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期90天

戀期90天

戀期90天簡介

top
有一個3個月後即將變成塵灰消失的男人。90天后雖然地球上少了一個人,但地球還是會正常的運行。相信活著的妻子還是會停止流淚,會勇敢地活下去。那么在死之前能不能向妻子請剩下的90天假呢?2006年的秋天。命運讓一對男女相遇、相愛,但又對他們開了一個玩笑,使他們分開。現在他們請求上天給他們最後的90天的相愛時間。假如你是這個男人的妻子或者是這個女人的丈夫,面對超乎倫理和禁忌的這種要求將怎么去做呢?

戀期90天演員介紹表

top

玄知錫(31歲)大學講師--姜至煥飾
太可笑了,9年前在父親的自殺威脅下,和心愛的美妍分開。但現在竟然說我要死了,當
醫生告訴說只剩3個月的時間時,腦子裡閃出了一個人影……她就是被我拋棄的美妍。
高美妍(29歲)劇作家--金荷娜
被他拋棄後,我的心就死了。但沒想到他要死了,要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在最後剩下的3個月的時間的時候,他找到我,說丟下我死去感到很冤,想我和度過最後的時間。
之前對他的怨恨好象一下子消失了,我…..曾經…..瘋狂地愛過這個人。
朴貞蘭(31歲)美術館經營者--鄭慧英
我的人生沒有過曲折,也從來沒有討厭過一個人。
看著冷漠的丈夫,也一直以為世界上的夫妻都是這樣的。
但是,竟然說我的丈夫要死了,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最後的三個月他要和叫美妍的女人度過。
原來,結婚9年,我從來沒在丈夫的心裡。
金泰勛(34歲) PB經紀人--尹熙石飾
我知道我的缺點,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成為心狠的男人,不能成為讓美妍心痛的人。
美妍喜歡讓自己受傷過的男人,在我看來,那不是愛情,但美妍卻認為那就是愛情。

戀期90天分集劇情介紹

top

戀期90天第11集
知錫和美妍一起開車離開,兩個人沒有目的地只是朝前開。知錫雖然很想牽美妍的手,但只是用力抓住方向盤。美妍提出自己來開車,和知錫換位置。知錫問美妍想得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貞蘭去美妍以前居住的地方去敲門,她發現了鑰匙,打開房門,但屋子沒有任何人。睡醒的知錫走到望著大海的美妍身邊,默默地擁抱她。
不安的泰勛給美妍打電話,但電話關著,泰勛望著表。
第二天早晨,知錫吃著僅有的最後一粒藥,內心祈禱在和美妍在一起的時光里不要暈倒。貞蘭給泰勛打電話,問美妍是不是昨晚沒有回來,並約泰勛見面。在雪地上開著的車突然掉進坑裡,知錫叫了維修車。知錫和美妍在雪中的車上渾身發抖,知錫的知覺越來越迷糊。美妍抱著知錫流著淚不要讓他死去,並說出"我愛你"。在病室里睜開眼睛的知錫對炳燦說即使馬上死去自己也沒有任何的遺憾。
戀期90天第12集
知錫和女兒慧貞一起洗臉玩耍,慧貞說作為聖誕節禮物想和爸爸一起約會。婉淑看著在工作室睡著的美妍,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慧貞收到知錫送的禮服,高興地穿上它。知錫決定讓慧貞受到20歲淑女的禮遇,與她一起觀看音樂劇後來到一家西餐廳。正巧泰勛也陪著客戶來到此餐廳,看到知錫大吃一驚。知錫突然感到疼痛,泰勛遞一杯水給他。
泰勛來到美妍的工作室,整理她的行李要回家,美妍對泰勛表示如果他想離婚,自己可以成全。貞蘭對知錫吐露心聲,看著疼痛的知錫,她無法說下去。貞蘭問炳燦知錫的身體狀況可不可以去濟洲島。美妍來到濟州島家裡,美妍母對美妍突然回來感到詫異。泰勛請求本部長撤消美國西部的人事調令。泰勛給美妍母打電話,知道美妍去濟州島的事情,立刻來到濟州島。
戀期90天第13集
去機場的巴士里,美妍對泰勛說知錫馬上要離開人世,如果沒有知錫,自己也不會愛上泰勛。但是泰勛卻表示自己無法理解。到達濟州島的知錫一家人坐車敞篷車賓士在海邊,看著對面開來的巴士,知錫想起和美妍的第一次相遇。泰勛讓美妍和父母呆幾天,也整理一下心情,表示自己會等著她。知錫在自己就讀過的高中里和慧貞玩耍,碰到了美妍父,他大吃一驚,但美妍父卻沒看到他。
知錫母找到炳燦,問起知錫的病情,炳燦告訴她知錫要死了,知錫母開始打炳燦。美妍父對知錫說感謝他活著,並撫摩慧貞的頭髮,知錫忍住眼淚望著美妍父。美妍父從美妍母那裡聽到知錫的病情後大吃一驚,他安慰美妍。離開濟州島的前夕,知錫來到擁有和美妍回憶的地方,他大聲地喊著"我不想死"。
戀期90天第14集
知錫在機場暈倒,被送去醫院。美妍跟隨知錫來到醫院,失神地坐在手術室外面。炳燦看著美妍在醫院而不是貞蘭,他奇怪地看著美妍。這時候貞蘭來到醫院,她死死盯著美妍。貞蘭讓美妍先回去,但美妍要看完知錫後再走,在一旁的泰勛把美妍帶走。知錫恢復知覺,貞蘭問他在哪裡遇到美妍,知錫詫異地問她是不是自己暈倒過發生了什麼事情。泰勛問美妍是不是要回到知錫那裡,美妍流著淚回答說是。
泰勛對貞蘭說讓知錫和美妍在一起,貞蘭吃驚地看著他。泰勛來到知錫的病房,知錫吃驚地看著他。泰勛告訴知錫是不是讓兩個人見面就可以了。泰勛和美妍一起吃飯,泰勛突然說以後可以見知錫,但是如果知錫死去,美妍再回到自己身邊。知錫讓炳燦聯繫療養院,說以後不再見美妍,自己要帶著對美妍的愛安靜地離開。
戀期90天第15集
在療養院裡的知錫不接美妍的電話,知錫母找到美妍,告訴她知錫在療養院,拜託她去見一下知錫。喝醉的泰錫碰到一起喝酒的德邱和婉淑,突然拽住德邱的衣領暈過去。美妍看著泰勛被德邱背回來大吃一驚,婉淑問美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美妍告訴她自己要去療養院找知錫。泰勛告訴美妍自己公司里有自願服務的療養院,讓美妍每周去兩天那裡參加活動。
知錫不敢相信地看著向自己跑來的美妍,他問美妍怎么來到這裡。送走美妍後,泰勛無法集中精神。貞蘭決定放棄畫廊,把員工召集後,教她們業務。貞蘭給知錫母打電話,問知錫的下落。美妍告訴知錫要把高中、大學沒為知錫做的事情要都做,她帶知錫來到了邑內。收到美妍簡訊的德邱和炳燦來找知錫,四個人在檯球場度過開心的時光。
戀期90天第16集
回到療養院的知錫和美妍看著貞蘭和泰勛呆住,貞蘭要帶知錫回家。美妍望著和貞蘭回去的知錫,泰勛默默跟在美妍的身後。貞蘭知道其實知錫母早就知道美妍和知錫見面的事情後,憤怒地流淚,知錫母對貞蘭說這是知錫的最後願望,勸貞蘭成全他。躺在床上餓美妍聽到鋼琴聲,突然起身,告訴泰勛自己要去看知錫。知錫突然吐血,被急救車送往醫院,美妍的臉色蒼白。
送來醫院的知錫一直不醒,貞蘭冷靜地讓泰勛把美妍帶走。微微睜開眼睛的知錫喊著美妍的名字,貞蘭絕望地看著他。貞蘭讓美妍進去看知錫,美妍傷心地握著知錫的手。知錫睜開眼,望著美妍微笑,美妍溫柔地抱著知錫。知錫對美妍說想看天空,並告訴她從濟州島第一次見面開始到現在,一直深愛著美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小神的孩子們在你身邊真好歡樂時光沐浴陽光秘密鋼琴別戀羅曼史玻璃畫你會知道的律師們加油金順火花遊戲京城緋聞快刀洪吉童咖啡屋愛情正在直播一號國道對我說謊試試紳士的品格錢的化身九家之書Big Man通往機場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