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者

懲戒者

懲戒者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高中時期被集體排擠的俊石,十五年後對同學昌植以及傷害過自己的朋友們進行報復的故事。
人生坎坷的李俊石(朱相昱飾)出生在一個平民家庭,家裡有病重的奶奶需要照顧,在所讀的高中又飽受學習家境人氣具出類拔萃的姜昌植(楊東根飾)等人的欺負。他忍氣吞聲,默默按照昌植的指示做各種惹人生厭的事。然而昌植等人絲毫沒有收手打算,他們變本加厲,殘忍侮辱了俊石的女友尹素恩,以致女孩自殺身亡。此去經年,孑然一身的俊石四處求職,人生窘迫。在某個意外的日子裡,他重逢造成其人生悲劇的昌植。此刻的昌植藉助老爹的背景成為某地產公司高管,並且與美麗的女醫生智希(李泰林飾)交往。已然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俊碩,展開了向昌植的報復行動。

懲戒者演員介紹表

top

昌植
演員 楊東根
遊戲公司室長。在高中時期給同學留下了噩夢一樣的回憶,自己卻都幾乎忘記,而過著平凡幸福的人生。

俊石
演員 朱相昱
無業游民。在高中時期被孤立欺負,15年後依舊無法忘懷,要將自己所受的傷害以牙還牙還給當初欺負自己的人。

智希
演員 李泰林
美麗的女醫生、昌植的未婚妻。有著令人尊敬的職業以及地產公司高管的未婚夫,即將成為一個非常幸福的新娘,然而俊石的到來改變了一切。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第三種魅力我身後的陶斯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龍涎香大君-繪畫愛情英雄時代流氓醫生我人生的黃金期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春子家有喜事千秋太后和我結婚吧時尚媽咪蘿蔔泡菜別再猶豫巨人天堂牧場特殊案件特偵組TEN神的晚餐特殊案件特偵組TEN2好醫生放學後福不福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