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的純情

一絲的純情

一絲的純情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有著功課成績、人際關係、單戀等各種煩惱,但比大人還懂事的高中生們,以及面臨到提早退休危機,比起10代更喜歡藝人的大人們之間的故事。

一絲的純情演員介紹表

top

金善美
演員 全美善
74年生,40歲/高中語文老師
[少年:韓勝妍(Kara)]
正好到40歲的大齡剩女,對學生實行溫暖體貼的教育實踐者。大學時期,實在非常平凡,以至於沒有存在感的她,雖然新生宇成的出現,一下子就把她的心奪去了,但她只是望著鶴立雞群的宇成的那些許多雞的一隻罷了,一味的只是在宇成的周圍晃來晃去,而自己心痛,漸漸地隨著宇成和學姐的結婚結束了這段初戀。然後在2013年,在調職的學校里見到了同為老師的宇成,比起以前的心動,更擔心自己以前做的那些丟臉的事被發現。就像20代的善美一般,40代的善美也為告白而苦惱,喜歡做了20年朋友的正宇,以前卻拒絕過正宇,怕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放在心裡……

善美母
演員 權祺善
60代/全職主婦
善美的媽媽,和女兒如同朋友一般無話不談。希望不管是什麼黃金聖鬥士,還是大齡剩女的女兒早日嫁給條件不錯的男人,不僅把以前是寄宿生的正宇當成好女婿,同時也看成是一個男人,每次正宇來家裡,都會準備豐盛的佳肴,穿著華麗的裙子,優雅的出現。由於愛管閒事,搬家一周之內就掌握了小區所有的訊息,一見面就會開始不知何時結束的聊天。

鄭宇
演員 金泰勛
76年生,38歲/高中數學
[少年:任時完(帝國之子)]
老師大學時期,以帥氣的外表為跳板,在戲劇社團散發魅力,吸引了許多女生,如同鶴立雞群一般的存在。但是,以前那亮麗的樣子不知去了哪裡,16年前老婆去世後,便以比女兒還不成熟的單身爸爸活著,人們都覺得他不再婚是因為女兒,但是他只是無法消除"我喜歡的女人"和"成為我孩子媽媽的女人"之間的隔閡罷了……但是有一天,宇成面前出現了兩個條件幾乎99.9%切合的調職來的女教師,大學時期喜歡過我,我女兒的班主任,"純情啊……你……要是有新媽媽……會討厭嗎?"

純情
演員 智友
17歲/高中生
宇成的女兒,因為擔心不成熟的爸爸而早早就成熟了,純情媽媽生下純情不久就離開了人世,但是比任何人都懂事,自己的事情自己都做好,比起同齡的朋友有著成熟的想法和想的深的孩子,知道最好的朋友多菲喜歡俊英,常常當好朋友的戀愛諮詢,但是自己對戀愛卻完全不關心,並不是沒有那個心思,只是放在自己面前,如學業、就業、爸爸等問題,已經使自己繁忙和複雜了。

崔珉秀
演員 李在龍
72年生,42歲/個體戶
[少年:G.O(MBLAQ)]
義理派,純情馬草。大學時期,他的愛情和友情,都是以傳說流傳。努力獲得萬人迷秀智的關心,但是像一束花一般的她卻在婚後變了,而且變了很多!他們成為了這個時代平凡的夫婦。生意失敗後,被妻子剝奪了所有的經濟權,以妻子買下的熱狗店度日,被妻子的魄力壓著,雖然看著臉色過日子,但是在純情方面依舊是感性主義者。有時會因為極端現實而失去感性的妻子而受傷,但常常陷入自己的幻想,無法自拔,這是他的致命弱點啊。

姜秀智
演員 都知嫄
72年生,42歲/著名小說家
[少年:宋智恩(Secret)]珉秀的妻子,以清純的外貌成為萬人的憧憬對象。是以大學生的身份進入的文壇才女,以驚動文壇的出道作一部,而獲得許多名利和財富的工作狂女性小說家。但是有即使賺了錢堆得和建築一般高也能敗掉的老公和兒子。為了養活全家,不知何時已經成為了這個家的支柱。以當時的出道作品的人氣,而保持著的作家身份,靠著寫專欄,或者出去講座而賺錢。有著大學畢業後,即使是臨盆的身子,也代替早早去世的朋友帶孩子的開朗的性格的女強人典範,只是吃了一口也絕對會罵出來的料理手藝是最大的問題。

崔俊英
演員 李源根
17歲/高中生
秀智和珉秀的兒子,外貌出眾的花美男,以自由戀愛為樂,對漁場管理(就是腳踏N條船)有非凡能力的人。媽媽是希望他能像其他人一樣學習,上大學,但是他卻對學習一點興趣都沒有,多虧還有一個懂得尊重孩子意願的爸爸,心中的大石雖然落下來一點,但終歸沒有什麼大的幫助。總是捉弄從出生開始就是朋友的純情純情總是覺得這樣的俊英像沒有長大的小孩。對女人來者不拒的俊英在進入高中後,雖然收到既是純情的好朋友,也是女神多菲的告白,但是眼神總是飄到純情的身上。

河正宇
演員 李勛
74年生,40歲/大企業室長
[少年:金聖圭(Infinite)]
帥氣的外表,再加上擁有安定的職業的單身男。大學時期,因有在善美家的寄宿家庭里寄宿的關係,和善美當了20年的朋友。有著向善美告白而被拒絕的經驗,不知道善美喜歡著自己,而只是把善美當成朋友。但是在善美需要關懷的時候,會溫暖的關心,是個單純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力挺善美,擁有不變友情的人,經常出入都是女人的善美家,在善美家幫忙做著身為男人應該做的事情的可靠的存在,所以,在善美媽媽心中是女婿的第一人選。

馬銀姬
演員 徐宜淑
40代/高中科學教師
單身女老師,和善美、宇成、正宇和河素妍是單身俱樂部的成員。

河素妍
演員 韓秀妍
28歲/高中英語教師
年輕契約制教師,和善美、宇成、正宇和馬老師是單身俱樂部的成員,並且在聚會中喜歡上正宇,積極追求正宇,遭到拒絕。

吳弼度
演員 吳光碩(Big Star)
17歲/高中生
純情是一個班的優等生朋友,雖然對大家來說都是親切乖巧的朋友,卻成為俊英的眼中刺。而這原因,自然是他們有著共同的傾慕對象。弼度先向純情說了喜歡,兩人就開始默默的交往起來,但是俊英一直盯著他們。

高多菲
演員 趙宇麗
17歲/高中生
純情的好朋友,在開學的同時成為了學校的女神,有著強烈的公主病,將成為高中生後變帥的俊英放在心裡。並且極力得到了俊英跟自己交往,卻發現俊英的眼睛總是飄在純情身上。

振宇
演員 振宇(True Romance)
17歲/高中生
俊英的好朋友,擁有帥氣的外貌,不識相,比起話,總是會先行動。

朴治奇
演員 朴治奇(Wonder Boyz)
17歲/高中生
俊英的好朋友,擅長Rap和舞蹈,天然爆炸頭是特點,因為有著愛吵鬧的性格,是製造氣氛的人。喜歡女神高多菲。

Inati
演員 Inati(DMTN)
體育老師
年輕的已婚男人,放學必須回家帶孩子,根本無法跟老師們一起聚會。

一絲的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CRAZY
河老師開始對浩英冷淡,懷疑他說的話都是謊話。老師們說宇成和來找他的女人分手了,善美很好奇為什麼。秀智給俊英和純情買了新衣服,俊英看到純情穿的迷你短裙感到心跳的厲害。教導主任組織的聚餐終於實行了,會餐上宇成很照顧善美。河老師給浩英打電話,竟然是浩英的女朋友接的,河老師聽了很傷心,決定放棄浩英。善美媽終於買了新衣服,卻和秀智撞衫了,秀智立即回家去換了衣服。正宇為何善美周末約會努力準備著,善美決心要趕快清醒。俊英看到純情穿迷你短裙和弼度去看電影,決定也和多菲一起去看電影。多菲路上碰到善美媽,善美媽帶著和多菲一樣的髮夾,多菲趕緊拿下來不帶了。浩英給素妍打電話,說他早就跟女朋友說分手了,但是女朋友不同意,自己還是喜歡素妍,素妍叫他以後不要再聯繫自己。素妍向正宇道歉,後悔沒有聽正宇的話。善美媽碰到跟她穿一樣運動服的老太太,才知道秀智和多菲當時的心情。俊英看電影的時候很在意純情的裙子,看完電影兩對分開走,弼度想起俊英看純情的穿短裙的樣子,叫純情以後不要穿短裙這樣子不舒服了。

第72集 無法拒絕的
宇成以前的同事崔老師現在在學院是明星講師,他邀請宇成也到學院來教課,覺得宇成肯定能成為明星講師賺很多錢。善美媽發現電梯老是停在2樓,懷疑是剛搬來家的小孩子乾的。老師們傳說宇成被邀請去學院的傳聞,善美聽了很心急,老是偷聽宇成講電話,吃飯也心不在焉。善美終於忍不住問宇成有沒有決定去不去學院的事,宇成說正在考慮中。珉秀家每年五月要拍全家福的日子要到了,今年秀智決定邀請宇成家一起拍,俊英聽了拒絕拍攝。正宇和善美一起吃辣的,兩人辣出眼淚也解了疲勞。善美媽終於碰到了2樓的小孩和大人,剛想要教訓小孩,但是小孩先稱讚善美媽漂亮,善美媽就沒有批評她。秀智讓宇成必須留在學校,為了純情也好,不能去學院。秀智定了一樣的短袖T恤一起拍攝全家福,俊英彆扭的擺著姿勢,全家福就這樣在歡歡鬧鬧鐘拍攝完了。

第73集 讓人憤怒
珉秀想要買個新錢包,秀智卻不同意,珉秀鬱悶的跟宇成、正宇一起喝酒,正宇告訴宇成自己要向善美求婚,希望宇成放棄她。學院的老師一直催促宇成快點決定去不去學院的事。秀智發現自己房間柜子上的箱子上有一個信封,裡面都是一千元攢起來的一共才2萬元,以為是珉秀攢起來的錢,覺得珉秀這么大個男人也挺可憐的,就往信封里放了20萬元,好讓他買新錢包。善美看到宇成在跟學院的人打電話,直接問宇成怎么還沒有決定?宇成說要慎重。秀智發現放在信封里的錢都沒了,以為珉秀拿走了,但是珉秀卻一點表示也沒有。正宇預定了周末帶善美一起出去玩的吃飯的地方。第二天正宇精神煥發的帶善美開心的玩了一天,照了很多像。孩子們看到純情手機里和俊英家一起拍的全家福,都說俊英和純情像真的一家人,俊英很不屑,弼度卻很羨慕他。秀智看珉秀沒有買新錢包,決定問珉秀拿了20萬為什麼不吱聲,兩人正在吵架的時候,俊英進來了拿著新運動鞋,說20萬花在了這裡,秀智問俊英為什麼把自己藏得錢放在他們房間,俊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秀智只好另外給了珉秀錢讓他買新錢包,珉秀卻決定不買新錢包,把錢藏起來攢著。宇成自己在家喝酒,給學院老師打電話告訴他自己還是不過去了。善美媽碰到宇成,告訴他正宇和善美一起出去玩了,正宇和善美吃著晚餐,正宇向善美求了婚……

第74集 最灰暗的一天
宇成越想越不安,給正宇打電話確認正宇正要向善美求婚。正宇申請的要善美嫁給自己,馬上定日子,但是善美卻猶豫了,正宇很失落,說以為兩人互相喜歡這樣子就可以了,善美卻要再考慮一下,正宇頓時心情低落。秀智、珉秀和純情一起走,看到多菲和俊英挎著一起走,問純情兩人是不是在交往,秀智感到很驚訝,這時俊英回來,珉秀和秀智很興奮的說知道俊英和多菲交往了,俊英因為純情跟爸媽說的太多而沖她發火,純情生氣的離開了。正宇送善美回家,善美坐在床上哭泣,覺得自己搞砸了一切。宇成一宿沒睡一直睜著眼睛發獃。純情告訴多菲,俊英爸媽知道了他們在交往的事,多菲見到俊英爸媽特別緊張而有禮貌。善美也是一宿沒睡,第二天早上去倒垃圾,又蹲在垃圾站旁哭泣了起來,這時正宇來電話要見面,正宇說是自己太心急了,希望他們彼此沒有變化,以後會對她更好的。而宇成看到了兩人在一起以為他們昨晚在一起一宿剛回來。宇成鼓起勇氣給善美打電話約她見面,宇成說自己決定不去學院了,開始想去是因為怕見到善美痛苦,但是現在不想去是因為想要天天見到善美,因為自己喜歡善美,今天說出來是希望有一抹的可能性。善美聽完宇成的話,一句話沒說,失落魄的離開了。回家卻覺得自己仿佛沒有出去過,像夢一樣。純情因為生氣不去俊英家,秀智埋怨俊英,俊英在學校跟純情道歉,純情說俊英是不是討厭她,俊英說並不是那樣,欲言又止。善美一宿沒睡,眼睛都腫了,第二天帶著眼睛來上班……

第75集 純情生病了
在學校里善美也不理睬宇成,宇成感嘆最壞的情況不是拒絕而是被無視。但其實善美是苦悶了一宿,覺得這樣太不像話了。善美和宇成校外指導一起吃飯,善美跟宇成確認昨天到底是不是說喜歡她的話,問他為什麼喜歡自己,是不是開玩笑的,宇成一句一句的向她解釋,但是善美就是不肯相信。純情感冒發燒了,秀智帶她到自己家住,宇成接到秀智的電話趕到秀智家,也住在了秀智家。宇成和俊英因為心事都睡不著,宇成給善美打電話解釋,被秀智碰到,宇成趕緊裝作無事。第二天早上純情因為發燒不去上課了,宇成和善美坐在學校樹下聊天,善美依然不敢相信宇成喜歡自己的事。放學後孩子們帶著蛋糕去俊英家看純情,孩子們都一起在下面吃水果,只有俊英在自己房間躺著,孩子們要離開的時候,秀智發現純情又發燒了,俊英聽了立馬深情的看著純情,這一幕被弼度和多菲看在眼裡。正宇到善美家吃飯,問善美兩人還依然是好朋友不變對吧,善美答應著。家裡人都出去了,俊英下樓發現純情趴在書房的桌子上睡著了,俊英只好抱起純情送她到床上睡,俊英正看著熟睡的純情,宇成回來了,純情也在這瞬間睜開了眼睛,宇成拉著說著的純情的手說就我們倆好好幸福的生活吧……

第76集 愛情超負荷
善美依然因為兩個正常的男人都喜歡自己而不知所措,借酒消愁卻搞得自己精神不振。善美媽撿到別人丟的手機找到失主後,失主很感謝她,說手機里有孩子的照片很重要,自此善美媽就開始發現各種別人丟的東西,然後盡力去找失主,卻撿了一堆無用之物。善美想跟朋友傾訴自己的心情,朋友卻因為照顧孩子很忙,善美走著走著看到算塔羅牌的地方,跟占撲的人聊了很久,把占撲的人要逼瘋了。善美媽撿到一輛腳踏車,等不到主人自己帶回了家,失主在派出所看視頻後找到了她,把她當做小偷,善美媽讓警察翻看視頻,自己寫了失物招領讓視頻拍到了才擺脫了嫌疑。宇成發現送善美回家的正宇並不是很開心。善美媽因為教訓不敢再管閒事,卻導致別人真的丟了腳踏車……

第77集 一絲的期待
河老師跟馬老師傾訴浩英是腳踏兩隻船的壞男人,以後決定開始相親,讓馬老師幫她評價相親男的水平。宇成想起看到正宇的表情,還有善美最近的表現,用話套善美,發現正宇和善美的關係沒有任何改變,那肯定是正宇求婚不成功了。河老師開始一天忙碌的相親安排,但是因為河老師的猜疑,什麼樣的男人都不相信,馬老師覺得河老師這個是疑心病。宇成看到正宇獨自喝酒,更確定兩人的關係沒有改變,是做回朋友的氛圍。善美在宇成周圍為了保持自己的姿態很累,覺得宇成老是偷偷看她,心中很竊喜。正宇對待善美也依然關照的很,善美不知道自己將來會選誰,對於兩人對自己的好感到愧疚。河老師和馬老師在酒吧喝酒,河老師發現一個男人老是看她們,最後男人走過來,河老師以為他是來搭訕的,語氣很不好,最後才知道是馬老師曾經的學生,搞得河老師很丟人。宇成用別人的故事的謊言跟秀智講述著自己的故事,秀智說那個女人肯定是有了別的男人,宇成回家越想越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是自己。河老師想通過電話跟馬老師的學生道歉,馬老師覺得這可能是姻緣,結果打給學生說河老師要道歉,學生卻不想接河老師的電話。

第78集 不能逃避的
秀智多給了珉秀2萬塊的零用錢,珉秀要請宇成和正宇喝酒,宇成以值夜班拒絕,正宇聽說宇成不去才答應去,珉秀覺得兩人之間很奇怪。多菲和俊英交往50天要到了,多菲興奮的準備慶祝,俊英的心情卻不是很好,覺得是時候結束了,但是又不知道該怎么說。珉秀和正宇到正宇家喝酒,珉秀剛要問到正宇和宇成的關係為什麼變成這樣,就被秀智的電話叫回了家。俊英想要跟多菲說的時候,老是被打岔過去,甚至多菲都故意岔開話題,躲避他要說的話。珉秀到宇成家問他和正宇為什麼變成這樣的原因,卻又被話題岔開。珉秀終於分開約來了正宇和宇成,陰差陽錯的宇成以為正宇知道自己跟善美告白的事,就跟正宇道歉,並且說出了跟善美告白的事,正宇聽了卻非常驚訝,宇成才反應過來正宇並不知道此事,珉秀也因此知道了正宇和宇成喜歡同一個女人的事。孩子們為了多菲和俊英的50日湊錢預定了蛋糕。俊英晚上到多菲家找多菲,終於說出來分手的話,多菲問他理由,俊英沒說,多菲卻直接問是不是因為純情,俊英感到很堂皇……

第79集 現在去見你
正宇給宇成打電話狠狠的說讓他今天和自己見面。俊英一宿沒睡很早就起來了,秀智以為俊英有了進步,支持他和多菲交往。在學校多菲也跟沒事一樣的對待俊英,不跟大家說兩人分手的事。宇成因為正宇約自己見面而感到不安,善美卻高興的以為他是因為自己。學校因為周日是接吻日跟大家調查學生中戀愛交往的匿名調查,孩子們卻起鬨弼度會計畫跟純情做什麼,俊英很介意。宇成因為工作上的事沒辦法準時赴正宇的約,他一直忙著儘快解決好跟正宇見面,在善美眼裡卻以為他是因為自己。宇成害怕正宇會對自己很狠,還跟純情做著深情的道別。珉秀跟善美媽學了兩個好弟弟都喜歡一個女人的事。宇成因為要做的事太多沒辦法出去,正宇只好進學校來幫他,兩人合力終於做完了事情,正宇開車載宇成到僻靜的地方,兩人在草地上扭打到一起,宇成在打架的間隙告訴正宇,善美不是因為他拒絕正宇的求婚的,自己是在第二天才跟善美告白的。多菲跟俊英假裝了一天沒分手的狀況,晚上多菲終於看透了俊英的心,說同意分手,不過是自己甩的俊英。弼度和純情約好周日去遊樂園一起玩,這時多菲打電話過來告訴純情自己和俊英分手了,但是跟純情的友誼不變。宇成從正宇那知道了善美和正宇當天沒有在一起一宿,晚上就回來了,很開心的笑了,又遭到正宇的一頓暴打。宇成終於總結出了善美拒絕正宇的原因極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高興的不行。

第80集 真是奇怪的男人們
宇成說自己是喝酒回來時摔倒受的傷,純情很擔心他,宇成卻想起知道善美是因為自己拒絕正宇的感到開心不已。因為純情老是絮叨,宇成出去散心,卻碰到善美媽,善美媽看到受傷的宇成,執意要到宇成家幫忙。治奇和振宇知道俊英和多菲分手了,來找俊英確認,問是不是多菲甩了俊英,俊英就應著說是被甩了。振宇和治奇為了緩和俊英的情緒,帶他到外面玩,還找女孩聯誼,搞得俊英累了一天回到家沒脫衣服就睡著了。善美聽媽媽說宇成摔傷了以為宇成是因為自己才喝的酒。善美媽給宇成洗漱還給做飯,因為宇成受傷純情取消了和弼度的周末約會。善美媽告訴珉秀宇成摔傷了,秀智和珉秀決定去看宇成。俊英睡到下午一點,感嘆自己好久沒睡得這么好了,剛下樓趕上爸媽要去看宇成,就跟著一起去了。珉秀追問宇成肯定不是摔傷,宇成不肯承認。俊英問純情為什麼今天沒去跟弼度約會,純情說因為爸爸受傷了,純情擔心俊英是不是因為跟多菲分手而難過,這時俊英接到振宇和治奇的電話不得不出去,三人又玩了一天的籃球,俊英回到家又沒有脫衣服就睡著了。正宇聽善美說宇成傷的很嚴重,約宇成見面,兩人聊著聊著開始一起埋怨善美對於兩人的態度曖昧不清,從而兩人和好。俊英雖然因為治奇和振宇的幫助不去想純情睡了好覺,但是見到純情的時候依然不能控制心情。

一絲的純情原聲音樂

top

一絲的純情 (KBS2 日日劇) OST
發行日期:2013.08.21
專輯風格:O.S.T
曲目列表:
01. Gnu -忍不住要說的話 /그누 -참기 힘든 말
02. 申勇南(Gloomy 30's) -Only Love /신용남(글루미 서티스)-Only Love
03. 申勇南(Gloomy 30's) -Happy Smile/신용남(글루미 서티스)-Happy Smile
04. Every Moment
05. Anywhere
06. The Last Countdown
07. Getting Warmer
08. Prairie Wind
09. Yesterday Once More
10. Drunkard
11. Sunshine
12. Sunshower
13. Peaceful Mind
14. Old Story
15. Love And Bye
16. A Rememberance
17. Curious
18. Only You
19. Lotus
20. Comic Small Mind
21. 忍不住要說的話(Ver.2) /참기 힘든 말 (Ver.2)
22. Happy Smile (Inst.)
23. Only Love (Inst.)
24. 忍不住要說的話(Piano Solo) /참기 힘든 말 (Piano Solo)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偉大的誘惑者神級秘書紐約故事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壞朋友商道不滅的李舜臣雪花愛情與欲望尋子三萬里壞女人好女人幸福綜合醫院2笑吧東海有可能知道的人魔女的法庭死亡學校/Andante那個傻瓜不屈的兒媳們豪門之路相信愛你真漂亮五指21世紀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