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簡介

top
一劇講述以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的媽媽和小女兒李順心如何找到幸福及真愛,關於家族的和解、尋找真實自我、尋覓幸福真諦的故事 。李順心(李知恩飾演)是在任何逆境中都開朗充滿朝氣生活的人物,向現代年輕一代傳達勇氣與希望。順利發展的企劃社社長申俊浩(曹政奭飾演),具有傲慢自信冷靜的性格。李順心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李順心和她的媽媽尋找幸福及幸福,申俊浩將又弱小又土的李順心打造為明星,過程中李順心獲得屬於自己的愛情。養大了撿來的孩子李順心的母親金靜愛(高斗心飾),因丈夫去世而知道了宋美齡(李美淑飾)就是李順心生母的事實,陷入了矛盾和痛苦中。同時,與自己所遺棄的女兒李順心相遇的宋美齡,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路。而李順心在自己的養母和生母之間,陷入了矛盾和苦惱中。李順心和申俊昊分別以演員志願生和經紀公司CEO相遇後,在不斷爭吵拌嘴下長出愛苗的歡喜情侶。申俊昊看著李順心為成為演員而孤軍奮鬥的努力,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之路並發現真愛。除了李順心和申俊昊情侶以外,還有兩對情侶:李慧信(孫泰英飾)和李侑信(劉仁娜飾)與徐振旭(鄭宇飾)和朴燦宇(高周元飾)。

最佳李順心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曹政奭 申俊浩 Gabi Entertainment藝人經紀公司老闆,崔妍兒的前男友,很關心純信。
金甲洙 申東赫 俊昊父親,整形醫生,燦宇上司。
李應敬 李水晶 俊昊、怡靜母親。
裴格林 申怡珍 俊浩妹妹,輟學回國,曾單戀燦宇。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容琳 沈幕禮 慧信、侑信的奶奶
鄭東煥 李昌勛 慧信、侑信的爸爸,第4集身亡。
高斗心 金貞愛 純信的養母,慧信、侑信的母親。
孫泰英 李慧信 貞愛的長女,失婚主婦,帶著女兒雨珠回到娘家住。
劉寅娜 李侑信 貞愛的二女,朴燦宇的歡喜冤家,後成為其女友。各方面樣樣出眾,剛開始對純信的態度惡劣,但也幫助她。
IU 李純信 學業成績一般,外貌一般,身高矮小的24歲女生,沒有出眾之處,兼職中的大學畢業生。
金歡喜 韓雨珠 慧信的女兒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元 朴燦宇 整形醫生,侑信的男友
金東珠 張吉子 燦宇母親,初時反對侑信和燦宇。
宋民亨 朴福萬 燦宇父親。
賈媛 朴燦美 燦宇妹妹、純信好友。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美淑 宋美玲 殿堂級演員,純信的親母
尹多勛 黃日道 美玲助手。
金允書 崔妍兒 藝人、俊浩前女友 , 宋美玲的義女。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 宇 徐真旭 麵包店老闆,與慧信相愛
李志勛 金英勛 餐廳老闆、俊昊的好友
李知勛 曹寅成 俊浩助手。
金光奎   騙走純信簽約金的騙子。
李善鎬    
金基利    
SHINee   客串歌手

最佳李順心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俊浩媽打完申院長巴掌轉身離開現場,申院長追出去拉住俊浩媽,俊浩媽說他是騙子,俊浩爸卻依然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俊浩追出去申院長說以後再說離開,純信關心俊浩家到底怎么回事,俊浩讓她不要擔心,自己先離開。俊浩回家問媽媽,俊浩媽說想要離婚,俊浩認為媽媽誤會爸爸了,俊浩媽說爸爸跟美鈴外遇,俊浩感到不可思議。侑信新婚後早起做好了飯菜讓一家人吃上才上班,燦宇爸和燦美都表揚侑信,只有燦宇媽覺得很奇怪。俊浩到醫院問爸爸和美鈴的關係,爸爸說是俊浩媽神經過敏。侑信回家前到小菜店裡買晚飯,燦宇媽發現侑信是買小菜回家很生氣,侑信卻覺得自己和燦宇媽都是有工作的主婦,沒有時間和經歷做飯是可以買著吃飯的。慧信前夫到慧信家拜訪,奶奶和媽媽沒有辦法留下他吃飯,慧信回家見到,攆前夫出去,前夫出去的路上碰到振旭,趁握手狠狠的捏了振旭的手,離開後卻想起振旭穿的衣服是上次看到慧信買的。奶奶和媽媽問慧信有沒有復婚的想法,慧信說絕對不可能。燦宇在家裡百般對侑信好,燦宇媽見了氣不打一處來,覺得帶著他們一起生活是自己找罪受。妍兒拍攝現場有記者來採訪,問起和俊浩交往的事,妍兒承認在甜蜜交往,這時俊浩來到餐廳看到一切,私下問妍兒為何如何說,妍兒編造各種理由,還告訴俊浩他父母的事情,說自己見到俊浩爸和美鈴在一起很親密,俊浩覺得妍兒像是在威脅他一樣的不讓俊浩承認和純信交往的事,俊浩說自己一點都不害怕。純信拍攝的電視劇首播,家裡人都圍著電視一起看,都覺得純信做的很棒。純信的出道很成功,引起了各界的關注。純信回家說起自己這時候很想念爸爸,美鈴聽了很尷尬。俊浩因為純信的受歡迎,突然來到練習室拉著純信去約會,怕以後沒有這樣的機會,卻被從餐廳出來的俊浩媽看到兩人拉著手離開,俊浩和純信開心的約會了一天。俊浩媽翻找俊浩房間,發現兩人的合照,這時俊浩回來,俊浩媽問俊浩是不是和純信在交往,俊浩承認,俊浩媽卻極力反對,說俊浩爸看著美鈴的眼神就是對她最大的傷害,俊浩現在又跟美鈴的女兒交往,這更讓自己難過。純信因為美鈴給自己的演技做了記錄和批評的筆記,送了美鈴一個髮夾作為禮物,美鈴高興的不知所以。朴記者來到美鈴家告訴她自己在調查純信生父的時候發現純信養父車禍那天跟美鈴見過面,覺得這很可疑,自己會調查下去,這時靜愛來到美鈴家,美鈴攆記者先走,靜愛來還美鈴給侑信結婚的禮金,說太多了受不起,美鈴說是對純信撫養的報答,靜愛說撫養是自己樂意的不需要報酬,美鈴生著氣說不要就不要。美鈴在酒吧獨自喝酒,想起自己對不起長勛的事,服務生打電話給妍兒來接喝醉的美鈴,美鈴卻把妍兒當做純信說了對不起長勛的話。

第42集
妍兒聽到美鈴說的話很驚訝,把喝醉的美鈴送回家,第二天美鈴醒來吃著純信煮的粥看著純信買給自己的髮夾很欣慰,但是想到朴記者的話又再次沮喪。妍兒開始在現場跟燦美打聽純信爸爸的事,燦美沒理她。妍兒讓經紀人去打聽純信爸爸的車禍經過。燦宇媽看到沒有整理的燦宇和侑信房間氣得不行,拿出被子讓侑信早點回來洗,侑信踩著洗被子邊跳舞,燦宇爸看到也跟著侑信一起跳舞踩被子,燦宇回來看到兩人如此高興也加入,最後變成燦宇和燦宇爸一起洗,燦宇媽回來看到又很生氣,想要訓斥侑信,但是看到因為工作累的睡著的侑信也不好意思說。純信拍攝完了俊浩來找她一起吃飯,純信選了烤肉店,結果卻在店裡碰到冬粉要簽名,純信感到不可置信,俊浩也很開心人們這樣的反應,兩人回家的車上高興的聊著甜蜜的對待這彼此。俊浩回家卻遭到媽媽的逼問,讓他跟純信分手,俊浩不聽。俊浩再次去醫院找爸爸回家,申院長執意不回要自己清閒一段時間,俊浩告訴他自己在跟美鈴的女兒純信交往。雨珠爸接走了雨珠卻沒告訴慧信,慧信和振旭著急的到處找雨珠,雨珠爸讓雨珠給媽媽打電話三人一起去遊樂園才發現慧信著急的找雨珠。雨珠爸送雨珠回家,卻看到振旭和慧信親密的在一起,雨珠爸挑釁卻被振旭反擊,雨珠爸裝作受傷去了警察局,卻聽到振旭有前科的事情,警告慧信離振旭遠點,卻聽慧信說自己早知道振旭的事情,就算這樣振旭都是比他更誠實善良的人。慧信回家後讓雨珠再這樣就跟她爸爸走,雨珠卻反擊媽媽是要跟振旭在一起,奶奶和靜愛聽到都以為慧信有了新男人。俊浩媽約純信見面,讓她離開俊浩,純信什麼都沒有說,俊浩知道媽媽去找了純信很擔心,純信卻裝作堅強的告訴俊浩沒事。俊浩在家門口見到妍兒和怡真回家,警告妍兒不要再來自己家,俊浩回家問媽媽跟純信說了什麼,俊浩媽卻理直氣壯的覺得自己做的都對。俊浩到拍攝現場找純信,前輩演員問妍兒真的跟俊浩在交往嗎,感覺俊浩更關心純信。俊浩讓純信不讓因為媽媽的話而傷心,並讓她跟自己約定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逃避。妍兒聽經紀人說朴記者在調查純信爸的車禍,去美鈴家,卻聽到黃室長和美鈴關於目擊純信爸車禍的事情。妍兒告訴美鈴,美鈴喝醉的時候告訴自己純信爸的事了,但是自己不會說的,但是現在純信和俊浩在交往,希望美鈴幫助自己他們。

第43集
美鈴聽了妍兒的話覺得妍兒是在威脅自己,妍兒卻表現出了拜託的狀態。美鈴想起昌勛出事的現場很是驚嚇,又因為純信的體貼感到安慰,美鈴詢問純信跟俊浩交往的事,告訴她要注意下自己的言行,管理形象,純信答應一定會小心。純信的受歡迎程度得到了很多劇本的邀請,正在拍攝的電視劇也加了很多戲份。朴記者找到妍兒詢問美鈴的事,被美鈴看到,妍兒說自己什麼都沒說,還是希望美鈴幫助自己讓俊浩回來,美鈴勸妍兒俊浩回到她身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了,覺得妍兒非常狠毒,最後美鈴讓妍兒隨便,自己什麼都不怕。燦美和仁成跟純信一起到燦美家炸雞店吃飯,純信接到俊浩電話出去,燦美失誤說了純信戀愛的事,俊浩在店外面跟純信聊天,被靜愛看到,俊浩一邊特別感謝著靜愛,純信看不下去攆他走,靜愛卻問起純信是不是跟俊浩交往的事,覺得女兒長大了戀愛了。侑信因為公司的事搞到很晚沒回家,答應了燦宇媽一起醃泡菜也錯過了,喝醉了還回到了自己家睡覺,被燦宇背回家還跟燦宇媽耍了酒瘋。美鈴找到申院長希望他勸俊浩跟純信分手,申院長不知所以,美鈴說自己的人生如此悲慘。美鈴離開的時候剛好碰到俊浩媽,俊浩媽說美鈴不要臉,美鈴氣憤的覺得俊浩媽很自私,要是自己真心想搶她老公就不是現在這樣了。俊浩媽拿著離婚協定書來找申院長,申院長都沒有挽留,俊浩媽很生氣。俊浩媽告訴了怡真這段時間的事,怡真很氣憤,剛好俊浩回家,怡真告訴俊浩爸媽要離婚的事,還痛斥俊浩怎么能跟純信交往。雨珠爸到店裡找振旭麻煩,振旭忍氣吞聲,雨珠爸見到靜愛,跟靜愛回家表示要跟慧信和好,奶奶和靜愛都不同意,雨珠爸說了振旭追求慧信的事,還說了振旭有前科的事。怡真到電視台找純信,大吵一場,叫她離開俊浩,還說因為美鈴自己父母要離婚的事。怡真告訴了俊浩自己去找純信的事。俊浩到拍攝地找純信,讓她再次跟自己約定不要逃避,正在拍攝的妍兒看到他們倆聊天,精神不集中的拍攝被導演批評。永勛告訴俊浩妍兒在欺負純信,俊浩找到妍兒,問她自己怎么做才肯放過純信,妍兒告訴了俊浩純信父親去世的事實。

第44集
朴記者來找純信,告訴她父親去世那天跟美鈴在一起的事,純信不相信,還告訴他不要胡亂傳言。純信約俊浩見面,說自己拿到薪水要給他買禮物。慧信跟奶奶和媽媽說自己跟振旭什麼關係都沒有。俊浩見朴記者了解情況。純信帶俊浩一起給家人買禮物,純信看到領帶說想給爸爸買但是卻送不了了。侑信因為酒後的失誤想要補償燦宇媽,於是叫燦宇媽出來買了衣服做了美甲和頭髮還吃了好吃的,兩人喝的很盡興,侑信很理解燦宇媽的辛苦,燦宇媽很高興,回家後兩人的和諧讓燦宇和燦宇爸很是欣慰。侑信給美鈴和黃室長買了禮物兩人都很高興,侑信又回家給家人都買了禮物,大家也都很高興,侑信給靜愛零用錢,靜愛很欣慰,問她戀愛還順利嗎,侑信很害羞的回答,靜愛說看著俊浩就知道是個好人。俊浩找美鈴詢問純信爸爸去世的事,美鈴承認,俊浩覺得美鈴很殘忍,既然如此還帶著純信一起生活,美鈴想讓俊浩跟純信分手,俊浩說絕對不會分手。純信回家問起美鈴自己的生父,美鈴說是在自己迷亂的生活中有了純信,自己都找不到純信的生父,美鈴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丟臉,純信卻感謝美鈴告訴自己這一切,並且因此自己在那樣好的養父母身邊長大。奶奶找振旭問她和慧信的關係,振旭說什麼關係也沒有,奶奶說為了避嫌希望振旭搬走。美鈴找俊浩希望她為了純信的將來分手,只要妍兒掩蓋了事情,純信就不會受傷。俊浩苦悶的找永勛一起喝酒,還不接純信的電話。怡真到醫院找爸爸,爸爸說自己需要自己的空間,怡真狠狠的說爸爸從小就知道工作從來沒有關心過家人,現在卻自私的要自己的空間,不管他們離不離婚,自己都不會管了。振旭碰到雨珠摔倒給雨珠貼藥,告訴雨珠自己會搬走,以後不會煩他們了。雨珠回家告訴慧信振旭要搬走了,慧信問了媽媽知道是奶奶攆走振旭的,看著振旭搬東西離開,慧信想起跟振旭在一起的一切,追出去叫振旭不要走,自己也喜歡振旭,振旭聽了開心的大叫,慧信也很高興。俊浩問妍兒自己該怎么做能讓妍兒閉嘴,妍兒讓他回到自己身邊,俊浩感嘆他們不會再回到從前了,妍兒卻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俊浩感嘆自己以前喜歡的妍兒去了哪裡。純信給俊浩打電話埋怨他不來見自己,俊浩約純信明天約會,兩人一起去了遊樂園,玩的很開心,吃飯的時候純信給俊浩夾菜,說以前都是俊浩照顧自己,以後自己也會照顧俊浩的,俊浩感動的憋住眼淚。回家的路上,俊浩告訴純信以前都不會再管理她的行程了,有任何事找仁成處理,還有不會跟純信交往了。

第45集
純信以為俊浩在開玩笑,但是看到俊浩認真的架勢,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純信給俊浩打電話,俊浩一直不接。燦美和仁成覺得兩人是吵架了。俊浩狠心的關了手機,純情很難過。俊浩告訴妍兒自己跟純信分手了,希望以後妍兒不要再為難她。美鈴看純信臉色不好,純信告訴她自己被甩了,黃室長很氣憤,美鈴讓他不要管,是自己讓他們分手的。慧信和振旭依然友愛的相處著,被奶奶看到,狠狠的批評了慧信,慧信表明振旭給自己帶來的改變,雨珠聽到很生氣的跑出去。俊浩到爸爸住處勸爸爸回家,爸爸說會回去的。純信拍戲的時候心不在焉,永勛問燦美怎么回事 ,燦美說兩人分手了。靜愛帶著侑信和燦宇,慧信和雨珠,純信去祭拜昌勛,孩子們都對爸爸說著心裡話。純信回家後心情不好想要跟美鈴一起喝一杯,最後想起爸爸說心情不好不要喝酒的話,純信第一次和美鈴睡在了一張床上,美鈴看著熟睡的純信心情很難過。靜愛到美鈴家送小菜,說自己這段時間想通了很多事情,謝謝美鈴能夠帶給純信成功。雨珠和爸爸在外面吃飯,卻無意聽到爸爸跟外遇的女人說這次回來是因為奶奶要求爸爸跟媽媽複合,不然就不給爸爸錢,雨珠聽了生氣的走了。雨珠跟爸爸撒氣,讓她再也不要找她們母女,雨珠哭著到振旭店裡,捶打著振旭,說討厭他,振旭最後背著哭累了睡著的雨珠回家。俊浩雖然不再管理純信的行程,但是卻很想念純信,甚至出現了幻聽幻影。永勛詢問俊浩分手的原因,俊浩強裝鎮定的說是因為膩了。朴記者找到申院長告訴他已經查出了他是目擊者,而且他車裡的黑匣子有影像,申院長不肯答應朴記者的請求,朴記者會找警察來調查。美鈴帶純信和黃室長在外面吃飯,接到申院長要求見面的電話,美鈴讓黃室長和純信先離開,純信看到申院長就跟著進了飯店,發現申院長和美鈴在見面,而且聽到了兩人說的美鈴害死昌勛的話。

第46集
美鈴起身離開,卻看到了外面的純信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美鈴乞求她的原諒,純信震驚的跑走,純信很久之後回家,把房間的東西都摔碎,說美鈴怎么能那么厚臉皮的面對自己。燦宇媽因為忍受不了家人都喜歡侑信對自己不關心而離家出走。純信很早出門去了爸爸的墓地,跟爸爸說著對不起,燦美和仁成在拍攝現場卻聯繫不上純信,只好撒謊說純信病了。申院長想起俊浩和怡真的話,決定回家,看到俊浩媽依然不肯道歉。俊浩知道了純信無故缺席的事,來到了拍攝現場,聽到工作人員在議論純信搶了妍兒的男友 ,俊浩生氣的叫妍兒解釋,氣氛很尷尬。純信回家之後開始收拾衣服準備離開,美鈴攔著她,純信讓美鈴跟家人去道歉,並且幫忙找到兇手就原諒她,但是美鈴卻不能放棄自己的身份無法做到,純信失望的拿著行李離開。燦宇媽雖然離家出走但是卻在小區的桑拿房住著,燦宇和侑信都很著急,燦宇爸卻對燦宇媽非常了解的不擔心。慧信看到鬱悶的雨珠,約雨珠爸見面,卻聽到了雨珠爸還跟外遇女人見面的事,慧信只請求雨珠爸可以做個好爸爸,不要讓孩子受傷害。振旭見到雨珠,告訴她不要再埋怨媽媽,如果雨珠不願意,自己不會和慧信在一起的。純信沒處去,一個人遊蕩,最後到了公園,想起爸爸的一切淚流滿面。俊浩跟導演道歉,又遇到朴記者,知道了爸爸竟然是純信爸車禍的目擊者,俊浩找爸爸談話,卻知道了純信也知道了此事。俊浩出門後開始尋找純信,終於在公園的長椅上找到了純信,俊浩抱緊純信,安慰著純信。警察給靜愛打電話說能夠找到兇手了。美鈴決定去靜愛家求得原諒。靜愛在警察局知道了美鈴跟昌勛的車禍有關的事情。

第47集
美鈴到純信家想求原諒,黃室長攔著美鈴,美鈴在門口碰到靜愛,靜愛大聲訓斥美鈴害死了長勛,這些話被奶奶和慧信聽到,奶奶氣得暈倒,靜愛想起純信的話,覺得純信是知道一切的,趕緊給純信打電話,聯繫不上純信,就聯繫了俊浩,靜愛在俊浩的引導下到公司找到純信,帶純信回家。燦宇媽終於忍不住家人對她的不聞不問回家了,侑信覺得婆婆太鬱悶,跟燦宇商量帶爸爸媽媽去旅行。燦宇媽雖然不願意,卻架不住侑信的攻勢,四人踏上了旅行的火車,玩的很愉快。俊浩對純信持續的關心,純信卻敬而遠之。申院長終於回家了,俊浩媽卻一直為難著申院長,怡真勸媽媽還是跟爸爸和好吧。雨珠一直躲避著爸爸不見,終於雨珠鼓起勇氣告訴爸爸自己會跟媽媽一起住的,讓爸爸以後不要來找他們了。美鈴去拍攝現場見純信,純信卻不理她,妍兒覺得美鈴很可憐,美鈴卻覺得妍兒同樣可憐,永勛聽到她們的談話知道了俊浩和純信分手是妍兒的威脅,覺得很可笑。俊浩找純信想說和好的事,卻被純信用諷刺的語氣刺激到了沒有開口。奶奶越想越生氣,跑到美鈴家找美鈴算賬,靜愛追過去,奶奶警告美鈴以後不要再見純信,美鈴卻理直氣壯的說純信並不是長勛的女兒,自己有資格見純信。靜愛知道了純信的身世,知道了純信當時離開家的真正理由,告訴純信以後就留在家裡,她就是這家的女兒。靜愛約美鈴見面,希望美鈴能從她們的生活中消失。

第48集
美鈴覺得靜愛以為自己是純信媽媽的姿態很討厭。俊浩勸美鈴去警局協助調查,黃室長卻一直堅持美鈴沒有法律責任去接受調查。申院長和美鈴都到警局接受了協助調查。美鈴害死純信爸爸的新聞刊登出來了,侑信聽到了遊客在討論,上網看到了新聞,跟燦宇說要先回家看看,燦宇告訴爸媽侑信有事他們先回家,讓爸媽繼續玩。報導對於純信的拍攝很有影響,永勛安慰著純信,知道純信早就知道事實卻承受著痛苦,永勛告訴純信俊浩是因為想要阻止妍兒揭露美鈴害死純信爸爸的事才跟純信分手的,純信聽了很驚訝,這時俊浩來接純信,要護送她回家,純信埋怨他自作主張的分手,不知道自己只需要他留在身邊就好,現在讓自己如此的難受,俊浩終於忍不住擁抱著哭泣的純信。純信家門口都是記者,奶奶被記者們追問摔倒,幸虧振旭把奶奶背回家。侑信回家很氣憤,見到純信罵她是傻瓜,不早點說實話,讓她依靠姐姐們就好。黃室長埋怨美鈴的做法使得她一敗塗地。美鈴打電話給俊浩,讓她跟黃室長要自己的存摺當做違約金的賠償,俊浩覺得美鈴奇怪,聯繫黃室長,黃室長發現美鈴不在家,只留下了存摺離開了,黃室長和俊浩開始尋找美鈴。俊浩沒敢告訴純信美鈴失蹤的事,只是打聽美鈴有沒有找過純信。黃室長找妍兒問美鈴的訊息無果,又找到純信詢問,純信雖然也很擔心美鈴,但是裝作漠不關心。

第49集
美鈴坐在海邊,靜靜的走進海里,同一時間純信被惡夢驚醒。新聞報導美鈴失蹤的訊息。記者們圍繞在拍攝現場,使得純信的拍攝無法進行,導演讓純信先休息,後期補拍。因為美鈴的事俊浩的公司代表地位也很難保,俊浩勸慰著純信的心情,純信擔心著俊浩的事情,兩人在練習室里靠在一起享受僅有的悠閒時光。黃室長告訴妍兒如果美鈴真的出事了,也有妍兒的責任,妍兒心裡雖然很擔心美鈴,但是嘴上依然很硬的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雨珠爸要離開韓國回香港,雨珠爸想最後見雨珠一面,雨珠卻不肯見。燦宇爸媽旅行完回家,燦宇媽見家裡很亂就跟侑信撒氣,侑信本來就心情鬱悶,聽了燦宇媽的話更加難過。燦美告訴爸媽侑信家發生的事,燦宇媽才知道自己對侑信發火過分了。燦宇媽想要跟侑信緩和關係,但是卻調整不好語氣。奶奶聽說雨珠爸要走,想要撮合慧信跟雨珠爸和好,雨珠終於忍不住告訴家人,爸爸是要回香港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奶奶和靜愛終於知道自己撮合慧信和雨珠爸和好的錯誤。振旭聽慧信說了雨珠爸要離開的事,決定帶雨珠去機場見爸爸,雨珠到了機場不肯進去,振旭給雨珠講了自己在監獄裡都沒見到奶奶最後一面的事,希望雨珠不要因為自己的固執而後悔,雨珠終於同意見爸爸,爸爸見到雨珠也沒有遺憾的離開了,雨珠告訴爸爸以後一定要接自己的電話,下次一定要帶自己去遊樂園。雨珠也終於通過這次的事,跟振旭的關係有了很大的改變。黃室長接到用美鈴手機打來的電話,一位大嬸告訴黃室長美鈴躲避的村落,美鈴告訴黃室長自己只是想要休息下不要擔心自己。怡真撮合爸爸和媽媽和好如初。黃室長告訴俊浩美鈴的所在地,俊浩勸純信跟他一起去見美鈴,純信卻很氣憤的決定不去。燦宇媽見侑信加班沒回家,帶著飯菜去公司看侑信,燦宇媽終於緩和了語氣跟侑信聊天,侑信吃著燦宇媽的飯菜很是高興。黃室長告訴純信美鈴曾經想過死被救了回來,靜愛也勸慰著純信,純信雖然嘴硬,卻也很關心美鈴的安危。純信找到俊浩讓他帶自己去見美鈴,純信見到美鈴告訴她不要逃避,不要讓自己討厭她,讓她能夠做的真正像個媽媽一樣。

第50集
純信哭泣著離開,躲在俊浩的懷裡痛哭。美鈴終於回家了,決定召開記者會坦白自己過去所有編造的一切。俊浩媽知道了美鈴的事很關心美鈴,到美鈴家看美鈴,兩人因為這樣的情況下再次見面而和解。純信的電視劇順利的拍攝完畢,妍兒見到俊浩也真心的道歉了。侑信和燦宇媽的關係變得格外好,家人都對她們的改變很是欣慰。靜愛終於接到了警局的電話告訴她找到了肇事司機。侑信懷孕了,但是卻因為突然而感到害怕,燦宇看出侑信的異常,猜到了她懷孕,勸慰著她說自己會做到最好。燦宇媽老是噁心,原來是替侑信害喜,燦宇告訴爸媽侑信懷孕了,家人很是高興。奶奶看到振旭帶著雨珠一起玩的很開心很是欣慰,奶奶找到振旭讓他晚上到家裡來吃飯。純信開始演出音樂劇,俊浩不斷地誇獎著純信,誇張的表揚純信做的好,俊浩要和純信一起吃飯,純信說家人約好一起吃完飯,俊浩送純信回家,要求自己也進去吃飯,純信不讓,卻在家門口碰到侑信和燦宇,俊浩就這樣進純信家裡一起吃飯,奶奶在飯桌上雖然批評著俊浩但是也表示了對俊浩的認可,侑信在飯桌上宣布了自己懷孕的訊息,家人都很替她高興,大家在祝賀侑信的時候,振旭拎著自己做的蛋糕進來了,侑信調侃著振旭,雨珠看不下去替振旭說著話,侑信又詢問俊浩對純信好不好,靜愛實在看不下去了,批評侑信要注意胎教,雨珠要吃振旭做的蛋糕,振旭講述著長勛在他那裡定過蛋糕以及自己第一次和慧信見面的情景,家人聽著都又感動又難過。俊浩終於第一次走進了純信的房間,純信感嘆家人這樣全的聚在一起吃飯很幸福,俊浩抱著純信,靜愛卻推門進來,純信一把推倒俊浩,兩人很是尷尬。燦宇媽讓侑信辭職,侑信不願意,燦宇說孩子出生自己會帶的,醫院有育兒就職制度,自己以後會看孩子的,家人都很驚訝,侑信卻因為燦宇的支持感到欣慰。靜愛在墓地碰到美鈴,美鈴終於低姿態的認錯了,告訴靜愛自己不會在她家人面前出現了,靜愛給了美鈴純信音樂劇的演出票。俊浩一家四口一起吃飯,俊浩爸媽的關係已經很好的緩解了,俊浩說自己要去看純信的演出,給了俊浩媽演出票就走了。俊浩覺得純信的演出很棒,燦美和仁成,永勛和店員都來祝賀純信的演出成功,純信看到了美鈴追了出去,美鈴誇獎純信的演技很好,純信說著謝謝叫了美鈴一聲媽媽,美鈴沒有回頭靜靜的離開了。慧信和振旭帶著雨珠過著愉快的生活,侑信依然做著事業上的女強人,俊浩也準備跟純信求婚。

最佳李順心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1 2013/03/09 25.9% 26.6% 26.5% 27.5% 22.2% 22.5% 23.3% 23.7%
2 2013/03/10 27.2% 28.3% 24.3% 24.8%
3 2013/03/16 23.7% 23.9% 24.7% 24.8% 21.0% 22.1% 23.1% 24.4%
4 2013/03/17 25.6% 25.7% 25.2% 26.6%
5 2013/03/23 22.0% 24.7% 24.4% 25.8% 22.3% 22.6% 24.3% 24.5%
6 2013/03/24 26.7% 26.8% 26.2% 26.4%
7 2013/03/30 25.3% 26.6% 27.0% 28.1% 23.3% 23.5% 25.1% 25.6%
8 2013/03/31 28.7% 29.6% 26.9% 27.6%
9 2013/04/06 25.7% 26.1% 27.1% 27.6% 25.9% 26.9% 26.6% 27.8%
10 2013/04/07 28.5% 29.0% 27.3% 28.6%
11 2013/04/13 24.0% 23.3% 25.7% 25.4% 24.0% 25.4% 26.0% 27.6%
12 2013/04/14 27.4% 27.4% 28.0% 29.8%
13 2013/04/20 25.6% 25.1% 25.9% 25.8% 25.9% 27.1% 26.6% 28.3%
14 2013/04/21 26.2% 26.5% 27.3% 29.4%
15 2013/04/27 23.7% 23.0% 25.3% 25.0% 23.0% 23.2% 24.9% 25.4%
16 2013/04/28 26.8% 26.9% 26.7% 27.5%
17 2013/05/04 21.7% 21.4% 23.6% 23.4% 21.7% 23.6% 24.0% 25.9%
18 2013/05/05 25.4% 25.4% 26.2% 28.2%
19 2013/05/11 21.0% 22.0% 23.5% 24.2% 22.0% 23.7% 24.8% 26.7%
20 2013/05/12 26.0% 26.3% 27.6% 29.7%
21 2013/05/18 24.9% 25.6% 26.1% 27.1% 24.6% 26.1% 27.1% 29.1%
22 2013/05/19 27.3% 28.5% 29.5% 32.0%
23 2013/05/25 22.9% 23.6% 25.0% 25.7% 23.8% 25.7% 26.1% 28.3%
24 2013/05/26 27.0% 27.7% 28.4% 30.9%
25 2013/06/01 24.2% 25.7% 25.4% 26.6% 24.9% 25.6% 27.4% 29.0%
26 2013/06/02 26.6% 27.4% 29.8% 32.3%
27 2013/06/08 23.5% 24.2% 24.8% 25.4% 24.4% 26.2% 27.0% 29.0%
28 2013/06/09 26.1% 26.6% 29.6% 31.7%
29 2013/06/15 22.0% 22.7% 23.4% 24.6% 23.2% 24.6% 25.6% 27.8%
30 2013/06/16 24.8% 26.5% 27.9% 31.0%
31 2013/06/22 24.2% 25.2% 25.2% 26.2% 24.2% 26.2% 25.9% 27.4%
32 2013/06/23 26.1% 27.1% 27.5% 28.5%
33 2013/06/29 23.5% 26.3% 25.0% 27.0% 23.5% 24.6% 25.2% 26.2%
34 2013/06/30 26.4% 27.7% 26.9% 27.8%
35 2013/07/06 22.2% 24.0% 24.4% 26.0% 24.0% 25.1% 27.0% 28.4%
36 2013/07/07 26.6% 28.0% 29.9% 31.7%
37 2013/07/13 23.8% 26.1% 25.8% 28.4% 23.7% 24.4% 26.1% 28.1%
38 2013/07/14 27.8% 30.6% 28.5% 31.7%
39 2013/07/20 23.2% 24.4% 25.9% 27.4% 24.4% 26.5% 27.3% 29.6%
40 2013/07/21 28.6% 30.3% 30.1% 32.6%
41 2013/07/27 24.0% 25.9% 24.0% 25.3% 25.2% 27.0% 26.2% 28.7%
42 2013/07/28 24.0% 24.7% 27.1% 30.4%
43 2013/08/03 23.0% 22.9% 24.7% 24.4% 22.9% 22.9% 24.5% 25.2%
44 2013/08/04 26.4% 25.8% 26.0% 27.4%
45 2013/08/10 24.6% 27.1% 25.8% 27.7% 23.7% 25.5% 25.2% 26.8%
46 2013/08/11 27.0% 28.2% 26.6% 28.0%
47 2013/08/17 24.5% 25.8% 26.2% 27.5% 25.0% 26.0% 27.9% 29.7%
48 2013/08/18 27.9% 29.2% 30.8% 33.4%
49 2013/08/24 24.4% 24.0% 26.7% 27.9% 25.6% 25.8% 27.9% 28.8%
50 2013/08/25 29.3% 31.8% 30.1% 31.8%

最佳李順心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3年3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知道, 不知道 TAHITI 3:19
2. 不知道, 不知道(Inst.)   3:19
 

Part.2(發行日期:2013年5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數星星的夜晚 Sunny Hill 3:34
2. 數星星的夜晚(Inst.)   3:34
 

Part.3(發行日期:2013年6月2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完全愛你 曹政奭 3:18
2. 完全愛你(Inst.)   3:18
 

Part.4(發行日期:2013年7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只看見一個人 李昶旻 (2AM) ft. 多喜 (GLAM) 3:58
2. 只看見一個人(Inst.)   3:5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雞龍仙女傳國標舞女孩擦肩而過如果是她的話油膩的浪漫我的大叔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愛情共感近肖古王孤獨狐狸與棉花糖吾愛是誰冬情女王為你瘋狂孿生兄妹純情魔鬼走了百萬朵玫瑰漢江戀歌比花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