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簡介

top
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在友情和愛情以及音樂之間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該劇以Rock-band為主的新劇,所以挑選全新的新人演員來演。講述霸氣十足的花樣美男們對待友情與愛情,對音樂無限熱衷的青春浪漫劇。權智赫(盛駿飾)展現了青春帥氣叛逆的形象,散發了溫暖的魅力;而李賢秀(金明洙飾)則以火花般的演技征服女性觀眾;神秘主義的張道日(李賢宰飾)手執鼓棒開心的大笑,像花一樣的少年,身背貝斯的金夏鎮(劉旻奎飾)面帶讓人灑脫的微笑。

閉嘴!花美男樂隊演員介紹表

top

權智赫
演員 盛駿
"吉他的藝術穿透了心臟的鐳射眼光,如果說朱秉希是三角形的頂點,那么權智赫就是重心"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所有人卸下防備,不僅如此,還會被那眼神中的感情吸引。平常好似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站在舞台的瞬間就會變身為主宰舞台的野獸征服觀眾,雖然比秉希小兩歲,卻守護著秉希這顆定時炸彈不爆發,對秉希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比血還濃的soulmate!

李賢秀
演員 金明洙
"冷酷終結者,吉他.唱歌.舞蹈技能集於一身,卻是個完全的冰山王子,有人說和他說話會被凍死"
淨化眼球的冷酷擔當,如果因為他的花美貌而有所期待的話,你會受重傷也說不定,當然冰山王子賢秀也有露出可愛的殺人微笑的時候,那就是和妹妹呆在一起的時候。遺傳了在夜總會裡工作的父母的歌唱實力,吉他也是高手級別,可是卻落後於智赫和秉希,但是在賢秀的心裡一直都有著想成為樂隊的第一,拿到音樂界最高名譽的野心。

金夏鎮
演員 劉民奎
"因為一句話終結了無業游民,那是個躲避的動物,土的付出心血人生差點失敗了"
如果問他為什麼做音樂,他的回答是:"為了勾引女人"。回答未來的夢想是"casanova"的夏真。優雅的好身材流著淚水。被高傲帥氣的動作迷倒的女性已經是一籮筐!

張道日
演員 李賢宰
"極具神秘主義的花美男鼓手,'淨化眼球'隊內顏值排位第二,完全魅力集合體…但是…全無腦啊…"
這人不僅像蟲子一樣緘默,如果不和他先說話的話,極少會和人搭話。異國的外貌,溢出的力量和寡言少語,獨特的臉型,明朗的微笑,這些特徵都打動了少女的心。道日的媽媽是運營檯球店的,也是"眼球淨化"的聯絡人,但是即使連樂隊成員對道日的情況也不是很了解,像謎一樣的存在。雖然是安靜的性格,但傳聞一旦捏起拳頭,就像野獸一樣。

徐京鍾
演員 金珉錫
"組合中擔當可愛角色的徐京鍾。但是如果才氣突發,就會成為那個男子,釜山男人!"
無論何時都會微笑與觀眾們對視的可愛男。也和藹的外貿不同的是人生目標只有money,說錢要以億元為單位掙錢,總說自己是有傲氣的人。

林秀雅
演員 趙寶兒
"朱秉希的繆斯……所以大家都叫她女神!她想和權智赫在一起!"
雖然眼珠里好像馬上要掉眼淚了,但是不管怎么樣即使再累這世上有討厭的事或者艱難的路,也不會虛度光陰。反正想要活下去的話馬上就會感到沒關係,相信、肯定和充實的性格的所有者。

閉嘴!花美男樂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眼球淨化樂隊由六個熱愛音樂的男生組成。眼球淨化的演唱會因音響師失誤而被舉報,被迫中斷。洞內高中校長正跟老師們傳達學校即將被拆除一事。樂隊六人都被分到頂尚高中。劉承勛課後見到林秀雅便詢問她近況,提醒她別忘記自己的生日。眼球淨化六人正考慮退學,但見頂上高中華麗裝修與高檔練習室後決定繼續讀書。朱秉希拉隊友到街上找繆斯尋創作靈感,巧合撞見林秀雅。魯莽的林秀雅顯些摔倒跌進權智赫懷中。朱秉希帶著隊友到廣場演出偶然見到林秀雅,便開心將其抱住。劉承勛見狀便出手護住林秀雅。兩隊人因此發生第一次衝突。

第2集
六人的不準時報導引得頂尚校長不滿。六人在學校見到席爾瓦都很吃驚。劉承勛帶人與朱秉希PK,朱秉希一人將其全部解決。六人因昂貴的校服發愁,紛紛想對策。權智赫在門口遇到繼父的律師,他直言自己對繼承財產不感興趣。六人與劉承勛的樂隊因練習室發生矛盾。最後雙方決定一個月後以比賽決定練習室的使用權。朱秉希受到劉承勛朋友的挑釁,提出以架子鼓為條件與其單挑。朱秉希獨自赴約卻被遭到群毆。此時權智赫無意間發現林秀雅與自己是鄰居。和林秀雅分開後,權智赫才看到朱秉希的求救電話。

第3集
朱秉希發生車禍去世令隊友痛苦不已,同時讓劉承勛等人很不安。劉承勛安慰朋友朱秉希的死只是意外。權智赫對朱秉希的離去無法釋懷。林秀雅敲開權智赫的門關心朱秉希的事情卻被權智赫埋怨。權智赫接到音樂公司打給朱秉希通知電話後一下子驚醒。樂隊幾人得知比賽活動後一致同意權智赫作主唱兼隊長並堅定要拿到好的名次。四人發現學校練習室鑰匙存放的位置便趁天黑嘗試給曲子錄音。林秀雅在門口等權智赫,為自己造成朱秉希的死亡道歉。劉承勛的參與讓樂隊成員更堅定必勝的決心。擔心不能繼續留校的權智赫公然找到劉承勛,向其下跪。

第4集
劉承勛雖不情願但他決定要幫權智赫。權智赫勸大家在比賽中有最好的發揮就足夠了。此時劉承勛與權智赫對彼此的印象都在悄然轉變。權智赫回家是見有兩個很兇的男人在找林秀雅。情急之中把林秀雅接到自己家。校長再次提到開除樂隊成員,席爾瓦開始無孔不入罰起六人的學分。劉承勛托姐姐把錄音給權智赫。姐姐很喜歡權智赫的聲音便留下他的資料。見權智赫從林秀雅家離開,劉承勛很擔心。權智赫穿戴整齊令席爾瓦吃驚中帶有失望。面對席爾瓦的手段權智赫嘲笑他。練習室比賽當天,眼球淨化卻發現吉他上沒有線。劉承勛等人首先表演,此時林秀雅的家事被公開。找到琴弦回來的權智赫在校門見到尋找林秀雅的男人,不顧同伴和對手,拉著林秀雅離開練習室。

第5集
權智赫騎機車載林秀雅逃跑。樂隊成員質問權智赫為何這樣做。權智赫解釋林秀雅是朱秉希的繆斯。劉承勛關心林秀雅的情況,林秀雅告訴他自己沒關係。因擔心林秀雅,權智赫建議交換房間。林秀雅同學對她很不友好,朴表周甚至用黑板擦砸到她,權智赫出手阻止。劉承勛走進教室警告同學不許傷害林秀雅。樂隊初賽結果出來了,劉承勛的樂隊第四,眼球淨化得了第二。校長讓席爾瓦加快對六人的處理。情人節兩組樂隊都收到很多禮物,讓朴表周很不甘心。權智赫回到住處被男子發現便丟下手機逃跑。劉承勛送林秀雅回家勸她別再呆在這裡。權智赫被堵到角落挨打,一身傷的權智赫回住處見林秀雅安然無恙才安心。然而見到劉承勛他有些受傷。

1/4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

閉嘴!花美男樂隊原聲音樂

top

OST

發行日期:2012年3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Wake Up(inst)   00:53
2. Not in Love 李民基 03:58
3. 橫越馬路 盛駿 03:34
4. 你怎么辦 金敏碩 04:16
5. Wake Up 盛駿 03:45
6. Love U Like U L、金藝琳 03:15
7. Today 盛駿 02:40
8. 少女雜技師 金藝琳 03:12
9. Words You Shouldn't Kwow (몰라야 할 말)[2](remake) 盛駿 03:06
10. Dear Friend(inst)   02:2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莫吉托想要守護你找到她吧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愛情的溫度白色聖誕節對我說謊試試馬醫媽媽是什麼我們可以結婚嗎主君的太陽需要浪漫3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剩餘公主戀愛的發現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