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戰線

西部戰線

西部戰線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本是農民卻被拉去當兵的南韓士兵和只在書上見過坦克的北韓士兵,為了爭奪能左右戰爭命運的機密檔案而展開危險對決的故事 。
1953年韓國戰爭時期,南福(薛景求飾)原本是老實巴交的農民,被徵召入伍之後成為一名韓國下等兵。南福接到任務要在指定時間內把機密檔案交到指定地點,卻發現丟失了關係到戰爭命運秘密檔案。朝鮮人民軍的少年兵榮光(呂珍九飾)上戰場之前也只是在書上見過坦克長什麼樣,在撿到韓國軍方的秘密檔案之後一路逃跑,與南福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追擊戰 。
某日,上司將一份十分重要的機密檔案交給南福,命他送往指定地點,這封檔案是如此的重要,以至於關係到戰爭的成敗。然而,南福卻將檔案給搞丟了,而這份檔案又恰恰被朝鮮人民軍的士兵榮光(呂珍九 飾)給拾到了,在兩人之間,一場你藏我找的貓鼠遊戲就此拉開序幕。

西部戰線演員介紹表

top

南福
演員 薛景求
韓國下等兵。原本是老實巴交的農民,被徵召入伍之後在戰場上艱難求生,接到的任務是在指定時間內把一等機密檔案交到指定地點,發現丟失了秘密檔案之後,開始一路追擊。因為丟了秘密檔案,不光戰事受到影響,自己也要掉腦袋。

榮光
演員 呂珍九
北韓裝甲車部隊少年兵。一口朝鮮口音,軍紀嚴明訓練有素,但上戰場之前也只是在書上見過坦克長什麼樣。在撿到韓國軍方的秘密檔案之後一路逃跑。

年隊長
演員 鄭盛華
負責指揮南韓軍隊進攻的隊長。他把傳達秘密文書的任務交給了南福,是引領劇情發展的重要人物。

金上士
演員 鄭寅基
南韓軍上士。對丟了秘密檔案的南福說一定要找回來不然就要被槍殺,也是促使南福堅持下去不放棄的重要人物。

柳鍾令
演員 李璟榮
朝鮮出身的韓國炮隊大隊大隊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愛情交響樂火花Argon想你鯊魚土豆星球2013QR3岬童夷D-Day橘子果醬推理的女王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秘密森林河伯的新娘2017再次相遇的世界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