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簡介

top
一劇講述以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的媽媽和小女兒李順心如何找到幸福及真愛,關於家族的和解、尋找真實自我、尋覓幸福真諦的故事 。李順心(李知恩飾演)是在任何逆境中都開朗充滿朝氣生活的人物,向現代年輕一代傳達勇氣與希望。順利發展的企劃社社長申俊浩(曹政奭飾演),具有傲慢自信冷靜的性格。李順心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李順心和她的媽媽尋找幸福及幸福,申俊浩將又弱小又土的李順心打造為明星,過程中李順心獲得屬於自己的愛情。養大了撿來的孩子李順心的母親金靜愛(高斗心飾),因丈夫去世而知道了宋美齡(李美淑飾)就是李順心生母的事實,陷入了矛盾和痛苦中。同時,與自己所遺棄的女兒李順心相遇的宋美齡,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路。而李順心在自己的養母和生母之間,陷入了矛盾和苦惱中。李順心和申俊昊分別以演員志願生和經紀公司CEO相遇後,在不斷爭吵拌嘴下長出愛苗的歡喜情侶。申俊昊看著李順心為成為演員而孤軍奮鬥的努力,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之路並發現真愛。除了李順心和申俊昊情侶以外,還有兩對情侶:李慧信(孫泰英飾)和李侑信(劉仁娜飾)與徐振旭(鄭宇飾)和朴燦宇(高周元飾)。

最佳李順心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曹政奭 申俊浩 Gabi Entertainment藝人經紀公司老闆,崔妍兒的前男友,很關心純信。
金甲洙 申東赫 俊昊父親,整形醫生,燦宇上司。
李應敬 李水晶 俊昊、怡靜母親。
裴格林 申怡珍 俊浩妹妹,輟學回國,曾單戀燦宇。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容琳 沈幕禮 慧信、侑信的奶奶
鄭東煥 李昌勛 慧信、侑信的爸爸,第4集身亡。
高斗心 金貞愛 純信的養母,慧信、侑信的母親。
孫泰英 李慧信 貞愛的長女,失婚主婦,帶著女兒雨珠回到娘家住。
劉寅娜 李侑信 貞愛的二女,朴燦宇的歡喜冤家,後成為其女友。各方面樣樣出眾,剛開始對純信的態度惡劣,但也幫助她。
IU 李純信 學業成績一般,外貌一般,身高矮小的24歲女生,沒有出眾之處,兼職中的大學畢業生。
金歡喜 韓雨珠 慧信的女兒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元 朴燦宇 整形醫生,侑信的男友
金東珠 張吉子 燦宇母親,初時反對侑信和燦宇。
宋民亨 朴福萬 燦宇父親。
賈媛 朴燦美 燦宇妹妹、純信好友。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美淑 宋美玲 殿堂級演員,純信的親母
尹多勛 黃日道 美玲助手。
金允書 崔妍兒 藝人、俊浩前女友 , 宋美玲的義女。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 宇 徐真旭 麵包店老闆,與慧信相愛
李志勛 金英勛 餐廳老闆、俊昊的好友
李知勛 曹寅成 俊浩助手。
金光奎   騙走純信簽約金的騙子。
李善鎬    
金基利    
SHINee   客串歌手

最佳李順心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美鈴聽了純信的話很高興,但是純情說作為條件希望美鈴跟記者說明靜愛沒有阻擋自己的事,美鈴察覺純情完全是為了靜愛來找自己的,心情頓時低落,說自己會考慮看看。俊浩來到美鈴家門口見到純情純情告訴他以後會按照美鈴說的去做,因為不想讓家人受到傷害,俊浩反問她受到傷害怎么辦,純信說沒關係,只有這樣是最好的辦法了。黃室長問美鈴這樣子她就滿足了嗎,美鈴說這個圈子是有自己的魔力的,純信以後就會知道了。純信回家跟媽媽說決定開始演戲了,靜愛說希望純信實現自己的理想,自己永遠是她的媽媽。侑信接到燦宇約在公車站見面的電話,侑信正在質疑燦宇為什麼沒開車,卻看到他們兩人的照片印在公車上,燦宇從公車上拿著玫瑰花下來問侑信跟我結婚好嗎。侑信慌亂而尷尬的在眾人的起鬨下接受了花。燦宇告訴侑信自己的求婚準備了一個月,侑信說還沒跟家裡說,燦宇說就怕她逃避才先來硬的,侑信擔心燦宇媽,燦宇說自己會好好跟媽媽說的。美鈴帶純信去買衣服,純信一直悶悶不樂,吃飯的時候美鈴說約好了一個採訪,只要兩人一起上了這個採訪謠言就會消失的,純信開心的笑了,美鈴說這是今天見面之後純信第一次笑。純信下車回家的時候一件衣服都沒拿,黃室長給她送來,希望她對以前的不愉快釋懷下,美鈴現在滿腦子都是她,希望不要讓美鈴再傷心了。純信不敢把衣服拿回家,讓燦美幫忙保管,燦美拿回店裡卻讓靜愛聽到了她說的話。燦宇媽約了燦宇吃飯,還叫上了怡真,怡真媽說想見見燦宇媽也跟了來,燦宇來了根本沒有入座就表明了自己有結婚的對象,這場飯局應該是誤會,自己不適合坐在這樣的場合,就轉身離開了。燦宇媽追出去燦宇告訴她侑信已經接受他的求婚了。純信到餐廳對上次早離開給永勛道歉,正聊得開心妍兒來了,說自己要跟永勛學習意大利麵,最近跟俊浩媽一起學習料理,純信就先離開了。俊浩看著美鈴拜託給純信找的劇本,給純信打電話,發現她就在餐廳,約她見面,兩人在公園裡,俊浩對於純信老跟永勛見面很氣憤,然後拿給純信劇本讓她先看看喜歡哪個角色,純信說隨便都可以,俊浩讓她選擇自己喜歡的,純信問俊浩為什麼如此關心自己,俊浩不好意思承認自己喜歡純信,就說因為純信比較笨所以讓他操心的事就多。俊浩高興的回到辦公室發現美鈴在,美鈴讓俊浩快點讓純信跟自己一起演戲,俊浩主張慢慢來,美鈴決定幫純信找個新的企劃公司。侑信告訴媽媽自己要結婚了,改天會帶丈夫回來拜訪,自己結婚後會好好孝順媽媽,不會像純信一樣回到自己媽媽身邊,奶奶聽到了他們的談話,跑到美鈴家找美鈴,卻趕上美鈴和純信在家裡接受採訪,奶奶讓純信出來,美鈴一直攔著,奶奶氣得說以後都不認她了。奶奶傷心的訓斥靜愛不該這樣做,侑信說自己結婚後會帶丈夫過來住孝順媽媽的,這時燦宇媽喝醉了跑過來找侑信算賬,靜愛不知道怎么回事攔著她,燦宇媽說燦宇要跟侑信結婚

第32集
奶奶和媽媽聽了燦宇媽的話都感到不可思議,奶奶說反對這樁婚事,就衝著燦宇媽在她面前這樣抓著孫女的衣領。採訪完美鈴留純信吃飯被拒絕,美鈴執意帶她看給她布置的房間,純信看了一眼馬上就離開了。美鈴對於純信在採訪中只有在提到自己養母的時候眼神才那么堅定感到傷心,說自己也會努力做到讓純信提自己有那樣的眼神。純信回家聽說侑信要跟燦宇結婚很提姐姐高興。燦宇到侑信家拜訪,奶奶說自己反對婚事,讓燦宇先勸服燦宇媽,自己再考慮。怡真求爸爸幫幫自己勸勸朴醫生,俊浩聽說怡真遭遇的事,知道燦宇要結婚了,猜到是跟純信的姐姐。俊浩高興的去見純信,帶純信去劇團的試鏡現場,讓她試著在台上表演,純信努力而尷尬的表演著,卻被評審認出來是宋美鈴的女兒,俊浩告訴純信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多的很,讓她憑藉自己的努力去演戲,不是當做宋美玲的女兒。宋美鈴想要純信燦宇妍兒出演的一部劇,跟導演做了推薦。慧信心情不好,讓振旭帶自己去打拳擊,之間兩人聊起了以前,振旭跟慧信講述自己曾經因打群架進過教導所的事。妍兒和俊浩媽在永勛的店裡學習料理,俊浩進來看到媽媽,妍兒故意在俊浩面前說美鈴通過關係讓純信出演電視劇,俊浩媽在旁邊說純信一看就是貪心很重的孩子,俊浩聽了很生氣,讓媽媽不了解就不要亂說,然後轉身離開。侑信到燦宇家請求燦宇媽的同意,卻又被燦宇媽拉扯,被進來的燦宇看到,跟媽媽發了火,燦宇送走侑信後,跟媽媽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是聽媽媽的願望去做的,這一次希望媽媽可以答應他的唯一願望,燦宇媽說那樣就斷絕母子關係,燦宇二話沒說就出去了,燦宇媽看到燦宇變了驚嘆了。純信看到和美鈴的採訪報導隻字未提她說的養母的事,很驚訝。靜愛找燦宇媽聊聊,卻被燦宇媽的態度和語言激憤了,兩人大吵了起來,靜愛說自己也不會把女兒送到有她這樣婆婆家的。純信回家看到媽媽心情不好,以為是看了她的採訪,媽媽說沒關係,純信說是因為我不是媽媽的女兒媽媽才沒關係的嗎,靜愛訓斥她以後不要看自己的眼色,讓她去演戲是因為想要她幸福,讓她以後要自信。美鈴叫純信見管理純信的企劃公司代表,純信告訴美鈴自己要演戲也是和申代表合作,美鈴說她不是答應都聽她的話嗎。純信反問那採訪的約定要怎么解釋呢。美鈴無話應對,美鈴回家想了很久叫純信來家裡,說自己會開始慢慢了解她的喜好,之前是自己太著急了,劇本也讓她喜歡再做,說純信的確是自己的女兒跟自己年輕時一模一樣的幹勁,純信說媽媽不舒服要拿著劇本回家看,美鈴想要純信叫自己媽媽,純信沒有吱聲往外走,美鈴叫住她,說她不是李長勛的女兒,以後不用回那個家了。

第33集
俊浩聽仁成說純信要跟其他企劃公司簽約決定去美鈴家問個究竟。卻聽到美鈴跟純信講述純信的身世,原來美鈴是跟其他人生了純信,那個男人離開了,美鈴想要抱著純信死去,但是後來把純信託付給了長勛。純信聽完覺得自己連爸爸都被奪去了,連爸爸都不是自己親生的爸爸感到很難過,轉身離開,俊浩跟著純信出去,帶純信去散心,兩人一起去米腸店喝酒,純信覺得以後無法面對家人,俊浩告訴她以後就看著她自己生活就可以,不要為了誰而生活。侑信早上給純信打電話,純信的包都在美鈴家,美鈴接了純信的電話,說純信睡在自己家裡,奶奶聽到氣不打一處來,靜愛卻很釋懷。純信喝醉了睡在俊浩辦公室,俊浩深情的照顧著睡著的純信,俊浩去買了早飯和洗漱用品,仁成來到辦公室看到純信睡在沙發上,嚇了一跳,俊浩回來,仁成以為兩人在這裡過的夜,覺得兩人關係不一般。純信要離開,俊浩送純信回去。振旭因為自己跟慧信坦白了自己曾經進過教導所的事而慧信卻不會看不起她覺得慧信真是無可挑剔的好人,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慧信都不敢看她的眼睛,這些話被慧信聽到,慧信提早結束了補課,回家回想起了振旭的話。純信讓俊浩送自己去美鈴家,純信說以後會住在美鈴家,但是讓美鈴不要告訴家人自己不是爸爸的女兒的事。妍兒在俊浩媽面前詆毀純信是靠後門爭取角色,永勛聽不下去了,問妍兒為何如此,不會是因為俊浩。妍兒反而覺得永勛和俊浩都太過關愛純信。燦宇媽覺得靜愛以前的風光是對自己人生的打擊,所以現在自己也覺得很傷心。燦宇爸去找侑信說自己很滿意侑信,燦宇媽是靠著燦宇活過來的,希望侑信可以理解燦宇媽的心情,燦宇爸說燦宇好幾天不回家了,侑信到醫院拉著燦宇回家。侑信想要在燦宇媽面前好好表現,做了飯菜,燦宇媽卻把她趕了出去,靜愛聽說侑信在燦宇家下廚覺得很不可思議,問侑信怎么那么喜歡燦宇,侑信說就是很喜歡燦宇一定會說服燦宇媽的。純信在美鈴家睡了一天一夜,直接回家收拾行李,告訴家人自己會去美玲家住。純信帶著行李去找俊浩,告訴俊浩自己決定住在美鈴家,並且開始演戲,希望俊浩幫自己選擇試鏡。美鈴讓妍兒幫忙純信的試鏡,妍兒覺得美鈴太多分的照顧純信了,如果不是憑實力這個圈子是待不久的,這時純信回來,告訴美鈴自己是不會參加她安排的試鏡,自己會參加俊浩安排的試鏡。美鈴覺得很生氣,勸純信既然決心住進來以後有事就跟自己商議著來,純信卻說不是想進來住才來的,是因為無處可去,美鈴說就那么討厭媽媽嗎?純信拒絕美鈴說是自己的媽媽,以後她不是任何人的女兒,只是自己。俊浩帶純信去試鏡,純信很緊張,俊浩給純信打著氣,就這樣純信開始了第一次的試鏡。

第34集
純信的第一次試鏡失敗了很鬱悶,俊浩勸她不要著急慢慢來,讓她從基本開始每日練習。純信雖然住在美鈴家,卻對美鈴不理不睬,不管美鈴怎么努力討好她。俊浩覺得純信有歌唱的實力決定讓她挑戰下歌手練習生朋友的角色。侑信為了討好燦宇媽,帶著公司新出的登山服到燦宇家,燦宇爸和燦美都欣喜的接受了侑信的禮物,只有燦宇媽還在鬧彆扭。慧信因為知道振旭喜歡自己,見到振旭的時候感到很尷尬。俊浩看著認真練習的純信出神,仁成讓俊浩在公司要避嫌。燦宇媽因為燦美說自己是惡婆婆,想到了整治侑信的方法,叫侑信到家裡來做家務。燦宇剛巧回家看到侑信在做家務,幫她一起做,燦宇剛要給侑信做腳底按摩,燦宇媽回來看到生氣的攆走侑信。靜愛給純信打電話,純信卻因為美鈴給自己打電話而關了機。俊浩觀察著純信的聯繫,叫純信不要邊唱邊跳,說她的舞蹈真的不能看,純信就讓俊浩表演一段舞蹈給自己看,俊浩跳著跳著卻摔倒了還攔到了純信,兩人開心的笑了。美鈴到化妝室找妍兒約明天吃飯,妍兒以為美鈴記得自己的生日,美鈴卻只是讓妍兒幫助自己給純信找角色,妍兒哭著說自己對於美鈴最近對自己的態度感到寒心。黃室長提醒美鈴每天是妍兒的生日,美鈴才知道妍兒剛才的反常是因為什麼。美鈴到公司接純信回家,路上純信看到靜愛,跑下車開心的跟靜愛擁抱,美鈴看到這一幕很寒心。俊浩媽發現申院長跟美鈴通話很頻繁,申院長說是因為醫院的業務要找美鈴,俊浩媽卻覺得有些不對勁。申院長告訴俊浩會讓美鈴當醫院的形象模特,俊浩很奇怪爸爸現在變得對美鈴很寬待。純信因為見了媽媽之後想起爸爸的第18號歌曲準備在試鏡會上演唱,俊浩幫助純信一起練習,卻接到妍兒邀請一起吃飯的電話,俊浩拒絕了,跟純信練習完之後到餐廳吃飯,碰到妍兒和俊浩媽、怡真一起慶祝妍兒生日,俊浩媽讓俊浩一起吃飯,俊浩介紹著純信讓她一起吃飯,永勛來給純信解圍讓她跟職員們一起吃飯,俊浩卻坐不住拉著純信離開。妍兒本來拒絕了出演純信要試鏡的戲,但是卻改變了想法,要求當試鏡評審,妍兒在導演耳邊說純信是宋美鈴的女兒,如果導演可以錄取她很感謝,但是導演是出了名的不走關係看實力,因為和妍兒對戲,純信緊張的發揮不好,最後純信唱起準備的歌曲,導演聽的如痴如醉,妍兒也驚訝於純信的歌聲。

第35集
妍兒故意跟導演拜託讓純信選上,導演說要慎重的考慮。振旭看到慧信對自己的不方便,決定要找房子搬走。申院長換了健身房跟美鈴一個健身房,兩人還要好的一起吃飯。俊浩對於純信試鏡的結果很著急知道,就帶純信去算塔羅牌,卻被算命師一下子點中純信身邊有喜歡她的人,純信一直在考慮是誰,只想起了永勛,正在俊浩生氣的時候,接到純信試鏡成功的電話,俊浩高興的抱著純信通知她,純信聽了也高興地抱著俊浩開心。妍兒聽說純信試鏡成功了不太高興。侑信繼續去燦宇家討好燦宇媽,燦宇媽卻不小心推倒了侑信被燦宇看到,燦宇告訴媽媽自己會私自跟侑信登記,然後出去租房子或者住到侑信家。純信到電視台見導演,高興的給靜愛打電話,被妍兒聽到,妍兒祝賀著純信,並且和她一起見導演,並拜託導演照顧純信。振旭幫慧信拎東西回家,振旭告訴慧信不要因為他說喜歡她的話而感到負擔,英語輔導不會繼續了,自己也會儘快找房子搬走,正說著碰到慧信的婆婆,誤以為振旭是慧信新找的男人,對振旭很不禮貌,雨珠回家看到這一幕,告訴奶奶那個人是家裡的房客,生氣奶奶誤會媽媽,叫奶奶以後再也不要來找她們。燦宇媽在燦宇房間看到燦宇和侑信的戀愛協定書很生氣,也寫了一份協定書叫侑信來家裡簽,侑信簽字了就同意他們結婚。振旭告訴慧信不要忍著生活,有什麼話都要說出來,俊浩決定讓仁成當純信的經紀人,還給純信組建自己的造型師和髮型師。純信約俊浩見面謝謝她對自己的幫助,並且拿出俊浩以前出版的CD叫俊浩給自己簽名,俊浩雖然覺得丟臉,但是純信說聽了之後成了俊浩的冬粉,俊浩高興地給純信簽名。俊浩回家後拿出CD看著自己偷偷的笑,被怡真看到懷疑他在戀愛,但覺得不是妍兒而奇怪,怡真告訴了媽媽,俊浩媽正因為申院長換了健身房跟美鈴一個健身房而跟申院長生氣,沒有好氣的跟怡真發火。美鈴約妍兒見面補送妍兒的生日禮物,妍兒無意間說出純信試鏡成功的事,美鈴卻說不知道,妍兒故意告訴美鈴聽到純信給媽媽打電話,原來不是美鈴。美鈴回家質問純信怎么不告訴她試鏡成功,純信說反正你早晚會知道,美鈴生氣純信住進來是不是為了氣她的,純信說你讓我進來我進來的,你叫我出去的話我就出去,美鈴氣得不行。靜愛決定明日幫純信慶祝試鏡成功邀請她回家吃飯,給純信打電話沒接,就發了簡訊,簡訊被美鈴看到刪除了。美鈴讓黃室長準備明日給純信辦慶祝派對。靜愛做了一桌子菜,卻不見純信回來,同一時間美鈴正邀請了廚師幫純信辦派對,不知情的純信回家只好參加了派對的,美鈴卻故意給靜愛打電話,叫她給純信送桔梗汁來。派對來了純信要拍攝的電視劇的相關人員,仁成和要擔當純信造型師的燦美也來參加了,俊浩遲遲沒來,導演誇獎純信唱歌好聽,美鈴讓純信現場表演一下。純信正抱著吉他唱歌的時候,靜愛來到了美鈴家。

第36集
靜愛看到純信在派對中唱著歌轉身離開,美鈴看到靜愛追出來故意炫耀他們在開心的開派對,純信看到靜愛的背影追出去,美鈴騙她說是找錯地的人。俊浩在去美鈴家的路上遇到了正回家的靜愛,靜愛囑咐俊浩不要告訴純信自己來過。電視劇的導演和劇組人員都覺得這場派對很不舒服提前離開,連美鈴的好朋友都說美鈴這場派對辦的有些誇張,俊浩到美鈴家拜託美鈴以後不要再插手純信的事情。妍兒裝作聽美鈴的話跟純信對劇本,卻私下威脅純信說靠關係在這個圈子是走不遠的。純信第一天劇本練習因為仁成開車送她堵車而遲到,前輩們因為純信是美鈴的女兒都以為她是憑關係進來的,但是劇本練習的時候純信很自然很放鬆,大家都對她刮目相看,只有妍兒私下批評著純信。純信因為妍兒的話很鬱悶,正好俊浩給他打視頻電話鼓勵她。慧信的婆婆約見她,婆婆讓慧信復婚,慧信想起振旭的話,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感覺心裡很痛快。慧信告訴振旭可以不搬家,以後就像以前一樣朋友似的相處。燦宇聽說媽媽讓侑信寫協定書,燦宇找侑信讓她先簽字答應,自己自有辦法。燦宇媽因為侑信簽了字,不得不同意兩人結婚。俊浩媽到健身俱樂部看到美鈴和申院長一起打球,回家告訴怡真,申院長有外遇了。終於到了兩人相見禮的日子,兩家化解這之前的種種不愉快,燦宇拿出協定書給靜愛,說自己也簽了一份協定給丈母娘,以後會住進靜愛家,因為兩人都簽了協定,所以每家各住三個月,燦宇媽氣得無話可說。燦美見純信說兩人進行了相見禮的事,純信因為家人沒叫她感到很傷心,練習的時候心不在焉,俊浩看到她因為跟永勛學做菜受傷的手,堅持給她包紮,純信和俊浩聊著傷心事,最後卻聊得很開心。妍兒到公司找俊浩,見到仁成,仁成跟妍兒詢問明日是否換了地點,妍兒說沒換。第二天純信卻去了原來定的地點,但是卻空無一人。

第37集
仁成跟導演打聽了地點,原來換了新地點,三人趕到的時候,現場已經開始拍攝了,純信得到導演和前輩們的埋怨和訓斥。仁成想要怪罪妍兒,妍兒把責任全部推卸給助理。侑信和燦宇下班到燦宇家炸雞店吃飯喝酒,侑信告訴燦宇媽自己會住進燦宇家,不用三個月一換,不過周末希望在自己陪媽媽和奶奶,要跟燦宇媽好好學學做家務,燦宇媽聽了無話可說。俊浩打電話安慰挨訓的純信,俊浩決定親自跟純信的拍攝日程。純信練習著吉他,讀著劇本想起跟俊浩在一起的情景,心跳加速。俊浩媽警告申院長不要再去健身房,申院長為了緩和氣氛,讓俊浩媽跟自己一起去家鄉給父親上墳,俊浩媽卻因為暈船不答應一起去。對於純情的活潑開朗,俊浩媽很不喜歡,覺得純情跟她媽一樣。純信在現場一直被妍兒刁難,燦美才理解了純情的苦衷,純信聽說燦宇今天會去家裡拜訪,拍攝完了走到家門口不敢進去,被回來的慧信和雨珠帶進屋,大家都歡迎純情,只有奶奶依然彆扭的對待純信。朴記者約見俊浩,告訴他自己會查出來純信的親生父親是誰,揭露宋美鈴的黑心腸。劇組前往莞島拍攝,純信在劇組又遭到前輩的訓斥,妍兒故意讓純信和仁成去買飲料給大家喝,導致純信的戲沒拍上。美鈴在莞島進行代言會議,俊浩趕來詢問美鈴純信的親生父親是否是讓世人知道就不行的人嗎?美鈴叫他不要擔心。美鈴和俊浩一起趕到拍攝現場,趕上因為純信的戲不拍攝導演不高興,美鈴想要帶純信離開不拍攝這部劇,純信生氣的告訴美鈴,對於自己是美鈴女兒的事在這裡一點都沒有幫助。美鈴先行離開想著純信的話感傷,純信獨自坐在海邊發獃。妍兒跟導演說好以後補拍純信的戲份向俊浩買好,俊浩答應結束後請妍兒吃飯。因為海浪升高,船會停運,劇組準備坐最後一班船先行撤退,俊浩和仁成、燦美卻找不到純信的身影,俊浩讓仁成和燦美先上船,自己去找純信,純信反應過來回到拍攝地發現空無一人,純信終於找到俊浩 ,俊浩拉著純信的手來到碼頭,船卻已經開走。

第38集
俊浩告訴純信這是最後一班船,因為海浪今日的船都停了,兩人去找明天最早走的船,船夫順便帶他們去住宿,船夫家只有一件房,船夫一直跟俊浩說自己家的好,還告訴他們附近沒有地方可看要早點睡,搞得俊浩一直嗆到。因為尷尬,俊浩決定在外面門廳睡,但是卻因為蚊子太多無法睡,純信嚇唬著俊浩走出來,兩人一起去散步看星星。半夜純信驚醒發現自己竟然躺在俊浩的懷裡頓時心跳加速,純信輕輕碰觸著俊浩的臉頰又再次睡著,過了一會俊浩驚醒看到躺在懷裡的純信也心跳加速,兩人就這樣相擁著睡到天亮,船夫來叫醒他們,兩人醒來都感到很尷尬。美鈴在海邊散步無意中碰到了在釣魚的申院長。妍兒拍攝的時候不敢切鮑魚,導演讓純信切,純信切的非常完美演的非常好得到導演的表揚。妍兒又嘲笑純信憑運氣過關,還說純信拋棄了養父母之類的話,純信很生氣讓妍兒道歉卻不小心推到了妍兒,工作人員都過來查看妍兒的傷勢,純信受到訓斥,俊浩趕過來也讓純信跟妍兒道歉,純信不可思議的看著俊浩,沒有辦法的跟妍兒道歉。妍兒因為受傷煩悶打發了助理自己在海邊散步,卻無意中看到了在一起釣魚的申院長和美鈴。侑信和燦宇愉快的購買新婚用品,燦宇媽卻看著兩人的甜蜜不順眼,覺得養兒子沒用。申院長回到家俊浩媽問他沒什麼事,申院長故意避開她的話。純信因為俊浩不向著自己生氣了,不坐俊浩的車走,俊浩拉著純信說明,被妍兒看到很生氣,打電話約記者見面。仁成讓俊浩乾脆跟純信告白了比較好。純信帶著買來的海鮮回到靜愛家,趕上美鈴回來看到她拿著大包小果離開。雨珠半夜嘔吐不止,慧信正好帶她去醫院,振旭看到抱起雨珠跑向醫院及時搶救了雨珠。雨珠醒來卻攆振旭走,振旭說希望雨珠不要太討厭自己。慧信讓雨珠之後跟感謝振旭,這時雨珠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說要回國。妍兒帶著禮物到俊浩家見俊浩媽,告訴俊浩媽在海邊看到了申院長和美鈴在一起。申院長晚上回家,俊浩媽給他行李攆他離開,申院長覺得不可理喻拿著行李離開。純信練習著台本,覺得台本中的故事就是自己跟俊浩的真實寫照,發現自己是喜歡上了俊浩,這時俊浩打來電話約純信見面。純信和俊浩各種打扮要赴約,俊浩卻接到妍兒的電話說自己和俊浩出了新聞報導,俊浩趕去和妍兒見面,純信在咖啡廳等俊浩,卻突然看到電視裡新聞報導俊浩和妍兒的戀情的新聞。

第39集
純信看到報導後給俊浩打電話,俊浩說有點事處理會晚點到,純信說自己突然有事不能見面了,俊浩說明日再聯繫純信。俊浩希望妍兒能夠澄清緋聞,妍兒卻覺得這樣越否認越會被人們認為是真的。純信在劇組裡看到大家都在祝賀妍兒,這時俊浩來找純信,純信裝作沒看到他躲出去,妍兒找俊浩談話,讓俊浩不要再別人面前關心純信,那樣會傳出三角關係導致純信未紅就傳謠言。燦美覺得俊浩對純信好還跟妍兒交往感到不可思議,純信卻覺得一直是自己會錯意。慧信前夫因為跟第三者分手了,回韓國來找她們母女,雨珠見到爸爸很開心,慧信卻告訴前夫不要再來找她。侑信接到公司重要的工作,做好了可以升職,所以決定推遲婚禮,燦宇媽聽說要推遲一年很同意,其實內心裡是希望這一年中燦宇會不喜歡侑信而不結婚,侑信卻對燦宇媽刮目相看,燦宇卻想要簡單的辦婚禮就好,抓緊跟侑信結婚。靜愛給侑信一些錢讓她準備婚需,侑信說會用自己的錢準備的,靜愛感動的覺得女兒很孝順。俊浩媽臉色很不好,俊浩知道爸爸幾日沒回家,怡真告訴他覺得是爸爸有了女人,俊浩到醫院找爸爸談話,申院長卻讓俊浩管好自己不要管他的事,這時燦宇進來,申院長祝賀燦宇馬上要舉行婚禮的事,被俊浩聽到也祝賀了燦宇。俊浩想跟純信談談,純信卻表示的很冷淡,俊浩找話茬說聽說她姐姐結婚了,純信答應著並反問俊浩也快要結婚了吧?俊浩很驚訝,告訴純信那些報導都是假的不要相信,純信卻藉口忙先離開了,純信留著淚捶著胸口告訴自己俊浩跟誰戀愛都是跟自己無關的事。振旭在家門口看到雨珠爸,兩人發生了口角,雨珠跑來說是爸爸,振旭才放手,慧信雖然再次聲明不想見前夫,但是前夫卻依然想要和好,雨珠也拿著爸爸給自己買的禮物跟振旭炫耀。燦宇和侑信決定簡單的先辦了婚禮,燦宇媽聽了又生氣了。妍兒到俊浩家告訴俊浩媽申院長昨日和美鈴簽了化妝品代言的契約,俊浩媽生氣的到美鈴家,告訴美鈴不要再見自己丈夫,美鈴不想讓,俊浩媽也說了懷疑美鈴的一切都是謊言,連純信的爸爸是誰都值得懷疑,這話被純信聽到,俊浩媽看到純信回來離開了。侑信和燦宇拍攝婚紗照,燦美過來祝賀,燦美告訴燦宇家裡都不告訴純信他們要辦婚禮的事。純信在練習室想起跟俊浩在一起經歷的種種事情,留下了眼淚,勸慰著自己不要這么傻,這時接到燦宇約見面的電話,純信剛離開俊浩來練習室找她沒有見到,卻接到妍兒要見面的電話。純信跟燦宇說最近自己也有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可能也是跟燦宇一樣喜歡別人,自己根本沒法告白,燦宇卻勸她能真實的面對自己,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後悔。純信回公司路上看到俊浩和妍兒在餐廳見面,俊浩讓妍兒儘快跟媒體澄清事實,妍兒卻告訴俊浩緋聞是自己捅出去的,希望俊浩給自己一次機會抓住他,俊浩聽了卻很驚訝的離開,純信見俊浩出來趕緊躲開,俊浩看到純信追了出來,純信告訴俊浩不要對自己那么好總讓自己混淆,俊浩不明白她在說什麼,純信說因為自己喜歡他,所以總是混淆感情,所以覺得難過傷心,俊浩聽了很驚訝,純信準備離開,俊浩拉住她抱住她,告訴她不知道怎么表達自己的感情,然後親吻了純信。

第40集
俊浩親吻完純信,純信覺得害羞躲到俊浩懷裡,俊浩緊緊擁抱著純信。美鈴約申院長見面,說希望以後還能像現在一樣朋友似的相處。俊浩回家看媽媽心情依然不好,勸媽媽讓爸爸回家,見過爸爸應該不是女人問題,媽媽意志堅決的覺得自己也不能忍著。燦宇和侑信準備周末就舉行婚禮,兩人忙著通知親朋好友 ,純信也接到媽媽的電話告訴她參加侑信的婚禮。妍兒在拍攝現場故意使純信受傷,俊浩擔心的馬上查看純信的傷勢,永勛勸妍兒不要那么故意,妍兒說自己一定會找回所有。拍攝完俊浩和純信一起去買侑信的結婚禮物,俊浩告訴純信要跟美鈴拍攝廣告的事,純信早聽美鈴說過,告訴俊浩自己想拒絕,俊浩同意她的決定。侑信寫著請柬想起沒有爸爸陪著自己進禮堂很難過。純信去參加侑信婚禮,美鈴才知道此事,派黃室長去送紅包。三姐妹和睦的拍著結婚照,俊浩來祝賀在姐姐們面前顯得特別害怕。慧信前夫來到婚禮現場與送蛋糕來的振旭撞到,慧信攆走前夫,帶著振旭進禮堂。終於燦宇和侑信的婚禮在申院長的主持下順利的進行完,但是燦宇媽卻在這天拉肚子,一直肚子疼表情也很不好,也沒有送他們離開。俊浩媽找申院長問她喜歡美鈴嗎?申院長說不喜歡,俊浩媽要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回家,但是申院長卻拒絕,想要短時間內自由的生活。純信晚上睡在靜愛家,奶奶講述了美鈴年輕時候經歷的痛苦和貧窮,純信聽到心裡很難過。純信第二天回到美鈴家,看到一宿喝酒剛睡下的美鈴,想起奶奶和黃室長勸她的話,給美鈴準備了飯菜跟她一起吃飯,美鈴既高興又覺得奇怪純信的行為,美鈴告訴純信不喜歡可以不拍攝廣告,純信卻決定拍。電視劇拍攝現場的前輩誇讚純信的演技好,妍兒聽在心裡不是滋味,拍攝結束依然在找純信的不是,卻聽說純信要去跟美鈴一起拍攝廣告。廣告拍攝現場純信接到俊浩的電話,兩人甜蜜的聊著,俊浩說一會過去。申院長來看廣告拍攝,妍兒來到俊浩家告訴俊浩媽這個訊息,帶著俊浩媽一起到廣告拍攝現場。俊浩媽看著申院長看美鈴的眼神怒氣的走到申院長身邊給了他一巴掌,在場的大家都很驚訝,這時俊浩也來到了現場看到一切也很驚訝。

最佳李順心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1 2013/03/09 25.9% 26.6% 26.5% 27.5% 22.2% 22.5% 23.3% 23.7%
2 2013/03/10 27.2% 28.3% 24.3% 24.8%
3 2013/03/16 23.7% 23.9% 24.7% 24.8% 21.0% 22.1% 23.1% 24.4%
4 2013/03/17 25.6% 25.7% 25.2% 26.6%
5 2013/03/23 22.0% 24.7% 24.4% 25.8% 22.3% 22.6% 24.3% 24.5%
6 2013/03/24 26.7% 26.8% 26.2% 26.4%
7 2013/03/30 25.3% 26.6% 27.0% 28.1% 23.3% 23.5% 25.1% 25.6%
8 2013/03/31 28.7% 29.6% 26.9% 27.6%
9 2013/04/06 25.7% 26.1% 27.1% 27.6% 25.9% 26.9% 26.6% 27.8%
10 2013/04/07 28.5% 29.0% 27.3% 28.6%
11 2013/04/13 24.0% 23.3% 25.7% 25.4% 24.0% 25.4% 26.0% 27.6%
12 2013/04/14 27.4% 27.4% 28.0% 29.8%
13 2013/04/20 25.6% 25.1% 25.9% 25.8% 25.9% 27.1% 26.6% 28.3%
14 2013/04/21 26.2% 26.5% 27.3% 29.4%
15 2013/04/27 23.7% 23.0% 25.3% 25.0% 23.0% 23.2% 24.9% 25.4%
16 2013/04/28 26.8% 26.9% 26.7% 27.5%
17 2013/05/04 21.7% 21.4% 23.6% 23.4% 21.7% 23.6% 24.0% 25.9%
18 2013/05/05 25.4% 25.4% 26.2% 28.2%
19 2013/05/11 21.0% 22.0% 23.5% 24.2% 22.0% 23.7% 24.8% 26.7%
20 2013/05/12 26.0% 26.3% 27.6% 29.7%
21 2013/05/18 24.9% 25.6% 26.1% 27.1% 24.6% 26.1% 27.1% 29.1%
22 2013/05/19 27.3% 28.5% 29.5% 32.0%
23 2013/05/25 22.9% 23.6% 25.0% 25.7% 23.8% 25.7% 26.1% 28.3%
24 2013/05/26 27.0% 27.7% 28.4% 30.9%
25 2013/06/01 24.2% 25.7% 25.4% 26.6% 24.9% 25.6% 27.4% 29.0%
26 2013/06/02 26.6% 27.4% 29.8% 32.3%
27 2013/06/08 23.5% 24.2% 24.8% 25.4% 24.4% 26.2% 27.0% 29.0%
28 2013/06/09 26.1% 26.6% 29.6% 31.7%
29 2013/06/15 22.0% 22.7% 23.4% 24.6% 23.2% 24.6% 25.6% 27.8%
30 2013/06/16 24.8% 26.5% 27.9% 31.0%
31 2013/06/22 24.2% 25.2% 25.2% 26.2% 24.2% 26.2% 25.9% 27.4%
32 2013/06/23 26.1% 27.1% 27.5% 28.5%
33 2013/06/29 23.5% 26.3% 25.0% 27.0% 23.5% 24.6% 25.2% 26.2%
34 2013/06/30 26.4% 27.7% 26.9% 27.8%
35 2013/07/06 22.2% 24.0% 24.4% 26.0% 24.0% 25.1% 27.0% 28.4%
36 2013/07/07 26.6% 28.0% 29.9% 31.7%
37 2013/07/13 23.8% 26.1% 25.8% 28.4% 23.7% 24.4% 26.1% 28.1%
38 2013/07/14 27.8% 30.6% 28.5% 31.7%
39 2013/07/20 23.2% 24.4% 25.9% 27.4% 24.4% 26.5% 27.3% 29.6%
40 2013/07/21 28.6% 30.3% 30.1% 32.6%
41 2013/07/27 24.0% 25.9% 24.0% 25.3% 25.2% 27.0% 26.2% 28.7%
42 2013/07/28 24.0% 24.7% 27.1% 30.4%
43 2013/08/03 23.0% 22.9% 24.7% 24.4% 22.9% 22.9% 24.5% 25.2%
44 2013/08/04 26.4% 25.8% 26.0% 27.4%
45 2013/08/10 24.6% 27.1% 25.8% 27.7% 23.7% 25.5% 25.2% 26.8%
46 2013/08/11 27.0% 28.2% 26.6% 28.0%
47 2013/08/17 24.5% 25.8% 26.2% 27.5% 25.0% 26.0% 27.9% 29.7%
48 2013/08/18 27.9% 29.2% 30.8% 33.4%
49 2013/08/24 24.4% 24.0% 26.7% 27.9% 25.6% 25.8% 27.9% 28.8%
50 2013/08/25 29.3% 31.8% 30.1% 31.8%

最佳李順心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3年3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知道, 不知道 TAHITI 3:19
2. 不知道, 不知道(Inst.)   3:19
 

Part.2(發行日期:2013年5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數星星的夜晚 Sunny Hill 3:34
2. 數星星的夜晚(Inst.)   3:34
 

Part.3(發行日期:2013年6月2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完全愛你 曹政奭 3:18
2. 完全愛你(Inst.)   3:18
 

Part.4(發行日期:2013年7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只看見一個人 李昶旻 (2AM) ft. 多喜 (GLAM) 3:58
2. 只看見一個人(Inst.)   3:5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雞龍仙女傳國標舞女孩擦肩而過如果是她的話油膩的浪漫我的大叔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愛情共感近肖古王孤獨狐狸與棉花糖吾愛是誰冬情女王為你瘋狂孿生兄妹純情魔鬼走了百萬朵玫瑰漢江戀歌比花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