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

我是王

我是王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世宗大王在成為國君之前,與街頭乞丐互換身份,出入市井接觸百姓和經歷社會的故事 。朝鮮王太宗一直對自己沉溺酒色的長子不滿,於是冊封三子忠寧為王世子。偏偏這個忠寧對宮闈政事意興闌珊,更對未來即位充滿了負擔感,於是決定伺機逃離王宮。無獨有偶,民間竟有一個和忠寧長相一模一樣的奴隸德七,暗戀著主人家的小姐。一天,逆賊湧向宮闈,為了救下心上人,德七找到宮苑,翻牆而入,形如孿生的兩個人相遇了,鬼使神差地交換了身份,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世宗(朴英奎 Yeong-gyu Park 飾)因不滿大兒子的沉迷酒色,荒淫無度,罷黜了他王世子的地位,改立三子李祹(朱智勛 Ji-hun Ju 飾)為王世子。然而終日讀書體質羸弱的李祹對宮廷政治和權力並不感興趣,甚至在父親的一再施壓下企圖逃離這備受約束的生活。德七(朱智勛 Ji-hun Ju 飾)是一名滿身蠻力的奴隸,長著一張和王世子一樣的容貌。德七從小就和自家主人的女兒秀妍(李荷妮 Ha-nui Lee 飾)互為傾心。不料這家主人牽扯到一場政治陰謀中,全家以逆反的罪名被誣陷入獄。德七企圖爬過宮牆救自己的心上人,陰錯陽差的和正逃亡宮外的王世子調換了身份。一方面,德七心驚膽戰的在宮中頂替著王世子,另一方面,來到民間遊歷的王世子歷經磨難,嘗盡苦頭,看到了百姓的苦難,漸漸有了作為君主的一番見解。而此時,宰相沈奕發現了假世子的秘密…
該片取自韓國歷史上出名的英君賢主李祹成為世子前後的秘史。

我是王演員介紹表

top

忠寧大君
演員 朱智勛
太宗第三子,原世子被廢后被太宗選為王世子,愛讀書,知識淵博,卻對執掌國家不感興趣,於是藉機逃出外。在外看到百姓疾苦決心做一個體恤百姓的仁君,最後努力回即位。

德七
演員 朱智勛
一個卑微的奴隸,喜歡主人家的小姐,一夜之間與王世子調換身份,措手無策,卻勇敢地全力保護自己的小姐。

秀妍
演員 李荷妮
美貌與知性、品格兼具的完美女子,德七的小姐,家破之後遭受了不少磨難。

黃九
演員 金秀路
王世子的忠心護衛,在王世子和乞丐德七身份互換時,必須同時注意二人一舉一動,為了生存,無論如何都要將德七打造成世子,他所遇到的荒唐境遇令人十分抓狂。

黃喜
演員 白允植
吏部判書,因惹怒太宗被流放,了解百姓疾苦,因貧窮時常偷盜地方大戶來救濟百姓,是這部劇中一個理想的指導者形象,後被即位的忠寧召回

沈奕
演員 邊錫峰
了解朝鮮王室的弱點,並利用該弱點意圖分裂朝鮮的宰相,夢想自己做王。

太宗
演員 朴英奎
朝鮮國王,也就是王世子的父親,展現了太宗崇尚絕對權威和武力的性格特徵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熱血司祭道具/ITEM王國9號房間在你背上扣球你也是人類嗎油膩的浪漫廣播羅曼史直立行走的歷史乞丐王子順風婦產科豐年公寓戰友有可能知道的人魔王夥伴們學習之神Pasta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不朽的名作紳士的品格五指我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