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簡介

top
故事講述了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
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燕荷的媽媽看著兩個人,女婿粗心像個冰塊似的不知道關心人,不關心女兒到底在忙什麼。突然之間,以為家庭會是永遠的平靜生活,在這一瞬間被打碎。在招聘特別社員面試的時候為什麼會有不安的感覺。是不是意味著這一切的不平靜即將開始。

妻子和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81集
熙秀看到英民出現唉自己和泰煥約定的地方,大吃一驚。將要離別的兩人難過得度過了最後一天。妍夏家人聽雄基說信子尿失禁都很意外。無法把事實說出來的俊河與茹珍一起為金熙準備三虞祭,畫貞仍舊來找兩人要錢。為這些事情筋疲力盡的茹珍接到了信子的電話……

第82集
妍夏和昌河見到無可奈何之下來找俊河的畫貞,感到不快。茹珍與信子見面,面對不顧金熙死活反而一直說話過分的信子,茹珍受到了傷害。茹珍告訴信子在金熙生前就已經把俊河的錢還清了。不知道情況的信子大受打擊……

第83集
在蘭固執得追問熙秀。熙秀苦苦辯解說自己只是想償還自己欠泰煥的,但是在蘭仍然懷疑。俊河與善子鬧僵,連春節祭拜等都不想去。泰煥提出代俊河去拜年。妍夏對這個在家裡一團糟的時候站出來的丈夫泰煥非常感激。

第84集
子靜夫婦招待昌河一家,子靜試探得問昌河泰煥的事。了解一切事實的昌河不忍心告訴對對泰煥很放心的妍夏,只是委婉得向她提出了忠告。畫貞說茹珍不可能是金熙的合法繼承人……

第85集
昌河和在蘭知道了給熙秀房子的是泰煥。隨著春節到來,家裡亂糟糟的,原宇說不參加祭拜了。根善說世娜去本家申請結婚去了,結果發現被騙了。他發現事實上世娜和前男友之間的關係還沒整理清楚,感到很奇怪。旭賢因為自己工作室的事知道了妍夏隱瞞泰煥的事……

第86集
妍夏知道了泰煥給熙秀房子的事,驚訝得跑了出去。在蘭把這件事告訴了泰煥。但是泰煥在家人面前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旭賢送胸針給妍夏做禮物,妍夏把自己對誰都不能提及的泰煥與熙秀的問題對著旭賢全都說了出來……

第87集
根善向熙秀提出約會,無法阻止的熙秀只好去找旭賢和鈡美。對熙秀不滿的旭賢嚴肅地針對熙秀和根善的關係向熙秀提出忠告……因為妍夏的家人們撇下善子去掃墓,泰煥和丈母兩人留了下來。見善子行為舉止奇怪,慌張的泰煥打電話給俊河,但是善子卻在急忙回到家的家人面前表現得很正常。妍夏為了解決泰煥和熙秀之間的事,正考慮要用點小手段……

第88集
妍夏覺得泰煥是以善子為藉口避免,一氣之下把泰煥逼得更緊。泰煥覺得自己和妍夏無法成為一家人,心痛之下離開了家。善子說話總是圍繞10年前的事,逐漸出現了痴呆症的症狀。俊河與家人們都很擔心。妍夏意識到之前不該對泰煥說那些話……

第89集
平久說自己已經被聘用為教授,回到了茹珍家,還說要去找俊河拿撫慰金。茹珍更加憤怒。原宇見到善子的樣子心裡難過,為自己的過失痛苦的妍夏給泰煥發了簡訊道歉,卻沒有受到答覆。泰煥整理行李離開了家……

第90集
茹珍面臨遺產被父親的其他孩子搶走的局面,律師告訴她即使離婚也沒辦法把孩子贏過來,茹珍很著急。平久兄妹一步步實施著搶奪茹珍家財產的計畫。妍夏失去了理性,大吼著問熙秀泰煥在哪裡,卻發現根善和熙秀竟然是戀人的關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百日的郎君逆流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欲望的火花韓半島Nine:九回時間旅行王家一家人華政救救我鄰家英雄THE K2I am Sorry 姜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