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把全部人生寄托在丈夫身上的平凡主婦遭到丈夫的拋棄,但是她戰勝遭到背叛和挫折的風浪,著手做泡菜生意並開始新的人生,愉快地展現一個主婦克服創傷東山再起的成功歷程。泰慶(金浩鎮飾)想完成為了救母親而當上農民的父親未完成的夢想,而選擇了農業生命工學專業。大學同學們都去大公司的時候,泰慶開了一家叫‘藍天農場’的農業股份公司。為了栽培綠色白菜,做出讓人信任的泡菜,辛苦了近十年。不輕易把自己農場的白菜交給別人的泰慶終於遇到了生活力頑強卻被丈夫背叛的女人柳河恩(金智英飾)。看著河恩,覺得把自己種的白菜交給她一點都不可惜。與河恩開始了泡菜生意,開發了她潛在的能力。他想幫助河恩成功,希望她明白自己並不是被拋棄,並一直守護支援著她 。

全都是泡菜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志映 劉夏恩 夢想成為賢妻良母的劉夏恩與律師老公林東俊結婚,過著平凡的主婦生活,在丈夫與泰強集團獨生女朴賢智有了外遇後,他們的婚姻生活破裂,生活失去重心的夏恩靠著醃製泡菜的好手藝,在鄰居泰京的幫助下開始做起泡菜生意,重拾自信的生活,與泰京一起工作的過程中,夏恩與泰京開始發展出甜蜜愛情。
金浩鎮 申泰京 經營天空農園,為了圓父親的夢想,別人想擠進醫學院,他卻以農業生命科學係為目標,畢業後他成立了天空農園,致力於小農、有機農業的發展;辛苦經營十年卻還沒賺大錢;遇見被丈夫背叛的夏恩,他心生憐憫想守護這位鄰居大媽,工作量突然增加,讓泰京想找失婚的夏恩一起合作,一人栽種、一人負責醃製泡菜,合作期間泰京開發了夏恩的潛力,夏恩也在泰京的心中激起漣漪。
元基俊 林東俊 為了讓賣菜辛苦養大自己的單親母親過好日子,他拚命考上律師,還與夏恩結婚共組甜蜜家庭,夏恩娘家有什麼大小事他往往義不容辭地出面善後。雖然是律師,但他的內心卻很自卑,事務所里每次升遷都輪不到他,薪水也沒啥長進,為了爭取更富裕的生活與權力,他與學妹、泰強集團獨生女的賢智外遇了,拋妻棄女後,他成了集團駙馬爺,但卻還深愛著夏恩與女兒。
車賢靜 朴賢智 受到父母的寵愛,養尊處優的泰強集團獨生女,拜託初戀學長林東俊擔任他的離婚律師,卻與東俊譜出戀曲,為了與東俊再婚策劃陰謀,使東俊與夏恩離婚,隨著因泡菜生意與夏恩發生衝突,她的惡劣行徑和家中的秘密全都水落石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詩恩 韓昀真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黃東柱 朱賢道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孔炯軫 姜世勛 藝人。
洪錫天   婚紗店老闆。
金容琳   才漢的母親。
崔尚勛   才漢的朋友。
朴貞洙   婦產科院長。
李承勛   宣英的前夫。

全都是泡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01集
夏銀母親沒有回答,夏銀讓賢智去警局接受調查,別想著威脅她母親,夏銀母親趕緊夏銀走了。賢智很生氣,母親結過婚還生過孩子,母親表示孩子和照片上的男的都死了,賢智覺得母親都能做出這樣的事,她有什麼資格責罵會長。賢智擔心會長知道了這事,說不定會讓泰京搶走泰江集團,責怪母親可能毀了她一輩子,賢智母親就是堵上性命也會去阻止。賢智問母親夏銀母親到底是誰,怎么會對母親的事情了如指掌,母親欺騙是一個村子裡的人。不管用錢還是別的什麼辦法賢智一定要解決,讓母親不要再見夏銀母親,最好什麼人都不要見,連家門都不要出。賢智母親給夏銀母親留言,她要什麼都可以,但對賢智什麼都不要說。夏銀母親念叨著夏銀和泰京交往就總會去會長家會和賢智母親見面,這樣不可以的。東俊安排未來企劃組的一名職員監視泰京讓他什麼都做不了,倉庫的事不管賢智做沒做,東俊都不管,但他會幫賢智隱瞞。賢智知道東俊在算計她,決定將計好好利用東俊。泰京和小蒲爸爸都去泰江,河娜也不想待在蔬菜店了,泰京讓她好好考慮。夏銀母親約泰京見面,她現在反對泰京和夏銀在一起,還希望泰京不要告訴夏銀她來找他說過這事。賢智跟會長說她出院了,會長讓她去警局接受調查,賢智假惺惺的跟會長道歉,泰京上戶口和進公司都行,但之前她有要整理的事情,泰京成了她的哥哥,那多藝和夏銀又會是什麼關係,會長表示他會解決。泰京突然就抱住夏銀,他會好好和夏銀交往,所以希望夏銀不要放開他,夏銀總感覺泰京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倉庫的事如果確定是賢智指使的,會長會出面解決,讓夏銀不要再去管,但關於泰京的一切,會長希望夏銀退出。會長很感激夏銀在泰京身邊給他很多力量,但兩人的緣分就到此為止,這是會長的立場,希望夏銀理解。會長擔心的事,夏銀也在考慮,現在要給準確答覆很難,夏銀會考慮她該怎么做是對泰京最好的。泰京讓東俊把多藝給夏銀,他和夏銀會結婚,好好養大多藝,讓東俊放棄親子權交給他,東俊很不爽揍了泰京一頓。賢智拿著照片質問夏銀母親和她母親是什麼關係,孩子是不是死了,夏銀母親覺得被拋棄和死沒有區別,賢智繼續追問孩子的下落,夏銀前來問她們所說的孩子是什麼孩子。

第102集
夏銀問那個孩子是什麼孩子,母親趕緊要把夏銀拉走,賢智說過的話夏銀是否記得,賢智就當相信夏銀走了。鄭秘書跟賢智匯報夏銀去過會長室了,賢智知道會長開始出面反對了很是得意。夏銀問母親怎么會和賢智見面,母親騙夏銀是她問賢智要回多藝,賢智跑過來才見面的,夏銀知道她們並沒有談這事,要母親說實話,賢智是很可怕的人,但母親也不會老實的。東俊指責夏銀說不要見面,卻指示泰京問他要多藝的親子權,既然說到這,夏銀要要回多藝,東俊表示並不是帶走多藝事情就會結束,是要夏銀離開,但夏銀要再繼續由著性子做的話,看到時多藝會不會把她當媽媽。秀真跟賢智打招呼,賢智無視秀真,既然賢智那么沒禮貌,秀真也決定沒禮貌一回,她偷聽賢智和母親談話。賢智發現秀真偷聽,讓東俊轉告秀真,不要再偷聽,否則會把她趕出去。秀真問東俊會長家是不是還有個孩子,東俊讓秀真在這個家要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很晚了,夏銀還沒回家,母親很擔心她。泰京開車帶著夏銀,和夏銀從來沒有去過很遠的地方,他要帶夏銀去海邊。會長總是對賢智母親不理不睬,既然會長這樣折磨她,她對會長說離婚,會長很憤怒,賢智母親要把泰京弄死,竟敢說離婚。會長警告賢智母親不要離開這裡,在他身邊和之前一樣讓誰都看不出來,維持這個婚姻。東俊交代賢智是張女婿替夏銀要撫養費,所以給了五千萬,泰京下周就要開始上班了,是不是要有個對策,賢智表示未來企劃組是會長的直屬部門,沒辦法動手,決定利用夏銀,撮合泰京和夏銀,因為沒有什麼比泰京不做會長的兒子更好的辦法。泰京和夏銀到了海邊,泰京很快就要去泰江上班,以後兩人見面的機會會比較少了。夏銀還沒回來,知恩打電話問東俊夏銀是不是和他在一起,東俊很生氣責罵知恩。泰京和夏銀的電話都打不通,知恩猜測他們倆應該是在一起,母親聽了很不高興。坐在海灘上聊天,夏銀沒想到她會再次喜歡上一個人,讓她可以再去愛,感謝泰京,她不會忘的,他們為什麼不行,彼此都知道,泰京很激動,他會牽著夏銀的手不放開的,其實兩人的心裡都很痛苦。第二天兩人從海邊回來,泰京決定了,他不會和夏銀分開,拉著夏銀到夏銀母親面前,但夏銀母親卻狠狠的打了泰京一巴掌。

第103集
夏銀母親很生氣,她說的已經夠清楚了,沒想到泰京還這樣做,泰京不能和夏銀分開,懇求夏銀母親同意,夏銀母親是不會同意的,讓泰京以後也不要和夏銀見面,泰京會一直等,等到夏銀母親同意。夏銀責怪母親不該打泰京,母親是太鬱悶了,但夏銀和泰京不行,夏銀其實都知道,只是她和泰京還需要時間,母親認為夏銀這樣根本不是多藝的媽媽了,夏銀很傷心。東俊想著夏銀不會是和泰京在一起吧,打電話給夏銀沒打不通,最後打給知恩,知恩告知夏銀是和泰京緊握雙手一起回來的。東俊在會長面前說泰京要他交出多藝,要他放棄親子權,他不知道該怎么辦。會長知道東俊的意思了,他會看著辦的。泰京要找夏銀好好談談,夏銀母親告訴他這樣只會讓彼此更加痛苦。知恩不明白母親為什麼要反對夏銀和泰京,母親讓知恩以後要阻止泰京找夏銀。夏銀也想把事情跟泰京說清楚,泰京要開始新的工作,讓他集中於工作好好對待會長。泰京做這樣的決定是為了守護夏銀,可是夏銀都這樣他這樣做有什麼用。泰京是會長的兒子,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也是夏銀無法改變的事,夏銀其實是很傷心的。泰京明天第一天去泰江上班,賢智母親讓他下班後和會長一起回來家裡吃飯慶祝下。賢智在東俊的陪同下來到了警局,告訴刑警是因張女婿威脅才給錢的,東俊誇她做的好。賢智想知道這樣張女婿會是什麼結果,覺得泰京該是多驚奇的人是有多喜歡夏銀才會生意都沒了還會和解。小蒲爸爸得知泰京是會長的兒子很震驚,也正因為這樣泰京才想著要去泰江。賢智和她母親一直折磨夏銀,泰京不能再忍了,決定查明一切進入泰江,要證明他是能好好守護夏銀的,卻沒想到會讓夏銀更難過,讓事情變的更糟糕。泰京要進泰江找回他的位子,親手整理這一切的糾纏,這是他現在能為夏銀做的。多藝跟秀真說比起東俊,她更喜歡泰京,賢智母親讓秀真明天晚上帶多藝出去,家裡有重要的客人要來。賢智母親把邀請泰京來家裡吃飯的事告訴了賢智,她們必須得做出接受的樣子,會長才會退一步。賢智通過母親36年那張照片上穿的病號服找到了那家醫院,確認了當年的診療記錄,發現當年的孩子父親和夏銀母親是兄妹,而孩子的出生年月和夏銀的出生年月是一樣的,賢智猜測夏銀就是當年的那個孩子。

第104集
怎么可能是夏銀,賢智憤怒的撕爛了那些資料。夏銀心裡難受一直在幹活,母親看見她手上還戴著泰京送的戒指很生氣,讓夏銀一定要和泰京了結,這樣和賢智他們才能斷絕來往,把多藝接過來後就不要再見面了。泰京沒辦法做到不跟夏銀聯繫給夏銀髮了信息,夏銀看見是泰京發來的信息沒有點開看,而是摘下了戒指。賢智氣沖沖回家質問母親,夏銀母親和她真的是一個村子裡的人嗎,賢智不想跟母親說話,讓母親也不要管她,怎么要這樣對她,母親卻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賢智在說什麼。賢智讓東俊轉告夏銀不要再出現在她們附近,讓她消失。賢智母親準備邀請泰京晚上來家裡吃飯,會長表示他和泰京都不是賢智母親的機器,不要隨意操控。夏銀去警局,得知賢智告訴刑警那錢是張女婿要求給她的撫養費,表示那完全是謊言,刑警讓夏銀先回去他們會再調查。夏銀找到賢智,責罵賢智竟然撒謊張女婿管她要錢,賢智卻問夏銀的舅舅是什麼時候去世的,是不是夏銀出生的那天,夏銀告知如果是,賢智又要胡做什麼,如果她想利用夏銀母親逃脫,最好停止,賢智強行得到契約書的咖啡廳有監控,賢智做了什麼都會被揭發。賢智母親要夏銀母親約定不管誰找來都不要說她們的關係,夏銀母親讓賢智母親先把多藝帶來再說。泰京和小蒲爸爸去泰江上班,東俊跟他們介紹同事認識,還表示雖然是會長的直屬部門,但並不代表可以和會長直接溝通,他是室長,有什麼事必須通過他遵從他的指示。會長要見東俊和泰京,在去的路上正好碰見夏銀,夏銀沒怎么理會泰京,東俊表示夏銀是聽從了會長的話跟泰京分開,但泰京是現在才得知。公司對泰京會有議論,會長讓東俊去留意流言。泰京不能和夏銀分開,這不是需要會長和他的家人同意的事,泰京對會長大發脾氣。泰京和小蒲爸爸去了泰江上班,河娜很擔心,如果泰京有個夏銀打電話的話,讓夏銀告訴她情況,夏銀其實也很無奈。會長讓東俊負責泰京上戶口的事情,東俊趕緊打電話跟賢智母親匯報,賢智母親讓東俊適當的跟會長匯報,儘量多拖延時間。賢智已經知道了夏銀並不是夏銀母親的親生女兒,她警告夏銀母親要是不想夏銀再受傷害的話,就帶著夏銀離開,不然她會毀了夏銀的一生,夏銀母親決定去把一切說出來,賢智要阻止,在拉扯中,賢智把夏銀母親推到在地。

第105集
看著摔倒在地頭上出血的夏銀母親,賢智慌張的不知所措,還好有人路過把夏銀母親送去了醫院。母親一直沒有回來,夏銀很擔心在門口等著,泰京問她是不是賢智來過,夏銀讓泰京以後都不要管她們家的事,不管誰找來過都跟泰京沒關係。夏銀接到警局電話,夏銀母親出了事故在醫院,泰京聽到趕緊送夏銀去醫院。賢智扔了夏銀母親的手機,雖然心裡還是很慌張,但她希望夏銀的事就此掩蓋,安慰自己什麼都沒有發生。夏銀來到了醫院,看見頭上纏著紗布的母親很難受,醫生告知夏銀母親腦出血嚴重,需要動手術,要夏銀在手術書上籤字。東俊把會長讓他辦泰京上戶口的事告訴了賢智,賢智十分的憤怒,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對她。夏銀母親的情況不是很理想,嚴重的可能意識不清或是死亡,夏銀很難過,母親的手機也不見了,不懂是接了誰的電話出去的才遭遇了這樣的事。賢智現在只需要一周的時間就能解決,讓東俊準備能動用的資金。賢智質問會長為什麼要給泰京上戶口,會長表示泰京是他兒子這是事實,大家好好相處下去會成為一家人的,賢智很不爽。夏銀母親的手術很成功,只是還沒有恢復意識,夏銀讓知恩和張女婿回家,她會在這守著,有意識時會打電話的。泰京一直在醫院陪著夏銀,安慰她會沒事的,泰京想要握住夏銀的手,夏銀拒絕了。賢智得知夏銀母親沒有恢復意識,最好不要醒來,這樣對夏銀母親更好。賢智打電話給記者,她要在最佳酒店召開記者會,到時會有吃驚的訊息宣布。泰京不是公開招聘當的未來企劃組組長,同事們都很好奇他的身份,賢智讓他做好解釋發表。泰京和夏銀分手了,泰京沒有因為夏銀放棄泰京的理由,不能讓會長改變想法,賢智決定自尋生路,讓東俊準備買泰江的股份,東俊不知道賢智又在謀劃什麼。賢智召開記者會公開了會長有私生子一事,她知道這樣一來泰江的股價會暴跌,讓東俊趕緊買。會長也召開了會議,承認了他是有私生子一事,但那是結婚前的事情。夏銀在母親出事的現場,發現了一枚紐扣,想起了賢智衣服有一樣的紐扣。

第106集
夏銀在現場發現了一枚紐扣,而她在賢智的衣服上曾經見過一樣的紐扣,又想起昨天晚上泰京問她是不是賢智找來過,夏銀猜應該是賢智來找母親,為了能更加確認,夏銀找來泰江問泰京,泰京昨天晚上是看見賢智的車停在蔬菜店門口。會長看見夏銀和泰京見面很不高興,他明明很懇切的拜託過夏銀。東俊打電話給朱常務,現在可以購買泰江的股份,但儘量分散著買。夏銀問東俊昨天晚上賢智是不是淋了雨很晚回來,東俊沒有回答,夏銀就當是了,具體夏銀為什麼會這樣問,讓東俊去問賢智。輿論已經知道會長有兒子的事了,泰京可能會面臨著很多為難的事,會長讓泰京去歐洲的分公司,泰京拒絕了,他不會像母親一樣被藏起來,他要待在這裡一直守護著夏銀。夏銀拿著紐扣找賢智,她有證據,也有人見到了賢智,賢智很是慌張,到底有什麼證據了,誰又看到她了。東俊不明白既然賢智不讓泰京上戶口卻還召開記者會公開會長有兒子,這樣做就是為了買股份嗎,還關心賢智昨天晚上淋雨了身體會不會不舒服,賢智表現的不同以往,東俊猜想賢智肯定是有在謀劃什麼。賢智母親在嘀咕著夏銀母親到底是怎么會暈倒的,這時秀真慌慌張張的告知會長有藏匿的兒子,而這事還是賢智召開記者會公布的,賢智母親打電話問東俊是怎么回事,東俊也不知道,賢智母親責怪東俊這時候就應該要攔著賢智的。夏銀母親還是沒有醒過來,夏銀很是難過,她在醫院聽到別人說泰江集團的會長有藏匿的兒子,對自己突然就對泰京發脾氣感到很抱歉,泰京想跟夏銀一起去找紐扣的衣服主人,但夏銀拒絕了,她自己會去調查清楚的。泰京決定晚上去會長家吃飯,他打電話給賢智母親。賢智假裝是夏銀母親的女兒向醫生打聽夏銀母親醒過來恢復意識的可能有多大,得知很難恢復,她很是得意。夏銀得知有人假扮她向醫生打探母親的病情很是吃驚,打電話給知恩,知恩根本沒在醫院,夏銀猜想是賢智。夏銀從秀真口中得知泰京今天要去會長家吃飯,她給泰京發了信息今天會對泰京做抱歉的事。夏銀來到了會長家,跟賢智母親表示她也受邀和泰京一起來但她先來,既然夏銀來了,賢智母親決定好好的挑撥泰京和會長的關係。夏銀偷偷去了賢智房間,一番尋找後終於找到了賢智有那枚紐扣一樣的衣服,這時賢智來了。

第107集
泰京和會長他們一起回來,賢智母親表示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泰京會那么著急,泰京有話要對大家說,泰京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夏銀找到了賢智有一樣紐扣的那件衣服,賢智出現了,要夏銀把衣服還給她,夏銀不肯,兩人拉扯起來。會長問泰京是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這時夏銀拿著衣服下來,而賢智一直要搶回衣服,還說夏銀來她家是偷東西來的,夏銀解釋她不是偷東西是來拿證據,那天賢智穿著這件衣服讓她母親暈倒了,而那天泰京還在那附近看見賢智的車。不管怎樣,東俊決定以偷盜罪起訴夏銀,泰京表示他來會長家也就是為了拿那件衣服,但現在衣服就留下,他會去泰江調監控看那天賢智是不是穿這件衣服,會長發話了就這樣做,賢智很不爽,泰京這樣做是為了把她推到,獨占泰江和會長,不管說什麼,會長讓賢智把監控交出來。東俊想著那天晚上賢智回來很晚還淋雨了,難道夏銀母親暈倒真的是賢智做的。賢智把這一切都歸結於母親和夏銀母親大吵,賢智母親不會原諒夏銀,會為賢智報仇,賢智決定就以夏銀不是母親的女兒這樣推開夏銀。會長問賢智母親認不認識夏銀母親,她騙會長說不認識。會長問泰京是不是在事故現場附近看到了賢智的車,泰京無話可說,讓會長等調查結果出來再確認。會長很無奈,賢智怎么會變成這樣,他連個可以商量的人都沒有。賢智趁東俊睡著去了公司讓人把監控給刪了,其實東俊並沒有睡著,他跟蹤賢智還錄下了他們的對話。警方已經有了那天事故現場附近的監控,只是沒人確定那人就是賢智,現在只能是繼續調查賢智。賢智母親去醫院準備探病,前台沒有查到夏銀母親這個病人,賢智母親離開是遇到了會長,她解釋是來看望保育院的院長,這時前台告知找到了夏銀母親的病房。夏銀在家裡到處翻找東西,最後在母親的手提包里找到了一張照片,照片裡是夏銀的舅舅和年輕時賢智母親的合影。

第108集
夏銀看見舅舅和賢智母親年輕時的合影很吃驚,不是說過舅舅沒結婚,怎么還有孩子,夏銀又想起之前賢智母親和自己母親爭吵時的事情,而賢智找母親說那個小孩的事情,這樣說賢智肯定也是知道因為那事找母親的。賢智去醫院,正好看見會長和賢智母親也來探病,賢智母親讓夏銀不要把賢智給扯進去,夏銀對賢智母親一直護著賢智的做法很震驚。夏銀拿著照片問昏迷的母親,是不是因為照片才跟賢智見面的,舅舅和賢智母親結過婚的事為什麼要瞞著她。記者找來泰京,泰京承認他是會長的兒子。賢智得知醫院那邊夏銀母親還沒有恢復意識,而證據也沒辦法弄到,很是得意。賢智責怪泰京不問她就隨意的見記者,泰京知道賢智是想把他偽造成有愧於人來到這世上的,所以他應該躲得遠遠的,但泰京不會這樣做,他不會讓賢智再在泰江囂張跋扈。賢智讓東俊不管是損毀名譽還是侮辱罪告泰京和夏銀,東俊覺得賢智的做法很幼稚,現在證明賢智的清白比告他們倆更重要,東俊答應會想辦法的。關於泰京是會長的兒子的事情明天會被報導出來,會長讓泰京做好準備,但夏銀的事被知道後會受到傷害,泰京想要保護夏銀的話最好就整理掉,泰京覺得要是想保護夏銀希望會長幫助他,事故當天的監控被刪了,現在只有會長幫他才能查到。賢智找來泡菜湯店,想要去夏銀的房間,知恩很生氣抓住她的頭髮就打, 還把她趕了出去。夏銀拿了照片威脅讓賢智母親去警局說清楚,不然她會把照片拿到會長辦公室,賢智母親很慌張,趕緊給鄭秘書打電話要阻止夏銀去會長辦公室。賢智母親問賢智是不是為了讓夏銀母親閉嘴才去找她的,東俊偷聽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報紙上已經報導泰京是會長的兒子,現在全國公民都知道了。警察告訴夏銀賢智說不是她做的事,而現在監控也找不到,夏銀很憤怒拿著照片跑出去找賢智,她知道賢智是想掩蓋她母親這件事。

第109集
夏銀要把照片拿去給會長,賢智把夏銀給拉了回來,夏銀差點摔倒,夏銀知道那天賢智也是這樣拉她母親才會摔倒的,夏銀決定拿著照片去警局跟警察說清楚,賢智說去就去。泰京的同事們得知泰京是會長的兒子後,大家都爭相來跟泰京打招呼,東俊很窩火,泰京竟然騎在他的頭上。泰京看見夏銀跟著賢智一起出去,他趕緊借用金司機的車前去追。賢智說好要和夏銀一起去警局,但其實她開著車帶著夏銀去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賢智母親獨自一人去看夏銀母親,當初孩子出生,孩子父親就去世了,她沒信心把孩子帶好,真希望夏銀母親不要醒來。賢智要夏銀把照片拿出來,只要拿出來就沒事,夏銀不肯,賢智搶走了照片還把夏銀給扔在那裡,還好泰京趕到把夏銀給救了回來。賢智在母親面前把照片給撕了,還讓她不管什麼原因以後都不要和夏銀見面。泰京讓夏銀不要再管這件事了,她已經很疲憊了,都交給他就好。會長讓東俊去處理被刪除的監控復原的事情,東俊跟會長報告泰京上戶口的事下個禮拜可以弄好。為了讓泰京的發表不出錯,會長讓東俊好好幫忙。一切都會好好了結的,只要夏銀母親不要醒來,所有都會被完美掩蓋的,而賢智又接到電話得知警局那邊沒有決定性的的證據很是得意。賢智要東俊把多藝送走,東俊即使是從賢智她們家出來,也是絕對不會送走多藝的。賢智母親想起看望夏銀母親時,夏銀母親手指動了下很慌張,擔心她是醒來了,趕緊讓秀真去打聽訊息。夏銀母親醒來了,夏銀很激動和知恩一起去醫院。河娜很喜歡泰京,從小蒲爸爸口中確認了泰京確實是會長的兒子,她很難過不知道要怎么辦。夏銀母親如果醒來,賢智做過的事都會被揭發,泰京希望賢智抓住機會趕緊道歉,泰京剛走,賢智就得知夏銀母親醒過來了很慌張。夏銀母親意識是恢復了,也能認出人了,但就是還在睡。夏銀本來守在母親的病房,但點滴沒了,賢智趁夏銀離開進入病房,她拿了抱枕想要捂死夏銀母親,但夏銀母親卻突然睜開了眼睛。

第110集
賢智拿了抱枕想要捂死夏銀母親,夏銀母親卻突然睜開了眼睛,賢智嚇呆了。夏銀回來看見賢智,不知道她來又想預謀什麼趕緊把她給趕出去,賢智表示她是來探病的,賢智剩的時間沒多久了,夏銀母親現在醒了,一定會揭發的。賢智母親問會長泰京現在怎么樣,是不是因為出了報導很累,公司的監控不見了,會長問賢智母親是不是知道了什麼,賢智母親認為會長有了兒子就不要賢智了,會長警告賢智母親如果知道還什麼都不說,這次賢智就什麼希望都沒有了,讓賢智母親好好想想要怎么做。東俊訓斥泰京隨意離開位子,不要因為有會長的保護就為所欲為,怎么說他也是泰京的直屬上司。賢智綁架了夏銀,泰京讓東俊把知道的都說出來,這樣對賢智才是好的。張女婿做的泡菜湯味道和夏銀幾乎一樣得到了顧客的稱讚,他很開心。河娜和泰京身份的差異是變不了的,她決定要放棄泰京了,小蒲爸爸聽了都笑噴了。會長問賢智有沒有動監控,賢智狡辯說沒有,會長要賢智明天和他一起去醫院親自聽夏銀母親說,要是真沒有關係,以後他也不會過問,賢智很憤怒。東俊質問賢智為什麼要綁架夏銀,她現在已經不正常,那樣墜落,賢智卻對東俊大發脾氣,大喊大叫還摔東西。泰京知道夏銀在醫院肯定什麼都沒吃,特地買了粥過來。知恩聽張女婿說泰京在醫院,她打電話告訴泰京明天是夏銀的生日。夏銀母親醒來了,還說話了,她認出了夏銀,夏銀很開心,但隨之卻得知母親失去記憶,只記得東俊那時候的記憶,醫生告知是刺激性記憶障礙,夏銀很傷心,而賢智得知夏銀母親什麼都記不起來了很得意,心情也變的好起來。今天是夏銀的生日,泰京特地煮了早餐給夏銀,他知道自己煮的不如夏銀母親,但是是特別的日子,讓夏銀一定要記得吃,夏銀看了泰京的留言感動的哭了。賢智母親在賢智的衣櫃裡發現了一件新的一模一樣的衣服,而接著又發現張紙條是只平婦產科,她沒想到當年的那個孩子還活著。今天多藝會過來,知恩留在醫院照顧母親讓夏銀回去。賢智母親想著當年那個孩子還活著,由小姑子撫養,她決定今天送多藝去夏銀那裡,待她要走時得知今天是夏銀的生日十分的震驚。

全都是泡菜原聲音樂

top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1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4.17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韓京日- 全都是泡菜 / 한경일 - 모두 다 김치
02. 全都是泡菜 / 모두 다 김치 (Inst.)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2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8.12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 韓京日,李圭拉 - 某個秋天 / 한경일, 이규라 - 어느 가을
02. Hyeimi - 笑笑好嗎 / 혜이미 - 웃어줄래
03. Woman Of Steel
04. The Seventh Heaven
05. Shadow Of Moon
06. Pastoral Scenery
07. 某個秋天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金敏秀) / 어느 가을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김민수)
08. Who Are You?
09. Tears Of Joy
10. 어느 가을 (Piano String Orchestra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尋求陽光天涯海角黃色手帕首爾1945我的愛醜八怪新賢妻良母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無法停止和我結婚吧宮S兩個妻子甜蜜的心跳天上花園不能沒有你的生活偉大的糟糠之妻王在相愛愛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