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

美玉

美玉簡介

top
《美玉》主要講述的是將犯罪組織培養成工商界地位顯赫的企業組織二把手“羅賢靜”(金惠秀 飾)、為了她成為組織解決師的任尚勛(李善均 飾)以及即將出人頭地卻被他們抓住把柄的崔檢察官(李俊熙 飾),在懸崖盡頭抓住機會的三人之間互相廝殺的戰爭故事。
談起影片殺青感受,金惠秀表示,“對我來說確實是非常難忘的一次工作。跟一起合作的演員們搭戲感覺很新鮮,也能夠發揮出新的演技能力”。李善均則表示,“這部電影中的角色與之前角色大相逕庭,非常獨特,所以表演起來也充滿樂趣。很期待電影的上映。”因此觀眾們對這部《美玉》也更加期待了。李俊熙表示,“雖然類型是動作黑色電影,但拍攝現場從沒有一個人受傷,最終安全無事地殺青了,感到很開心。我相信這會是一部風格強烈、充滿餘韻的犯罪動作黑色電影,也會是一部值得觀眾們期待的電影。”他的發言表現出了對於電影的喜愛和信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陽光先生情婦/Mistresses我的大叔不玩了張禧嬪機智牢房生活我們真的愛過嗎漢江戀歌愛情中毒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Style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千年之愛Pasta閉嘴!花美男樂隊順藤而上的你黃金時刻田禹治職場之神韓國小姐宥娜的街想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