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簡介

top
該劇講訴了貧寒的家境出身的吳純真與財團知名的花花公子姜賽寒的浪漫愛情故事 。
吳順真(張瑞姬飾 )自小在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個性開朗活潑又充滿活力,畢業於大學的服務業專業學系。順真本來在酒店及餐廳中工作過,後來機緣巧合下進了高級餐廳 Angel Park 工作。姜世翰(全光烈飾 )雖然是財閥之後,可惜由於父親是妾室生的兒子,因此一直在上流社會中受到某一 程度的歧視。而且,在年輕時遇到深愛的女人,但卻遭受母親的反對,但他仍對勇於追求所愛,不料妻子卻在生下兒子後不幸辭世,從此,世瀚痛失今生的最愛後,對婚姻及愛情失也去信心,放縱情感,不再動心。而曾擔任她秘書的白素娜(林志恩飾) 雖對他情有獨鍾,但世翰與素娜卻只徘徊在朋友跟情人間關係,
世翰從不對素娜表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世翰對單純勤奮,開朗活潑的順真動了真情;順真雖是一位餐廳的服務生,但是她立志要作一位成功的餐飲業的經營者,她樂觀進取的性格,深深吸引著世翰,兩人從相知到相愛,歷經重重考驗,終能尋覓到一生的幸福,守住一世的最愛 。

愛情餐歌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瑞希 吳順真 (29歲)畢業於服務類專科學校,曾在賓館工作過2年,在家庭餐館工作過5年,後來,在長泰的推薦下,到ANGELPARK做女服務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不是普通的女服務生,而是專門負責市場開發的女服務生,是提高職業形像的工作。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心無雜念,開朗,健康,充滿活力,在規勸風流小子世翰的過程中,讓失去愛情的世翰逐漸感悟到了真愛的意義。
全光烈 姜世翰 (38歲)雖是豪門三代,但因父親是小妾的兒子,世翰自然被排除在豪門的主流之外。超人的能力使他得以繼承了家業,經建設築公司。19歲時遇到了真愛。為了抵​​抗母親的強烈反對,有意讓她懷孕在先,可是,她在生產兒子姜赫時,撒手人間。此後,曾經有過三次以婚姻為目的的交往,但是,和患有害怕婚姻的人一樣,最終一次也沒能走進結婚禮堂。與他維持三年戀人關係的白素娜提出結婚時,以朋友關係清算了戀人關係,並作為分手禮物贈送白素娜一家高級飯店。歷經挫折和失敗,終於將自己的事業(外餐事業)引向成功。
金玟 洪秀珍 她對姜赫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與小她十歲的姜赫深深相愛的神秘人物。凡事都在牢中的哥哥洪斗植的指使下行動。為了報復,斗植命她跟世翰結婚。接近賽韓失敗後,只好接近姜赫。
金智勛 姜 赫 媽媽生他的時候撒手人間,當時爸爸賽韓19歲。爸爸一直留學在外,姜革在奶媽的手下成長到五歲。他的愛好是賽車,賽車時結識洪秀珍,並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開始了交往。

吳純真
演員 張瑞希
吳純真自幼生長在貧寒的家境中,但卻有著開朗的性格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她所具有的這種人格魅力往往影響到身邊的人,帶來充沛的活力。但純真並非是一個用微笑裝飾面部而頭腦簡單沒有內涵的女孩子。某財團三世公子,是個出了名的紈絝子弟、花花公子。純真用自己的純樸真誠和智慧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這位不知進取的公子,做出了徹底的改變,並明白了愛情的真諦。

姜賽寒
演員 全光烈
人物性格:"愛情、結婚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合適"
姜賽寒擁有出眾的才能,從父輩手中繼承了巨額家產,成功運營著自己的建設公司。但這個男人,即使沒有這樣令人羨慕的背景,也定會依靠自己的才華而成功,財富只是他能力的點綴而已。但這樣的一個男人,也有著別人不能觸及的弱點,或者說成傷口更為確切。命運同他開了個玩笑,他的結婚被下了詛咒,往往在結婚前都會遭遇分手。然而,卻事出有因,那是賽寒心中的永遠的傷痛。19歲時,賽寒熱烈地愛上一個女人,但卻受到了家人的強烈反對,為了能達成跟她結婚的心愿,賽寒令其懷孕在身。不幸的是,那個女人在生產時因難產而去世了。自此以後,賽寒就不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直到遇到那個女純真。

白素羅
演員 任智恩
人物性格:"如果失去了愛情,至少我還有夢想"
白素羅給賽寒做了7年的貼身秘書,亦是賽寒的情人。素羅深愛著賽寒,當小心翼翼地向賽寒提出結婚的請求後,賽寒卻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作為禮物,賽寒送給素羅一個餐館,起初遭到了好強的素羅的拒絕,但明白了賽寒的真心後,素羅還是接受了這份饋贈。由於家境貧寒,再加上處處給她惹麻煩不安分的媽媽,素羅做什麼事都缺乏信心。但經歷了那場離別後,素羅整個人變得愈發的成熟起來,並朝著自己兒時的夢想,成一名畫家的道路前進。

姜赫
演員 金志勛
人物性格:"刺激的速度,要一起感覺嗎"
姜赫5歲前都是由奶媽撫養,直到爸爸從國外
留學歸來。興趣是賽車,為了和洪秀晶交往,謊稱自己25歲。

吳英男
演員 在德
人物性格:"料理是我的人生之路"
一天吳英男的媽媽讓他幫忙在廚房打下手。這便成了英男從事料理行業的起點,從此英男也完全沉迷在做料理的過程中。即使服兵役,英男都要求被分配到炊事班。英男的性格像一個含蓄的女孩子,多愁善感,喜歡看電視劇。為此讓媽媽大傷腦筋,對這樣性格的兒子也很煩惱。英男也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所以去料理學院學習都是偷偷地溜出去的。在料理學院學習時,遇見了不懂事的珍珠,英男墜入愛河。

吳英軍
演員 任賢植
人物性格:"我女兒是這世上最好的"
吳純真的爸爸,是一個正直,慈祥,而又平凡的人物。年輕時在工地從事木匠工作,現擔任警備員。雖然沒有拿出來炫耀的成就,但對女兒的關心確是他人無法比擬的。女兒樂觀的性格,都是受到他的直接影響。是一個讓人喜歡,受歡迎的人。

姜東波
演員 朴根衡
人物性格:"人生短暫,應及時行樂"
姜賽寒的父親。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悠閒的社長,把公司的一切事務都交給兒子賽寒打理,自己則每日過得像遊仙一樣自在。天生喜歡女兒,但在感情問題上也是相當有原則,"結婚只能一次,老婆只能一個"。妻子17年前去世後,他的情人也越來越多,性格像小孩子一樣,有時任性,但卻是一個本性善良的人。

愛情餐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賽寒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了素羅,素羅卻認為賽寒對自己的決定都是純真在暗中搗鬼。怒火中燒,向純真質問究竟在賽寒面前作了什麼手腳。知道素羅一切謊言之後,純真不屑於根素羅糾纏,對她置之不理。珍珠嫁到英男家後,對廚房的設施極為不滿,堅持要按自己喜好更換新的,這一舉動令智愛氣得說不出話來。而珍珠也不顧別人的好言相勸,在各方面,都同智愛做對。

第32集
純真和賽寒經過促膝長談後,以往的種種誤解和不悅都煙消雲散,兩個人的情感在經歷一次次的磨練後,此時,在彼此心中產生了更為默契的信任感。賽寒趁熱打鐵,小心翼翼地向純真求婚,純真卻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震驚地說不出一句話,但在內心卻感受到自己對賽寒深深的愛戀。珍珠一大早起來,看到自己新買的盤子都被丟在了院子裡,心中充滿怨氣。當準備家人的早餐時,珍珠才猛然想到,家用都被自己買了盤子而忘了買米。就這樣,在這個家中珍珠開始的第一天媳婦生活,就為全家"準備"了泡麵。純真的母親智愛得知有一個二十多歲兒子的老男人向自己的女兒求婚時,氣得渾身發抖,立即打電話給純真堅決要制止這件事繼續發展。賽寒對父親表述了要與素羅解除婚約,不希望彼此為了這不幸的結合而悔恨終生的想法,並提及已經向純真求婚一事。

第33集
素羅得知賽寒向純真求婚的事情後,非常氣憤,去找純真去理論。而純真因知道素羅利用手段欺騙賽寒後,面對跋扈的素羅不再忍讓妥協。純真責問素羅把賽寒的傷口作為弱點利用後,究竟得到了什麼。理屈詞窮的素羅無言以對純真,表示絕對不會成全他們的婚事。純真下班後坐著賽寒的車回家,在門口碰上了特意等純真回家的母親。賽寒禮貌地向純真的家人打了招呼,可是智愛卻無視面前賽寒。智愛的冷淡完全是因為不想將自己的女兒嫁給這個有著大兒子的男人。姜赫因得到了奶奶的允許可以同秀晶一同去留學而開心不已,在不知素羅和賽寒目前關係的狀況下,把秀晶介紹給素羅認識。會面時,秀晶和素羅看到了在餐廳里工作的斗植,姜赫熱情地同斗植打了招呼,這一舉動令素羅非常吃驚,原來他們也是認識的。

第34集
素羅別有用心地將純真介紹給賽寒的奶奶,告訴奶奶這就是賽寒看上的女孩子,並在賽寒奶奶的面前貶低純真的身份只是一個低級的服務生。素羅原以為賽寒的奶奶見到純真以後會反對賽寒與純真的婚事,沒想到純真的誠懇和善良卻贏得了賽寒奶奶的喜愛。賽寒將斗植介紹給兒子赫,赫從父親口中得知面前的斗植竟然是自己的親舅舅,而先前在赫的眼裡,斗植的身份只是秀晶的親哥哥而已。這一事實,另赫的精神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第35集
純真的父親因看不慣妻子對賽寒的冷漠和無理,於心不忍將賽寒領進了家門,卻被智愛大聲斥責又把賽寒趕出了家門。純真因母親對賽寒的惡劣的態度覺得對不住賽寒而感到傷心。賽寒看到純真因為自己的緣故傷心難過,感到格外的幸福。素羅在餐廳眾員工面前宣布,餐廳不久將由賽寒接手,並當眾諷刺純真說這個餐廳的也遲早將會由純真霸占成為新的主人。賽寒對斗植的復仇計畫全然不知,赫的異常反應在賽寒看來無非就是因為不適親舅舅的突然出現。賽寒不知道此時在赫的心中,正在進行苦苦的掙扎,赫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流著跟自己一樣血脈的戀人——秀晶。

第36集
經過賽寒的努力,純真的家人終於被他的誠意所打動,並邀請賽寒來家裡共進晚餐。用餐後,賽寒從純真的父母那裡得到了同意他和純真結婚的認可,這不禁讓賽寒顯得格外興奮。第二天,賽寒領著純真正式地去拜訪奶奶,賽寒的奶奶對純真不經意間表露出的謙虛善良性情非常滿意,語重心長地囑託純真以後要照顧好賽寒和姜赫,允許了二人的婚事。素羅看到純真和賽寒的關係發展到這一步,憤恨和嫉妒控制了她所有的情緒,聲稱要毀掉賽寒,讓這個令她傷心欲絕的男人名譽掃地。素羅欲在餐廳里召開記者招待會。

第37集
素羅以召開記者招待會為由,威脅純真放棄和賽寒結婚的想法,這一舉動真的動搖了純真嫁給賽寒的決心。近乎於絕望的姜赫找到秀晶,追問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在利用自己的感情,秀晶為了讓姜赫徹底地放棄這段感情,違心地向姜赫謊稱自己是為了替死去的姐姐報仇而故意接近他。賽寒的奶奶得知到斗植一直在籌劃伺機向賽寒施以報復。斗植被人襲擊滿身鮮血的回到家中。

第38集
對素羅的威脅純真再次做出妥協的決定,答應素羅不會和賽寒結婚。賽寒知道純真打算放棄結婚的念頭後非常吃驚,追問純真做出這種決定的理由。純真無奈只好向賽寒說謊,說自己非常介意姜赫媽媽曾經為他自殺的事情。愛情和事業都搞得一塌糊塗的賽寒失落無比。珍珠在沒有跟家人商量的情況下,分期付款買了一輛汽車。駕駛技術不純熟的英男因疼愛妻子,對珍珠任性的行為表現得無可奈何。純真的爸爸決定找份兼職賺些錢給智愛買部手機,這時接到了國中時一個女同學打來的向他借錢的電話。

第39集
姜 赫同斗植面對面地坐下來談起有關姜赫媽媽的事情。斗植告訴姜赫,當年姜赫媽媽懷著他的時候因不堪忍受痛苦曾喝下農藥決意自殺,不料動了胎氣,在最緊要的關 頭,姜赫的媽媽努力生下了他,但終因搶救無效離開了人世。姜赫聽了斗植的敘述,了解到媽媽的死因不禁傷心欲絕。看到如此痛心的姜赫,斗植還告訴了一件令 姜赫更為意想不到的事情:秀晶跟姜赫沒有一點血緣關係。二十幾年前,斗植的父親將秀晶撿回家中撫養,秀晶其實是個棄嬰。素羅跑到純真的家裡向純真攤牌,告訴純真賽寒的公司目前正面臨著巨大的危機,也可能會因此而破產,可是即使是最糟糕的情形,她也不會成全純真和賽寒的婚事。

第40集
無意間,姜赫了解到素羅對純真的所作所為。看到一直當自己準媽媽一樣愛戴的姜赫流露出驚詫的表情,素羅感到無地自容,奪門而出,不料一失足險些從樓梯上滾落,幸虧純真及時挽住素羅,但純真卻因身體失衡不幸從樓梯上跌下來。昏迷不醒的純真被迅速送到了急救室,賽寒看到一直昏迷不醒的純真,心裡又焦急又恐慌。看到替自己受傷的純真,素羅感到深深的內疚,在純真病床邊真誠地祈求純真原諒自己給她帶來的傷害。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英雄時代張禧嬪找到她吧即使中二也沒關係愛爾蘭情有所衷玫瑰與黃豆芽醫道愛情的代價乞丐王子守護天使那女人的家青春的陷阱守護天使人魚小姐迴轉木馬哈佛愛情故事黃金蘋果朱蒙偉大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