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泰俊母親親自送秀晶到泰俊家寄住,在哪裡見到了來爸爸家玩的尚佑,她對尚佑疼惜之情全都表露無遺。靜慈打電話給秀晶,忍著內心的悲傷告訴秀晶自己一點都不想她,她要秀晶不要讓父母難過,好好聽長輩的話,乖乖的念書,母女倆在電話里痛哭流涕。美慈因為無法適應拍片環境的大變遷,也無法接受自己已經不是天王巨星金美熙的事實,她把所有的不滿全都發泄到慧珠身上,最後決定罷演來表達自己對劇組的不滿。秀晶獨自一人在大伯家,突然肚子劇痛,打電話向家人求救,但都落空,此時恩歡正好來看秀晶,心急地急忙背著她衝出去‥‥

第62集
秀晶出院之後還是堅持要回泰俊住的公寓,泰修苦勸她回家,她說在大伯家住比較舒服,大伯也會教她不會的功課。秀晶雖然已經明白恩歡對她的好,但是還是一時無法完全的接受恩歡,但是秀晶對恩歡的態度從此改善了許多。泰俊提議要帶美慈和尚佑一起去旅行,所以慧珠提議泰俊一家人和洪朝一家人一起去慧迎先生經營的濟州島飯店度假,當全部的人都到了濟州島,沒想到泰俊為了陪會長聚餐而很晚才現身,而且會長也一起來到濟州島,這讓美慈非常氣憤。坡州嬸幫明子作媒,但明子對自己很沒信心,雖然有去相親,但毅然拒絕對方。

第63集
芝恩千里迢迢地到韓國來找泰俊,表明自己對泰俊的心意,就在此時美慈為了和朋友玩樂所以徹夜不歸,泰俊得知後非常生氣,所以請慧珠轉告要她以後再也不會外宿,不然就要把孩子的監護權交出來,美慈聽到無法接受泰俊的說法,她不斷為自己辯解,但是身邊的人都不贊成她的想法及做法。靜慈再也受不了老趙對她的欺瞞和毆打,所以決定離開老趙,這次靜慈離家出走沒有告訴任何人,老趙不但跑到美慈及善希的家裡大鬧,要她們把靜慈交出來,也跑到靜慈父母家去撒野,被泰修撞見,泰修對老趙無禮的行為忍無可忍,將他海扁一頓後丟到醫院。靜慈約秀晶見面,要她不要擔心媽媽,好好念書。秀晶回家難過地向爸爸哭訴,家人都過的如此富有,只有媽媽在外辛苦度日,要求爸爸幫助媽媽‥‥

第64集
因為大家都連絡不到靜慈,泰修只好把兩位老人家帶離撞球場,安頓在新的公寓裡,免得老趙又去找他們的麻煩。靜慈和秀晶聯絡,秀晶把外公家裡發生的事情全告訴了靜慈。靜慈終於放心至少不用擔心爸媽的安危,她也可以安心的在外面再躲一陣子。泰俊和芝恩約會,兩人相處愉快,泰俊一直無法諒解美慈晚歸疏於照顧尚佑的事,又和美慈發生口角... 泰俊母親看著孩子們都可以過著安穩的日子,所以就把餐廳賣掉,孩子們都為母親能過輕鬆的日子感到開心,泰修也決定為家人蓋一間花園洋房,秀晶和恩歡相處的也很好,全家人過著不知憂慮的生活,但是泰俊的母親卻對泰俊的未來感到憂心,她不想看到兒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下半輩子...

第65集
泰俊到美慈家陪尚佑,看到美慈半夜喝得大醉,不省人事,被司機背回來。忍無可忍的泰俊認為這樣的女人沒有資格扶養兒子,所以一氣之下帶著熟睡中的尚佑回到母親家。當晚泰俊決定要向芝恩求婚,他覺得芝恩才是可以和他相守一輩子的女人,也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好母親。美慈醒來後,聽到尚佑被帶走的訊息,簡直是晴天霹靂,她到處求救,但是不論是慧珠和其他所有的人,都說是她的錯,讓美慈非常不能接受也很心急,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美慈回到家又開始喝酒,並且割腕自殺,美慈醒來後,對來探望的泰俊苦苦哀求,希望泰俊能回心轉意,取消和芝恩的婚約,她說她會努力做一個好妻子好母親,希望泰俊再給她一次機會,兩個人既然相愛,就一定可以過幸福的生活...

第66集
因泰俊把尚佑帶回去,美慈沒一時想不開割腕自殺,得到訊息的泰俊雖然有點心疼,但還是沒有改變想要要回尚佑的決心。美慈苦苦哀求泰俊請他回心轉意,甚至請求泰俊不要再婚,和她重新開始,但是泰俊很清楚兩個人就算重新開始也不會有好結果,所以狠心的拒絕了美慈的請求,美慈非常生氣,決定把孩子要回來,然後躲到國外去。美慈到員南洞去要孩子,但尚佑對媽媽說,他喜歡住在奶奶家,這裡有哥哥姊姊陪他玩,他也不喜歡每天喝酒的媽媽,美慈聽了非常難過,狠心打了尚佑,並不理會恩歡等人的勸說,頭都不回地一個人回去了。泰俊仔細考慮之後,決定要送尚佑回去。尚佑回到家後,美慈對尚佑不理不睬,尚佑打電話告訴泰俊他想要和爸爸一起住,媽媽因為生氣所以都不和他說話。泰俊聽到心裡雖然很難過...

第67集
泰俊的母親知道美慈曾要求泰俊回心轉意後,因考慮到尚佑,所以她終於放下對美慈的心結,勸泰俊和美慈複合,但是泰俊對美慈反覆無常的情緒感到有點恐懼,認為即使複合還是不會有好下場,覺得芝恩才是好的伴侶好的媳婦。美恩歡從菜市場攤販口中聽到泰修和靜慈的一些傳聞,心中感到不安,拜託善希幫她打聽事情的真象。靜慈被趙風晉逮到,好不容易逃脫,但趙風晉不肯就此罷休,去找泰修,希望泰修幫他賣掉撞球場,幫他度過難關,大夥被他搞得不得安寧。泰俊去看她,心平氣和地向她道別,並說了些鼓勵她的話,心情沮喪的美慈還是無法克制酒隱,又開始借酒澆愁‥‥

第68集
芝恩回國去拜訪泰俊的母親,洪朝正好也去幫岳母量血壓,回家的路上,洪朝約芝恩聊天,洪朝把美慈希望和泰俊複合的想法告訴了芝恩,他希望芝恩能成全他們,他相信芝恩有能力克服這個難關,但是美慈是個感情脆弱容易受傷的人,芝恩聽完洪朝的話,要求和美慈見個面,她希望在結婚前能和美慈談一談,化解她心中的疑慮。慧珠阿姨在久病之後終於過世,美慈聽到阿姨過世的訊息後,心中非常難過,她想起阿姨對她的好,雖然常常罵她,但那都是出自阿姨的真心。

第69集
美慈在拍完戲回家的途中發生了嚴重的車禍,造成內出血,還好出車禍的地方和醫院很近,所以才撿回一命。泰俊接到美慈受傷的訊息後,對芝恩說我太太出了嚴重車禍,然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芝恩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立刻清醒,她明白在泰俊的心中,美慈才是他永遠的太太,芝恩永遠都不能取代美慈的地位。在美慈昏迷不醒的這段期間,泰俊每天去探望,心中也明白美慈對他來說有多重要,但是因為和芝恩的約定,所以無法輕易的作出決定,善解人意的芝恩主向對泰俊提出分手的要求,她要泰俊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為了大家好她決定退出三人行的行列,並離開韓國,泰俊對芝恩有說不出的感謝及愧疚...

第70集
在美慈出院回家的日子大家都在美慈家歡迎她回家,她看到泰俊的母親也在家裡,感到非常不自在也有點生氣,她無法接受泰俊一家人對她的好意。不知是不是車禍的後遺症,美慈變得非常敏感、暴躁。她因為無奈所以接受了泰俊,但是無法克服泰俊曾經想要和其他女人結婚的事實,她一想到泰俊可能和別的女人親密相處過,就無法接受泰俊的人和真心,半夜睡到一半她突然跑到慧珠家裡哭哭啼啼,說不想回家面對曾經背叛過她的男人。泰俊決定回到美慈身邊的同時,也向會長提出辭呈。會長得知泰俊的心意後,非常生氣失望。他把泰俊當成自己的接班人,會長非常看好泰俊,但是泰俊處理感情和他有著完全不同的看法及做法...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