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烏頭花的秘密

高山烏頭花的秘密

高山烏頭花的秘密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朝鮮正祖時期天才名偵探偵破離奇案件的故事。
朝鮮時代正祖16年間(公元十八世紀中後期),名偵探金鎮(金明民飾)受國王密令,對疑點重重的一起烈女自殺案件進行調查,期間受到神秘刺客襲擊,千鈞一髮之刻,得到了狗販子西弼(吳達洙飾)的幫助,脫離險境。在西弼的協助下,金鎮著手尋找破案關鍵,即高山烏頭花,並在抽絲剝繭的過程中邂逅案件的關鍵人物——朝鮮最大商團領頭人韓客珠(韓志旼飾)。這個妖艷詭異的女人帶出了一連串的神秘事件,鮮為人知的巨大陰謀也漸漸浮出水面。這個足以撼動朝鮮王朝的醜聞究竟是什麼呢。

高山烏頭花的秘密演員介紹表

top

金鎮
演員 金明民
朝鮮正祖年間的名偵探,是一位善於飛檐走壁的"神人",待人接物始終流出無厘頭的喜感,卻又不乏驚人的智慧,以及縝密的洞察力。奉國王密令,對疑點重重的一起烈女自殺案件進行調查。

韓西弼
演員 吳達洙
韓西弼原是一名狗販子,在金鎮對烈女自殺案件進行調查期間受到神秘刺客襲擊,千鈞一髮之刻,韓西弼出手相助,幫其脫離了險境。隨後又幫助金鎮尋找破案線索。

韓客珠
演員 韓志旼
朝鮮最大商團的領頭人,一位濃妝艷抹、風情萬種的江湖女子。她的行為詭異,所以正邪難分。而隨著她的出現帶出了一連串的神秘事件。

高山烏頭花的秘密其他

top
1782年,朝鮮正祖為了反對老論的勢力,查辦各地貪污,期間任命崔側根(金明民 飾)為探正,他即是朝鮮史上出色的一位偵探。一位戶房因為揭發貪污行為被殺,崔側根巧妙的揪出了患有色盲症的真兇,然而兇手馬上又被不明殺手用清國進口的鐵針殺死,案件陷入了僵局。   崔側根收用狗盜高手韓西弼(吳達洙 飾)為助手後,接下了調查烈女案的任務。老論首領任判書的侄女金賢英為貞潔自殺,她生前開闢高山烏頭農場,宣揚平等理念,深得奴隸愛戴,金賢英死後,農場被交給美艷的韓商行(韓智敏 飾)打理,而韓商行也與清國鐵針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仇恨天主教勢力的任判書和韓商行之間亦頗有淵源,貪污案和烈女案的線索交織,同時指向了韓商行……

高山烏頭花的秘密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11年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藝術指導獎 獲獎 蔡京善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技術獎(服裝) 提名 權侑鎮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美術設計獎 提名 蔡京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認識的妻子我們遇見的奇蹟小神的孩子們比花還美不滅的李舜臣朱蒙不良家族無敵降落傘要員白色巨塔京城緋聞貝多芬病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發酵家族電視劇之王愈發霸氣醜八怪警報改過遷善六龍飛天學校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