話,美珠提議一起去美容院,蔡琳掛完電話後自言自語地說是不是不想讓自己賣咖啡。世雅通過醫生知道了蔡琳父親的事情。

第62集
愛子和世雅見面,她擔心地讓世雅搬回家,但世雅嘲笑著說自己絕對不會和蔡琳一起生活。隨後世雅問愛子蔡琳除了知道自己不是敏子的親生女兒的事情之外,還知不知道父親也不是親生父親的事實,愛子渾身顫抖地看著世雅。蔡琳來到父親的墓地,把河鎮介紹給父親。蔡琳和河振與具洪,陽金一起去試穿婚紗。

第63集
蔡琳哭著哭著睡著,敏子心疼地看著蔡琳,之後走出房間,這時蔡琳睜開眼睛,拚命忍住眼淚。愛子告訴敏子蔡琳知道父親也不是親生父親的事實,並說出這一切都是世雅搞的鬼,敏子嘆息著說世雅怎么能這樣對蔡琳。愛子提議趁這個時候說出蔡琳和世雅是親姐妹的事情,但敏子堅決反對。

第64集
蔡琳和河鎮在別墅睡覺,早晨河鎮起來後準備早餐,蔡琳睜開眼睛後望著河鎮的背影。蔡琳流著淚對河鎮說自己沒有信心和他在一起。河鎮發現蔡琳走進海里後大吃一驚。敏子和美珠見面後談起蔡琳的出生。

第65集
世雅來到河鎮的辦公室,聽到河鎮說再也不想見自己的話後,咬著牙說自己會以牙還牙。河鎮對父親張賢表示感謝他接受自己與蔡琳的婚姻,張賢告訴他自己最擔心的是婚後所要面臨的事情,並提醒河鎮要體貼蔡琳。世雅喝醉後來到敏子的家,大聲地說出蔡琳的出生秘密

第66集
基子從敏子那裡知道蔡琳不是哥哥的女兒的事情後大受打擊,她質問敏子為什麼要領養蔡琳,敏子不知如何回答。這時敏子從愛子那裡聽到世雅喝醉後說出全部事實的話,她對愛子發火,感到傷心的愛子流下眼淚。

第67集
蔡琳從陽金那裡知道河鎮對世雅說不想再見到她的話,心情感到複雜。基子和達健、敏子談起蔡琳,她聽到蔡琳是愛子的女兒的事情後大吃一驚,敏子把事情的緣由告訴了基子,但基子不敢相信,並憤怒地說敏子是個可怕的女人。敏子最後無奈地告訴基子她的哥哥患無精子症,不能生孩子的,這時基子才明白了敏子的心情。

第68集
蔡琳對陽金說雖然不想找丟棄自己的父母,但很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來到這個世界,因為什麼理由被他們丟棄。世雅從愛子那裡知道蔡琳是親姐姐的事情後驚呆住,敏子在一旁望著世雅,愛子坐在椅子上哭泣。

第69集
愛子把蔡琳被送到孤兒院的事情和自己偷偷養大的事情告訴了世雅,世雅瘋狂地表示不相信蔡琳是自己的姐姐。世雅打完鎮定劑後入睡,愛子哭著說這一切都是自己犯下的罪,敏子安慰她先好好穩定孩子們的情緒。

第70集
福女問敏子蔡琳是否去看望過世雅,這時蔡琳走出來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她冷冷地表示不想再見到世雅。福女擔心愛子的家人,敏子安慰說這兩天正在看附近的房子。愛子告訴世雅出院後和自己一起生活,但世雅冷冷地表示以後不會和媽媽生活。陽金和具洪坐上一輛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就是范滿。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