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2:神之手

老千2:神之手

老千2:神之手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心性像叔叔高尼、從小就展現不同於常人的巧手和好勝心的大吉進入老千世界後,經歷多次命懸一線的賭博的故事。故事承接第一部,在第一部中曹承佑出演的高尼是個天生賭手,而續集中他的侄子大吉(崔勝賢飾)也有此天分,本來在小鄉村長大的他決定離開初戀(申世京飾)到大城市首爾一博,結果因為單純迷上了“美色”禹社長(李哈妮飾)而被利用失去了一切,這時遇上了叔叔的舊搭檔高光烈(劉海鎮飾),聯手再次在賭桌上翻身。
因在老家傷人而跑路的鹹大吉(崔勝鉉 飾),來到江南道投奔相熟的查理哥。經查理引薦,大吉在開設賭場的高章社長那裡謀得一份差使。大吉憑藉天賦般的老千技巧、帥氣的容貌和伶俐的口才,很快成為高社長最為器重的手下。在此期間,他結識了美艷婦人於智妍(李荷妮 飾),卻因幫助智妍擺脫高社長設下的陷阱而把自己置身兇險之地。不久他重逢跟隨牌友張東植而來的初戀女孩許美娜(申世京 飾),結果在那場賭局中遭遇了人生最慘痛的敗局。從天上跌落谷底的大吉,經美娜幫助他離開了暗潮洶湧的江南道,並在途中遇見隱姓埋名的老千高手(柳海真 飾)。
決心復仇的大吉向高手拜師,他用生命孤注一擲……

老千2:神之手演員介紹表

top

含大吉
演員 崔勝賢
老千》中曹承佑飾演角色"高尼"的侄子,許美娜的初戀情人。從小就展現不同於常人的巧手和好勝心,憑藉與生俱來的才華踏入賭場。

許美娜
演員 申世京
既是大吉的初戀,同時也是為了守護自己的親哥哥而投身賭博界的勇敢少女。是一個覺得自己很髒卻又會霸道地要求別人"吻我"的人物。

禹社長
演員 李哈妮
繼承百億財產的年輕寡婦女老闆,是個外形亮麗內心純淨的角色,以雙重魅力另所有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高光烈
演員 劉海鎮
平民老千,含大吉叔叔高尼曾經的搭檔,《老千》中曾出場。

阿鬼
演員 金允石
傳說中的老千,《老千》中出現過,是該片的最終反派,最後與大吉一決高下。

老千2:神之手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2014年 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導演 提名 姜炯哲
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提名 李哈妮
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音樂 提名 金俊錫
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 提名 李哈妮
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剪輯 提名 南那永
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音樂 提名 金俊錫
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人氣明星獎(女) 獲獎 申世京
2015年 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 提名 李哈妮
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男演員人氣獎 提名 崔勝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觸及真心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情婦/Mistresses瘋了,因為你!Misty/迷霧廣播羅曼史愛情交響樂火花Argon夥伴們Pasta樹大根深時尚王不朽的名作幽靈想你當男人戀愛時黑騎士鯊魚好醫生期待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