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簡介

top
因為交錯的愛而蒙受痛苦的四個男女! 一個女孩得到的是負罪感和貧窮,另一個女孩得到了成功與報復。殘酷的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 在四個男女心中分別刻下了各自的紅字。
電視劇編劇韓景書(李承妍飾)暗戀大學前輩張載勇(金英浩飾),但當她後輩車惠蘭(金妍珠飾)和張載勇相愛之後徹底放棄。後來偶然遇到因與車惠蘭分手而痛苦的張載勇,和他相愛並結婚。丈夫因失手殺人被判六年,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遇到電視劇導演李東柱(趙延宇飾),有了重新做電視劇編劇的機會。為了抓住機會她無奈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惠蘭之間的故事 。

愛的烙印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丞涓 韓京瑞 電視劇編劇。並非出於本意地奪去朋友的戀人,由此遭遇意想不到的不幸。對大學師兄在龍單相思,但同學慧蘭先得到了在容。日後兩人偶然重逢後命中注定般地相愛,卻遇到丈夫被捕的不幸。就在她艱辛度日之時,遇到了電視劇製片人東州,並得到了作為編劇東山再起的機會。
金妍珠 車慧蘭 著名女演員。作為演員即將獲得成功時遭到戀人在容的遺棄。而哥哥也遭遇可怕的事故,讓她經受磨難。但她成功地東山再起,如今成為當紅演員。她想報復給自己帶來創傷的景瑞,於是主動要求出演景瑞創作的電視劇。
金英浩 張在容 舞台劇編劇。拋棄大學師妹慧蘭,與京瑞結婚。 其間導致慧蘭的哥哥重傷,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不顧慧蘭為了復仇而執著地糾纏並對他百般誘惑,始終沒有對她動心。
趙軟祐 李東州 電視劇導演。處女作電視單劇創下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作為製片人一帆風順地獲得成功。很有時尚感覺,口才出眾,深受女孩青睞。負責執導京瑞創作的電視劇,在京瑞與慧蘭之間搖擺不定。
韓京瑞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白一燮 韓永敬 京瑞的父親
李世娜 韓茵瑞 京瑞的妹妹
金幼彬 張哈妮 京瑞的女兒
車慧蘭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娜雲 車永琳 車慧蘭的經紀人、姑姑
金惠鈺 鄭純任 慧蘭的母親
高尹厚 車盛俊 慧蘭的弟弟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允照 李慧珠 東州妹妹。
盧宙鉉 文政浩 自傳代筆作家。
盧英國 李錫鎬 製作代表
楊宙浩 崔成兆 新人配角
菊智妍 陳珍珠 藝人
金炳哲 朴仲久 攝影導演

愛的烙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景書聽到順任說哈妮是惠蘭的孩子後大吃一驚,隨後堅決表示自己從未流過產,哈妮是自己生下的孩子,讓順任不要出現在自己的家人面前。錫浩忠告景書要守住編劇的本分。東柱為了劇本的事情來到景書家,在那裡遇到勇振,從勇振那裡聽到景書已經結婚的事情。

第42集
惠蘭對感到混亂的東柱說景書為了欺騙他才故意裝作未婚。載勇刪除惠蘭給景書發來的簡訊。景書對東柱吐露自己寫的紅字其實是自己的真實故事。

第43集
景書告訴東柱自己和惠蘭、載勇之間的故事,拜託他保守秘密。載勇拒絕要一起喝酒的惠蘭,惠蘭跳進水裡,載勇拉著惠蘭出來。順任派人調查哈妮和惠蘭的關係,拿到證明哈妮是惠蘭女兒的證據。

第44集
順任來到景書家要帶走哈妮,景書撕掉順任的檔案。正巧來到景書家的東柱目睹這一幕,他把景書帶到辦公署,讓她寫原稿。

第45集
永琳告訴順任要想出不影響惠蘭的辦法帶來哈妮。正在喝酒的成俊放下衣服後消失,載勇為了找成俊聯繫惠蘭。東柱和景書商量劇本修改的事情。

第46集
景書看到載勇和惠蘭在一起大吃一驚,但假裝在東柱面前泰然。永琳接到醫院裡有與成俊相似的患者的訊息後來到醫院,順任望著失去知覺的成俊心痛不已。惠蘭接到找到成俊的訊息後放下心來,隨後給載勇打電話假裝難過。

第47集
載勇對仁書解釋說因為成俊不見才去了惠蘭的房間。惠蘭告訴載勇找到了成俊,讓他送自己去醫院。順任告訴載勇等成俊出院後就告訴惠蘭一切,那時會帶走哈妮。

第48集
景書告訴載勇見過惠蘭和他在一起,載勇內疚地說怕景書擔心所以沒有說出來。景書來找惠蘭,告訴她不要再見載勇。憤怒的惠蘭把正在攝影棚的哈妮帶到成俊的醫院。

第49集
景書和東柱因哈妮失蹤而忐忑不安,錫浩見狀忍不住發火。成俊和惠蘭看到哈妮認出順任感到詫異。東柱看到景書胳膊受傷後送去醫院。載勇接到永琳的電話,隨後來到惠蘭家帶走哈妮。

第50集
順任告訴載勇哈妮正在睡覺,讓他第二天早晨再帶走哈妮。景書寫完劇本後來到惠蘭家。景書和順任為了哈妮動起手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薯童謠冰之戀愛情的傳說完整的愛第二次求婚我愛你冤家不良主婦悲傷戀歌透明人崔長壽鹽娃娃文姬媳婦兒和少奶奶愛情能用錢買嗎大風水愛能給別人嗎瘋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