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愛

王在相愛

王在相愛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高麗首富獨生女殷珊之間的故事。王謜(任時完飾)的父親是高麗國王,母親是元朝皇帝之女,他相貌俊秀,頭腦聰慧,氣質超群,具有吸引人心的超凡力量。但在他看似善良的外表下卻暗藏征服欲,他有個發誓一輩子在一起的好友王璘(洪宗玄飾),他們是胸懷同樣夢想的同伴,唯一能夠交心的親人和生死與共的朋友。此後王謜遇到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很早以前就埋藏在他的心中。王謜把依舊冒失聰慧,意志頑強的殷珊(林允兒飾)當作朋友,但這成為一切悲劇的開端。殷珊的美麗吸引了這兩個男孩,他倆原本好像會永恆不變的友情因為愛情開始出現裂痕。

王在相愛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任時完
(少年:南多凜
王謜/韓川 以高麗忠烈王的兒子、元朝皇帝忽必烈的外孫出生(母親為元成公主)高麗王朝第26任國王,三歲時成為王世子。作為高麗歷史上第一個混血世子,人們憎惡而又害怕他。在他十二歲遇到朋友王麟之前,總是獨自一人,因為討厭人們的厭惡,所以討厭權力,也因為害怕孤獨,隱藏了天生的聰明。當他有了想一輩子在一起的朋友和心上人,為了守護他們需要力量,為了得到愛而拿出了善良之心背後的殘酷,喜歡殷珊。
潤娥
(少年:李書妍)
殷珊 /小花 高麗第一巨富殷永伯的獨生女。幼年時因為可疑的山賊群失去了母親,自己勉強活了下來。其父以此事為契機,讓她和替身交換了身份,這完全是出於對女兒的保護。在這之後,珊離開家成為了學者李承修的弟子,為了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姻緣而暫時敞開了心扉。
洪宗玄
(少年:尹燦榮
王麟/秀仁 貞和主的侄子,高麗第一順位王族大司空家的三公子。作為高麗的純血王族,又是德智體都很出眾的公子,很多人公然支持他繼承王位,而本人比起王位更喜歡朋友王謜,初次相遇的瞬間已經視他為君主。為了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王謜,他斬斷了對殷珊的戀情,可那份愛意卻日益加深,因此想要利用這裂縫的人們,開始動搖他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喜歡殷珊。
吳閔碩 宋仁 忠烈王的謀士。高麗的名門望族宋氏之後,雖然官職只是從九品堂下官,但卻是最能操縱忠烈王的實力派,把別人當作棋子來利用是他的樂趣。深愛著玉芙蓉(無妃)。
王謜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普碩 忠烈王 高麗王朝第25任國王,元朝駙馬,王謜的父親。
張英南
(少年:金寶拉
元成公主 高麗忠烈王的王妃,元世祖忽必烈的女兒,王謜的母親。
金正旭 金內官 掩護動輒就逃出去的世子的行蹤,是他的主要任務。
在浩 秦觀 暗中保護王謜的影子護衛武士。一直是真誠又剛直的性格,只要暗戀著的王丹出現在眼前,就會腦中一片空白。
奇道勛 張儀 暗中保護王謜的影子護衛武士。捉弄秦觀是他的日常樂趣。有極高的察言觀色能力,經常最先洞察人心,幸好他的口風夠緊。
殷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基英 殷永伯 殷珊的父親,高麗第一首富,也是掌管高麗財物的判大夫。是天生的掌權者,但也是為了殷珊可以放棄一切財產的父親,28集尾後被玉芙蓉害死。
嚴孝燮 李承休 高麗時代最具代表性的知識分子,被稱為動安居士,同時也是殷珊的老師。因在忠烈王面前直言進諫而被免職,之後在龍安堂培養後學,喜愛喝酒。
朴智賢
(少年:宋秀賢)
飛燕 殷珊的婢女,與珊如親姊妹一般的替身。年少時為了救殷珊,在臉上留下了很大的傷痕,後來以殷珊的身份活在這個世界上。
金正學 久英 殷永伯的管家、心腹。是真正知道殷珊與飛燕身份互換這個秘密的少數者之一。
王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浩鎮 王瑛 高麗第一順位的王族大司空,王麟、王琠與王丹的父親。品性正直沒有野心,但是怕被當作謀反者而小心翼翼地活著。
朴煥熙 王丹 王瑛的女兒,也是王麟的妹妹。從小就喜歡著王謜,自以為哪怕不是愛,只要能待在王謜的身邊就好,但內心卻像個一直挨餓的小孩一樣更加期待著,是一位悲運的王妃。
尹仲勛 王琠 王瑛的二子,王麟、王丹的哥哥。因為高麗順位王族的自尊心,加上擁有和王謜不同的純正血統,在高麗人的自負心驅使之下,做著成為高麗國王的美夢,一直想娶殷珊為妻子, 藉此獲取殷珊家族的財產。
宋仁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鍾煥 宋邦英 高麗時代的密旨副使,上將軍宋琰的兒子,也是宋仁的堂兄。要收買他很容易,只選擇對有實力的人盡忠,為了自己的安危得失而積極採取行動。
秋秀賢 玉芙蓉/無妃 高麗的蛇蠍美人,醉月樓名妓,依靠宋仁,是向被馴服的忠烈王獻身的女人。從小開始學習藝技和誘惑男人的手段。為了情人宋仁,再危險的事情也毫不猶豫,後來被王謜用劍殺死了。
朴永運 武石 宋仁的手下,是一位武術高手,為了擁立純血的高麗王而聽命於宋仁。為了命令殺人也毫不猶豫,但是自從傾心於飛燕後,內心也漸漸動搖了。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安世河 介元 為了錢願意做任何事的無賴。
金京鎮 廉福 為了錢願意做任何事的無賴。
金炳春 崔世延 王妃的最側近。
閔英媛 趙尚 王妃最親信的女。
金在雲 忽拉台 跟隨王妃一起來到高麗從小到大一直保護著王妃,後來為了保護王妃而犧牲了自己被宋仁用劍刺死。
白頌伊 胡義女 保護王妃的女護衛

王在相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王謜結識王璘 珊兒遭遇家變
碧空之下,山川河流一片秀麗景象,高麗王里也是喜事連連。忠烈王與元國公主之間有一個孩子,名為王謜,三歲之時就當上了世子,所有人在這個孩子面前都必須低下頭顱。而對於這個孩子來說,被層層圍牆包圍住的王就是整個世界。他養尊處優,生活在榮華富貴之中。 世子王謜逐漸長大,成為了一個風度翩翩的少年。他從母親元國公主口中得知,父王每次打獵都會燒毀百姓們的田地,惹得百姓抱怨連連。王謜為了平息民憤,就放走了王鷹坊里的所有老鷹,沒有獵鷹,打獵當然也無從談起了。但是,忠烈王卻不領兒子的情,他認為王謜此舉有篡權嫌疑。然後,忠烈王朝著天空吹響口哨,獵鷹聽到主人的召喚,很快就飛回來了。王謜大吃一驚,對父王的舉動很是失望。就在王謜獨自難過時,高麗第一順位王族大司空家的三公子主動來安慰他。三公子名為王璘,是一個善良的英俊少年,他誠心誠意地與世子交朋友,帶著他去民間體驗生活,玩耍得不亦樂乎。兩個少年在集市上橫衝直撞,無意中發現有賊寇私藏武器,這伙賊寇打算搶劫殷英白的財物。少年們意識到,殷英白就是判大府寺事,王璘想回去報官阻止這場意外,但王謜卻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只帶著兩個貼身侍衛,與王璘一道尾隨賊寇,看個究竟。然而,這一切都是被壞人暗中計畫好的,殷英白有一個獨生女,名為珊兒,即將年滿十二歲,明眸皓齒,十分美麗動人。王璘的二哥王琠早就垂涎珊兒的美貌,欲將其占為己有,便在謀士宋仁的建議下,策劃了這次搶劫行動,自己則準備來一場英雄救美,以便獲取珊兒的芳心。與此同時,殷英白的妻子與獨生女珊兒正坐著軟轎,在林間小路上前行,她們準備回娘家探親。貪玩的珊兒與侍女離開隊伍,去山坡上玩耍,而賊寇們也在有備而來。這伙惡貫滿盈的山賊以為這是搬運商團貨物的隊伍,便決定強取豪奪。賊寇們很快就包圍了殷夫人的軟轎,又有一群黑衣人突然衝出幫忙,大下殺手。王謜心急如焚,讓自己的侍衛上前救人,但侍衛為了保護世子安全,沒有拔刀相助,導致整個探親隊伍全軍覆沒。黑衣人離去後,王謜等人才敢現身。殷夫人在臨死前懇求王謜,搭救女兒珊兒。另一邊,珊兒和侍女相談甚歡,個性獨特的珊兒把自己的披風和首飾都一股腦兒塞給侍女。當黑衣人追來時,兩個女孩子都嚇的惶然失措。珊兒看見了黑衣人手臂上的蟒蛇紋身,黑衣人想要殺她滅口,旁邊的侍女趕緊替珊兒擋了一劍。侍女受了重傷,珊兒痛哭。

第2集-珊兒與侍女換身份 七年後三人再見面
珊兒看著侍女飛燕倒在自己面前,她痛哭流涕,恨恨地盯著黑衣蒙面人。黑衣人正準備對珊兒痛下殺手時,王琠及時趕來,對黑衣人使了個眼色,黑衣人識趣地撤退,王琠正好扮演了英雄救美的角色。他看見倒在地上的飛燕身著華服,頭戴貴重首飾,以為那才是殷家的千金,不由分說,一把推開痛哭的珊兒,抱起飛燕揚長而去。珊兒跟隨上去,坐在軟轎中,抱著母親的屍首嚎啕大哭。王琠則抱著滿身是血的飛燕,將她們一併送到殷府,殷英白馬上就認出,這並非自己的女兒。他掀開軟轎的帘子,看見真正的珊兒哭的泣不成聲,殷英白不動聲色,沒有在王琠面前說穿這一切。遠處,王謜和王璘看著一切,王謜悔不當初,自己就為了看一場有趣的比拼,沒有讓王璘報官,因此白送了許多條人命。殷夫人在臨死前把遺言告訴王謜,希望他能轉告珊兒,王謜決定一定要將話帶到。殷府的房間裡,珊兒跪在地上痛哭,殷英白走進來,沒想到在高麗土地上,還有人敢下此毒手。殷英白仔細詢問女兒,事情發生的前後經過,他意識到此事不簡單,定是有人故意指使賊寇。為了保護僥倖存活的女兒,也為了查出幕後黑手,殷英白決定將珊兒和飛燕的身份對調,對外則宣稱千金的臉毀容了,以後不能再露出真面目。王謜和王璘不顧一切翻牆進入殷府,正好遇見了珊兒,他並不知道眼前的女孩就是殷府千金,反而將她認成了女僕。王謜坦承自己當時因為害怕而沒能出來幫忙,他把遺言告知珊兒,希望她能轉告給千金。殷夫人在臨終前囑咐女兒,不要埋怨任何人,像平時一樣微笑、奔跑著生活,這就是她最大的心愿。珊兒強忍痛苦,將母親的話記在心間。七年後,王謜和王璘再次出遊玩,看見一群少年在踢球,其中竟然有一個少女,面容姣好,身姿曼妙,身手絲毫不遜於男子。王謜當即認出,這就是當年殷府的女僕。其實,這就是長大的珊兒。王謜想打探動安居士的所在,他的態度有些霸道,令珊兒心生不滿,一把將其撂倒在地,王謜雖然很氣憤,但無可奈何。珊兒其實就是動安居士的學生,王謜和王璘跟隨著她,拜見動安居士。王謜自稱是住在松樹村的韓川,王璘化名為秀仁,想請教一個問題,才會慕名前來。居士提出條件,只有過關才能回答問題,關卡就是擊球。珊兒與王謜比賽,兩人你追我趕,機智靈巧的珊兒始終占領上風,可是在爭鬥中,兩人一不小心竟然打碎了居士的仙露酒。比賽沒有結果,珊兒很懊惱,這酒可是居士的寶貝,王謜不以為然,準備去弄來一模一樣的酒來賠罪。王謜承諾會在明日早膳時弄到酒,居士這才同意回答他的問題,珊兒不甘示弱,也準備出發去找酒。兩人跟蹤珊兒,發現她準備去深山裡取酒,王謜和王璘執意同行,珊兒只好應允。三人走到一座搖搖晃晃的木橋上,失手把乾糧和行囊掉入了萬丈懸崖下。木橋年久失修,在三人即將到達終點時突然斷裂,王謜率先抵達,費力地將珊兒和王璘拉上來。珊兒倒在王謜懷裡,兩人四目相對,碰撞出火花

第3集-忠烈王大怒 王謜終回
王謜與王璘、珊兒好不容易才通過了木橋,三人死裡逃生,十分不易。珊兒撲倒在王謜懷裡,王璘看著這一幕,心裡不是滋味。他想起來第一次見到王謜的時候,本來很真誠地將他看作朋友,但是後來父親叮囑自己,可以同世子一起玩耍,但尊卑之別還是要遵守,畢竟王謜就是以後的王。三人爬過陡峭的高峰,來到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中,不料卻下起了瓢潑大雨,大家趕緊找到藏有美酒的山洞。王璘看著傾盆大雨,又回憶起七年前的情景,那時他也是第一次見到珊兒。珊兒在家中巨變之後,為逝去的親人和隨從們放孔明燈,自那時起,珊兒哭泣的模樣就深深印在王璘心裡。此時此刻,王謜和珊兒在山洞裡找到了仙露酒,雖然只剩下最後一壇了,但好在不會空手而歸。王璘從洞外走進來,還抱著許多乾樹枝,打算生火取暖。珊兒提議大家可以品嘗美酒,否則饑寒交迫,恐怕無法支撐返程。在取暖喝酒的過程中,王璘始終不忘服侍王謜,他時刻都在銘記著,王謜是會繼承王位的世子。另一邊,謀士宋仁也得知了世子去尋找動安居士的事情,他心中有了新的打算。第二天,在朝廷上,忠烈王與文官宋邦英商討著是否傳位給世子的問題。宋邦英認為,世子有元國血脈,一旦繼位以後,將國家土地分割出去,那該如何是好?忠烈王便傳世子覲見,誰知卻發現,世子根本不在中,他勃然大怒。元成公主聞訊趕到東,責問世子手下,這才知道他去尋找動安居士。動安居士本名為李承休,曾被忠烈王貶黜,才落到民間。忠烈王命令手下火速尋找世子,元成公主也迅速派人前往,她心裡明白,忠烈王很討厭李承休,絕對不能讓世子出現在那裡。此時此刻,珊兒喝完酒後睡著了,王謜和王璘為了給珊兒取暖,也並肩躺在草蓆上,王謜注視著珊兒姣好的面容,很是心動。第二天一大早,三人就帶著仙露酒返回李承休住處。珊兒將拿回酒的功勞讓給了王謜,她自己則準備去一趟開京,因為不久後就是母親的忌日。王謜得到了提問題的機會,他謊稱自己家裡是養羊的,有一隻牧羊犬,可是它卻懷上了的孩子,那么犬長大後可以繼承牧羊犬的位置嗎?王謜其實是想知道,父王會不會讓身為"犬"的自己繼承王位。李承休其實早就猜出了王謜的真實身份,他跪下給王謜叩首,向世子請安。這時,忠烈王派出的人馬趕到,他們挨間房屋搜查著世子,還未來得及離開的珊兒便自告奮勇地帶著軍隊去抓捕王謜。其實,王謜早已在李承休的幫助下脫身,讓軍隊撲了個空,自己火速返回中。

第4集-珊兒返回殷府 王謜王璘一路相隨
王謜返回中,戰戰兢兢地拜見忠烈王。忠烈王很是不滿,責問他為何才出現,王謜聲稱自己只是去民間體察百姓苦楚,懇求父王網開一面。忠烈王看出兒子胸懷野心,他意味深長地說,倘若世子能愚笨一點,對彼此都好。王謜心裡一驚,表面還是若無其事地離開。王璘一直在外等候世子,正好遇見了元成公主,公主狠狠扇了他一個耳光,她認為王璘是故意拐世子去李承休那裡,很是不滿。王謜走出大殿,發現好朋友被母親責罰,他心生不忍,帶王璘回到自己中,細心地為他擦拭藥膏。談話間,王謜總是主動提起珊兒,他對珊兒念念不忘,對曾經因為一念之差導致殷家遭遇橫禍而自責愧疚。王璘告別世子後,心裡想起七年前的陰影。那時,自己與世子躲在暗處,看到殺手對殷家的人大開殺戒,世子低下了頭,而王璘卻看得十分清楚,也聽見殺手口中提到了一位公子,他驚恐地發現,那位公子就是王琠,是自己的二哥。王璘心中疑惑憤怒,去找二哥詢問,可是二哥態度蠻橫,不允許他多言。珊兒一路往回走,王謜不放心她獨行,便帶著自己的影子侍衛一路暗中保護。珊兒走到家門前,回憶起以前與父親分離的時候,她是那么不願意離開家,可是為了活命,不得不拋下殷家千金的身份,以"小花"的假名字活著。珊兒走進門,戴著面紗的飛燕趕緊過來與她擁抱。飛燕自知自己身份,雖然平日戴著面紗,以小姐的身份出現,但在珊兒面前,她始終不忘自己的本分。珊兒躡手躡腳地來到供奉著母親牌位的房間,畢恭畢敬地祭拜,她的眼睛很快就紅了,傷心難過如同潮水般湧上心頭。殷英白快步走出來,熱淚盈眶地握著女兒的手,只要珊兒平安無事,他就心滿意足了。珊兒道著對父親的思念,父女倆擁抱在一起。此時,王璘正在暗中調查珊兒,他在房頂看見殷英白對珊兒態度親切,心生疑慮。王謜暗中來找珊兒,珊兒告訴他,自己的確就是殷家的女僕,只不過在隱姓埋名過日子,如果王謜將此事宣揚出去,自己就會殺了他。王謜笑了笑,他對美麗又倔強的珊兒心生好感。王謜對珊兒吐露,自己從出生就不被父親喜愛,仿佛是戴罪之人一般。珊兒聽了,心中有些吃驚,而王璘就站在門外,仔細聽著二人對話。

第5集-王琠求婚 私心膨脹
王謜私下裡與王璘說著悄悄話,他始終無法忘記珊兒。王璘心思縝密,如果珊兒真的是一個低三下四的女僕,怎么會成為李承休的弟子呢?還是應該多調查一下她的身份。王謜此時眼睛裡和心裡只有美麗的少女,根本不把王璘的話放在心上。另一邊,忠烈王頑固不化,他仍然喜歡打獵,不惜大張旗鼓,徵用百姓的田地,當成自己的獵場。忠烈王準備把王璘和王琠一起叫來,陪伴自己打獵,他很喜歡這兩個聰明機靈的孩子。元國公主見自己的兒子不受重視,便派人看守住世子,在打獵當天,一定要把王謜帶來。王璘在家裡向父親王瑛感慨,世子實在是太可憐了,每次見到父母,都是戰戰兢兢的姿態。王瑛認為,元國公主與忠烈王之間年齡差距太大,兩人根本沒有什麼愛情可言。王瑛回憶著很久以前,自己的姐姐曾是第一王妃,深受忠烈王的寵愛,可是自從生下孩子後,就脾氣暴躁,在宴席上大發雷霆,導致被忠烈王貶到了最遠的行。王璘一直在暗中調查珊兒,卻在酒樓里無意中發現自己的二哥王琠與謀士宋仁一起吃飯,他們的客人正是殷英白。王琠十分殷勤地與殷英白聊天,他的言語中透露著對殷家千金的思慕,希望能與首富殷家聯姻,娶到殷家的女兒。與此同時,珊兒也喬裝打扮,在門外偷聽,王璘便一把將她擄走,卻不小心發出了聲響,兩人趕緊躲起來,這才沒被宋仁發現。但是,宋仁仍然覺得有人在暗中窺視,他四處走動察看,王璘與珊兒連忙飛身上房頂,珊兒體力不支,險些滑落,王璘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珊兒成功拉上來,兩人四目相對,不一樣的感覺也滋生出來。王璘將這件事情告知王謜,而珊兒也回到府里,與飛燕談及王琠的求婚,飛燕很平靜,珊兒思慮著,這個求婚的人似乎更看重自己父親的錢財。珊兒建議飛燕去王府當夫人,飛燕笑著注視著小姐,只當做是玩笑。

第6集-王琠誣陷王謜 王璘出手搭救
珊兒回到殷府後,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身份是女僕,她便來到廚房裡幫忙,還四處打聽王家公子的情況,其實,珊兒對王琠並沒有興趣,她只是想為飛燕找個好人家。結果,廚房裡的傭人告訴珊兒,王家有權有勢,只不過公子們向來眼高於頂。珊兒喃喃自語,那想來也不會有什麼女人能入得了眼。她不知道,自己已經默默得到了王璘的愛慕。珊兒偷偷去王府查看,結果正好遇見王謜和王璘,珊兒並不知道兩人的真實身份,還詢問他們是否認識王家的三公子。王謜忍俊不禁,但沒有說破,只是指著王璘,稱他是和三公子最熟的人。王璘的妹妹王玬喜歡世子,不由分說將他拽進府內喝茶,世子便也帶著珊兒一起進去。結果,在喝茶過程中,珊兒不小心被茶水燙到了,王謜馬上神情緊張,一旁的王玬看在眼裡,心裡不是滋味。王謜與珊兒離開,王玬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詢問哥哥王璘,這個女子到底是什麼人。王璘面色凝重,直到如今,他也不知道珊兒究竟是何身份。此時,王琠正在和宋仁商議,趁著此次狩獵,將世子徹底拉下馬來,他們計畫誣陷世子謀殺忠烈王,上演一齣好戲。狩獵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殷英白也帶著女兒一起參加,冒充珊兒的飛燕戴著面紗,恭恭敬敬地參拜忠烈王。由於這片獵場是殷英白貢獻的,所以王十分高興,很賞識殷英白。王璘此刻意外遇見了當年的賊寇和黑衣人,他記得賊寇的臉,十分驚訝,看見黑衣人把一支箭交給了賊寇,王璘不由分說,等待黑衣人離開後,從賊寇手中奪走了箭。珊兒也在獵場幫忙,她不小心把水灑到了一個黑衣男子身上,趕緊道歉,幫他擦掉衣服上的水,珊兒無意中翻起了男子的衣袖,赫然看見上面有蟒蛇紋身,與殺害殷夫人的兇手的紋身一致,珊兒大驚失色,隨即帶著匕首悄悄跟蹤著該男子。獵場中每個人的箭都刻著名字,王琠和宋仁弄到了一支寫有王謜名字的箭,並派黑衣人暗中將此箭射向忠烈王,以此誣陷世子。陰謀在悄悄進行,忠烈王不知何時已經落了單,黑衣人埋伏在暗處,射出了箭,忠烈王的臉被擦傷,而王謜聽見聲音趕來,正好被王誤會,黑衣人則火速離開。一路跟蹤過來的珊兒目睹了一切,剛想掏出匕首,卻被宋仁攔住。而王璘也趕了過來,知道世子被王誤會,為了讓兇手另有其人,他不得不掏出箭,射向了王謜。

第7集-珊兒死裡逃生 仍然不忘復仇
宋仁用匕首威脅著珊兒,他想知道,珊兒的身份到底是誰,珊兒牙尖嘴利地反問,那宋仁在別人家土地上,又在做什麼呢?宋仁何等聰明,一句話就聽出了端倪,既然珊兒稱此處是別人家的土地,那么她一定是殷英白府里的人。宋仁剛想對珊兒下毒手,王璘及時趕到,宋仁這才倉皇逃走,但是,王璘卻被當做刺客抓了起來。侍衛們把王璘押回大營,聽候忠烈王發落,世子堅持相信好友是清白的,他努力為王璘辯解。這時,侍衛們把射向忠烈王和世子的箭也拿回來了,上面赫然刻著王謜的名字。王琠在一旁落井下石,稱是王謜指使王璘去刺殺忠烈王的。王謜跪在父王面前,他承認自己丟失了幾支箭,但從未想過被壞人利用。忠烈王意味深長地注視著王謜,表示會繼續狩獵,他交給王謜七天時間,去把射箭的人抓來。至於王璘,忠烈王也沒有懷疑,因為王璘實在沒有動機,倒是元成公主對王璘懷有敵意。王謜和王璘得到了忠烈王的信任,王璘開誠布公,射向世子的箭的確是自己放出的,但是事出有因。此時,被王璘抓捕的兩個賊寇逃出了營房,王璘火速起身去追,王謜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一片茫然。珊兒大難不要死,但仍然不死心,想攜帶刀具闖入獵場,但是沒有成功。晚上,殷英白與珊兒和飛燕見面,珊兒心懷仇恨,七年來,自己一直沒有忘記母親的慘死和飛燕的毀容,今天,好不容易遇見了仇人,可是卻沒有得手,實在讓人氣憤。殷英白勸告女兒,幕後指使之人一定背景深厚,不僅覬覦殷家的財富,也許有著更大的野心,不是能招惹得起的,如果報仇弊大於利,那就要放棄報仇。殷英白猶豫著,王琠一再求婚,然而他身邊的謀士宋仁太過於聰慧,如果自己把飛燕嫁過去,宋仁肯定會看穿的。飛燕輕聲安慰著珊兒,不要太傷心,珊兒忍著沒有落淚。飛燕很好奇,王家公子是否外表俊美、言行端正呢?如果王家公子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那就應該由珊兒嫁過去享福。珊兒看著為自己著想的飛燕,心中很是感動。王謜想去殷府尋找珊兒,費了好大力氣才想起來,她叫"小花"。此時,珊兒也在尋找王謜和王璘兩人,她不知道該去哪裡尋找他們,便闖進了王玬的軟轎,王玬答應帶珊兒去尋找。王謜聽說王玬帶著滋補湯來看望自己,根本不感興趣,但是當他得知珊兒也一同前來時,頓時精神煥發地出去見客。

第8集-王璘調查丟失箭支 珊兒追查紋身男子
王謜興致勃勃地出去見客,他對高貴美麗的王玬一點兒興趣也沒有,反而是一心想見見別具一格的珊兒,看見珊兒,王謜的嘴角眉梢都染上了笑意,他對王玬親手做的愛心早餐不屑一顧。珊兒告訴王謜和王璘,自己在追查一個戴著斗笠的黑衣男人,她的眼睛裡冒著仇恨的火焰,那個人,就是七年前害死自己家"夫人"的兇手。王謜和王璘聽到此言,心裡一驚。珊兒聯合王謜和王璘,畫出了黑衣男子手臂上的蟒蛇紋身,他們打算依據這個特別的線索,去尋找此人。王璘拿著刻有王源名字的箭去調查,發現的確在製造箭的地方,丟失了兩支箭。其中一個工人支支吾吾,他是負責搬運箭的工人,在搬運途中發生了一點意外,箭都散落在一戶人家門口,莫名其妙就丟了兩支。王璘決定去那戶人家找線索。另一邊,王謜和珊兒則拿著畫像,給一幫小孩子們看,讓他們到處去找有蟒蛇紋身的男人。飛燕每天都蒙著面紗,去一處塔前祈禱,經常在此的宋仁很快就注意到了她。王璘與王謜、珊兒匯合,三人的調查都沒有什麼頭緒,珊兒氣鼓鼓地買了水果,撫慰一下自己的心情。調皮的珊兒提出比賽,看看誰能先到岔路口,結果她頑皮地耍賴,自己領先跑了出去,王謜和王璘面面相覷,繼而在後面窮追不捨。儘管調查任務繁重,三人還是開心地玩耍起來,珊兒很淘氣,她走在欄桿上,身子一晃差點兒摔下來,王謜趕緊扶住她,後面的王璘其實也很擔心,卻無法上前保護珊兒。宋仁派人暗中跟蹤世子,得知他的行蹤,也知道了珊兒在追查蟒蛇紋身的男子。晚上,宋仁召見殺手,慢悠悠地告訴他,他的紋身已經出賣了身份。王琠有些心虛,他害怕世子會調查到自己,便向忠烈王請命,稱世子抓了很多無辜的人,所以不如停止調查。宋仁也在旁邊幫忙進言,忠烈王的態度有些動搖。當晚,王謜和王璘還在與珊兒把酒聊天,珊兒為了"夫人"的死痛心不已,她的神情很落寞,王謜看在眼裡,覺得珊兒楚楚可憐,惹人心疼。很快,珊兒醉酒不醒,王璘把她背到臥室,溫柔注視著她的睡姿,王謜也走上前,望著熟睡的珊兒,眼中滿是柔情。

第9集-王琠誣陷珊兒 王璘及時相救
謀士宋仁與王琠一起向忠烈王進言,稱世子和王璘與一個形跡可疑的女子在一起廝混,他們正在逐漸殺害與兇手有關的人。元成公主也得知了此事,她趕緊派人把世子尋回來,囑咐他,如果忠烈王問起,世子就說昨晚一直在母后這裡。而王璘也被父親叫回家,當他得知有人栽贓嫁禍珊兒時,不免情緒激動。如今,珊兒沒有了世子和王璘的保護,她孤身一人,很有可能被害。珊兒獨自在外面晃悠,她偶然瞥見一個穿黑衣的男子,很像是紋有蟒蛇紋身的人,珊兒急忙追上去,沒想到,這卻是王琠和宋仁設下的一個陷阱。珊兒一路跟隨黑衣男子闖入一間木屋,駭然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體,珊兒大驚,急忙返身而出,卻發現被許多官兵包圍。宋仁報告忠烈王,珊兒殺死了運輸弓箭的工人,人贓俱獲。珊兒被扭送到忠烈王面前,宋邦英趕緊偷偷將此事告知世子,世子怒不可遏,想衝出去解救珊兒,可是卻被元成公主攔下了,元成公主不能眼睜睜看著兒子去自投羅網,將他軟禁起來。世子不顧一切,命令自己的影子侍衛殺出去,他衝出禁錮,拚命向珊兒那邊跑去。此時,王琠正在逼問珊兒,到底和世子殿下是什麼關係?珊兒一頭霧水,她根本不知道世子是誰。王琠狠狠地扇了珊兒一巴掌,見她如此倔強,準備動刑。千鈞一髮,世子及時趕來,為珊兒求情。忠烈王大吃一驚,沒想到兒子真的和這個女子有關係。世子坦然向父王承認,自己喜歡珊兒,不允許有人傷害她。正在僵持不下時,王璘趕到現場,他承認是自己命令珊兒去那間木屋,木屋裡面的屍體也是自己搬運的。王璘稱珊兒是自己的女人,令王琠大跌眼鏡,沒想到親弟弟竟然主動卷進這個漩渦。而世子在一旁看著這一切,心如刀絞。忠烈王下令,將珊兒和王璘打入大獄,聽候發落。殷英白聽說女兒出事了,趕緊想去探望,老管家勸告主任,興師動眾去救一個女僕,會讓珊兒暴露身份的。

第10集-宋仁懷疑珊兒身份 試探飛燕出現漏洞
世子在大殿跪著,說什麼也要救珊兒和王璘,但忠烈王不為所動,他赦免了珊兒,但對王璘卻嚴懲不貸。世子只好親自去大獄,見到了王璘。世子告訴王璘,這一切都是王琠做的。然後,世子又去見心愛的珊兒,他望著珊兒沾染血跡的嘴角,不由自主地緊緊抱住了她。珊兒著急地告訴世子王謜,他的朋友被抓了,珊兒準備請自己的父親幫忙搭救王璘。而王謜此時一心想追查出偷盜箭支的人。此時,此時此刻,王謜的影子侍衛已經在集市上抓到了喬裝打扮的兩個賊寇,王謜和珊兒也及時趕到,賊寇仍然嘴硬,不肯說實話,珊兒便威脅他,要打斷他的骨頭,賊寇經受不住酷刑,最終供出了一個人,就是鹽商石裴。珊兒和王謜來到鹽商石裴的住處,偷偷窺探著他,王謜目不轉睛地注視著珊兒,眼睛裡都是掩藏不住的愛意,他回憶著擁抱珊兒的感覺,認為自己無比幸福。珊兒惡狠狠地瞪了王謜一眼,質問他為何不擔心王璘?世子直言,自己的朋友人脈很廣,絕對不會在監獄裡受委屈。果然,世子派人給獄中的王璘送來了上等的被褥,而王璘的父親給兒子送來了可口的美食,他在獄中錦衣玉食,根本沒有受罪。宋仁拿到了珊兒給殷英白寫的信,裡面的內容雖然平淡無奇,但語氣撒嬌,看起來很像女兒寫給父親的信。宋仁起了疑心,又得知七年前,刺殺事件之後,殷英白就遣散了府里的所有下人,他更是開始懷疑珊兒的身份。於是,宋仁準備去親自見一下殷府的女兒,看看有沒有什麼貓膩。這天,飛燕一如既往地參拜祈禱,宋仁悄悄過來,他裝作自己是珊兒的朋友,令飛燕有些放鬆了警惕。宋仁故意把書信交給飛燕,然而,一字不識的飛燕把信拿反了,一個大戶人家的千金小姐,怎么可能不識字呢?宋仁察覺到其中必有蹊蹺。他還讓殺手去尋找珊兒的乳母,來辨認珊兒的身份。

1/4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

王在相愛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7/17 8.0% 7.8% 9.0%
2 8.6% 9.3% 8.1% 9.1%
3 2017/07/18 6.0% 6.4% 5.1% 5.5%
4 6.5% 6.8% 6.0% 6.3%
5 2017/07/24 6.9% 7.6% 6.2% 6.9%
6 7.0% 7.2% 7.0% 7.3%
7 2017/07/25 6.9% 7.4% 7.5%
8 7.6% 8.0% 7.2% 7.6%
9 2017/07/31 6.5% 6.7% 5.9% 6.1%
10 7.3% 7.8% 6.8% 7.3%
11 2017/08/01 6.5% 6.7% 6.3% 6.1%
12 6.7% 6.9% 6.9% 7.1%
13 2017/08/07 6.6% 6.7% 5.6% 5.7%
14 7.0% 7.6% 6.3% 6.9%
15 2017/08/08 7.2% 6.2% 6.4%
16 7.5% 7.8% 7.2% 7.5%
17 2017/08/14 7.0% 7.1% 6.5% 6.6%
18 7.2% 6.6% 6.7%
19 2017/08/15 6.6% 7.4% 6.5% 7.3%
20 6.5% 6.6% 7.4% 7.5%
21 2017/08/21 6.5% 7.1% 6.2% 6.8%
22 7.1% 7.5% 7.0% 7.4%
23 2017/08/22 7.5% 7.6% 7.2% 7.3%
24 8.1% 8.2% 7.7% 7.8%
25 2017/08/28 6.4% 6.5% 6.4% 6.6%
26 6.3% 6.4% 6.4% 6.5%
27 2017/08/29 7.3% 7.0% 6.9% 6.9%
28 7.4% 6.9% 7.1% 7.2%
29 2017/09/04 6.3% 7.0% 5.7% 6.4%
30 5.6% 6.3% 6.0% 6.7%
31 2017/09/05 5.7% 5.9% 6.6% 6.8%
32 6.3% 6.6% 7.3% 7.7%
33 2017/09/11 5.6% 5.8% 5.8% 6.0%
34 6.3% 6.7% 6.4% 6.8%
35 2017/09/12 6.6% 5.9% 6.6% 7.0%
36 5.8% 7.2% 7.4%
37 2017/09/18 6.1% 6.9% 5.8% 6.6%
38 6.2% 6.3% 6.8% 6.9%
39 2017/09/19 7.3% 6.9% 7.2% 7.4%
40 7.6% 7.3% 7.6% 7.7%
平均收視率 6.81% 7.03% 6.66% 7.01%

王在相愛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7月1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tarlight Roy Kim 03:27
2. Starlight(Inst.)   03:27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7月2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But 李海莉 (Davichi) 04:15
2. But(Inst.)   04:15
 

Part.3(發行日期:2017年8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你知道嗎(아시나요) 金延智 04:15
2. 你知道嗎(Inst.)   04:15
 

Part.4(發行日期:2017年8月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我的心 任時完 04:11
2. 我的心(Inst.)   04:11
 

Part.5(發行日期:2017年8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Could You Tell Me Luna(f(x)) 04:01
2. Could You Tell Me(Inst.)   04:01
 

Part.6(發行日期:2017年8月2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tay 鄭俊英 04:15
2. Stay(Inst.)   04:15
 

Part.7(發行日期:2017年8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Hidden Time SE O 03:51
2. Hidden Time(Inst.)   03:51
 

Part.8(發行日期:2017年9月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Miss You Oliver 04:42
2. Miss You(Inst.)   04:42
 

王在相愛其他

top
年度 頒獎典禮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7年 MBC演技大賞 年度電視劇賞 提名
月火劇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林潤妸 提名
月火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獎
吳閔碩 提名
月火劇部門
女子優秀演技獎
張英南 提名
月火劇部門
男子黃金演技獎
鄭普碩 獲獎
女子人氣獎 林潤妸 提名
童星獎 南多凜 獲獎
尹燦榮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春天來了,春天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車達萊夫人的愛情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我身後的陶斯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富家公子時間/TimeVoice2Life你也是人類嗎過來抱抱我油膩的浪漫大君-繪畫愛情推理的女王2Return/名流真相辛旽不是機器人啊暴風的戀人尋求陽光天涯海角人魚小姐黃色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