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

全都是泡菜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把全部人生寄托在丈夫身上的平凡主婦遭到丈夫的拋棄,但是她戰勝遭到背叛和挫折的風浪,著手做泡菜生意並開始新的人生,愉快地展現一個主婦克服創傷東山再起的成功歷程。泰慶(金浩鎮飾)想完成為了救母親而當上農民的父親未完成的夢想,而選擇了農業生命工學專業。大學同學們都去大公司的時候,泰慶開了一家叫‘藍天農場’的農業股份公司。為了栽培綠色白菜,做出讓人信任的泡菜,辛苦了近十年。不輕易把自己農場的白菜交給別人的泰慶終於遇到了生活力頑強卻被丈夫背叛的女人柳河恩(金智英飾)。看著河恩,覺得把自己種的白菜交給她一點都不可惜。與河恩開始了泡菜生意,開發了她潛在的能力。他想幫助河恩成功,希望她明白自己並不是被拋棄,並一直守護支援著她 。

全都是泡菜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志映 劉夏恩 夢想成為賢妻良母的劉夏恩與律師老公林東俊結婚,過著平凡的主婦生活,在丈夫與泰強集團獨生女朴賢智有了外遇後,他們的婚姻生活破裂,生活失去重心的夏恩靠著醃製泡菜的好手藝,在鄰居泰京的幫助下開始做起泡菜生意,重拾自信的生活,與泰京一起工作的過程中,夏恩與泰京開始發展出甜蜜愛情。
金浩鎮 申泰京 經營天空農園,為了圓父親的夢想,別人想擠進醫學院,他卻以農業生命科學係為目標,畢業後他成立了天空農園,致力於小農、有機農業的發展;辛苦經營十年卻還沒賺大錢;遇見被丈夫背叛的夏恩,他心生憐憫想守護這位鄰居大媽,工作量突然增加,讓泰京想找失婚的夏恩一起合作,一人栽種、一人負責醃製泡菜,合作期間泰京開發了夏恩的潛力,夏恩也在泰京的心中激起漣漪。
元基俊 林東俊 為了讓賣菜辛苦養大自己的單親母親過好日子,他拚命考上律師,還與夏恩結婚共組甜蜜家庭,夏恩娘家有什麼大小事他往往義不容辭地出面善後。雖然是律師,但他的內心卻很自卑,事務所里每次升遷都輪不到他,薪水也沒啥長進,為了爭取更富裕的生活與權力,他與學妹、泰強集團獨生女的賢智外遇了,拋妻棄女後,他成了集團駙馬爺,但卻還深愛著夏恩與女兒。
車賢靜 朴賢智 受到父母的寵愛,養尊處優的泰強集團獨生女,拜託初戀學長林東俊擔任他的離婚律師,卻與東俊譜出戀曲,為了與東俊再婚策劃陰謀,使東俊與夏恩離婚,隨著因泡菜生意與夏恩發生衝突,她的惡劣行徑和家中的秘密全都水落石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詩恩 韓昀真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黃東柱 朱賢道 以《仿佛愛過》中的角色登場。
孔炯軫 姜世勛 藝人。
洪錫天   婚紗店老闆。
金容琳   才漢的母親。
崔尚勛   才漢的朋友。
朴貞洙   婦產科院長。
李承勛   宣英的前夫。

全都是泡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夏銀質問賢智為什麼會在這裡,又在謀劃什麼,為什麼張女婿讓她救他,賢智解釋張女婿讓她不要再來找夏銀了,張女婿默認,夏銀雖然不是很相信,但暫且還是選擇相信。賢智問泰京是怎么讓會長知道他公司出事還要幫忙的,泰京並不知道,要是會長真的要幫助,他也會拒絕,賢智希望泰京在會長面前也這樣拒絕。賢智覺得泰京遇到這樣的事故想要東山再起不太容易,希望泰京放棄一切帶著夏銀離開,泰京拒絕,不管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會離開。小蒲爸爸回來看見賢智的車停在門口,他很好奇賢智來是乾什麼。賢智打電話給張女婿無法接通,她很是不爽。會長責罵東俊是怎么辦事的,讓他怎么相信,會長會安排別的人去做這件事,讓東俊不要再管這件事,但東俊還是努力挽回會去解決這件事。夏銀總覺得不對勁,她交代張女婿不要和賢智說話還有接她電話,不管給什麼也不能收。夏銀打電話問泰京賢智找他是什麼事,泰京告知是會長知道了他公司的事,準備買下拿來捐贈,賢智來是讓他拒絕會長的幫助,但會長要真是幫忙,泰京也會拒絕。賢智打通了張女婿的電話,她威脅張女婿要是再去找泰京會讓他蹲監獄。會長一直幫助泰京,賢智感覺要瘋了。東俊責怪賢智撕了他要處理的檔案,害他在會長面前變得像傻瓜一樣。東俊問起賢智那家婦產醫院為什麼關門,是不是真的給那家醫院錢了,希望賢智解釋下,賢智很激動不解釋,信不信讓東俊自己決定。多藝想要東俊和夏銀一起去參加她的學校活動,東俊拒絕了。東俊跟會長說在交易處得到訊息,泰京拒絕了,會長決定自己看著辦。泰京決定把泡菜捐贈給保育院,小蒲爸爸和河娜表示便宜賣都不夠怎么能捐贈。會長打電話找小蒲爸爸想知道泰京為什麼拒絕了他的幫助,從小蒲爸爸口中會長知道賢智昨晚找過泰京,會長希望小蒲爸爸能跟他見個面並不要讓泰京知道。警察來泡菜湯店找張女婿說他的朋友破產了,張女婿也損失了錢,夏銀和知恩聽了都不知所措。會長問東俊是不是確定找人去泰京的工廠了,是他的主意還是賢智的主意,責罵東俊怎么能無視他的話還那么報告,會長很生氣離開。夏銀氣沖沖找到賢智,問她昨天跟張女婿說了什麼,五千萬是不是她給張女婿的,賢智讓夏銀不要亂說,還要把夏銀趕出去,這時會長進來他質問賢智昨天去找泰京是什麼事,賢智說是按照會長的意願泡菜他們捐贈,夏銀知道不是這樣的,對會長說據她所知,賢智是讓泰京拒絕會長的好意。

第72集
賢智讓會長不要聽夏銀胡說,會長問夏銀泰京對她說了什麼,夏銀告知是賢智讓泰京拒絕會長的好意,夏銀要走之前還警告賢智不要再惹他們,她不會只這樣看著的。東俊看見夏銀從會長室出來,他質問夏銀根本不知道什麼怎么能跑來亂說,夏銀是不會替他們隱瞞的,而且東俊比誰都清楚是誰在說謊。賢智跟會長解釋泰京就是拒絕了,要是會長不相信可以去問泰京,會長覺得現在泰京拒絕不是重要的,他現在在想賢智慧型不能引領泰江,會長還警告賢智跟她說從位子上下來並不是隨便說說的。泰京公司資金鍊出現了問題,員工在討論著到了時間泰京會不會按時發工資,張女婿聽了心裡七上八下的,這時賢智讓人來警告張女婿不準胡說。泰京去飯店希望能便宜賤賣泡菜,卻沒有人願意買。夏銀跟泰京道歉,她在會長面前說了賢智對他做的事,泰京知道夏銀也是為他著想他不怪她,泰京不管賢智說什麼都跟他沒關係,夏銀卻覺得這樣會讓他和會長有誤會。泰京說出他母親是會長的初戀,因此他也理解了賢智和她母親的做法,夏銀知道泰京的心裡肯定很累。賢智決定用百貨商店的基金差額弄點股份,經營權她要親手抓牢,她讓東俊去做這件事。小蒲爸爸和會長見面,他很感謝會長的幫忙。東俊看見小蒲爸爸來見會長,他打電話問泰京明明拒絕了,為什麼還派職員來求會長幫忙買下泡菜。泰京責怪小蒲爸爸怎么能去找會長幫忙,小蒲爸爸知道泰京是因為私人感情而失去這么好的機會。秀真要出去,拜託賢智母親照顧多藝。泰京感謝會長的好意,但這件事他想自己解決,會長讓泰京改變想法之後隨時來找他。賢智在會長面前質問泰京現在又想來要什麼,泰京不理會賢智跟會長道別。會長對賢智大發雷霆,她在泰京面前把會長弄的那么難堪,會長讓賢智腦子裡不要總想著泰江,先想好怎么做一個人。賢智很氣憤,回到自己辦公室打了個電話,讓對方開始吧,而後泰京被人跟蹤。夏銀問張女婿五千萬是不是賢智給他的,張女婿想著賢智對他的威脅,他告訴夏銀錢並不是賢智那裡要來的。

第73集
賢智安排的人在泰京的泡菜工廠辦公室放了火,此時的泰京正好給夏銀打電話,他發現了不對勁,趕緊把電話放在一旁開始救火,電話那端夏銀很著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火勢越來越大,泰京慢慢的被困住了,此時夏銀匆忙趕到辦公室,消防人員已經在滅火,夏銀拚命說著裡面有人讓他們要進去救人。泰京吸了很多煙暈倒了,還好這時消防人員進來了救了他。賢智接到電話得知事情已經辦妥了,賢智讓對方拿著錢去遠點的地方生活,賢智為自己的計畫得逞很是得意。夏銀在醫院照顧還在昏迷的泰京,她很是緊張,問護士情況怎么樣,護士告知泰京吸了很多煙,等報告出來醫生就會來檢查。賢智半夜接到電話說她買下泰京辦公室的那棟樓著火了,但她並不著急,東俊感覺很奇怪。小蒲爸爸和河娜得知訊息來醫院看望泰京,小蒲爸爸想要留下來照顧泰京,但夏銀表示她要留下來。知恩一直逼問張女婿他是哪裡來的五千萬借人的,但張女婿就是不說。泰京醒了,第一句話就問工廠怎么樣了,夏銀讓泰京什麼都不要去想,看著泰京痛苦的樣子,夏銀很心疼,她抱住了泰京。會長準備送賢智去國外念書,賢智母親不同意,她離不開賢智,會長表示她要一起過去的話也可以,他沒有攔她的理由。小蒲爸爸想把工廠出事的事告訴會長,泰京拒絕了,小蒲爸爸最後還是決定背著泰京告訴會長。賢智母親讓東俊把多藝送走,這樣會長就不會把賢智送去國外,這一切都是因為夏銀,東俊很激動,賢智現在這個樣子不是因為多藝也不是夏銀,而是因為賢智母親,他知道岳母對他隱瞞了東西,他是不會把多藝送走的。會長得知泰京住院很緊張,趕緊讓司機備車他要去醫院看望。東俊很憤怒,他質問賢智要把多藝送走她是不是早就知道,讓她適可而止,現在會長要把她送去國外,賢智聽了很吃驚,她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泰京。賢智準備去找泰京算賬,但她卻在泰京的病房門口偷看到會長很關心照顧泰京,她心裡很是不爽,這時,夏銀前來看望泰京,看見站在病房門口的賢智,她質問賢智在這裡乾什麼。

第74集
夏銀質問賢智在幹嘛,賢智說她聽說泰京受傷了來探病,夏銀心軟了,要是是這樣就一起進去看望。會長看見賢智很吃驚,賢智解釋她接到聯絡來看泰京的,會長讓賢智跟他一起回去。會長知道賢智去找泰京肯定還有別的事情,因為她那不是去探病的人的態度,會長讓賢智不要問責泰京這次火災的責任,這樣做才叫身為房主的關心,賢智問會長是不是按他的要求幫助泰京了,會長就不會讓她去國外了,賢智懇求會長相信她,她一定會在會長手下好好做事的。泰京心情很低落,夏銀安慰他收穫白菜的時候一定會像以前一樣順利的,泰京卻不知道該怎么辦,要從哪裡下手,夏銀決定等收穫白菜時,她會和泰京一起做泡菜。賢智母親想著不對勁,東俊好像是知道了什麼,她趕緊告訴了賢智。賢智找到東俊,她和母親根本沒有想要把多藝送走,東俊讓賢智不要把他當傻瓜這樣搪塞過去。東俊給會長看了他寫的有機農業運營企劃案,因為是東俊的組,會長讓東俊做組長,但需要一個對農業投資有經驗的人,會長推薦了泰京,東俊很不爽。泡菜廠的員工,因為辦公室著火救火泡水了,很多東西都沒有了,他們都沒有心情吃飯,夏銀安慰他們不管怎么樣要吃了東西才能有力氣做事,夏銀邀請他們去她的店鋪吃飯。賢智返回醫院,她要泰京離開這裡,泰京不會離開,他會在現在這個位子上重新開始。賢智給泰京十五天的時間,要是在那之間不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就當泰京放棄契約了,提醒泰京要走一條簡單的路,還給了錢給泰京就當是住院費,泰京把錢還給賢智,他是不會收的。東俊跟岳母說會長讓泰京來參與他們公司的有機農業,岳母讓東俊先不要讓賢智知道,但東俊擔心賢智知道後會很不好。夏銀店鋪忙完了去醫院看望泰京,泰京責怪夏銀都那么累了怎么還來看他,夏銀開玩笑說那她走了,她只是想讓泰京笑笑,這樣心情就會好,泰京很感謝夏銀陪在他身邊。賢智母親去醫院,看見泰京就打了他一巴掌,她之前那樣說泰京就應該很清楚了,質問泰京為什麼要覬覦泰江集團。

第75集
都是泡菜第75集劇情線上看泰京不明白他母親到底做了什麼,賢智母親要這樣對他,無論泰京再怎么費力,只要賢智母親還在泰京就進不了泰江集團,東俊偷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他不明白這是怎么回事。賢智母親警告泰京不要再見面了,她不能保證之後會對泰京做什麼。夏銀接泰京出院,泰京想要去公司一趟,讓夏銀先回去,而且今天是多藝回來的日子夏銀應該在家裡陪著多藝。泰京去了泡菜工廠,看見被燒得面目全非的樣子,他很難過。東俊趁賢智出去,想在她的辦公室找東西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可是都上了鎖,東俊打電話讓班長打聽會長跟泰京母親的關係。賢智得知會長要讓泰京進泰江集團,她很憤怒。秀真帶著多藝前來,夏銀看見多藝十分的興奮。秀真出來撞見小蘿蔔菜,小蘿蔔菜看見秀真都傻了。夏銀帶著多藝看之前泰京給她的西紅柿苗,都結成西紅柿了,多藝十分的開心。夏銀讓泰京不管在哪裡,只要在他喜歡的地方重新開始就好。賢智問泰京到底對會長做了什麼,會長讓他進泰江集團,泰京很好奇他要是真進了泰江集團,賢智和她母親會是什麼樣的表情,泰京表示賢智她們總是對沒有什麼欲望的人刺激,即使沒有欲望也會有欲望的。夏銀勸說泰京不要把賢智的話放在心裡,泰京則讓夏銀趕緊回去看多藝。賢智質問東俊怎么不跟她說泰京要進泰江集團的事,他是不是在想什麼,東俊表示這都還沒確定的事情,賢智讓東俊要攔著不讓泰京進泰江集團。會長想讓泰京進泰江,他沒有別的想法,只是現在泰京的泡菜工廠著火了,他想要幫泰京,希望賢智母親不要反對,賢智母親堅決反對。泰京想著賢智母親說的話,拿出了母親的戒指,現在是該他做決定的時候了,本來他想用媽媽的泡菜成功的,但現在不能再讓那么多的人難過了。東俊打電話給夏銀,夏銀問東俊為什麼他的岳母和賢智總是折磨泰京,東俊反問夏銀是不知道才問的嗎。東俊接到班長的電話,會長跟泰京的母親是很親近的關係,他很吃驚。東俊回家無意中聽到賢智和母親的對話,會長和泰京是父子關係。

第76集
東俊沒想到泰京竟然是會長的兒子,他很是吃驚。夏銀帶著多藝去書店,買了很多的書給多藝。東俊很遲才回到家裡,賢智質問他心情不好難道就一定要表現出來,不知道她很疲憊,東俊說他能充分的理解賢智,賢智不明白東俊怎么會這樣說。東俊晚上睡不著,他想著會長和泰京兩人可能都知道彼此是父子的關係,再想著賢智最近那么奇怪的舉動,好像真能明白賢智為什麼那樣做。夏銀想著不能陪著多藝念書,很是難過,她一定要在多藝念書時把多藝接回到身邊。東俊拿著當初賢智給他的泰江集團會長的名片,名字讓他自己寫,東俊發誓一定不能把位子讓給泰京,東俊建議賢智與其讓泰京進泰江集團不如就讓他做泡菜生意。秀真一人面對著一桌豐盛的早餐,她很是悲傷。早餐上,多藝跟夏銀她們說,在賢智家裡吃著飯他們都要吵架,夏銀聽了心裡很是難受。泰京去警局想多了解泡菜廠著火的事情,但沒查出什麼原因,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是有人故意放火的。泰京的泡菜廠現在只能暫時休息了,他覺得對職員們都很抱歉。因為多藝的到來,夏銀的泡菜湯店鋪決定定期休息一天,她和多藝兩人就在家裡待著哪裡都不去。東俊把泰京約出來見面,他要給泰京重新蓋樓讓泰京繼續做泡菜生意,泰京不明白之前賢智讓他在兩個星期里把樓恢復原樣,他很好奇東俊他們現在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泰京表示不管是繼續做泡菜生意還是進泰江集團他自己會做決定。東俊問會長要是覺得不方便,他可以以公司的立場去找泰京談話,但會長決定過段時間再說。夏銀做了手抓飯帶著多藝和泰京去附近的公園玩,看著多藝和泰京玩的很開心,夏銀也很高興。東俊前來找泰京,卻看見泰京和多藝夏銀在一起,他把多藝抱走還揍了泰京一拳。

第77集
東俊要泰京遠離夏銀,還說泰京為了進泰江集團不惜在泡菜里弄異物,倉庫冷凍設備出事,而且還把泡菜廠點火燒毀,泰京聽了很生氣,他讓夏銀帶著多藝先回泡菜湯店。多藝很擔心,東俊是不是不喜歡泰京才會動手打了泰京。東俊問泰京是不是想從他的身邊得到什麼,警告泰京不要摻合到他的人生中來,但泰京對東俊的人生並沒有興趣。賢智去見了泰京,她跟會長說起泰京拒絕了會長要給泰京重新蓋泡菜工廠的事,賢智質問會長是不是還有別的想法,是不是想把泰京放在身邊,會長不明白賢智怎么會知道這件事,會長疑惑的看著賢智母親,賢智母親表示她明確說過不喜歡泰京。夏銀代替東俊跟泰京道歉,泰京覺得這是東俊和他的事,不該是夏銀道歉的。多藝跟秀真說起東俊打了泰京,秀真很是奇怪泰京到底是誰怎么會這樣。東俊質問賢智怎么能去跟會長說她已經知道會長要把泰京放在泰江集團的事,這樣會長就會認為是他說的,東俊和賢智發生了爭執。賢智母親約夏銀見面,夏銀覺得她沒有和賢智母親見面的必要,賢智母親是要談泰京的事,這樣夏銀就可以有見面的理由了。泰京找到會長,他感謝會長一直以來的關心,但他希望會長以後什麼都不要再做了。會長想把泰京放在身邊並不是為了泰京,也是為了他自己,為了整個集團,不過泰京覺得太累了,他不要工廠也不要進泰江集團,他只想像之前那樣快樂的種著莊稼。泰京不要工廠也不進泰江集團,但他的要求是賢智不要動他身邊的人,賢智很開心。夏銀覺得她沒必要去說服泰京不去泰江,她想知道賢智母親到底隱瞞了什麼,夏銀明明看見泰京很難過,賢智母親很生氣潑了夏銀一臉的水。夏銀想知道賢智母親為什麼要讓她這樣做的理由,即使是威脅她她也是會拒絕的。夏銀決定買下泰京倉庫里的泡菜,但錢不能一下全部給,小蒲爸爸知道後很開心,他很感謝夏銀這么幫忙。泰京得知夏銀要買下泡菜,有點吃驚,小蒲爸爸讓泰京就按夏銀說的做,現在每一分錢對他們都很重要。東俊找來泰京,警告泰京不能跟夏銀在一起,河娜跟夏銀說東俊找了泰京,夏銀很擔心跑了出去,夏銀明確跟東俊表示她喜歡泰京,她會好好跟泰京交往的。

第78集
東俊要阻止泰京跟夏銀在一起,但不管東俊找來多少次,泰京都要和夏銀在一起。東俊警告泰京為了他自己也不能那樣,如果真的為夏銀著想,就停止和夏銀在一起。賢智母親想著夏銀說的話,她其實知道泰京並不是很壞的一個人,希望賢智不要再惹泰京了,賢智母親決定買下之前看的那個農場。夏銀在東俊面前表示她喜歡泰京,泰京想著就很開心。泰京把契約書還給了賢智,只要賢智不要再惹泰京身邊的人,泰京也不會再和賢智糾纏。泰京讓賢智轉告東俊,不要再做像今天這樣找來折磨夏銀的事。東俊想著夏銀說她喜歡泰京會和泰京好好交往的話,東俊打電話約夏銀母親見面,正當東俊準備出門,賢智跑來質問東俊為什麼去找夏銀,東俊解釋他是去找泰京,為了讓泰京和夏銀分開,賢智知道東俊並不是因為這件事,他是去訓斥泰京不要和夏銀在一起。不管是不是,賢智警告東俊以後不要再去找夏銀,要找也是她去找。賢智想起母親之前說的東俊好像是知道了什麼,母親提醒賢智不管東俊怎么說什麼試探她,千萬不能被騙了。夏銀在整理泡菜湯店,泰京在視窗看著夏銀給她打電話,夏銀說在休息讓泰京不要擔心。會長約夏銀見面,他欠泰京父母很多債,是心裡上的債,但現在他們都不在了,他沒有辦法償還,所以他才對泰京這樣的,只是沒有想到那些事會讓泰京那么疲憊,會長現在的想法是,泰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再怎么想會長也沒有能做的什麼事,會長想要拜託夏銀,泰京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夏銀能告訴會長。東俊去見會長看見夏銀從會長辦公室出來,他很是好奇夏銀見會長又是因為什麼事,東俊拉著夏銀就走。泰京送來了泡菜,卻發現夏銀不在,東俊拿出手機才知道夏銀給他發了信息她晚上臨時有事不能和泰京見面了。東俊把夏銀拉到他辦公室,他讓夏銀跟泰京分開,賢智進來,東俊趕緊推開了夏銀,而賢智打了夏銀一巴掌。

第79集
賢智質問夏銀是不是把東俊搶走才是她的目標,夏銀很憤怒扇了東俊一巴掌,賢智看到了吧,夏銀對東俊是討厭的咬牙切齒,夏銀讓賢智管好東俊。賢智認為夏銀說和做不是一回事,其實動搖東俊才是夏銀的真心,夏銀對賢智和東俊兩人實在是無語。賢智責罵東俊不該把夏銀拉到他的辦公室,怎么說也得拉到她的辦公室,賢智想要去找會長,東俊阻止,賢智又責罵東俊,要是東俊能解決這些問題的話,賢智就交給他做,但東俊根本無法解決這些問題。夏銀回來看見泰京留在門上的紙條,泰京在蔬菜店裡等著她。會長跟賢智母親說泰京的事就當做沒有發生過,是他考慮不周讓她難過了,會長還跟她道歉,此時賢智闖進來質問會長為什麼把夏銀叫來,夏銀是會長叫來的,會長和誰見面沒必要得到賢智的允許。會長總是見夏銀,夏銀是東俊的前妻,會長怎么沒想過賢智的感受。夏銀和泰京從外面回來,看見賢智等在夏銀的泡菜湯店門口。賢智質問泰京再把夏銀送到會長面前是什麼目的,泰京一臉疑惑,夏銀表示這事和泰京沒有關係,賢智要是好奇的話,就自己去問會長。賢智就是要從夏銀口中知道夏銀去找會長是什麼事,夏銀沒有說出來之前,她是不會離開的。泰京覺得沒什麼不能說的他讓夏銀說出來,會長是覺得泰京很可憐,泰京反倒覺得會長很可憐,他讓賢智對會長好點,會長真的是個好父親。東俊得知賢智真的去找了夏銀,他覺得會長是泰京那邊的,賢智很生氣,不管會長說什麼,會長都是站在她這邊的。賢智母親覺得比起泰京來東俊更危險,擔心東俊會知道那些事情,賢智反而覺得她都不知道,東俊怎么可能知道。母親覺得想知道的話怎么也會查出來,這件事要是再有一個人知道就很不一樣了。賢智故意在東俊面前說讓夏銀和東俊兩人交往,然後讓他們去遠離會長的地方生活。泰京要把他們的泡菜交給夏銀管理,畢竟泡菜是夏銀做的。賢智為昨天做的事跟會長道歉,會長總是關心別人她心裡不好受,所以才會無條件討厭。會長提醒賢智要是再讓夏銀和泰京難過,他不會原諒賢智。東俊決定以暴力罪告夏銀,夏銀很氣憤,如果一個耳光屬於暴力罪的話,她會以通姦,詐欺,暴力這幾項罪名把東俊抓起來。東俊讓夏銀和泰京分開,因為如果夏銀和泰京順利的話,夏銀就會是東俊的嫂子,夏銀很吃驚。

第80集
躲在一旁偷聽的賢智沒有想到東俊竟然會知道,這時泰京看見偷聽的賢智質問她在幹嘛,夏銀和東俊這才知道原來賢智在偷聽。東俊質問賢智來是幹嘛,賢智表示她是來見夏銀的,既然泰京也在,她是來轉達會長的意思的。泰京不想聽賢智說什麼,他希望賢智和東俊以後都不要再找來了,泰京帶著夏銀回去了,賢智很不爽。泰京安慰夏銀雖然那樣說,但不能肯定他們不會再來,就把他們當作經常來的人就好。賢智一天之內見了夏銀那么多次,東俊想知道賢智到底是為了什麼,總是有那樣的理由,賢智卻沒有告訴東俊。既然賢智決定瞞著東俊到最後,東俊決定自己去找後路,他找到會長告訴會長賢智又去找過泰京了。夏銀想著東俊說的話她和泰京要是順利的話,她就是東俊的嫂子,這時夏銀接到秀真電話讓夏銀來多藝的幼稚園,這才藝表演都要開始了,東俊還沒來,多藝又哭又鬧的。夏銀安慰多藝她現在很忙去不了,讓多藝乖乖去做,她相信多藝能做好的。賢智告訴母親東俊已經知道泰京是會長的兒子,母親很擔心,賢智並不擔心,她自有辦法,現在就是要扭轉,當作泰京並不是會長的兒子。賢智母親讓賢智找東俊好好談談,他是那么聰明的一個人,賢智這樣騙他,他怎么可能會相信。泰京把他們泡菜辦公室給整理了。夏銀很擔心多藝給她打電話,多藝今天很乖沒有再哭,夏銀聽了很欣慰。多藝和秀真吃零食把東西弄的到處都是,賢智她們很是反感。東俊質問賢智到底有沒有把他當丈夫,他難道是帶著妹妹和女兒寄居在別人家嗎。夏銀收到多藝發來的才藝表演的照片很是高興。泰京把他們泡菜的辦公室整理成了另一番模樣,現在開始這裡是夏銀的。泰京把媽媽留下的戒指給夏銀戴上,因為媽媽說過他有珍惜的人出現的話,就給她戴上, 泰京問夏銀是否接受,夏銀主動親了泰京表示回答,最後泰京抱住夏銀親吻起來。賢智母親約夏銀見面,她拿了個裝了東西的信封讓夏銀帶泰京出去生活三年,她會把多藝還給夏銀,讓夏銀考慮好了跟她聯繫。夏銀拿了信封準備去找會長,賢智看見要搶走信封,拉扯中賢智看見夏銀手上戴的戒指。

全都是泡菜原聲音樂

top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1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4.17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韓京日- 全都是泡菜 / 한경일 - 모두 다 김치
02. 全都是泡菜 / 모두 다 김치 (Inst.)

全都是泡菜 OST Part.2 (MBC 晨間劇)
發行日期:2014.08.12
專輯風格:O.S.T/Ballad
歌曲曲目:
01. 韓京日,李圭拉 - 某個秋天 / 한경일, 이규라 - 어느 가을
02. Hyeimi - 笑笑好嗎 / 혜이미 - 웃어줄래
03. Woman Of Steel
04. The Seventh Heaven
05. Shadow Of Moon
06. Pastoral Scenery
07. 某個秋天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金敏秀) / 어느 가을 (Acoustic Guitar ver.)(Feat. 김민수)
08. Who Are You?
09. Tears Of Joy
10. 어느 가을 (Piano String Orchestra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尋求陽光天涯海角黃色手帕首爾1945我的愛醜八怪新賢妻良母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無法停止和我結婚吧宮S兩個妻子甜蜜的心跳天上花園不能沒有你的生活偉大的糟糠之妻王在相愛愛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