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Stand By

Stand By簡介

top
在連有血緣關係的家庭都難以維持的當今, 通過這些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們過彼此理解和撫慰的過程,重新思索家庭的真正含義。一個很倒霉的播音員不僅晉升很晚,而且本來就要和他結婚的未婚妻死去,只把自己的兒子留給了他。一個女孩愛上了他,還有一個男人事業成功卻非常孤獨。而他們周圍是些努力生活的平凡工薪族。他們向生活在困難時期的人們伸出熱情的雙手,告訴他們不只他們感到艱辛,但這個世界還是值得生活下去。電視台主播柳進行(柳鎮飾)為人處世膽小謹慎,但他同時是個善良的傻大叔,也因此吸引了金秀炫等女人的好感,並與她們展開一段啼笑皆非的愛情。柳進行收養的兒子任時完(任時完飾)已經長大是一個完美的高中生,與柳進行的弟弟柳基宇(李己雨飾)同時對從農村到首爾打工的勤奮村姑吳哈尼(鄭素敏飾)產生了好感,由此開始共同爭奪吳哈尼,以廣播局為背景開始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Stand By演員介紹表

top

柳進行
演員 柳鎮
雖擁有帥氣、沉穩的外表,其實是膽小謹慎的電視台主播。雖然直播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直播稿,但也因此在直播時過度緊張而出錯,被稱為"直播殺手"。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溫暖很善良很細膩的男人,對長輩和家庭也很負責任。

柳基宇
演員 李己雨
柳進行的弟弟,擁有高挑的身材和喜歡以"為什麼不多喝牛奶"來嘲笑父親身高,也喜歡在父親生氣要抽自己時利用自己的身高優勢躲過的淘氣王子。平時看似懶散,但其實是個很聰明的人。

任時完
演員 任時完
完美高中生,年齡雖不大,但說話口氣很成熟,是個很有性格和自己想法的男生。親生母親在和柳進行再婚的路上出了車禍。後被柳進行收養。但是進行的父親十分討厭時完,覺得時完阻斷了進行的前程。

金秀賢
演員 秀賢
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目標總是努力奮鬥著。因為大學裡的一場演講而認識了柳進行前輩,並從此開始了暗戀的日子。也因為如此,成為了進行的同事。雖然行事果斷,但總是會在柳進行的直播出岔子之後為其辯解。

鄭素敏
演員 鄭素敏
從鄉到城裡來打工的村姑,因為工作特別辛苦經常為了省錢"自己動手"。和柳基宇的三次碰面都很尷尬,被他稱為"很著急小姐"。在劇中會與柳基宇和林時完有一段loveline。

柳政宇
演員 崔政宇
從身高來看,他們絕對不是父子,但劇中柳進行和柳基宇的父親確實是他,經常因為身高被小兒子笑話。因為老婆去世的早,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了兩個兒子。一心希望大兒子柳進行找個有本事好老婆,也經常被小兒子頂嘴氣得半死。

夏石鎮
演員 夏石鎮
夏石鎮,TV11"時事女王"節目主持人,是一名很出色的主持人,很受歡迎。原先是基宇的高中同學夏水道,由於"吃生蒜拉*"事件,十分的討厭基宇,每次受到基宇的欺負,就會躲到車裡,用筆記本記下次數。在TV11電視台中工作十分繁忙,但是無論如何都阻擋不了自己將要做的事情,如健身、睡午覺等。

金京表
演員 高庚杓
金秀賢的弟弟,是完全的一個范二青年,學習成績很爛,和三長是好朋友,肉店的女兒整天黏著京表,經常給京表送肉(韓牛、豬裡脊等)。

朴準錦
演員 朴俊琴
TV11電視台的部長,同時是"時事女王"的節目主持人。性格相當搞笑,不服老,經常表里不一,剛說完話,一轉頭就180度大轉變,金作家也常常配合他,從包里拿出相應的東西。

三長
演員 Simon D
在柳政宇店裡擔任店長,操著一口濃重的方言口音,之前劇情中有提到過好像是 釜山口音(或慶尚南道口音)。基宇、京表、藝媛經常來店裡,和基宇、京表的關係較好,經常配合基宇一起開素敏的玩笑,嘴巴永遠藏不了秘密。喜歡Rap,夢想是成為明星,老是求基宇能帶他去電視台。

金延宇
演員 金延宇
即劇中的金作家,現實中好像是一個歌手,劇中也多次在KTV中演唱。其中金作家最有趣就是他那個神奇的包包,啥子東西都能從裡面拿出來,像眼鏡、書、飲料、膏藥等等,到目前為止最離譜的就是豆芽湯和豆腐湯,還是端著碗出來的。

金藝媛
演員 金藝媛
是肉店家的女兒,之前很喜歡黏著金表,但是自從時完和金表那次充滿基情之後就喜歡上了時完,一直向時完告白,希望能和她交往,卻一直被拒絕。最搞笑的就是一天到晚拿著各種不同部位的豬肉或牛肉給時完,之前是給金表。性格上和金表有點相似,傻傻的又很2。

朴恩智
演員 朴恩智
時完的姨母。表面上是為了照顧時完進入進行家裡當保姆,其實是想利用時完騙錢,還清自己的債務。是個不愛做家務又不愛乾淨的人,很多家務都拋給進行做了。

奶奶
演員 史美子
柳父的母親,石鎮和基宇的奶奶。奶奶十分疼愛長孫進行,更是把他當寶貝一樣。而奶奶同時和部長之間又有一系列的家庭衝突。

Stand By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父母節到了,柳父和進行準備去吃章魚,進行想帶時完一起去,可是柳父還是一直為難時完,不讓時完去,叫他繼續去店裡幫忙,進行感到很不開心。由於母親過世,父母節又要到了,時完按照母親生前的願望,花了半年的時間找到了媽媽想要的限量版的CD。在回去的路上由於淋了雨,第二天時完就發燒了,進行想讓時完去醫院,但是被時完拒絕了,於是進行和柳父去吃章魚了。在路上由於早上吃錯了東西,半路柳父去了公廁,這是在車裡等的進行接到了時完班主任的電話,時完沒去上課,加上又有點發燒,進行很擔心於是馬上回去找時完。後來進行找到了時完,進行覺得自己一直對不住時完,時完則...回到家後等時完睡下後,正好基宇回來了,這時進行才想起把父親落在廁所里(沒紙的悲劇)。節目組的人都在為父母節準備禮物,這是金作家的包包又有東西出來了,(這次很離譜新鮮的蘿蔔和1米多長的竹漏),金作家則沒有給自己的母親準備禮物。京表同時也給姐姐秀賢準備了禮物,雖然只是空盒子但是秀賢還是很感動,於是答應金表以後不欺負他,但是沒多久就忍不住了。來到店裡吃東西的朴部長由於聽到素敏說自己很像自己認識的一個很優雅的女士,但是素敏想不起來了,於是兩人開始講從"時事女王"的第一集到三百多集的事情,三長完全聽睡著了。最後得知是像自己的姑母奶奶後,生氣的跑了出去。

第22集
素敏報名參加了電視台舉行的國外意面大師的演講,還專門請了假,被路過的基宇看到了,基宇說可以幫忙,但是素敏拒絕了。在店裡幫忙的時完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準備考試,素敏看到後說明天5點之前可以幫他做事,自己可以放心學習準備考試。五點快到了,可惜時完還沒到,素敏很擔心,但是又不能去,終於到了6點時完才來,由於太累睡過來晚了,導致自己不能去聽演講。回家後時完從基宇那裡得知素敏因為自己不能去聽演講的事情,於是基宇幫助他約到了演講的主廚,給素敏講課,素敏得知後很感動,基宇卻叫時完不要告訴素敏是自己幫忙的。朴部長突然得知自己的節目"時事女王"要被取消,於是節目組內開始開會想辦法應對,不料朴部長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了進行,說是因為進行才會取消節目。由於第二天開會,進行又遲到了,於是朴部長把進行的椅子搬走了,進行最後只好坐在地上開會。由於節目的原因,朴部長把一切矛頭都指向了進行。後來進行坐在電視台外面,秀賢給他送來了紫菜包飯,進行於是哭了起來,這時候正好被路過的柳父看到了,得知原因的柳父,要找朴部長理論,不料卻被進行出糗(褲子被扒)。後來節目還是沒有被取消,朴部長準備請大家聚會,後來朴部長在廁所里得知節目要被取消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阻擋年輕人的發展,後來朴部長沒去聚會。而後喝了酒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哭,被路過的柳父看到了...

第23集
節目組帶來了一隻兔子,基宇以兔子的牙齒和拉*又講起了夏水道的事情,令石鎮十分生氣,兩人又吵了起來,金作家從包里拿出了啤酒,還是啤酒扎那種。節目組準備派兩個人參加電視台的桌球比賽,進行直接被忽略。秀賢被推薦參加比賽(金作家從包里拿出了4個大型獎盃),為了找到夥伴,基宇和石鎮又爭了起來。於是兩人想盡方法討好秀賢,讓自己當秀賢的隊友。由於秀賢不小心撞到石鎮,石鎮流了鼻血,於是秀賢答應讓石鎮當自己的隊友。基宇很不服氣,於是和進行組隊和秀賢、石鎮挑戰,打賭哪隊贏了就替節目組參加比賽。剛開始石鎮和秀賢遙遙領先,但是後來秀賢看到進行由於球技太爛被基宇責備,就在比賽中放水,致使自己輸掉了比賽。石鎮很生氣,回到車裡,秀賢也加入了了石鎮筆記本的黑名單中。最終基宇和進行代替節目組參加比賽得了最後一名。後來朴部長叫秀賢找個人一起去領獎,石鎮和基宇又爭了起來。京表考試得了倒數第二第39名,很高興前進了一名,卻無意中聽到時完因為退步到40名而不開心。後來看到時完每天忙著打工,又要受爺爺的氣看人家的臉色,很傷心,於是決定幫助時完。想到之前對時完做過很多抱歉的事情,京表幫時完抄了筆記,還把父母給的"聰明湯"給他喝。在學院的考試上京表為了幫助時完還把卷子給時完抄,不料被老師發現了,後來京表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班級的39名,時完是全國的40名。

第24集
大家回到辦公室,朴部長撿起掉到地上的之前一起合照的照片,進行的頭卻被人挖掉了,部長和基宇很生氣,基宇決定要找出兇手。原來實際上是秀賢把進行的頭像挖下來,放在錢包里,又不敢說出來。基宇說要是誰把他的頭像剪掉了會生氣,於是後來石鎮回到車了把基宇的頭也給剪掉了。基宇找來大家,大家都提供了自己當時在哪裡,但是都沒有人證明。在進行的提醒下,基宇叫大家把各自的照片都拿出來,石鎮和秀賢都很鬱悶,於是石鎮藉故去參加節目錄製去了。後來基宇無意中看到了秀賢錢包里的進行被剪掉的照片,還知道了真兇是誰,可是自己的照片卻被秀賢拿走了。第二天金作家和秀賢都拿出了照片,基宇沒有照片而被進行認為基宇是賊喊捉賊,但是知道真相的基宇又不能說出事實。得知秀賢喜歡進行的事情後基宇想到可以捉弄秀賢的辦法。柳父很生氣的回到店裡,由於自己年齡大而在公車里被人讓座,這是朴部長經過門口,柳父聽到了朴部長要去整形外科的電話,朴部長卻矢口否認。後來柳父無意中看到正要去整形外科的朴部長,朴部長依舊矢口否認,還站在了電梯門口,朴部長則躲在了一旁,兩人僵持了起來,為了上廁所,柳父還把三長叫來臨時頂替一下。後來由於時間晚了,實在是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朴部長來到柳父面前,承認了自己去整形外科的事情並幫自己隱瞞秘密,但是作為交換條件,會幫柳父去除老人斑。由於會讓自己變年輕,柳父爽快的答應了,結束後,二人回到柳父的店裡吃晚餐,兩人暢快投機的聊了起來(這條線終於開始發展了)。

第25集
基宇知道金PD喜歡進行以後就想辦法捉弄她,基宇告訴金PD進行今天要去餐廳相親,金PD聽到以後很緊張。之後金PD偷偷來到了進行相親的地方,正好被等在那邊的基宇抓到了。基宇告訴金PD已經知道她喜歡進行了,金PD告訴了基宇自己是怎么喜歡上進行的,希望基宇能夠保密。進行一回家就衝進了時完的房間,給時完看他新買的書包,時完很喜歡。柳父進去看見以後十分生氣,說自從時完來了以後都沒有給他買過褲衩,於是把時完的書包搶了過去說要自己背。柳父來到樓下的咖啡廳看見咖啡廳爆滿,問三長是怎么回事,三長說是因為時完,因為時完是花美男所以有很多女高中生過來看他....在時完出來倒垃圾的時候,柳父拉住時完,說以後不要做這種事情了讓三長做就好了,要他好好照顧客人,以後店裡的收入就靠他這張臉了...金PD想通過基宇知道進行在家裡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於是一天到晚給基宇打電話,讓基宇很頭疼....第2天早上金PD把基宇交到自己家,讓基宇看穿什麼類型的衣服才能讓進行喜歡,基宇痛苦的大叫就當自己不知道金PD喜歡進行,希望金PD別在煩他了....另一方面,為了時完的臉蛋管理,柳父親自為時完做面膜還帶時完去買衣服,最後還幫時完擋了飛來的足球..金PD讓基宇去問進行把自己當成女人怎么看,進行告訴基宇只是把金PD當妹妹看,基宇告訴了金PD,金PD說沒有關係....時完為了給客人特殊服務準備了可愛三招....柳父發現雖然咖啡廳爆滿但是收入卻越來越少,三長告訴柳父因為那些女高中生的消費能力低幾個人吃一份面,而真正能消費的人卻因為沒位置而走了....回到家以後,柳父讓時完把衣服全部脫下來還給他,進行竭力阻止並拚命向柳父撒嬌....

第26集
京表從三長那邊聽說最近有很多偷窺女人的強盜,京表聽說後十分擔心自己的姐姐....電視台的人在咖啡廳聚餐,進行和金PD說最近部長和一個叫吳英三的新來的主持人走的很近,進行怕部長想把他拉進自己的節目而開除自己,大家都告訴進行希望他不要擔心,這時柳父過來想打聽一下部長的事情,進行害怕爸爸聽到了自己可能要被開除的事情.....一回家,進行就看到柳父再看事實女王,柳父說是因為進行才看的,柳父問進行最近部長還欺負他嗎,進行說不怎么欺負了,進行以為柳父一定聽到了自己可能要被開除的事情才那么關心自己....京表告訴姐姐最近有很多強盜,並且為她準備了辣椒粉和面用來當武器,還讓姐姐關鍵時刻當傻瓜來躲避危險...第2天,京表一直給金PD發簡訊,讓金PD很惱火....京表來到了電視台說要和金PD一起回家,金PD很無奈並要求京表先回家...柳父很想念部長,於是借用老師的藉口去電視台看她。柳父在自動販賣機前看到了部長,並且用非常浪漫的方式幫部長拿出了飲料,並且還幫部長解了圍....部長去整形科複查被人認出來了,柳父及時出現公主抱部長並告訴其他人那是他老婆成功解救了朴準錦部長...金PD回家的時候感覺被人跟蹤,後來才發現那是京表,把京表痛打了一頓並說了粗話,京表覺得姐姐不理解自己的心就跑掉了....後然京表打電話給金PD求救,金PD趕到現場發現是幾個女高中生圍著京表要錢,金PD撒了辣椒粉和面成功逃脫......柳父代替進行和部長吃飯,出來的時候向部長表達了愛意,部長也告訴柳父自己其實也已經愛上了他......

第27集
由於京表纏著時完要錢花,被時完推了一下而傷到了手,進行讓時完道歉可是時完覺得自己沒錯,於是進行代替時完向金PD道歉了.....金PD覺得因為這件事情自己與進行有了隔閡,於是向基宇求救如何解決。基宇說可以製造一個機會讓時完和京表和好,請他們到自己家吃飯,進行喜歡會做飯的女人....於是金PD花錢訂了一桌飯菜(金PD煮的速食麵貓咪吃了以後離家出走再也沒回來),並威脅京表不準說這飯菜是訂的而是她自己做的,京表很不情願的答應了....夏石鎮接受了某雜誌的採訪,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抱怨的事情,夏石鎮想到了柳基宇一直以來讓自己出醜,並告訴記者自己有一個朋友亞歷山大拿破崙三世(其實就是那隻兔子)....回到會議室夏石鎮在和那隻兔子聊天,突然部長和基宇進來了,部長說這隻兔子最近不要用了,味道又太大了要找個人領養它,於是基宇說他會去找的...部長、基宇和夏石鎮去柳父家的咖啡廳吃飯,柳父給了部長特殊照顧,基宇說要找領養兔子的人很難,於是三長說自己可以領養,因為以前自己在老家的時候就經常養動物,夏石鎮覺得三長很善良就也同意讓他領養....夏石鎮回來拿東西的時候誤會三長對他的朋友有非分之想,後來從金作家那邊知道現在還有食用兔子,夏石鎮以為三長也想吃了他的朋友,於是急忙趕回咖啡廳,聽到了三長講電話說今天一定要抓住它吃了(其實是要抓他姨媽送的雞),夏石鎮十分緊張,想把兔子帶走.....金PD和京表在門口講話,柳父聽到京表的手是時完弄傷的十分生氣,回到家柳父要求時完向京表下跪道歉,進行十分生氣,並且責怪金PD為什麼要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由於這件事,進行不理睬金PD了,金PD十分傷心又向基宇求救,基宇說可以在進行面前來一場懺悔眼淚秀,於是金PD買通京表,並在進行面前打了京表,沒想到真的打到了京表,京表露餡了,進行十分生氣並說金PD真是奇怪的人....三長在倉庫煮雞吃,夏石鎮以為三長煮了兔子吃,十分生氣,回到車裡,夏石鎮把三長也寫進了他的小本子裡...金PD又向基宇求救,基宇隨便說了一句讓金PD在樓梯口和進行碰了一下就摔下去,這樣進行就對自己有愧疚了,沒想到金PD真的這樣做了.....

第28集
基宇和夏石鎮兩人又開始吵架起來了,進行說基宇太過於幼稚,希望兩人可以和解(金作家又從他的萬能包里拿出了喝酒用的雞爪),夏石鎮說基宇就像一個幼稚生氣的小孩,基宇想追出去卻被進行攔住了,回到車裡夏石鎮又記了基宇一橫(到現在為止已經6次了)....夏石鎮無意聽到京表要和基宇進行拳擊比賽(其實是遊戲),於是想到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打柳基宇了,十分高興....進行和基宇兩人在家裡吵了起來,兩人翻出了舊賬,基宇說因為進行自己活得很辛苦,於是兩人讓時完當見證人成為陌生人,吃晚飯的時候,進行不給基宇準備飯說是不給陌生飯只和家人吃飯...第2天,基宇修改了行程,進行說自己有聚會時間有衝突,基宇說自己不和陌生人講話.....石鎮無意聽到金PD的電話知道京表感冒了,為了京表能夠KO基宇,石鎮拿著韓牛去慰問京表,京表十分感動還說要讓石鎮當自己的哥哥以後自己就叫石表。金PD回來看見石鎮,就問石鎮是不是喜歡自己不然怎么那么關心自己的弟弟,石鎮找了個藉口說只是覺得京表很像自己的弟弟所以才關心他。石鎮說要帶京表去運動,京表十分感動(感覺這傻小子很容易感動),石鎮對京表進行了魔鬼式的訓練,希望他能夠一次KO基宇......進行回家看到了正在出去的基宇,進行說那件衣服是他的讓基宇脫掉,基宇讓進行也把外套脫掉,因為那是自己給他的禮物,然後進行又讓基宇把襪子脫掉,最後讓基宇把內褲也脫掉,基宇不肯於是和進行扭打起來,兩人一直扭打到樓下,被柳父看到了,柳父生氣的拿掃把打了兩人,兩人落荒而逃.....基宇和進行兩人十分悽慘的走在街上,進行還少了一隻鞋,基宇告訴京表今天不能和他比賽了只能下次,知道京表和基宇只是玩遊戲的石鎮十分失落,回到車裡又記了金PD和京表一次(京表也進入了石鎮的小本子).....進行買了2件一樣的衣服,因為只要一件的價格,兩人在路邊喝酒,回想以前兩人都無限感慨,在回家的路上兩人玩起了小時候的遊戲.....

第29集
nd by第29集劇情線上看夏石鎮搬家了,大家都想到石鎮家去看看,但是石鎮卻不同意,這讓金PD和基宇等人浮想聯翩。部長要搬家了,柳父聽見以後就讓部長來自己這邊住有空房間,部長十分開心....金PD在電視台門口看見有黑衣人糾纏石鎮,之後還看見一個女人在安慰他,於是她告訴了基宇和金作家,基宇認為石鎮可能和不能在一起的女人相愛了,而金PD卻認為石鎮是財閥的庶子,那女人是他的姐姐,而金作家卻離譜的認為石鎮是機器人,最後三人決定去石鎮家拜訪一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柳父告訴進行部長要搬過來住,進行十分反對,因為之前聽說和部長住一個小區的同事因為部長瘦了10斤,但是柳父堅持要讓部長搬過來。回到房間以後,進行越想越害怕於是決定要阻止部長搬過來,第2天,進行故意在部長面前說自己家裡有很多蟑螂,房屋還漏水隔音設施也不好,但是部長聽了以後卻認為進行應該會過來幫她的,同事住在一個小區就是好,這讓進行很崩潰。基宇,金PD和金作家三人來到石鎮新家樓前,基宇覺得空手去不好意思就和金作家去買了喝酒的東西,而金PD急著上廁所就先上去了。上去以後才發現石鎮住的是屋塔房,並且知道了石鎮是因為要父親還債才住在那,而那個女人只是幫石鎮的律師。石鎮和律師準備下去的時候,看見了躲著的金PD,金PD謊稱自己喝醉了,走錯了。來到樓下後和基宇說這裡不是石鎮住的地方,於是三人不歡而散.....第2天,石鎮想和金PD說昨晚的事情,但是金PD假裝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了,石鎮意味深長的看著金PD的背影(石鎮和金PD的loveline或許即將展開)。部長來看了新房子,覺得很不錯,有意住下來。柳父邀請部長到自己家去喝茶。另一方面,為了不讓部長住自己家,進行拜託金作家住自己家去,於是回去和柳父討論新房客,柳父措手不及讓部長躲在了桌下,進行一進門就和柳父說自己不能部長住一起,部長是朴魔女,躲在桌下的部長聽了很生氣,出來和進行對質........

第30集
之前看到部長在自己家裡,柳父告訴了進行自己正在和部長談戀愛,進行聽了十分反對,覺得自己會受盡部長的折磨,但是柳父說如果進行不同意他就把時完攆出去。同時還警告進行不準把自己和部長談戀愛的事情告訴別人,不然就不放過他。進行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基宇,基宇表示不意外,之前就覺得柳父有愛人了。開會的時候,部長有點餓,金作家從他的包里拿出了豆芽湯飯並且給每個人都拿了早飯,大家都覺得金作家的包很神奇.....之後金作家突然發現自己的包不見了,十分落魄。大家都很著急,只有基宇在那偷笑,原來是基宇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了金作家的包想偷偷整一下他,就把他的包藏在了柜子里。由於時完參加競賽,為了減輕咖啡廳人的負擔,進行決定幫他們打掃衛生.....金作家沒有包以後,覺得人生沒有了動力,基宇覺得金作家很可憐就決定把包還給他,沒想到一開柜子發現包真的沒有了,金作家更失望了.....柳父去登山忘記帶錢包了叫進行幫他帶過去,進行拿著柳父的錢包在樓下的時候把錢包落在了地上,錢包裡面的部長的照片掉了出來,上面寫著"我最後的愛情 JloveJ",被三長看到了,並誤會進行喜歡部長.....另一方面,基宇背著金作家四處找包被夏石鎮看見了,其實金作家的包是被石鎮藏起來粘在桌子底下了,他是想作弄下基宇,但是看見金作家很可憐就想把包還給他,可是發現包又不見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三長把進行喜歡部長的事情告訴了京表和藝媛,三人決定幫進行和部長製造在一起的機會....金作家的包突然回來了,石鎮鬆了一口氣,但是卻好奇是誰把它還回來的,這時金PD來了,告訴了石鎮,原來包是她放到了他們看得見得地方,因為看見石鎮把包藏起來覺得無法理解,並且還教育了石鎮一番,當然最後石鎮又記了金PD一次(這次石鎮說寫滿十個正就把他們全部送下地獄).進行知道了三長他們誤會了自己,但是又不能解釋不是自己,所以只能說自己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於是三長他們又想了辦法把進行和部長約到了倉庫,還準備了蛋糕和紅酒,被過來的柳父看到了,三長告訴柳父進行正在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告白,柳父偷偷看到是部長就生氣的沖了進去。回到家,進行向柳父解釋是三長他們誤會了,自己沒有辦法解釋,說自己瘋了才會喜歡部長,柳父雖然知道了真相但是聽到進行這樣說還是很生氣就拿枕頭打進行。

Stand By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第1集 2012年4月9日 6.2% -
第2集 2012年4月10日 6.2% -
第3集 2012年4月12日 5.0% -
第4集 2012年4月13日 6.9% -
第5集 2012年4月16日 6.2% -
第6集 2012年4月17日 5.4% -
第7集 2012年4月18日 5.3% -
第8集 2012年4月19日 5.6% -
第9集 2012年4月20日 4.5% -
第10集 2012年4月23日 5.8% -
第11集 2012年4月24日 5.0% -
第12集 2012年4月25日 6.1% -
第13集 2012年4月26日 4.8% -
第14集 2012年4月27日 4.2% -
第15集 2012年4月30日 4.8% -
第16集 2012年5月1日 4.6% -
第17集 2012年5月2日 4.9% -
第18集 2012年5月3日 4.2% -
第19集 2012年5月4日 5.1% -
第20集 2012年5月7日 3.9% -
第21集 2012年5月8日 4.0% -
第22集 2012年5月9日 4.8% -
第23集 2012年5月10日 5.0% -
第24集 2012年5月11日 5.0% -
第25集 2012年5月14日 5.2% -
第26集 2012年5月15日 4.0% -
第27集 2012年5月16日 5.0% -
第28集 2012年5月17日 6.7% -
第29集 2012年5月18日 5.5% -
第30集 2012年5月21日 5.5% -
第31集 2012年5月22日 4.1% -
第32集 2012年5月23日 4.5% -
第33集 2012年5月24日 5.4% -
第34集 2012年5月25日 5.3% -
第35集 2012年5月28日 5.7% -
第36集 2012年5月29日 5.1% -
第37集 2012年5月30日 5.2% -
第38集 2012年5月31日 5.3% -
第39集 2012年6月1日 4.7% -
第40集 2012年6月4日 4.8% -
第41集 2012年6月5日 3.9% -
第42集 2012年6月6日 6.9% -
第43集 2012年6月7日 4.5% -
第44集 2012年6月8日 5.7% -
第45集 2012年6月11日 4.7% -
第46集 2012年6月12日 3.6% -
第47集 2012年6月13日 4.5% -
第48集 2012年6月14日 4.4% -
第49集 2012年6月15日 4.5% -
第50集 2012年6月18日 5.6% -
第51集 2012年6月19日 4.3% -
第52集 2012年6月20日 4.4% -
第53集 2012年6月21日 4.7% -
第54集 2012年6月22日 5.1% -
第55集 2012年6月25日 5.3% -
第56集 2012年6月26日 4.0% -
第57集 2012年6月27日 4.5% -
第58集 2012年6月28日 4.5% -
第59集 2012年6月29日 4.9% -
第60集 2012年7月2日 5.5% -
第61集 2012年7月3日 4.8% -
第62集 2012年7月4日 4.8% -
第63集 2012年7月5日 5.2% -
第64集 2012年7月6日 5.7% -
第65集 2012年7月9日 4.9% -
第66集 2012年7月10日 5.3% -
第67集 2012年7月11日 5.1% -
第68集 2012年7月12日 4.3% -
第69集 2012年7月13日 4.6% -
第70集 2012年7月16日 4.4% -
第71集 2012年7月17日 4.1% -
第72集 2012年7月18日 5.7% -
第73集 2012年7月19日 4.7% -
第74集 2012年7月20日 4.4% -
第75集 2012年7月23日 5.0% -
第76集 2012年7月24日 4.6% -
第77集 2012年7月25日 4.4% -
第78集 2012年7月26日 4.7% -
第79集 2012年7月27日 5.3% -
第80集 2012年8月13日 6.3% -
第81集 2012年8月14日 6.3% -
第82集 2012年8月15日 4.6% -
第83集 2012年8月16日 - -
第84集 2012年8月17日 5.0% -
第85集 2012年8月20日 4.6% -
第86集 2012年8月21日 4.0% -
第87集 2012年8月22日 6.4% -
第88集 2012年8月23日 5.6% -
第89集 2012年8月24日 5.3% -
第90集 2012年8月28日 6.2% -
第91集 2012年8月29日 4.2% -
第92集 2012年8月30日 5.1% -
第93集 2012年8月31日 5.1% -
第94集 2012年9月3日 5.5% -
第95集 2012年9月4日 4.6% -
第96集 2012年9月5日 4.6% -
第97集 2012年9月6日 4.4% -
第98集 2012年9月10日 4.1% -
第99集 2012年9月11日 5.7% -
第100集 2012年9月12日 4.9% -
第101集 2012年9月13日 5.2% -
第102集 2012年9月14日 5.2% -
第103集 2012年9月17日 5.9% -
第104集 2012年9月18日 4.4% -
第105集 2012年9月19日 4.6% -
第106集 2012年9月20日 5.0% -
第107集 2012年9月24日 4.0% -
第108集 2012年9月25日 4.5% -
第109集 2012年9月26日 4.7% -
第110集 2012年9月27日 4.0% -
第111集 2012年9月28日 4.0% -
第112集 2012年10月4日 5.2% -
第113集 2012年10月5日 4.0% -

Stand By原聲音樂

top

Stand-byO.S.TPart.1 ~3

Part. 曲目 曲名 歌手 發行時間
Part.1 01 命運般的愛情 Jewelry (金藝媛,朴世美) 2012.04.16
02 命運般的愛情 (Inst.)
Part.2 01 知道了 孫美珍 2012.05.25
02 關心或者錯覺 李建宇
03 知道了 (Inst.) 孫美珍
04 關心或者錯覺 (Inst.) 宇李建
Part.3 01 Come Tomorrow 金秀賢 2012.08.24
02 命運般的愛情 (Piano Ver.)
03 Come Tomorrow (Inst.)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國標舞女孩一起生活吧你的管家18歲薯童謠話劇結束之後羅曼史特別法四子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真的真的喜歡你遊戲女王京城緋聞幸福媽媽發怒了綜合醫院2給飯巨商金萬德國家的呼喚只是相愛的關係理判事判夏日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