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簡介

top
故事講述了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
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燕荷的媽媽看著兩個人,女婿粗心像個冰塊似的不知道關心人,不關心女兒到底在忙什麼。突然之間,以為家庭會是永遠的平靜生活,在這一瞬間被打碎。在招聘特別社員面試的時候為什麼會有不安的感覺。是不是意味著這一切的不平靜即將開始。

妻子和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不想關心旭賢的事卻仍然掛在心上的鈡美變得敏感起來,對旭賢也變得冷淡。不明就裡的旭賢坦誠得告訴了鈡美新工作室的事。萬中告訴俊河畫貞的用心,子靜說茹珍要回國了。旭賢和妍夏相互表白了心意……泰煥擔心善子,推掉了熙秀的電話回到家……

第72集
妍夏深夜發現了留在泰煥手機里的熙秀的簡訊,氣的追問泰煥。泰煥堅持否認,妍夏只好與旭賢談起這件事。旭賢雖然對泰煥和熙秀都很了解,卻只能以朋友的身份給予安慰。對妍夏的反應感到意外的泰煥以出差為藉口不接熙秀的電話……另一方面,子靜告訴俊河茹珍回國的訊息……

第73集
茹珍母女回國。金熙暈倒,茹珍不知如何是好,俊河看著這一切心裡難過。平久的妹妹畫貞向俊河要錢,結果碰了一鼻子灰。泰煥看到筋疲力盡的熙秀感到心疼。對泰煥和熙秀的事非常生氣的妍夏對旭賢工作室發票的事向泰煥撒謊……

第74集
妍夏過分得斥責出差回來的熙秀,生氣得去旭賢那裡尋找安慰。泰煥擔心熙秀,心裡很複雜……金熙的意識在恢復,平久不顧這點催促妍夏快點寄房契,妍夏感到心寒。昌河取笑萬中,卻在雄基面前被亞美笑是個傻瓜……

第75集
信子一大早就不知所蹤。妍夏和昌河到處找她。金熙出現了幻覺,希望最後能夠去丈夫的墳上看看。下定決心去找俊河的信子偏偏剛好看到了俊河與茹珍母女親密的樣子,心裡感到不滿反而對茹珍母女說了不善意的話。俊河對這樣的信子表現得愈發冷淡……妍夏把泰煥寫的詩給旭賢看,心裡感到恐慌……

第76集
信子因為俊河的事傷心,金熙來到丈夫的墳前把為女兒感到心痛的感受說了出來,也深深震撼了俊河的心。熙秀下決心要和泰煥分開,剪了頭髮給泰煥看並對泰煥很冷淡……

第77集
儘管知道很危險,泰煥還是深夜去了討債公司。和討債公司還沒商量就被被威脅,陷入了危險的泰煥連聯繫也中斷了。著急的妍夏和家人想盡辦法打聽泰煥的下落,連根善也在和世娜約會時喝個爛醉沒有解決的辦法。信子既擔心女婿泰煥又擔心劇本螺鏇的昌河,但對與茹珍母女一起去旅行的俊河更不滿……金熙像有預感似,穿上漂亮的衣服讓俊河為自己照相。

第78集
泰煥被發現時已是血肉模糊,公司里完全鬧翻了。妍夏只希望泰煥能夠平安無事。擔心著泰煥卻不能去醫院探望的熙秀只有獨自一人嘆息。平久知道了俊河與茹珍的關係,打電話威脅茹珍。這時,金熙被俊河背著,平靜得死去。無法對一切視若無睹,因為俊河的事症狀加重的信子聽說了金熙臨終的死訊……

第79集
茹珍在俊河的幫助下為母親舉行葬禮,畫貞卻威脅陷入失去母親的悲痛中茹珍。俊河很擔心因為平久兄妹而變得狠毒的茹珍……信子聽說金熙的葬禮寒酸,負罪感更重了。泰煥把信子奇怪的行為告訴妍夏,妍夏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並沒有當回事。心裡鬱悶的俊河帶著還沒完全康復的身體去上班……

第80集
子靜偶然得知道了泰煥和熙秀的關係,萬中阻止了愛管閒事的子靜。勝日說要去祭拜金熙,善子很生氣,連反應都變得敏感。昌河再一次問起了善子和金熙之間的事。鈡美見泰煥和妍夏對自己的設計很滿意,有了自信遂在契約上蓋章。因為鈡美知道自己家的事,熙秀感到害怕。泰煥提出和熙秀最後一次共進晚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百日的郎君逆流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欲望的火花韓半島Nine:九回時間旅行王家一家人華政救救我鄰家英雄THE K2I am Sorry 姜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