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把全部人生寄托在丈夫身上的平凡主婦遭到丈夫的拋棄,但是她戰勝遭到背叛和挫折的風浪,著手做泡菜生意並開始新的人生,愉快地展現一個主婦克服創傷東山再起的成功歷程。泰慶(金浩鎮飾)想完成為了救母親而當上農民的父親未完成的夢想,而選擇了農業生命工學專業。大學同學們都去大公司的時候,泰慶開了一家叫‘藍天農場’的農業股份公司。為了栽培綠色白菜,做出讓人信任的泡菜,辛苦了近十年。不輕易把自己農場的白菜交給別人的泰慶終於遇到了生活力頑強卻被丈夫背叛的女人柳河恩(金智英飾)。看著河恩,覺得把自己種的白菜交給她一點都不可惜。與河恩開始了泡菜生意,開發了她潛在的能力。他想幫助河恩成功,希望她明白自己並不是被拋棄,並一直守護支援著她 。

全都是泡菜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志映 劉夏恩 夢想成為賢妻良母的劉夏恩與律師老公林東俊結婚,過著平凡的主婦生活,在丈夫與泰強集團獨生女朴賢智有了外遇後,他們的婚姻生活破裂,生活失去重心的夏恩靠著醃製泡菜的好手藝,在鄰居泰京的幫助下開始做起泡菜生意,重拾自信的生活,與泰京一起工作的過程中,夏恩與泰京開始發展出甜蜜愛情。
金浩鎮 申泰京 經營天空農園,為了圓父親的夢想,別人想擠進醫學院,他卻以農業生命科學係為目標,畢業後他成立了天空農園,致力於小農、有機農業的發展;辛苦經營十年卻還沒賺大錢;遇見被丈夫背叛的夏恩,他心生憐憫想守護這位鄰居大媽,工作量突然增加,讓泰京想找失婚的夏恩一起合作,一人栽種、一人負責醃製泡菜,合作期間泰京開發了夏恩的潛力,夏恩也在泰京的心中激起漣漪。
元基俊 林東俊 為了讓賣菜辛苦養大自己的單親母親過好日子,他拚命考上律師,還與夏恩結婚共組甜蜜家庭,夏恩娘家有什麼大小事他往往義不容辭地出面善後。雖然是律師,但他的內心卻很自卑,事務所里每次升遷都輪不到他,薪水也沒啥長進,為了爭取更富裕的生活與權力,他與學妹、泰強集團獨生女的賢智外遇了,拋妻棄女後,他成了集團駙馬爺,但卻還深愛著夏恩與女兒。
車賢靜 朴賢智 受到父母的寵愛,養尊處優的泰強集團獨生女,拜託初戀學長林東俊擔任他的離婚律師,卻與東俊譜出戀曲,為了與東俊再婚策劃陰謀,使東俊與夏恩離婚,隨著因泡菜生意與夏恩發生衝突,她的惡劣行徑和家中的秘密全都水落石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詩恩 韓昀真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黃東柱 朱賢道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孔炯軫 姜世勛 藝人。
洪錫天   婚紗店老闆。
金容琳   才漢的母親。
崔尚勛   才漢的朋友。
朴貞洙   婦產科院長。
李承勛   宣英的前夫。

全都是泡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1集
賢智母親得知今天是夏銀的生日很吃驚,又繼續跟夏銀確認,夏銀確實是在舅舅去世的那天出生的,賢智母親沒想到會這樣。夏銀母親關於摔倒後的事情都記不起來。多藝親手畫了卡片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夏銀,夏銀很感動。多藝問夏銀外婆是不是在醫院,夏銀不解多藝怎么會知道的,多藝告知因為賢智母親總是問秀真關於外婆的事情。賢智母親不相信這些是真的,無法接受那孩子還活著。東俊質問賢智怎么能帶會長去醫院,難道是想聽到什麼嗎。會長想讓泰京想委員們問好,以此介紹泰京就是他的兒子,賢智覺得泰京覬覦泰江不是合格的人,她決定去破壞見面。會長要去醫院,想親口聽夏銀母親說這事到底和賢智有沒有關係,泰京覺得夏銀母親什麼都記不起來了,去問了也問不出什麼,會長問賢智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夏銀母親失憶了,賢智假裝並不知道。既然會長一定要去,泰京也決定一起去。夏銀在事故現場發傳單,尋找目擊證人。賢智母親問夏銀母親當年那個孩子是不是還活著,她的女兒夏銀是不是她的親生女兒,肯定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因為那時候夏銀母親才結婚沒多久,並沒有懷孕,這樣夏銀就是賢智母親的女兒,賢智母親想起之前對夏銀做的種種過分的事情,很傷心,夏銀竟然離她那么近,而她到底又做了些什麼。泰京讓張女婿通知夏銀,他和會長他們要去醫院,讓夏銀回來後也去醫院。賢智問夏銀母親暈倒那天是不是見到了她,夏銀母親頭疼沒有回答,夏銀聞訊趕來質問賢智在幹嘛,夏銀母親認出了東俊,賢智很激動,東俊現在不是她的女婿,已經和夏銀離婚了,夏銀很生氣,打了賢智一巴掌。

第112集
賢智一直逼著夏銀母親,問是不是看見她推的,夏銀母親很激動,夏銀讓會長把賢智趕出去。賢智辯解她是為了讓夏銀母親找回記憶,會長覺得賢智就是知道了所以計畫好來騙他的,他就不該相信賢智,賢智就是看中了夏銀母親記不起來,堅持自己沒錯,那並不是她做的。賢智非要過來,泰京是攔不住的,夏銀雖然都知道,但還是很生氣,泰京為什麼都不能為夏銀做很抱歉,夏銀不喜歡泰京這樣,覺得這樣她更累。知恩讓夏銀趕緊回家,多藝還在家裡,多藝跟河娜他們一起玩的很開心。今天是夏銀的生日,不能餓肚子,心情再怎么不好也要吃東西,張女婿煮了泡菜湯,他煮的味道跟夏銀煮的一模一樣,夏銀很欣慰,以後等母親回家大家一起好好做。東俊來到泡菜湯店,夏銀責罵東俊不該把賢智那樣的人扯進她的人生,東俊知道賢智母親和夏銀母親之間一定要什麼,他會打聽出來,他可以幫助夏銀,夏銀覺得東俊就是個卑鄙的人,拒絕了。泰京問賢智母親和夏銀舅舅的過去,賢智現在在做什麼,賢智母親要知道,希望她能阻止賢智,賢智把夏銀母親摔倒後還綁架了夏銀,不知道賢智還會再做什麼,泰京很害怕,如果再不管,賢智一定會完蛋的,泰京知道賢智母親心裡也是很擔心的,希望她一定要阻止賢智。會長心情不好,讓泰京陪他去喝酒,賢智看到他們一起出去很不爽。會長知道當時泰京阻攔的時候他就不該去看夏銀母親的,真是養錯了孩子,會長擔心賢智現在做的事情是他阻止不了的,看見賢智他很不安,沒辦法解釋那種感覺。賢智母親讓賢智不要再做了,而她會去請求會長的原諒,賢智讓母親帶著過去活下去。賢智責罵東俊除了會去泡菜湯店接多藝,其他什麼都不會做。會長跟泰京聊了後,心情好多了。夏銀母親手術後沒有併發症,明天就可以出院,但她想今天就出院。回到家的夏銀母親看見糕點店成了泡菜湯店,知恩他們趕緊解釋當初是她同意開的這個店。夏銀母親約賢智母親見面,夏銀髮現母親不在家趕緊出去找。賢智母親認為夏銀誤會賢智推了夏銀母親,夏銀母親知道賢智母親是想為賢智掩蓋一切,當時賢智就是知道了那孩子是誰才推了她,夏銀找到了母親剛好聽到她們的對話,問那孩子到底是誰。

第113集
夏銀知道她們說的舅舅的孩子還活著,那個孩子對賢智產生了問題,為了那個孩子賢智才害了她母親,夏銀質問母親和賢智母親說的都不跟她說,為什麼要騙她,是賢智母親不想被了解的過去,希望夏銀隱瞞,這是和夏銀母親也想隱瞞的事情,夏銀母親警告賢智母親不要再在她面前出現了。賢智母親的過去夏銀可以幫忙隱瞞,但賢智做了什麼,她一定會查出來。夏銀想從母親口中知道那個孩子是不是還活著,母親讓夏銀就當是賢智母親說的謊話,她不想和夏銀多說什麼。泰京關於有機農業的策劃,會長很滿意,支援基金開始,他們會成為為國民著想的泰江集團,運營方面的事會長讓賢智就不要管了。賢智知道她母親生的那個孩子是誰,所以才會做那些事推了夏銀母親,是為了掩蓋她母親的過去,夏銀要賢智去自首隱瞞她母親的過去,要是不這樣做的話,夏銀會繼續下去。夏銀接到電話黑匣子拍到了那天的視頻,夏銀很興奮,但拿到黑匣子才知道是被騙了。泰京是會長的兒子,他喜歡夏銀,要是他們結婚了,秀真怎么辦,東俊又不可能再離婚,聽了秀真這樣說,賢智母親要秀真搬出去,讓她和東俊商量日子。賢智故意送來了禮物祝賀夏銀母親出院,知恩很生氣,夏銀母親決定和賢智好好談談。夏銀並不是夏銀母親的女兒,如果賢智隱瞞夏銀不是夏銀母親的女兒,夏銀母親說過會離開,賢智讓夏銀母親好好回憶,是能想起來的。夏銀回來得知母親和賢智出去了,很緊張。如果夏銀母親不離開,賢智只能去夏銀面前都說出來,是要給夏銀帶來傷害還是離開,讓夏銀母親好好做決定。東俊聽到賢智和她母親的對話,知道賢智母親和夏銀母親是姑嫂關係。夏銀接到電話,有人拍到了那天賢智害夏銀母親摔倒的視頻,夏銀是絕對不會原諒賢智的,她要把視頻拿去警察局。夏銀裝有視頻的包被人給搶走了,泰京不顧一切的去追。

第114集
為了搶回包泰京追上了那人,卻被那人給揍的半死,但泰京最終還是搶回了包。看著傷痕累累的泰京,夏銀很自責,她不能再跟泰京那么近了。賢智得知黑匣子被夏銀拿走了,很緊張,約夏銀見面。賢智安排重案組的金賢哲去警局,他支開了警局的金秀浩警察,夏銀來到警局要把黑匣子交給金秀浩警察,金賢哲說交給他就好。夏銀認為賢智這次完蛋了,她一定會讓賢智進監獄的,因為她已經把黑匣子交給了警察了。賢智很得意,黑匣子交給警察更好。秀真不想被趕出會長家,東俊責怪她就不該亂說話。東俊好奇賢智母親真的沒有過去的痕跡,賢智對東俊大發脾氣。夏銀母親討厭像現在這樣複雜,她不想去警局,不想見賢智他們,希望就這樣隱瞞,夏銀做不到。夏銀想起賢智說過母親是否希望這件事情被揭發,而揭發後最受傷害的就是夏銀母親,想起母親說的話,夏銀覺得賢智應該不是亂說的。賢智故意問泰京臉是怎么回事,泰京表示多虧了賢智,賢智假裝不解。東俊去泡菜湯店,夏銀母親質問東俊是不是拋棄了夏銀,東俊希望等夏銀母親恢復了記憶再說。東俊想知道夏銀母親和賢智母親是不是以前就認識的關係,夏銀很生氣把東俊叫出去,讓東俊趕緊把多藝帶來,她不能讓多藝跟在罪犯身邊生活,她已經有了證據,賢智做的事很快就要被揭發了。會長知道東俊都沒有在辦泰京戶口的事情,質問他這是誰的主意,是賢智還是她母親,東俊沒說,這件事會長決定自己去問責。會長讓秘書通知賢智母親去公司見面,賢智母親很擔心,不知道會長叫她去公司是什麼事,賢智讓母親不要害怕儘管去。泰京問夏銀黑匣子有沒有好好的交給金秀浩警察,確認了沒有,夏銀正準備打電話給金秀浩確認,這時警局來了電話並沒有收到夏銀送來的黑匣子,夏銀很激動趕出去。會長決定在大家的面前說泰京戶口的事,他決定自己親自做。夏銀來到會長室,拿出了她的手機,裡面是賢智把她母親推倒的視頻,讓會長確認下。

第115集
夏銀拿出了手機,裡面是賢智推倒夏銀娘的視頻,讓會長確認下,原來夏銀在要把視頻交給公安之前,為了怕發生視頻不見的事,她用手機把視頻錄了下來。夏銀會拿著視頻去警局,讓會長好至真至純著賢智,會長表示他會整理好的。會長要賢智跟他一同去警局把事情說清楚,賢智還在狡辯絕非她做的,而且他們要是去了警局明日報紙上都會是他們,但會長還是堅持這次的事情按程式辦,讓賢智事情辦完了就回泰江集團。為了以防視頻被搶,泰京明確陪同夏銀去警局,公安看了視頻現在有了證據可以調查賢智了。賢智卻告知夏銀讓夏銀娘做好籌備,夏銀不知道賢智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夏銀娘在家裡坐立不安,不知道事情怎么會變成這樣,不能讓夏銀知道事情的真相。公安審問賢智,證據都在賢智還在狡辯她沒有做,再說她也想返回報警的,但當她回車上拿手機回來時,已然有人報警了。賢智娘很擔心賢智,東俊表示他會動用所有的人脈去阻止的。夏銀娘在屋間翻找昔日的舊照片,看見夏銀進來趕緊藏了起來,夏銀讓娘把沒有說出來的事說出來,娘卻表示根本沒有這回事。小蒲爸爸約河娜一同吃飯,讓泰京一同去,泰京還要在崗位,況且崗位完了還要去蔬菜店他拒絕了。東俊不知道是要讓賢智減刑讓會長滿意還是不如在懸崖上倒推賢智一把,只是不明白賢智為什麼要這樣做。會長想知道賢智會有什麼最終,讓東俊不要隱瞞他,賢智沒有處理事故現場就返回,而且上次在警署調查時也否認了她做過這件事,因而就更困難了,現在只能以過失致傷和解,這樣可以減刑,東俊讓會長不要太擔心,他會盡力的。河娜現在不嫉妒夏銀和泰京在一同,反而祝福他們。賢智從警局出來,是夏銀把她害成這樣的,她不會放過夏銀的。會長來到泡菜湯店,為賢智做的事下跪請求夏銀娘原諒,是他教子無方,泰京看見拉住賢智讓賢智不要進去,賢智還是執意進去,看見會長在下跪很吃驚。

第116集
會長讓賢智也下跪請求原諒,夏銀娘趕緊把會長扶起來她受不起。這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僅有夏銀娘才知道,賢智讓夏銀娘明日和她一同去警局。夏銀娘希望會長他們以後不要再因為這事找來了,會長身體不適,泰京堅持要帶他去醫院檢查。看了賢智犯罪的視頻,會長還胳膊肘往裡拐,東俊知道還是應該站在會長這邊。賢智看見夏銀拉橫幅找目擊證人很憤怒,扯爛了這些還跑回泡菜湯店找夏銀,賢智堅信夏銀娘是會為她洗脫嫌疑的,而夏銀娘現在肯定是在想辦法怎么為她洗脫嫌疑,因為這件事只能掩蓋,對夏銀和她娘都好。會長血壓高,金博士讓會長要多留心不要激動,還要會長明日一早來檢查,但會長拒絕了。娘到底隱瞞了夏銀什麼,夏銀想知道賢智這么自信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娘為什麼這么害怕賢智,難道是因為舅舅的這個孩子嗎,夏銀娘卻不告知夏銀。賢智告知有今日這一切全是因為夏銀,讓夏銀去問夏銀娘夏銀到底是誰,夏銀很激動想要去問娘,看見娘睡著了,夏銀便沒有打擾。賢智威脅夏銀娘明日去警局說是她本人摔倒的,不然她會把全部事情都告知夏銀,賢智很自信夏銀她們是都不過她的,這件事就會這樣結束的。賢智娘越看多藝越是喜歡,賢智對娘做法很不爽。對賢智會有什麼明確,會長讓賢智娘不要管。賢智讓東俊不要再管這件事,因為過幾日就會終結調查的。夏銀很擔心,娘時常要掩蓋這件事,她明確不聽從娘的,這次一定要和賢智來個了斷。夏銀娘去警局,說她想起來了是本人摔倒的,夏銀不知道娘為什麼要這么做,為了揭發這件事她這么辛苦,理由是因為她,她到底是誰。夏銀希望賢智娘能告知她當年的這個孩子去哪了,賢智娘沒有告知夏銀。夏銀偷聽到娘和賢智娘的對話,知曉她是賢智娘的女兒。

第117集
夏銀聽到賢智母親說她是她的女兒,很震驚,回到母親房間翻找東西,找到了當年的出生證明出去了。夏銀母親回家發現房間亂七八糟,知道夏銀已經來 找過,趕出來時正好碰見賢智,賢智質問她有沒有去警局說清楚,夏銀母親讓賢智找她母親問清楚,她母親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會長叫副社長和泰京去他辦公室,拜託副社長培養泰京照顧整個集團的能力。泰江集團股份關聯的資料會長讓泰京好好看看,是關係到泰江的事,交給賢智會長不放心,有泰京在這會長很開心。會長希望泰京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叫他會長能喊他一聲爸爸,但泰京很為難。  賢智讓母親不能說出夏銀是母親的女兒,不要總拿她做藉口去找夏銀,在母親認夏銀的瞬間,她們之間也就完了。賢智得知夏銀去過恩平婦產科很緊張趕 了出去。夏銀知道了自己其實是舅舅的女兒,夏銀母親為不能守護夏銀到最後感到很抱歉,母親沒有想過要把是侄女的夏銀當女兒養大,只是夏銀喊了她媽媽。  賢智去了恩平婦產科,責怪醫生不該告訴夏銀,但夏銀拿著出生證明還能說什麼。東俊憤憤不平,他都沒有的股份,泰京有了,這就是兒子和女婿的差別。夏銀跟東俊說好她去接多藝,多藝很開心。  會長給泰京上了戶口還給股份,賢智是一定不會讓泰京成為繼承人的,讓東俊好好看著泰京。賢智質問會長公司內部有奇怪的傳聞,泰京會成為泰江的繼 承人,要不是會長這樣做怎么會有這樣的傳聞,會長讓賢智好好去想想她能不能領導泰江,賢智不用想,她才是泰江的繼承人,除了她沒有人能領導泰江。  夏銀問泰京第一次知道會長是他爸爸時是怎么樣的感覺,泰京知道夏銀肯定是有什麼事,但夏銀並沒有跟泰京說什麼。賢智母親得知夏銀送多藝回來趕緊追了出去,要夏銀原諒賢智,賢智正好回來看見她們倆在一起,死命的掐住夏銀的脖子,賢智母親很憤怒扇了賢智一巴掌。

第118集
賢智沒想到母親會為了夏銀打她,夏銀質問賢智推她母親的原因就因為她是賢智的姐姐嗎,夏銀不會原諒賢智的。夏銀很傷心,自己一人坐在路邊失聲痛哭。賢智認為母親要是覺得夏銀那么好的話,就從這個家裡出去,要母親回到原位,她是不會和別人分享母親的。  夏銀看著出生證明和泰京送她的戒指,他們可能從一開始就注定不能在一起,對泰京感到很抱歉,約泰京明天晚上在泡菜倉庫見面,賢智想著要怎么做才能讓一切回到原位,守護住她的東西,讓東俊以後不要再說什麼繼承人的事,泰江是她的。  夏銀一大早去見律師提交了訴狀,一定要把多藝帶回來,雖然東俊是律師,但只要找出賢智的罪證是可以的。賢智的案件已經交到檢察院了,會長必須要下個決斷了,東俊知道後似乎有點開心,但他卻突然出現眩暈的感覺,而賢智得知案件交到檢察院,很慌張的出去了。  賢智母親想著夏銀問她的話,那么小的孩子一次都沒有見過,也沒有一次想過,她拿著東西就出去了。泰京去泰江之前千叮嚀萬囑咐河娜一定要對夏銀的事費心,所以她們給夏銀的都是當天最好的白菜和蘿蔔。  賢智已經接受檢察院的調查了,提醒母親好好待在家裡不要去找夏銀求情,但此時賢智母親已經來到了泡菜湯店見到了夏銀。賢智以給夏銀母親多藝為條件,要和解,夏銀母親表示夏銀已經提交了訴訟,夏銀母親就是要賢智去吃牢飯。  賢智母親和夏銀聊天,當年她生下夏銀就不能走路,而看著夏銀爸爸的屍體,害怕一切,但她想活下去所以推開了夏銀。夏銀無法理解,當初她離開多藝 心裡有多痛。賢智母親會為拋棄夏銀贖罪,只希望夏銀能原諒賢智,如果賢智有什麼問題她也活不了了,夏銀沒想到賢智母親會這樣,希望以後不要再見面了,賢智 得知母親又去見了夏銀很生氣。  泰京跟賢智確認百貨公司的收入沒有注入基金,要賢智給他一個明確的解釋,不然他會把這件事公開化。會長決定把賢智調到物流中心,而她現在的位置 泰京接替,賢智跑到會長辦公室,跪下求會長原諒,會長表示這是對賢智最好的選擇從最低層做起,賢智發誓絕不會讓她的位置被泰京搶走的。  賢智叫東俊晚上加班把泰京電腦里的資料給刪了,還叫秀真帶著多藝不要回家,東俊不知道賢智把人都支走了是要幹嗎。賢智回家告訴會長母親的過去, 母親不僅跟人結過婚還有了孩子,泰京是會長兒子的事母親從一開始就知道卻一直隱瞞,而母親跟別人生的孩子就是夏銀,會長聽了暈了過去。

第119集
夏銀把戒指還給了泰京,他們之間的事不是泰京整理了就會好的,夏銀讓泰京放開她。東俊他們守在手術室外,賢智要東俊對外說是會長自己在書房暈倒的,這樣做是為了他們好。泰京得知訊息趕來醫院,東俊告知會長是自己在書房暈倒的,泰京很不相信。 會長的手術很順利,心臟是恢復了,只是意識還不確定,要在重症室繼續觀察。賢智要泰京他們先回去,泰京拒絕了,他要陪在會長身邊。秀真帶著多藝去了夏銀的泡菜湯店,因為公寓空了很久,灰塵也多,再說也沒吃的,夏銀擔心是家裡出了什麼事,秀真告知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泰京對會長自己在書房暈倒很懷疑,東俊則認為都是因為泰京教唆夏銀來鬧,會長要是醒不過來,泰京的責任最大。母親責怪賢智怎么能這樣做,賢智是不會讓母親隱瞞過去而讓她去物流中心,賢智認為母親為了挽留會長是什麼都能做的,賢智沒有那種犧牲精神。 會長暈倒了,公司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讓泰京明天就不要去公司了。東俊已經知道了賢智母親的過去,賢智母親覺得她和東俊是不該見面的緣分,要東俊跟賢智分手。東俊當初是怎么拼了命的抓住賢智的,他不可能和賢智分手的。河娜在網上看見會長暈倒的新聞,很擔心泰京,可是又不能打電話,很著急問夏銀,夏銀這時才得知會長暈倒了。 20年前,泰京的媽媽給會長寫信,信中告訴會長泰京是他的兒子,但賢智母親卻把信給藏起來了,她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事實,泰京聽了很難過。賢智給泰京下了待職命令,泰京趕緊趕去泰江集團。賢智召開董事會議,會長暈倒了,讓她代行會長職務。東俊知道賢智第一個要開除的是泰京,問她他有沒有在她的計畫內,賢智不明白,東俊告知她母親都要他和她分手了。 對於賢智要除掉自己,泰京已經有了心裡準備,他卻發現電腦里的資料不見了。夏銀陪母親去醫院檢查身體,母親上廁所時,夏銀看見賢智拉著賢智母親出去,夏銀跟了出去,賢智質問母親為什麼要她跟東俊分手,是不是知道夏銀是女兒了,要把東俊還給夏銀,賢智還把母親推到在地,夏銀看見了對賢智說就把那么不喜歡的媽媽給她。

第120集
雖然早知道賢智是這樣的貨色,只是沒想到那么嚴重,夏銀讓賢智母親跟她一起走,賢智威脅母親敢跟夏銀走就試試看,夏銀不明白賢智母親受到了這樣的待遇還猶豫是什麼原因,賢智母親讓夏銀先走,賢智母親跟賢智保證在會長醒來之後她會離開這個家,即使賢智再怎么討厭她也忍到那時候。  賢智要東俊把多藝送走,如果不想跟她離婚的話,因為有多藝的話就不可避免要跟夏銀接觸,賢智要送走多藝跟夏銀斷絕關係,東俊堅決表示不行,賢智拿泰江百貨商店社長的位子誘惑東俊,就不相信東俊會不要這個位子。  東俊眼睛看東西模糊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告知東俊左眼最近幾個月變的很嚴重,讓東俊趕緊去大醫院做精密檢查,情況有點急,是視神經挫傷。會長現在還沒有醒過來,還得再等等,就算醒了認知能力會下降,前期會有障礙,賢智得知這個訊息很得意,撕了會長要把她調到物流中心的檔案,那是不可能的事。  夏銀母親想起今天在醫院時,夏銀看賢智的那種眼神,畢竟是血緣,也是理所當然的,只是她有點難過。夏銀母親讓夏銀想見賢智母親的時候就去見,不要忍著,她沒關係的。  泰江集團的公布欄上貼出了東俊升為百貨商店的社長,大家都議論紛紛。明天開始東俊就要很忙,天天上班可能會經常看不到多藝,讓多藝去跟夏銀生活,他偶爾會過去看她的。泰江集團資金出現問題時,會長就讓人去調查賢智了,看來資金那邊問題不小。  東俊連夜把多藝送到夏銀那裡,夏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說不定什麼時候賢智就來接回去了,東俊表示不會有人來接走多藝的,因為夏銀是賢智母親拋棄的女兒,夏銀是賢智的姐姐,泰京無意間聽到這個訊息,他很難接受。  賢智準備彈劾會長,她要成為泰江集團的會長,明天會召開理事會議,議案通過了她就會召開股東大會。賢智去看望還沒醒的會長,對他說她會成為泰江集團的會長,希望他永遠都不要醒來,賢智離開,會長醒了。

全都是泡菜原聲音樂

top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1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4.17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韓京日- 全都是泡菜 / 한경일 - 모두 다 김치
02. 全都是泡菜 / 모두 다 김치 (Inst.)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2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8.12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 韓京日,李圭拉 - 某個秋天 / 한경일, 이규라 - 어느 가을
02. Hyeimi - 笑笑好嗎 / 혜이미 - 웃어줄래
03. Woman Of Steel
04. The Seventh Heaven
05. Shadow Of Moon
06. Pastoral Scenery
07. 某個秋天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金敏秀) / 어느 가을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김민수)
08. Who Are You?
09. Tears Of Joy
10. 어느 가을 (Piano String Orchestra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尋求陽光天涯海角黃色手帕首爾1945我的愛醜八怪新賢妻良母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無法停止和我結婚吧宮S兩個妻子甜蜜的心跳天上花園不能沒有你的生活偉大的糟糠之妻王在相愛愛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