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候鳥

冬候鳥

冬候鳥簡介

top
刻畫了與內心絕望戰鬥,並自己治療內心傷口的一個女人的感人一生。
朴永恩(朴宣暎飾)被鄭會長收養,默默喜歡著鄭道賢(李泰坤 飾),被李夫人注意到,便安排永恩相親,便嫁給朱慶宇(尹相鉉 飾),跟著他的母親姜女士(朴元淑 飾)一同生活,但經歷結婚、離婚,一場接著一場的夢魘,努力找出自我……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英恩知道新郎智弘曾經有過女人和孩子的事情,面臨解除婚約的情況。
道賢趁這個機會向父母表白想和英恩結婚的意思,但遭到強烈的反應。
道賢回到英國繼續學習,他計畫讓英恩也來英國,但是道賢母卻忙著想方設法讓英恩離開家。
在道賢母的安排下,英恩再去相親,並決定與朱京宇結婚。
雖然英恩內心不願意,但是為了報答鄭會長一家幾年來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她決定與朱京宇舉行婚禮。道賢之後後慌忙回國,但是為時已晚。道賢要英恩和自己一起離開,但英恩拒絕。
不想,婚後朱京宇的真實面貌開始顯露出來。婆婆看重的是英恩是富人家的養女身份,而且丈夫是對母親畢恭畢敬的人。
在勢力的婆婆和無能的丈夫之間彷徨的英恩終於決定離婚,但是發現自己懷孕後,再次猶豫。但最終仍挺著大腹離開了家。
英恩第一次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但是丈夫和婆婆不放過她。
這時英恩生了孩子,但隨即被搶走。婆婆以孩子要挾英恩回來住,在孩子和自由之間,英恩終於決定選擇自由。
英恩的離婚使道賢母的神經緊張起來,在丟棄孩子的自責中,英恩決定選擇自己的人生。

冬候鳥演員介紹表

top

朴英恩(27歲)
演員 朴善英
在命運面前獨自站著的像冬季鳥一樣的女人。 家具設計師。高一的時候母親因病去世,經營日本餐廳的父親也因交通事故突然離去。之後住在父親最好的朋友鄭會長的家中。 父母的突然離去給英恩的性格帶來巨大的變化,帶著寄人籬下的自卑心理生活著。 暗自喜歡鄭會長的兒子道賢,但是清楚地知道道賢只是自己的哥哥,是不可越過的一道牆。 在鄭會長的細心關照下,生活的無憂無慮,但是知道鄭夫人對自己的警惕,因此與鄭會長介紹的智弘訂婚。

鄭道賢(32歲)
演員 李泰坤
鄭會長的兒子,堅持必須要和自己愛的女人結婚的男人。 雖然喜歡雕塑,但是在父親的反對下選擇了經營學專業。 雖然性格有點挑剔,但是對英恩卻非常細心,溫柔。 一直以為自己對英恩只是兄妹感情,但是自英恩與智弘訂婚後才知道自己愛上了英恩。 雖然遭到了父母的強烈反對,但是始終堅持著自己的感情。但是等他學業歸來時,英恩第二天要結婚了。 最終無奈地放棄了這段感情,但當他知道英恩過的不幸福的事情,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不負責導致英恩的不幸。他決定保護自己的愛情,但是母親卻那樣地堅決反對。

朱京宇(32歲)
演員 尹尚鉉
英恩的丈夫,皮質科實習醫生,外表看著有禮貌,溫柔,善良。但是內心卻很陰暗,擁有多重性格的人。 本性善良,但是在自己主見非常強的母親的影響下,在母親面前卻變得唯唯諾諾。雖然深愛著妻子英恩,但是無法拒絕母親的要求,因此有時對英恩會變得狂燥。與英恩結婚之前,在母親的干涉下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過。

珍兒
演員 黃正音
有名的醫院院長的女兒,珍兒是道賢母親中意的未來媳婦,生性開朗、善良、懂事的女人。從小喜歡道賢,相信總有一天會嫁給道賢。與道賢訂婚之後,又被取消,但是仍忘不了他。

冬候鳥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英恩與未婚夫智宏在定做禮服。在門前英恩遇到了道賢,她給道賢介紹了智弘。不知道英恩已訂婚並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道賢面對英恩的邀請,憤怒地質問是不是真的愛著智弘。道賢偶然在街邊看到智弘與一女子在爭吵,道賢拜託公司的人調查智弘。道賢問英恩對智弘有多了解,但是英恩表示智弘是個好人,自己不是被逼婚,叫道賢不要擔心。

第2集
英恩知道未婚夫智弘背地裡有女人,並且還生了兒子的事實後受到了打擊。英恩與智弘的前戀人善淑見面,之後給智弘打電話叫他下來,然後獨自離開。鄭會長從道賢那裡拿到關於智弘的資料,知道智弘已有孩子的事情後,呆得說不出話來。鄭會長對英恩說取消婚約,道賢母對鄭會長總是獨斷做決定感到不滿。

第3集
解除婚約的英恩感到身心疲勞,道賢告訴英恩再也不會丟下她不管,兩個人擁抱在一起。李女士知道道賢和英恩兩個人在別墅的事情後,生氣地對鄭會長表示絕對不會讓英恩成為自己家的兒媳婦。英恩在家門口遇到一直等自己的智宏,她表示自己沒什麼話可說,想避開智宏。正巧從家裡出來的道賢看到智宏握著英恩的手,憤怒地叫他放手,見智宏不聽,一拳打向了他。

第4集
道賢要在上海逗留一段時間,他對把英恩一個人留在韓過感到不安,提出結婚約定。看著不安的道賢,英恩答應了他。英恩表示想出過留學,李女士警惕地看著她。李女士有開始動員起媒婆,給英恩介紹男朋友。英恩無法拒絕李女士讓自己去相親的要求,與京宇見了面。

第5集
道賢母預感到兒子道賢快要回國,想儘快舉行英恩的婚禮。京宇也對英恩積極表示好感,京宇母也像對待失去的親生女人般對她百般疼愛,催促和自己兒子的婚禮。李女士對這一切感到滿意。真雅來上海參加醫生研討會,在那裡遇見道賢,向他坦露自己的感情。喝醉的真雅抱住了道賢,說不要再拒絕自己。

第6集
英恩認為如果因自己的一個選擇讓所有人都幸福的話就可以了,於是決定準備和京宇的婚禮。面對京宇母的慈祥的關愛,英恩更加確信了自己的選擇。英恩的好朋友熙真對英恩的選擇感到傷心,終於決定把英恩的婚訊告訴道賢。立刻回國的道賢對獨自做決定的英恩發起了火。

第7集
道賢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母親李女士策劃的事情後,和母親發生爭吵。最終英恩仍走進了結婚禮堂,李女士微笑著祝福英恩和京宇。英恩度完密月回來沒有多久,京宇母問起嫁妝的事情。聽到英恩空手回來,京宇母臉色難看。

第8集
英恩從娘家回來後,告訴京宇母李女士叫自己學料理的事情,沒想到京宇母一口答應。京宇母對鄭會長只送來英恩的車,不提及京宇的車,內心感到不快。京宇和京宇母逐漸表現出親密的關係,英恩感到被排擠。京宇母直接去找鄭會長,希望他能給自己融資,鄭會長婉轉地拒絕。

第9集
京宇母前後辭退兩名保姆,家務活全落在英恩一個人的身上。京宇對母親說要不臨時找個人幫忙,卻被京宇母打一耳光,說他剛結婚就站在英恩這邊。京宇母再次找到鄭會長向他提出借錢的事情,鄭會長仍然拒絕。道賢對京宇母的到來感到詫異,但是鄭會長沒有說理由。

第10集
身心疲累的英恩終於病倒,京宇對她感到歉意,一直在身邊照料。京宇母說英恩在裝病,阻止京宇的看護,但京宇堅決要在英恩的身邊。英恩告訴道賢聽到了自己結婚前和智弘有著不正當關係的傳聞,拜託他查一下真相。京宇要和英恩在外面吃飯,京宇母把他叫回家,說起英恩婚前不檢點的行為。

1/5    1 2 3 4 5 下一頁 尾頁

冬候鳥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내 맘이 신효범
2 아프다 더 원(The One)
3 이젠 보내요 자멜(Urbaniq)
4 헤어지는 날 동욱(Urbaniq)
5 아픈가봐 박찬
6 아파도 데이지 (Daisy)
7 슬픈 날개 Melo Breeze
8 Once Again 마르코(Marco)
9 A Hazy Memory
10 In Solitude
11 Ahidden Sorrow
12 Misty Eyed
13 Day After
14 Reuturn A Her Love
15 Run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一起生活吧勛南正音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張禧嬪廣開土太王美麗的謊言OH!必勝奉順英露露公主嫁給百萬富翁淵蓋蘇文101次求婚相愛的人啊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松藥店的兒子們黃金魚回家的路愛在何方搞笑一家人2巨人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絕不認輸不朽的名作不能沒有你的生活錢的化身聽見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