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們

好朋友們

好朋友們簡介

top
韓國電影《好朋友們》英文名(Confession),由新人導演李都允執導,講述了從學生時期起即是好友的三男人之間的深刻友情,他們為了彼此引發善意犯罪的故事。
17年前,三個好朋友相約上山,不料遭遇意外,被困雪山,幸好最終成功獲救。自此三人成為生死之交,多年來感情深厚。泰賢(池晟 飾)是個兢兢業業具有正義感的消防員,與妻女過著清貧而和美的生活;仁哲(朱智勛 飾)就職於保險公司,為人聰明機靈,常常投機取巧;民洙(李光洙 飾)是三人中混得最不濟的,經營著自己的小生意,平日很依賴這兩位好朋友。
為了騙取高額保險金,仁哲聯合了泰賢的母親,策劃了一起搶劫縱火案件。素來膽小怕事的民洙被仁哲說服,也參與了這起案件。然而事情並沒有按照計畫進行,悲劇接連發生。三個好朋友,共同捲入了這起悲劇的漩渦中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道具/ITEM王國就這樣長久離別陽光先生認識的妻子Live沒關係,是愛情啊美麗的日子洛城生死戀首爾武林傳金首露守護BOSS魔王泰熙慧喬智賢搞笑一家人2城市獵人間諜明月小伙的蔬菜店來了來了終於來了Big五指善良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