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簡介

top
該劇主要圍繞四個男女間發生的感情糾葛作為主線,通過平凡的瑣事講述了要珍惜眼前幸福的故事。外科醫生徐鎮友(趙東赫飾)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也因此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鎮友談了3年戀愛的女友車景珠(文寶玲飾)為了自己的野心而拋棄了他,而選擇跟韓敏赫(高世元飾)在一起。鎮友失戀後來到療養院工作,遇到了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韓彩苑(徐智慧飾),彩苑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鎮友被她的溫暖清新吸引著,並逐漸克服自己。自從徐振宇出現後,彩苑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願為你摘星攬月演員介紹表

top

韓彩苑
演員 徐智慧
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在韓美堂食品研究室工作。溫暖清新的女子,為一個人做糕點的時候感到最幸福。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自從徐振宇出現後,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徐振宇
演員 趙東赫
老人院醫生。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因小時候的事故,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被談了3年戀愛的車景珠拋棄後來到療養院,遇到了韓彩苑,逐漸克服自己。

韓民赫
演員 高世元
韓美堂食品研究室本部長。英俊、溫柔,韓美堂會長的兒子。雖然是別人羨慕的男人,其實是小時候失去了記憶,迷路的途中得到韓美堂的老闆韓正勛獲救的男版灰姑娘。發誓決不能讓任何人打碎當時的幸福,即使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車景珠
演員 文寶玲
在韓美堂食品市場部工作。冷靜、有欲望的女人。在窮苦的單親家庭長大。原以為能幫助自己實現夢想的振宇受到挫折後,果斷地拋棄了他,開始向新的目標民赫接近,與彩苑有割不斷的恩怨。

徐萬虎
演員 金永哲
徐鎮宇的父親,身體意志都像太陽的體質。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但以中士身份轉業,後來經營設備室內裝飾店。天生的軍人精神,非常有正義感,但也是個不懂變通的頑固父親。子女小時候因為這樣的父親感到又敬又怕,父親的話就是權威。

徐振九
演員 金東允
徐萬戶的二兒子,與父親一起在裝修設備公司工作。振九每次工程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因此經常被帶進警察局處理是非,數十次被父親責備。一直喜歡二十歲的年紀的女人,自己到了三十歲才結婚,有一個上國小二年級的女兒。

願為你摘星攬月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由於英澤拿出一批敏赫和道勛見面的照片給彩媛看,並且告訴彩媛敏赫經常和道勛見面,這讓彩媛對於敏赫為何要和道勛見面產生了疑惑,彩媛因此跑去找在別墅休息的敏赫,彩媛在和敏赫溝通的過程中產生了爭執因此不慎跌入了水池裡,不會游泳的敏赫為了要就彩媛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振宇為了要替敏赫洗刷偷取酵母的罪名,因此決定將他在停車場看見英澤和慶珠見面的事情告訴彩媛,希望能夠找到真相。

第62集
從昏迷中恢復清醒的敏赫雖然已經漸漸康復,不過腦海中卻逐漸浮現了曾經遺忘的童年記憶,這讓他決定依照記憶找回童年的家。彩媛當著慶珠的面揭穿了她的惡行惡狀,沒想到慶珠一再強辯,彩媛一氣之下賞了慶珠一巴掌。慶珠為了要對抗彩媛的威脅所以跑去找了英澤,希望英澤可以想辦法幫助她,沒想到英澤卻想要和她劃清界線,面對這樣的情形慶珠拿出了和英澤對話的錄音檔來威脅英澤。

第63集
韓英堂召開了理事會,希望可以就新品成分外流事件進行責任追究,沒想到就當董事們要做出決定時,彩媛帶著道勛出現在理事會會場上,這讓所有人相當訝異,不知道彩媛此舉到底有何目的。彩媛發現振宇因為和她結婚時沒有收取禮金,因此必須要負擔大筆的結婚費用,還因此影響到了家裡的生活,因此彩媛為了要幫助振宇的忙,所以跑去和敏赫借錢,這讓敏赫感到很不高興,認為這不應該是彩媛該負責的。

第64集
敏赫在無意間聽到了英澤和英善在討論關於送驗他的DNA到失蹤兒童中心的事情,這讓敏赫感到相當不安,於是他立刻跑到失蹤兒童中心詢問結果,並且更改了聯絡方式。雖然韓英偷走了韓味堂所研發的國產全麥酵母,但是對於國產全麥麵包的製作,彩媛依然保有一項秘密配方能夠讓韓味堂的國產全麥麵包超越韓英。振宇接獲失蹤兒童中心的電話告知振宇關於DNA檢驗的比對結果,其中第一階段的檢驗已經有了相符的對象。

第65集
敏赫到振九工作的韓味堂麵包直營店視察,正當敏赫和店長談話時,正在洗杯子的振九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杯子,店長就這樣和振九起了衝突,振九發現敏赫也在場馬上跑去和敏赫告狀,想說可以藉此向店長報仇,沒想到敏赫卻反過來質問振九工作的內容。娜萊為了振九的事情和萬虎吵了一架,彩媛眼看娜萊氣沖沖地準備要離家出走急忙跑去勸說,沒想到彩媛卻因此不慎跌倒撞到頭而暈了過去。

第66集
振宇在得知敏赫有可能就是他失散多年的哥哥振秀後,決定要找敏赫出來一起喝一杯,想要藉此和敏赫傾訴他對於振秀的思念,但是敏赫還是沒有對振宇做出正面的回應,兩人因此喝完酒後便各自回家,只是沒有想到振宇快到家時卻看見了敏赫的車子,原來是敏赫和代理司機報了振宇家的地址,這讓振宇更加懷疑敏赫可能真的就是振秀,究竟敏赫該如何面對振宇的不斷追問呢?

第67集
必順得知敏赫喜歡吃手打面後便要彩媛邀請敏赫到家裡來吃手打面,沒想到正勛因為嘴饞和敏赫一起到萬虎家作客,敏赫由於已經之到萬虎是他的親生父親於是對於必須和萬虎見面感到相當緊張。英澤得知敏赫將DNA檢驗結果設定為非公開後感到相當生氣,氣沖沖地跑去和敏赫理論,不想要將親生父母身分公開的敏赫,拿出了英澤人頭帳戶的相關資料對英澤展開反擊。彩媛因為英善沒有珍惜婆家給的食物而和英善大吵了一架,英善一氣之下叫彩媛別再回來娘家。

第68集
萬虎因為和顧客產生了金錢的糾紛而鬧到了警察局,卻意外從失蹤兒童中心那裡得知了關於振秀尋獲的訊息,這讓萬虎感到相當興奮,不過令他不解的是為何振秀不願意和他相認,而且還將個人資料都設成保密狀態,萬虎一氣之下和失蹤兒童中心的負責人員發生了衝突。看著萬虎非常思念振秀,振宇的心裡感覺相當難受,決定要想盡辦法確認振秀是否真的就是敏赫本人,希望能夠早讓替萬虎完成心愿。

第69集
振宇因為沒有問出振秀的相關資料被萬虎大聲地斥責,彩媛因不想要讓振宇繼續受到委屈和萬虎提出了抗議。萬虎為了要讓振秀能夠願意和他相認,特地寫了一封信交給失蹤兒童中心的負責人員,希望可以替他轉交給振秀。因為敏赫升任為副社長彩媛也順利地接下了行銷部本部長的位子,這讓慶珠內心感覺很不公平,在行銷部門的慶功宴上,慶珠不但沒有準時赴約還將內心的不滿毫無忌憚地說了出來。

第70集
在慶功宴里喝醉酒的慶珠耍賴地要敏赫送她回家,但慶珠卻又不願意說出她目前居住的地址,這讓敏赫無可奈何的陪慶珠過了一夜。英善準備了幾道小菜到萬虎家去拜訪,希望可以藉此減輕彩媛替婆家準備食物的負擔,還額外拿了一筆錢給娜萊,希望娜萊可以儘量幫助彩媛。因為慶珠不聽從彩媛的警告,依然主動接近敏赫,這讓彩媛決定要將慶珠洩漏新品訊息的事實告訴敏赫,以藉此讓敏赫徹底認清慶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我也是媽媽啊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辛旽她回來了英宰的全盛時代飛越彩虹再見先生香丹傳相愛的人啊八月下的雪我愛你春子家有喜事金首露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6季愛也好恨也好灰姑娘的姐姐不懂女人49天要帥氣的生活Brain黑騎士瘋狂的愛情天上女子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