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簡介

top
主要講述的是韓國女性在結婚後,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會漸漸失去自己的名字,只有在銀行或政府辦公櫃檯的職員,才會呼喊自己的名字。而離婚女人姜金花卻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當家庭主婦的期間,忘記了自己的名字,叫自己名字的地方只有銀行或者辦公地方的視窗職員。10年後雖然找回自己的名字,但是剩下的只有松垮的皮膚和水桶腰。重新走出來的社會已經改變太多,沒有一個離婚女人落腳的地方。離婚女人姜金花就這樣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

Miss歐巴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金花和正宇度過幸福時光,之後送金花回家。金花的臉上粘一根頭髮,正宇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兩個人兩眼相望。美玉因世美的舉動被送去醫院,慶世得知後驚呆,世美同樣臉色蒼白地站著。

第42集
恩花拎著咖啡和食物來到辦公室,職員們圍坐在一起,恩花一一遞給他們咖啡。炳哲和恩花恩愛的樣子讓所有人羨慕不已。這時正宇突然進來,大家起身,正宇望著金花。金花含笑點頭,正宇轉過頭,金花不禁感到尷尬。

第43集
正宇手握手機,緊張地等待金花的回覆。正宇和金花互發真實的感受,兩個人看著簡訊露出微笑。慶世正在塗乳液,突然瓶蓋掉進床底,慶世伸手找蓋子,突然摸到金花的結婚戒指。慶世突然想起什麼,拿起檯曆看。

第44集
正宇走近辦公室開燈,看到牆壁上的相框不見,不禁感到詫異。正宇抬起花盆,突然不安地打電話。和金花通完電話後,正宇越來越感到不安。

第45集
金花為正宇準備晚餐,正宇深情地望著她。突然賢珠走進來,生氣地對正宇大喊。金花起身要離開,正宇讓她留下來,賢珠跪在金花面前,正宇看到後也跪下來,拜託賢珠放了自己。

第46集
奉秀知道了金花是慶世前妻的事情後質問世美。美玉假裝換上老年痴呆症,故意為難世美。美玉故意在世美面前做出怪異舉動,讓世美感到疲憊。

第47集
慶世告訴金花和正宇不般配,莽撞的開始只會讓她受傷。金花回擊慶世說不管般不般配都與他無關,在正式場合不想談私事。

第48集
正宇幫著金花打掃屋子,突然停下來,看著金花說她是自己的初戀。兩個人情不自禁親吻。正宇和世美走進辦公室,看到慶世和金花一起看手機里丹菲的照片,不禁露出失落的表情。

第49集
正宇告訴金花想和丹菲親近,提出和丹菲一起出去玩。三個人度過快樂時光,這時金花的手機想起,金花不耐煩地接電話。電話里慶世告訴金花有孩子的女人應該早點回家,讓她到家後立刻給自己打電話。正宇戀戀不捨地和金花、丹菲分手,金花拉著丹菲的手進屋,突然美玉出現在面前。

第50集
正宇獨自沉思,一會拿起手機給金花打電話。正在電腦前工作的金花接到正宇的電話後上樓。正宇告訴金花想結婚,金花聽後大吃一驚。世美懷疑金花和正宇的關係,想把丹菲從金花那裡帶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超級巨星柳白我身後的陶斯在你背上扣球廣播羅曼史拍賣場順風婦產科秘密男女HIT重案組糟糠之妻俱樂部女師傅一體食客丈夫死了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Birdie Buddy天使的選擇大風水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驚艷的她鯊魚王家一家人貴夫人傳說的魔女不哭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