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的一勝

疑問的一勝

疑問的一勝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騙子警察,在戰勝一群怪物的過程中,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
「真正的壞人由我來抓!」
十八歲就成為殺人犯的少年。意外撞見犯罪現場,卻成了兇手而非目擊者 。蔚藍的青春時光,全奉 獻了監獄 。少年的悲劇是不幸,但也不是偶然的失誤,是因為警方的偏見、檢察機關的怠惰以及法院的冷漠,那天起,國家對少年來說,是暴力奪取他人生的兇手。少年不得不背著沉悶的傷痛保持沉默,在碎掉的人生碎片撿起來也不忍心扔掉的情況下,少年盡量拼湊這些碎片成完整,找回失去的人生。

疑問的一勝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鈞相
(童年:尹燦榮
吳一勝
金鍾三
28歲,但由於複雜的原因,內心是小10歲的純真少年。廣域搜查隊刑警,雖然有著出眾的搜查實力與感覺,但同時也是有著讓人懷疑他是怎樣成為警察的純真感,雖然是警察,卻會做出不像警察的行動,沒有經過派出所就直接加入廣域搜查隊。
鄭惠成
(童年:申怡純)
陳真英 廣域搜查隊詐欺專案小組刑警。為了找出父親死亡的秘密而成為警察。在“團隊精神是生命”的刑警團隊中,以自己的方式行動的人物,雖然因為出色的管理力而沒有錯過上位圈的能力者,可是因為她與眾不同的勝負欲,令她的搭檔位置總是空席,然後某一天疑問的刑事吳一勝突然出現,引起她的好奇心。
首爾警察局廣域搜查隊兩性犯罪專務隊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希沅 朴秀七 兩性犯罪專務隊隊長。因為性格反骨、頑固而總是被晉升排除在外,5年的“窗邊族小組”擔當人物。
都智錫 金敏表 兩性犯罪專務隊第二號偵探。
姜信浩 權大雄 兩性犯罪專務隊巡警,隊內最年輕的成員。
崔元英 張必成 廣域搜查隊隊長。擅長冒險、拍馬屁、看穿驚人事物的達人。透過奪取部下的機會、將自己的錯失推給別人而快速晉升。
林玄植 趙萬錫 科學調查隊的警監。
未來經濟研究所
演員 角色 介紹
全國煥 李光浩 未來經濟研究所所長。前總統,主宰了政界20年的政治家。表面上是清廉的好人,實際上是懂得理財、不受情感左右的冷血人物。
金英必 安泰正 未來經濟研究所的律師,前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的檢事。
伊琳食品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宥善 鞠秀蘭 總統身邊的善後者。表面上是食品公司代表,實際上是為他洗黑錢。性格毅然又大膽,冷靜的戰略家,對前總統忠心耿耿。
朴成根 郭英載 伊琳食品的部長。
吳承勛 奇冕忠 伊琳食品的代理。
金東元 白慶 暴力前科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鉉誠 姜哲奇 一勝過去的老師,有能力且具有強烈正義感,前智慧型犯罪搜查隊偵探。他是使一勝想成為警察的人,但在某一天突然消失,同時也是帶給他絕望的人物。
全晟佑 車金星 恩菲的哥哥,在孤兒院出生。
金多禮 車恩菲 金星的妹妹,大學生。
全益玲 韓車慶 秀七的妻子,首爾警察廳咖啡室的東主。
尹福仁 劉光美 真英的媽媽
崔代勛 金允秀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的特搜部檢事。
文宇振 朴韓江 車慶與秀七的兒子,國小三年級生。
全盧民 陳正吉 已去世,真英的爸爸,真誠集團會長。
李相二 李景傑 實習生。
尹智敏 洪老闆  

疑問的一勝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鐘三說自己是拿著錢去救人,陳珍英死死拽住袋子不鬆手。眼看著檢察官追了過來,金鐘三隻好拖著陳珍英上了車。陳珍英用手銬將袋子和自己拷在一起,金鐘三讓她放開,說是這樣會受傷。金鐘三抱著陳珍英下車,取過她頭上的發卡將手銬打開,然後一個人衝進了通道順著爬向出口。金檢察官和同事們想要追出來被工作人員攔住,立即向捷運搜捕隊請求了支援。當金鐘三好不容易打開鎖爬出通道時,馬上就被人圍住了。這時,陳珍英開車停在面前,金鐘三坐上她的車疾馳而去,只留下了面面相覷的檢察官和搜捕隊員。陳珍英要和金鐘三一起去救人,但是金鐘三拒絕了她的提議,獨自開著她的車走了。陳珍英向組長請求支援,組長馬上讓人鎖定了她車的位置。鞠秀蘭還是不信任姜哲基,把姜哲基安排金鐘三出國的事情報告給李光浩。李光浩對此並不在意,說姜哲基不是他的人,只是一個會為了守住自己看重的東西拼勁全力的人。此時,姜哲基正偷偷看著兒子和妻子見面的場景。姜哲基接到電話,電話那頭的人讓他趕到仁川港。標籤被捂著眼睛心心念念的想著金鐘三來救自己,白京將他的眼罩摘掉,說現在的一切都是拜金鐘三所賜。金鐘三來到交易的地點看到一瘸一拐的抱歉憤怒不已,要求他們必須要先放了標籤自己才會把錢給他們。趁著標籤已經走遠的時候,金鐘三一把火燒了裝錢的袋子,郭部長和奇代理趕緊滅火。不幸的是金鐘三和標籤還是被白京抓了回來,郭部長將被燒毀的袋子扔到他的面前,裡面根本就沒有錢。郭部長要他說出藏錢的地方,金鐘三要他們先放了標籤,兩方就這么僵持著,白京的鐵棍戳到了標籤的喉頭。這時姜哲基來了,標籤大喜讓姜哲基救救他們,不想姜哲基只是讓金鐘三交出藏錢的地方。金鐘三無奈只好說出來,郭部長和奇代理在凍庫里找到了錢。郭部長讓奇代理自己裝錢,自己返回去說將要把金鐘三和標籤裝在箱子裡送上非法渡輪,姜哲基聽後只是狀似無意的拍拍一旁的油桶說要找機會活下去。奇代理打來電話說門打不來了,姜哲基和郭部長出來後看到陳珍英正從外面把門別上,一邊還向組長打電話報告自己的位置。郭部長衝上去將陳珍英打倒在地,奇代理趁機出來兩人準備離開。不想正好碰到了組長帶人趕到,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打鬥。姜哲基見狀想要返回去救金鐘三他們,不想白京出現自己的眼前。姜哲基讓白京去幫郭部長他們,白京說自己還不是警察的對手,只有進行後方救援。陳珍英將裝錢的袋子扔給組長,組長鳴槍示意停止打鬥。這時白京開著車闖了進來,郭部長和奇代理趁機上車揚塵而去。金鐘三用打火機燒斷綁著他們的繩索,想起姜哲基臨走前的暗示,果然在那裡找到了一把小鋸子。兩人正準備鋸開門鎖,不想起重機已經將貨櫃高高吊起。好在起重機的司機接到電話停了下來,當兩人鋸開門推開後,發現自己被高高的掛在了上面,金鐘三隻好讓標籤一定要抓緊不能掉了下去。

第12集
組長拿著沉甸甸的錢就像拿著一個燙手山芋一樣,心裡已經預知未來的生活不太好過。大家都說是陳珍英自己攬下的事情,要她負全部的責任。陳珍英也覺得委屈不已,正當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陳珍英發現了被掛在高處的標籤和金鐘三。金鐘三和標籤被放下來後轉身就跑,警察見狀準備追上去被組長制止。看到金鐘三和標籤安全的落地後姜哲基鬆了一口氣,但很快就被李光浩叫了去。李光浩要他們一定要將錢拿回來,鞠秀蘭讓姜哲基去和組長談一談,畢竟他們是舊識,安律師卻覺得有些懸,都知道組長是全警察廳最歪的人。姜哲基想起曾經和組長的交談惶恐不安,鞠秀蘭等安律師走後說自己知道姜哲基給金檢察官發了信息,威脅他一定要去把錢拿回來,否則就會把訊息透露給會長。警察廳長對於組長抱回的錢覺得十分頭大,一個勁兒的催促他們趕緊調查清楚宋吉春的事情。組長思來想去沒有辦法,只有將錢暫存到證據保管室。標籤不顧金鐘三推辭,執意要帶他去見恩菲,並告訴恩菲金鐘三是她的救命恩人,弄得金鐘三很是不好意思。恩菲本想跟著標籤一起回家,但是她的養母不同意,標籤也只好勸說她回去。恩菲走後,標籤對於恩菲在新家的處境十分的擔憂。金鐘三將陳珍英的車鑰匙送到諮詢台就走了,陳珍英追出來後只看到車窗邊的一排小發卡。標籤對於今天發生的是心有餘悸,說是想起了當年在檢察院被屈打成招的情景。金鐘三說所有的事情已經用錢抵消了,以後不會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和標籤分手後,金鐘三主動找到了李光浩,說自己願意成為他的人,條件就是一定要放過自己的弟弟標籤。李光浩並不信任她,金鐘三急切的說自己可以證明。組長帶著人提審了宋吉春,宋吉春一如既往的裝瘋賣傻,陳珍英和組長對於他這種軟硬不吃的態度很是頭疼。金鐘三奉命來到警局偷錢,郭部長只給了他五分鐘的時間。在郭部長的配合下,保管室的守衛被吸引到了外面,金鐘三順利的潛入證據保管室,卻發現郭部長告訴他的密碼不正確。金鐘三隻好自己猜測密碼,拿到錢剛準備出去時,組長和金檢察官的聲音從外面傳來,金鐘三隻好先躲了起來。金檢察官和組長發現門衛不在只有先去準備接收檔案,金鐘三趁著他們離開趕緊跑出去。就在金鐘三馬上就要跑出大廳的時候,組長出現叫住了他,金鐘三一時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慢慢的向後退。這時,姜哲基出現了,看著他和組長打招呼,金鐘三蒙住了。

第13集
金鐘三瞅準時間拔腿就跑,組長一邊向派出所請求支援,一邊追了出去。金鐘三跳上郭部長早就等待的車疾馳而去,郭部長對於他順利將錢拿到手誇讚不已,但是金鐘三卻擔心自己在大廳被拍下了視頻。組長回去之後廳長對於他追千億資金的事情非常不滿,說現在燙手的山芋被偷走是好事,國情院不是誰想調查就可以調查的。正說著,在保管室找不到千億資金的金檢察官氣沖沖的闖進來,要求組長將證據和這個案子通通移交給檢察院,組長堅決不同意。金鐘三將錢交給李光浩,李光浩清點後發現少了錢非常不滿,加之金鐘三被警察廳的監控拍到畫面,李光浩決定把金鐘三扔到偷渡船上替他把少了的錢賺回來。金鐘三絕望了,郭部長警告他不能因為白京不在就試圖逃走,那樣他們會對標籤下手的。金鐘三回到家看到標籤還在等著他,心中十分感動,決定帶著標籤完成當年去練歌房的願望。出去的途中,標籤被陳珍英叫去問他宋吉春的事情。陳珍英發現金鐘三藏在暗處看著他們準備追出去,標籤住著她的手說金鐘三是好人,當時已經考上了刑警。擺脫陳珍英後,金鐘三和標籤匯合。標籤說自己將金鐘三考上刑警的事情告訴了陳珍英,問陳珍英是不是就是當年抓他頭髮的那個女孩,金鐘三承認了。標籤說自己真希望金鐘三當上警察,那么就能洗清他們的冤屈,也能扳倒當年冤枉他們的檢察官。天空下起了雨,想到兩人現在重獲自由,標籤覺得雨水都變得可愛起來。鞠秀蘭看到郭部長和奇代理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心情大好,讓他們一定要把金鐘三按時的帶上偷渡船。李光浩打來電話,鞠秀蘭接起電話說白京已經在去的路上了。陳珍英將從標籤那裡了解到的宋吉春不屑於強姦的事情告訴組長。組長再次審問宋吉春,宋吉春依然不承認自己殺人了。陳珍英和組長在宋吉春面前一唱一和,陳珍英不斷的說宋吉春是強姦犯刺激他,終於宋吉春承認了自己殺人的事實。回去之後,金鐘三本想和標籤好好的告別,但標籤睡意沉沉根本就聽不進去。姜哲基前來讓金鐘三趕緊跑,金鐘三不以為然。姜哲基告訴金鐘三李光浩已經安排了白京等金鐘三登船之後就殺了標籤,金鐘三大為震撼。大家將宋吉春轉交出去以為可以下班了,組長卻說要找到偷竊案的嫌疑人。這時金鐘三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說是自己要自首。安律師卻來到局裡說吳一勝是國情院的人,正當陳珍英不知所措的時候,組長拿著檔案說吳一勝是透明警察局的人,已經得到了復職準許,要是想用他去掩蓋事實的話,自己會讓她在這裡上班的,一時之間安律師也無可奈何。安律師走後,組長支走了陳珍英,說自己什麼都不問,只想問金鐘三告訴自己姜哲基是怎么回事。領導專程打來電話,讓組長放了金鐘三,組長一時沮喪無比。金鐘三臨走時將標籤藏了起來,說是陳珍英會帶著他去安全的地方。聽著外面一聲聲的腳步聲慢慢逼近,標籤將頭深深的買進被子裡。金鐘三回來後看不到標籤十分著急,這時,白京悄悄的出現在他的後面將他打暈。

第14集
金鐘三醒來的時候已經雙手被綁著在車上了,郭部長和奇代理正要帶著他和錢去仁川港口。李光浩與鞠秀蘭和安律師早就已經等在那裡,李光浩見遲遲不到有些不耐煩。離開船的時間只有三十分鐘了,郭部長一個勁兒的催奇代理開快點。金鐘三回過神來問他們標籤在哪裡,但是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金鐘三發狠的撞向奇代理,車子開始在路上搖擺起來。郭部長將金鐘三按在椅子上,準備自己先帶著錢剛過去。金鐘三發現標籤被關在後備箱裡,更加瘋狂的掐住奇代理讓他停車。奇代理緊張之下車子掛到了旁邊的漁網,瞬間整個車子都飛了出去。金鐘三爬了出去費力的想要將標籤拖出來但始終未能成功,標籤眼見著車子汽油泄露了出來,叫金鐘三趕緊離開,金鐘三怎么都不願意。車子爆炸了,姜哲基出現將金鐘三緊緊的抱住,標籤隨著車子永遠的消失了。李光浩對於這次沒能一起炸死金鐘三覺得很是遺憾,話里話外表示金鐘三不能久留。鞠秀蘭趁機提起姜哲基的事情,李光浩說暫且不理會他。這時候,警察廳的領導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鞠秀蘭大吃一驚。金鐘三處理好標籤的後事,將標籤和恩菲的信物拿給恩菲。看著恩菲傷心的樣子,金鐘三想起自己之前和標籤經歷的點滴心如刀割。從殯儀館出來,姜哲基說李光浩一定還會對金鐘三出手,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警察廳找組長加入他們,和她們一起 抓住李光浩。金鐘三已經心灰意冷,對於自己以後的日子沒有了任何的期待。警察局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公布宋吉春的案件,但是記者們對此並不罷休,直言警察局沒有盡到職責。金鐘三看到學生去練歌房想起和標籤的約定,也來到了裡面。金鐘三看著標籤留下的遺物,裡面還有當年自己考上警察的通知單。金鐘三聽著標籤喜歡的音樂忍不住痛哭起來。晚上,陳珍英回到家裡,又想起當年金鐘三從自己面前被帶走的場景,還有自己發現父親遺書的情景,只好再次拿出金鐘三的照片看了起來。因為被記者圍攻的事情,廣搜組被發配到了一間滿是積塵的辦公室。大家正在收拾的時候,金鐘三來到辦公室報到。原來李光浩沒有想到金鐘三和金檢察官這么快就聯手了,所以希望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弄死他,最好的辦法就是將他放在自己親信的眼皮底下。

第15集
趁著大家都出去了,金鐘三問陳珍英是否有要問自己的。陳珍英說自己知道他是金鐘三,也知道他是死刑犯,還是因為殺死檢察官。金鐘三說自己沒有殺死檢察官,陳珍英說自己知道,因為那天他和自己都在成真集團的18樓。金鐘三質問他為什麼不為自己作證,陳珍英說自己都告訴了辦案的刑警,但是後來金鐘三自己都承認了。金鐘三問陳珍英那是為何會在那裡,陳珍英一言不發的就出去了。組長去問領導為什麼要把吳一勝安排在他們組,領導說因為安排在其他組一定會刨根問底,不如放在組長的身邊也方便他監視。組長接到電話說有人來訪,一見面發現是金檢察官。金檢察官說自己現在是暗數特偵組的擔當法官,還對金鐘三一陣擠兌,金鐘三一直沉默不語。組長回來後將金鐘三叫了出去,問他到底是國情院的走狗還是刑警,金鐘三說想起標籤的話,說自己是刑警。組長沒有多問,只是讓他一定要記住刑警是一個團隊,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決定而影響其他的人。回到辦公室,組長的夫人給大家送來咖啡,金玟表告訴金鐘三夫人原來是組長禕哥前輩的女朋友,後來前輩失蹤後和組長結了婚。夫人走後,組長想起自己遇到姜哲基的情景,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金鐘三回到家裡,鄭重的向吳一勝的警服鞠躬。突然,標籤的手機響起來,恩菲將金鐘三約了出去。恩菲將標籤留給自己的錢還給金鐘三,金鐘三又再次來到自己安置標籤的地方,卻發現當時的監控全都不見了。陳珍英的母親要當了爸爸留給她的最後一條項鍊被發現,母親說自己只是當點錢投資用,很快就會賺回來大錢。陳珍英敏銳的發覺這是典型的傳銷詐欺,於是和組長商量裝成要投資的人混進去將傳銷主犯抓獲。陳珍英說服母親帶自己見傳銷組織的介紹人,發現那人居然是自己以前的司機。陳珍英把金玟表和同事一起介紹進去,提出要先去他們的農場看看。組長和金鐘三守在外面,金鐘三還對監控沒有拍到標籤被帶走的事情冥思苦想,組長告訴他作為刑警一定要專注。趁著陳珍英進去農場的大棚里,組長苦苦思索著如何才能拿到傳銷詐欺的賬本。陳珍英進去後發現裡面擺放的箱子居然都是空的,一看露餡司機跑了出去,陳珍英追了出去。就在陳珍英抓住司機的時候,金鐘三也拿到了他車裡的賬本和存摺。金檢察官已經預感吳一勝已經死亡,於是找到了以吳一勝名義託管的屍體。當郭部長和奇代理感到殯儀館的時候,吳一勝的遺體已經被金檢察官帶走了。金鐘三回到警局,金檢察官出現在他的背後,直接揭穿了他就是死刑犯金鐘三。

疑問的一勝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11/27 5.0% 5.4% 4.1% 4.5%
2 5.4% 5.9% 5.2% 5.7%
3 2017/11/28 4.5% 4.7% 4.0% 4.2%
4 4.9% 5.0% 4.2% 4.3%
5 2017/12/04 6.9% 8.0% 5.8% 6.7%
6 7.6% 8.4% 6.4% 7.3%
7 2017/12/05 6.6% 7.5% 5.8% 5.8%
8 7.5% 8.2% 6.6% 6.2%
9 2017/12/11 6.4% 6.6% 5.4% 5.7%
10 7.8% 9.3% 6.3% 6.6%
11 2017/12/12 6.6% 7.0% 5.5% 6.2%
12 7.7% 8.2% 5.7% 6.2%
13 2017/12/18 6.6% 7.3% 5.2% 5.9%
14 7.3% 7.9% 5.8% 6.4%
15 2017/12/19 6.7% 7.6% 5.6% 6.2%
16 7.5% 8.4% 5.7% 5.9%
17 2017/12/25 5.7% 5.8% 4.3% 4.4%
18 7.1% 7.6% 5.6% 6.0%
19 2017/12/26 5.6% 6.2% 5.5% 6.1%
20 6.3% 6.9% 6.0% 6.6%
21 2018/01/01 5.5% 5.9% 4.8%  
22 6.3% 6.6% 5.8%
23 2018/01/02 6.0% 6.8% 5.2%
24 6.5% 7.1% 5.6%
25 2018/01/08 5.8% 6.7% 4.7%
26 6.2% 6.9% 5.3%
27 2018/01/09 6.6% 7.6% 5.1%
28 6.9% 7.8% 5.3%
29 2018/01/15 5.2% 5.3% 4.9%
30 5.7% 5.8% 5.2%
31 2018/01/16 5.5% 5.7% 5.0%
32 6.4% 7.3% 5.5%
33 2018/01/22 6.6% 7.2% 5.5%
34 7.7% 8.2% 6.4%
35 2018/01/23 7.7% 8.3% 6.5%
36 8.5% 9.1% 6.9%
37 2018/01/29 7.1% 7.7% 6.5%
38 8.1% 8.5% 6.9%
39 2018/01/30 7.7% 8.5% 6.9%
40 9.0% 9.8% 8.2%
平均收視率 6.62% 7.22% 5.62%

疑問的一勝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像雨一樣 像音樂一樣(비처럼 음악처럼) 任道赫(朝鮮語:임도혁) 04:01
2. 像雨一樣 像音樂一樣(Inst.)   04:01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疑問的一勝(의문의 일승) Soul Dive(朝鮮語:소울 다이브) 03:29
2. 疑問的一勝(Inst.)   03:29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1月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是愛情(사랑이 아니라도) Gyepy 04:15
2. 不是愛情 (哼唱 Ver.)(사랑이 아니라도 (허밍 Ver.)) 姜敏貞 04:14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2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我做不到的事(내가 할 수 없는 건) 金信義 04:49
2. 我做不到的事(Inst.)   04:49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道具/ITEM囚犯醫生先熱情地清掃吧福秀回來了銀行家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大林/Big Forest客:The Guest富家公子KON心動青春旅行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一起吃飯吧3:Begins火星生活18歲我的大叔小神的孩子們Misty/迷霧Return/名流真相蒲公英家族陽光情人夢香丹傳咖啡王子一號店創造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