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簡介

top
該片以因過於熟悉而無法表達愛意的人們為中心,分別講述了三段關於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熱血刑警(池珍熙飾)為了追查犯人而顧不上家庭,她的女兒恩由(郭智慧飾)是像天使一樣的孩子,生病住院的她為了不讓父親擔心,臉上總是帶著開心的笑容,她的懂事讓父親更加的愧疚。
美麗卻挑剔的女演員瑞貞(成宥利飾)與為她東奔西走的經紀人泰英(金成鈞飾)合作已經超過10年來,兩個人之間開始瀰漫著浪漫的粉色氣流。某天泰英終於鼓起勇氣對瑞貞表白,結果如何還不得而知。
曾經的拳擊冠軍強七(金永哲飾)和傳說中的打架王鍾九(李繼仁飾)多年之後在醫院的病房裡再次相見,兩人雖然看上去在笑著,但卻勾起了他們過去一些不為人知的往事,並最終解開了過去的誤會,揭開了隱藏在歲月中的秘密。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演員介紹表

top

瑞貞
演員 成宥利
美麗卻挑剔的女演員。與經紀人泰英合作已經超過十年來,泰英的體貼照顧她都看在眼裡,一直在等待泰英的"一句話",並且為此越發心煩意亂。

泰英
演員 金成鈞
瑞貞的經紀人,十年來為瑞貞東奔西走,無論其輝煌還是低谷,他都默默的陪著瑞貞的身邊,某天泰英終於鼓起勇氣對瑞貞表白,結果如何還不得而知。

刑警
演員 池珍熙
為了追查犯人而顧不上家庭的熱血刑警,對警察事業有著很大追求,每天想到的只有工作,直到一天女兒恩由被發現身患重病,他感到了深深的愧疚。

恩由
演員 郭智慧
總是在等待父親歸來的天使一樣的孩子,生病住院的她為了不讓父親擔心,臉上總是帶著開心的笑容,父親因為工作疏忽她時她也從來沒有抱怨。

強七
演員 金永哲
曾經的拳擊冠軍,與老對手鍾九在多年之後在醫院的病房裡再次想見,過去一些不為人知的往事湧上心頭,兩人在交談中對於過往漸漸釋懷。

鍾九
演員 李繼仁
傳說中的打架王,與強七的再次相逢讓他感慨不已,最終兩人也終於解開了過去的誤會,揭開了隱藏在歲月中的秘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Misty/迷霧太祖王建壞女孩朱麗葉的男朋友醫家四姐妹百萬新娘皇太子的初戀春日精彩的一天雪之女王回來的大醬湯鍋大王世宗聚光燈快刀洪吉童不能結婚的男人觸不可及大長今千年之愛吞噬太陽同伊浪漫小鎮拜託了機長神的晚餐善良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