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狼來了

胡狼來了

胡狼來了簡介

top
該影片主要講述內容一名糊塗的女殺手受他人委託,在劫持了人氣歌手過程中展開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奉敏貞(宋智孝 飾)是一名職業殺手,她專業而又冷酷,在行業內名聲大噪。在這一行混久了,身心俱疲的奉敏貞想到了退休,然而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她接到了自己的最後一個任務,刺殺當紅明星崔賢(金在中 飾)。
  奉敏貞混入了酒店之中,三兩下就綁票了崔賢,只要她了解了此人,便能過上夢想之中平靜自由的生活。哪知道崔賢為了保命,不惜謊稱自己其實是名為崔憲的山寨歌手。與此同時,鄉村刑警馬班長(吳達庶 飾)和FBI特搜員申隊長(韓相鎮 飾)亦潛伏在奉敏貞身邊,對高昂的懸賞金額虎視眈眈。而財團副會長安吉拉(金成玲 飾)的不請自來,令局勢的混亂更上了一層樓。
傳說中的冷艷女殺手奉敏貞(宋智孝飾)在隱退前接到一個謝幕任務——除掉當今頂尖紅星“花美男崔賢”(金在中飾),為此她潛入崔賢下榻的酒店,並成功綁架目標人物。在奉敏貞的威逼之下,傲慢自大的崔賢不得不忍辱偷生,甚至謊稱自己其實是山寨歌手崔憲,以求自保。然而,隨著兩人相處漸長,彼此間竟然慢慢滋生了微妙的情愫。
與此同時,變態的鄉村刑警馬班長(吳達庶飾)和FBI出身的特搜要員申隊長(韓相鎮飾)也為了緝拿兇手的高額懸賞金潛入了同一家酒店,伺機而動。另外,財團副會長安吉拉(金成玲飾)為了和崔賢相見,也奔向酒店。因連串誤打誤撞的事件而發生了一系列趣事。

胡狼來了演員介紹表

top

崔賢
演員 金在中
職業:韓流巨星
遭遇:當今最高人氣的Top Star,入住酒店期間卻無辜被一名傳說中的女殺手Jackal綁架了。在她的威逼之下為求自保謊稱自己其實是山寨歌手崔憲。

奉敏貞
演員 宋智孝
職業:殺手胡
遭遇:傳說中的冷艷女殺手在隱退前接到一個謝幕任務——除掉當今頂尖紅星"花美男崔賢",為此她潛入崔賢下榻的酒店,並成功綁架目標人物。

馬勝基
演員 吳達洙
職業:變態的鄉村刑警
遭遇:為高額懸賞金,聯同FBI出身的特搜要員申隊長緝拿殺手。

安吉拉
演員 金成玲
職業:財團副會長
遭遇:與明星崔賢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申隊長
演員 韓相鎮
職業:FBI特搜要員
遭遇:為了緝拿殺手的高額懸賞金潛入酒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你也是人類嗎上門女婿吳作斗武人時代朱蒙守護BOSS李祘原來是美男階伯強力班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仁醫天命急診男女Triangle前女友俱樂部女王之花SPY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Mrs.Cop2老婆這周要出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