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3

Voice3

Voice3簡介

TOP

本劇時間點為第二季最後一個案件(英石洞夢想考試院恐怖攻擊事件),真兇方濟水設計引誘姜權酒中心長進入的房間爆炸,而姜權酒中心長生死未卜之後。本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將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死守犯罪現場的黃金時間的112中心的成員們和撼動韓國的極其兇惡的網路犯罪中被稱為“Dr. Fabre”的Dark Web背後的巨大的犯罪大鱷對抗的故事,是成員們和犯罪的第三次記錄。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再次敲響網路犯罪的殘酷和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Voice3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荷娜 姜權酒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
本季是接續第二季末,因誤入真兇陷阱而受傷後,導致平常引以為傲的聽力開始有異常。一邊在國立奉山市復健醫院進行復健,一邊帶領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辦案。
李陣郁 都康宇
幸助
第二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成功找出殺害同事的真兇,但平時偶爾有Blackout(昏迷)症狀。
本季則是開始追查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孫恩書 朴恩秀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
柳承穆 羅洪洙 豐山地檢科長。第二季被真兇以有亞馬遜蜘蛛毒液的瓶裝礦泉水毒暈,放在房間牆後面,經救治之後進醫院治療。
金宇錫 陳書律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新成員,負責資訊相關方面的成員。
但第二季在姜權酒到達前書律已被真兇剪去手指。第三季已進行手術縫回
金基南 梁春炳 奉山地檢警員。第二季由奉山廳長指派加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協助黃金時間組能快速了解奉山市地形與交通等。
金仲基 樸重基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刑警)。
宋寶劍 高光洙

案件相關人物

第三個黃金時間
(都康宇組長綁架事件&大阪溫泉旅館殺人事件)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양예승 金木由紀子 日本知名畫家,同時也是議員之女,在倉庫中被虐殺。
由於"醫生法布爾的昆蟲世界"內的成員盜用其畫,與都強優相約見面,而被捲入事件。
임예은 權世英 韓國女高中生,能以日語溝通;陳書律的小姨的女兒,被旅館詐欺app引誘至日本大阪竹水碓溫泉旅館。
김주령   權世英的媽媽;同時也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陳書律的小姨。
정기섭 鈴木建一
(孝弘賢一)
日籍韓裔,過去有許多家暴紀錄。數年前以妻子和女兒的保險金,收購森之家溫泉旅館,並改名為竹水碓溫泉旅館。有服用抑制妄想症藥物的紀錄,以廉價住宿費來引誘他人住宿,並在地下室中虐殺,為本案殺手。

皮諾丘的歌曲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表賢秀 19歲中學生,"海馬爸爸稀有病之家"的院童,患有重度亞斯伯格症。
因故懸掛在黃龍大廈煤氣管道上,背後有被砍受傷痕跡,最終墜落身亡。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出演集數
박동하 良治 日本警視廳刑事部警視正。 EP1 - EP2
정태야 趙英春 韓國駐日本大阪領事館領事。 EP1 - EP3
安世河 郭獨基
螳螂
代號"螳螂"。
有詐欺前科的情報員,都康宇辦案時的搭檔,開車技術很好。以長照服務員身分隱藏於療養院,卻被幕後真兇殺害。
EP3
李正信 在熙
蟋蟀
代號"蟋蟀"。
有嚴重憤怒調節障礙的奉山商場社長,本季由方濟水收到的線報,得知其在美國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中身亡。
權律 方濟水
采參人
代號"采參人"。
第二季幕後真兇,本季被關在監獄中。
EP3 - EP4
 
鋼絲旬
代號"鋼絲旬"。
工藤甲斐日本黑社會中間老闆,喜好用鋼絲切斷人體。目前潛伏在韓國國內,目的是為了報復破壞"醫生法布爾的昆蟲世界"暗網的人。
EP3 - EP

Voice3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日本大阪,著名畫家金木由紀子在她的畫作倉庫被人殘忍殺害並肢解,屍體被之後來此的看房者發現,現場還發現了韓國刑警都康宇的刑警證。準備做康復訓練的姜勸酒刑警再次想起了上次遭遇的事故。當時和組長都康宇一起查案的姜勸酒因為不小心引爆了炸彈而導致重傷,從而落下了耳鳴的後遺症。在2018年張敬鶴組長慘遭殺害後,黃金組將知道共犯線索的都康宇刑警復職為出動組組長,繼續追擊犯人並成功逮捕了方濟輸,但不幸的是都康宇組長被綁架,之後的黃金組全體組員就一直在努力尋找都康宇的下落。此時黃金組又接到了疑似綁架都組長嫌疑人的威脅電話,便立即組織組員出動,但在現場搜尋後才發現這又是一次謊報,多虧了姜勸酒的及時提醒現場組員才免遭爆炸所傷,並成功抓捕了肇事者。因為都康宇在八個月前父親作為殺人犯被判死刑的事實被公開後便失蹤至今,警察廳宣布解散了負責搜查都康宇刑警失蹤案的特殊搜查組,不願放棄的姜勸酒找到廳長要求延長搜查時間,但被廳長拒絕。儘管如此姜勸酒和組員們還是堅持調查,並通過視頻發現了都康宇在日本出現的蹤跡。與此同時,因為在大阪的由紀子被害現場發現了都康宇的刑警證,姜勸酒和樸重基、具光守兩位同事在接到大阪領事館的電話後立即前往日本。負責此次案件的日方刑警是坂上良治總警,是大阪有名的狠角色,只要負責一個案件就會緊抓不放,並根據在現場發現的刑警證認定都康宇就是嫌疑人,並在案發現場附近抓捕了疑似因注射精神安定劑而瘋狂打人的都康宇。醫院裡的都康宇從噩夢中一醒來便狂躁地挾持住看守警察要求解開手銬,正在對峙時姜勸酒等人趕到為都康宇解了圍。但解開手銬的都康宇根本不領姜勸酒的情,聲稱殺人案與自己無關,昏迷是因為疾病所致,還給良治總警提供了一個車輛信息的線索。良治雖然被迫放走了都康宇,但直覺認為此人一定不簡單。幾人從醫院出來後,都康宇不僅對失蹤八個月的事絕口不提,還對一直苦心尋找自己的同事們表現出了異常的冷漠,讓大家非常不解。此時大阪領事館領事的手機上接到了權歲永的求救電話,權歲永是黃金組組員陳瑞律的表妹,不顧媽媽和表哥的反對堅持和朋友一起去日本大阪旅行。到了抽中的免費酒店才發現被騙,於是臨時從網上查到另一家名為亞炭島溫泉村森之家的便宜民宿,老闆鈴木還熱情地親自過來接兩人。正當權歲永為找到一家又便宜又好的民宿而興奮不已時,卻意外發現老闆親手殺掉了自己的女兒和她的朋友,現在正在尋找躲起來的權歲永。姜勸酒了解情況後和都康永及同事們立即趕往現場組織施救,但當他們到達民宿後並沒有找到權歲永,姜勸酒恍然大悟老闆一定是有意告訴權歲永一個錯誤的地點。都康宇根據姜勸酒在電話中一直聽到的竹桶流水聲判斷出了正確位置,第一時間告之了姜勸酒,並稱就當是離職禮物,反正今天之後就再也不見面了。與此此時,假扮成老闆死去女兒的權歲永已經被老闆鈴木發現,生命危在旦夕。

第2集
都康宇根據姜勸酒在電話中聽到的聲音判斷出權歲永被困的旅館的大體位置,黃金組立刻兵分兩路逐個進入嫌疑旅館內搜查。與此同時,陳瑞律查到此前曾有兩家名叫森之家的旅館,其中一家被一個名叫金健一的韓裔買下後改名為鹿威,獲取了準確位置的姜勸酒和同事們立刻趕到,並從老闆的刻意掩飾中確認此地就是案發現場無疑,但他們搜遍所有的房間都沒找到權歲永的人影,良治總警又總是在一旁干擾搜查,都康宇只得佯裝調查結束引良治一行人離開,隨後黃金組再次返回鹿威旅館,同時拜託韓國的同事調查旅館老闆隆弘的背景。陳瑞律通過追蹤老闆刊登廣告時留的電話號碼查到老闆的真實姓名為鈴木健一,是有家族暴力史和重度疑妻症的旅日僑胞,用女兒和老婆死後的保險金收購了這家旅館,並通過使用旅行APP的詐欺手段綁架旅行者並拍下殺人視頻的家庭重啟症候群。權歲永被拖進地下室時偷偷把手機藏進了褲兜里。地下室里除了她還有一位母親活著,她的女兒已被殺害,權歲永因為被綁住了手腳便拜託剛剛甦醒的那位母親幫忙取出手機再次給姜勸酒撥通了電話。無奈電話正打到一半時被進來的老闆隆弘發現,立即掛斷電話欲殺死權歲永,關鍵時刻那名被困的母親挺身而出救了歲永一命。這時都康宇帶著黃金組員們再次返回旅館,聽到動靜的老闆只得暫停殺戮,放下兇器出來察看動靜,卻碰到了根據電話里的雜音已找到地下室入口的姜勸酒,姜勸酒正向都康永匯報時被隆弘一把拖進地下室,聞訊而至的都康宇和同事只找到了姜勸酒掉落在地下室門口的手機,並循著蹤跡進入地下室救下了姜勸酒和權歲永,同時也將一息尚存的權歲永朋友和那名母親一併送往醫院。都康宇一路追捕隆弘來到了樹林,被抓的隆弘毫無悔意,不但拒不交待秘密網站的地址和上傳視頻的人的下落,還要與都康宇同歸於盡。看到滿臉是血的隆弘的都康宇突然就像惡鬼附體一般對隆弘痛下狠手,幸被同事及時制止才突然醒轉了過來,大家被都康宇的奇怪表現驚呆了。

Voice3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尼爾森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9/05/11 3.174% 4.161%
2 2019/05/12 4.979% 6.000%
3 2019/05/18 3.762% 4.656%
4 2019/05/19 4.477% 5.835%
5 2019/05/25 % %
6 2019/05/26 % %
7 2019/06/01 % %
8 2019/06/02 % %
9 2019/06/08 % %
10 2019/06/09 % %
11 2019/06/15 % %
12 2019/06/16 % %
13 2019/06/22 % %
14 2019/06/23 % %
15 2019/06/29 % %
16 2019/06/30 % %
平均收視率 % %

Voice3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9年5月11日)

曲序 OST曲目 演唱 時長
1. Voice Diablo 03:51
2. Voice(Inst.)   03:51

Part.2(發行日期:2019年5月18日)

曲序 OST曲目 演唱 時長
1. Voice 佳恩 03:37
2. Voice(Inst.)   03:37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春天來了,春天
  • Voice2
  • Return/名流真相
  • 再次微笑
  • 戀愛時代
  • 梅麗大邱攻防戰
  • 空城
  • 強敵們
  • 太陽的女人
  • Triple
  • 待到春花爛漫時
  • 間諜明月
  • 我女兒是花兒
  • 愛情雨
  • 需要浪漫2012
  • Nine:九回時間旅行
  • 她的神話
  • 高校處世王
  • 三劍客
  • 愛你的時間
  • 不善良的女人們
  • 我的心一閃一閃
  • voice
  • 七日的王妃
  • Goodbye Mr.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