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一個和平的村莊裡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阿雉阿拉喻意為“小蓮池”,如其名的村莊十分和平,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突然有一天發現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屍體,打破了平靜的日常。隨著屍體的出現,村莊不尋常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村莊巡警朴宇材(陸星材飾)與英語老師韓素允(文瑾瑩飾)在村莊合力追蹤真相,揭開平凡之下深藏的醜惡。
在韓國的江原道有一個村莊名為“阿雉阿拉”。阿雉阿拉(Achiara)在韓語被喻意為“小蓮花池”。有一天村里發現了秘密埋葬了兩年的女屍。經過村莊巡警朴宇在(陸星材 飾)的調查,發現一切矛頭都是指向村里鋼鐵廠會長夫人尹智淑(申恩慶 飾)。而因此女屍,尹智淑兩年來不斷受盡夫家的猜疑和不信任......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陸星材 朴宇在 26歲,自兒時親眼看到抓小偷帥氣正義的警察,從此便訂立自己的夢想;經歷三次落榜後,終於實現警察夢想成為阿雉阿拉派出所的巡警。天生具親和力與樂觀氣質,不太會看眼色,常惹麻煩,個性熱血單純,從不皺眉,總是秉持著“精誠服務”的精神熱心幫助全村居民解決事件。
文瑾瑩 韓沼允 28歲,5歲時在一場車禍中失去父母,只有她倖存下來,由外婆帶到加拿大扶養長大。在外婆逝世後,偶然來到阿雉阿拉村,擔任海源中學的英語老師,卻在村莊裡,發現被埋葬了兩年的女屍。外表看似柔弱文靜,性格果斷勇敢,不斷自行找尋證據查明真相。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恩慶 尹智淑 40代中半,海源鋼鐵會長夫人,兼海源畫廊館長,丈夫為海源鋼鐵廠會長徐昌券。出身貧戶,父親早逝,從小與母親生活,後來嫁給徐昌券,一躍而成大戶夫人。個性溫柔孝順,但因背後隱藏著不廣為人知的事情,受盡丈夫和家姑的猜忌。
溫朱莞 徐基賢 30代中半,海源鋼鐵常務,兼任海源中學理事長,父親是徐昌券,10歲時生母逝世,後尹智淑成為繼母。大學畢業後赴美留學,修習建築學,夢想成為建築師,但回到韓國後,卻長居在村里,未能一展所長。在村莊發現女屍後,暗中調查,發現真相時,獲悉繼母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最後,卻成為繼母唯一能信任的人。
鄭性模 徐昌券 50代後半,海源鋼鐵會長。已故父親在村里一手創立海源鋼鐵,至繼承父業,與鋼鐵廠,同為村裡的經濟支柱。大男人主義,性格豪放,喜歡女人。本來正參選道議員,因妻子尹智淑不為人知的秘密,選舉大計受挫,一直對妻子心懷怨憤,時有離婚念頭。
安瑞賢 徐宥娜 14歲,國二生,徐昌券小女兒。自稱五歲時看到“鬼”,在大戶人家成長的她,一直是孤單一人,沒有交心的朋友,直到遇見美術老師金惠珍並得到了安慰;在惠珍老師失蹤後全力尋找她的下落並協助調查案件。
金容琳 玉女士 78歲,徐昌券的母親,出身富裕人家,具大小姐脾氣。曾被徐宥娜美術老師金惠珍服侍過,而因為此,獲知媳婦尹智淑不為人知的秘密。從此對尹智淑一直猜忌。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熙軫 金惠珍
韓沼情
30歲(失蹤時),為女屍真正身份。外表淒冷驚艷,屬村里外地人,但她身世卻與村有關。自小成長於孤兒院,後來當上美術學院老師,並做了徐昌券的情婦。有一天卻突然失蹤,原來是被殺,屍體被埋在野外兩年,才被發現。
朴恩碩 南建宇 30歲,海源高中美術老師,容貌俊俏,受女生歡迎,和姜珠熙是情人關係。但不為人知的是,村里大光木材工場的南秀滿,其實是他父親。
李烈音 申佳英 19歲,崔京順的女兒,海源中學高三生,自小不知生父是誰,個性自我中心,常與母親爭執。喜歡南建宇。
張素妍 姜珠熙 40歲,“三岔路口藥店”的藥劑師,當地人,尹智淑同母異父的妹妹,善解人意,愛觀察他人的生活。雖然是尹智淑的妹妹,但卻是母親改嫁後才出生,因此姓“姜”,不同於三位兄姐姓“尹”。素來與姐姐尹智淑不和,因此常在徐昌券家挑撥離間。和南建宇是情人關係。
金民宰 韓俊錫 40代後半,在村莊裡的派出所工作,當地人。離開村莊十五年,在一年前獲警察局分配,重新返回故鄉。年輕時和崔京順發生感情,直到現在仍余情未了。十五年來在首爾擔任重案組刑警,在村里被發現女屍後,教曉朴宇在不少東西。
於賢珠 崔京順 44歲,經營小餐館“波麗”,韓俊錫的舊情人,佳英的母親。年輕時因為被強姦犯強暴後,生下佳英,被丈夫拋棄,獨自承擔家計。與女兒關係不睦,但為了女兒,一直隻字不提當年事件的始末。
崔載雄 小姐 34歲,本名江畢成,個人股票投資者,村裡有名的變態(異裝癖)。

和臭名不相符的具有淳樸善良的印象。不能對別人說狠話,聽到狠話馬上受傷的柔弱感性的所有者。有越看越好感,還能引起憐憫的獨特魅力。

崔元洪 巴宇 15歲,自閉症少年,宥娜唯一的朋友。參加“綠色兒童福祉會”獲得免費美術培訓的機會而認識了美術老師金惠真,對惠珍老師的喜歡不亞於宥娜。由於家庭狀況困難,無法接受良好的治療,幸虧有藥師姜珠熙給予幫助才開始好轉。頭腦其實很聰明,和宥娜一起調查惠珍老師死去的真相。
金善華 洪氏 50歲,住在沼允家對面的占卜師,雖然占卜不太靈通但也會有準確的時候。
文知茵 崔順英 21歲,美術學院經理,擁有可愛容貌和四次元思考,對宇在一見鍾情,為提供動向與情報的“舉報者”。
趙漢哲 崔英日 被指派協助阿雉阿拉派出所調查殺人案件的刑事組警察。
鄭愛利 舂米大嬸 尹智淑、姜珠熙的母親,宥娜的外婆。曾結過兩次婚,然兩任丈夫均早逝,先後生下四名子女。三十年前在村里從事非法販賣新生兒。
  南秀滿 在村莊經營“大光木材”的木工,南建宇的父親,法布里病患者。
  姜仁秀 南秀滿的妻子,和丈夫、女兒南多仁一家三口一起生活著。

韓素允
演員 文瑾瑩
海源高中英語母語老師(來自加拿大)。23年前發生的一家族交通事故全員死亡事件,但是有孩子存活著,起源是某一個記者的小失誤。有著一家族4名全員死亡的,錯誤報導的交通事故,事實上家族裡的老小素允活著。當時素允的年紀只有五歲而已。還無法理解死亡,想念著一瞬間消失的父母和姐姐,對於沉浸在悲傷中來說,還過於幼小的年紀。對於事故之後展開的新環境沒有任何排斥的,可以適應的那種年紀。被唯一血脈的外婆領去了加拿大,對於那裡的生活很快就適應了,成長為既健康、又美麗的韓裔加拿大人。白質的臉上,黑黑大大的眼睛,全球性比較吃得開的外貌持有者,不管去哪裡始終受到關注和關愛,很慶幸的沒有憂愁的、開朗的成長了。突然某一天外婆突然間離世後,素允真的是成了孤身一人。在整理外婆少之又少的遺物時,發現了可疑的國際信件,信封里是"20年前交通事故的新聞",看到了照片和關於家人死亡的新聞後,素允陷入了混亂中。外婆去世後,開始的尋找真相"阿雉阿拉"。

朴宇材
演員 陸星材
小時候親眼看到抓住小偷的警察,那一瞬間就決定了這是自己的未來。成為正義的警察,成為有實力的警察,成為超級帥氣的警察。認為並不是困難的事情,因為電影中大部分的警察有正義、有實力、還帥氣。通過了夢寐以求的警察考試後,接受到第一個任職地"阿雉阿拉派出所"時,也是意氣風發的。沒有犯罪的鄉村派出所的工作誰會料想到會是這樣的。打牌缺人時的人員填充,拖拉機代理司機,瓦片修理工人,最近還成了村民會館交誼舞教學的舞伴角色。因為天生性情溫暖的緣故,雖然也向村民們高喊著"精誠服務"。但內心深處的空虛感,卻是無可奈何的。雖有屍體,卻沒有失蹤者。雖然有小道訊息,卻沒有說出真相的人。就這樣,某一天,阿雉阿拉真的出現了屍體。而且還是完全腐爛的、被埋已久的白骨屍體。終於可以像個警察一樣工作,本來就開心死了,而且可以通過這次的工作,而且通過這次工作,還可以與屍體的最初發現者、從加拿大來的漂亮英語老師一起進行。

徐基賢
演員 溫朱萬
海源鋼鐵常務兼海源高中理事長、昌權之子。沉迷女色的爸爸和年輕漂亮的繼母。隨著對爸爸的憎恨,對繼母的憐憫加深。阿雉阿拉的權力,海源鋼鐵徐昌權的兒子。遺傳了帥爸爸的優越基因後,在媽媽肚子裡自我升級,以超強的外貌誕生了,要不怎么會以"雖是新生兒,但是長得帥"傳遍了整個醫院。但是比起外貌,更加發光的是他的品性。海源鋼鐵徐某,代替家門標誌性的傲慢和自以為是,擁有的則是謙遜和熱情,甚至還擁有冷靜的智慧。這樣的錦上添花,世上應該也沒有了吧。對於完美的他來說,唯獨缺少的一樣就是"媽媽"的位置。一直痛苦和難過的母親在他快10歲時忽然離世了,基賢把責任怪罪在了爸爸徐昌權的身上。在兒子批判的眼神之下,父親還是持續和女人們傳著緋聞。某一天,說著是新媽媽將僅僅相差12歲的智淑領回了家。對年輕繼母的反感因像花兒一樣美麗的智淑虔誠的心並沒有持續很久,刺激了青春期少年的心動,撥弄了渴望母愛情感的孩子。在基賢眼中,智淑是不亞於親母親一樣可憐的人。想著一定要保護柔弱、美麗的繼母。再次歸來的阿雉阿拉,選擇的瞬間到來了。

尹智淑
演員 申恩慶
海源美術館館長兼琉璃工藝家、昌權的妻子。阿雉阿拉最漂亮的美女,以辛德瑞拉登場。任何人都會回頭看那么一眼的美麗容貌的持有者,女性化、端莊,連優雅也具備。但她的光彩外貌,因貧困的家境而碾轉於做雜物活的單身媽媽,和父不詳的異姓妹妹壓抑著,失去了光彩。特別是在像阿雉阿拉這樣的小村莊裡,那歧視可想而知。儘管擁有耀眼的容貌,品行不正者之女的烙印是致命傷。儘管如此,她的野心是遠大的。在"我要過特殊的生活"堅定的信念下,在眾多男子熱情的追求下,依然保持著貞節賢淑。為了填補因貧困家境而中斷的學業,沒有偷懶的晝耕夜讀。因興趣而開始學習的美術課程,發現了驚人的才能。雖然出生自阿雉阿拉最卑微家庭中的長女,卻成長為阿雉阿拉最為優雅、最有品格的美女的她,最終成功的將阿雉阿拉最有名的皇太子徐昌權弄到了手。以辛德瑞拉登場的瞬間是燦爛而華麗的,之後的生活卻是無比的孤單。婆婆玉女士則以抓到"把柄"的話,立馬要將智淑轟出去的架勢,瞪著恐怖的眼睛關注著她。婚後的昌權女人也沒有中斷過,配合著進入青春期的繼子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金慧珍
演員 張熙珍
失蹤當時30歲,美術學院老師。有著性感的一面,散發著神秘韻味的外貌,還有淒婉的感覺。是村莊擁有最強權威者昌權的情人,某一天突然隱藏了蹤跡, 因"外地人"的關係,在沒受到任何關心之下被埋沒的她的失蹤。這其中隱藏著村莊的秘密

徐宥娜
演員 安瑞賢
智淑和昌權結婚十年後出身的海元鋼鐵的小女兒。雖然以尊貴家族的尊貴女兒出生,但有致命弱點,就是看到死亡。5歲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了在村里失蹤的中學生哥哥。"為什麼哥哥穿著衣服游泳"宥娜的這個話音剛落,那箇中學生少年在湖水裡以溺死屍體被發現。此後,宥娜成為"看到鬼"的孩子。奶奶玉女士飛魄散,智淑是想死的心情。此後,宥娜的神氣雖然隨著成長馬上平息,但母親智淑的心一直是如坐針氈。對沒有可交心的女朋友,在如履薄冰似的家庭環境裡,對一直是孤單一人的宥娜來說,和美術老師慧珍的見面是很大的安慰。和幼稚的學校朋友們,及把自己當小孩的別的大人們,慧珍是不同的。被慧珍溫暖的關心傾心的宥娜,媽媽越是警戒慧珍,像反抗似的越喜歡慧珍。唯一的話也溝通,可以敞開心的慧珍,有一天連個聯絡都沒有,就像霧一樣消失,給小小的心靈留下很大傷口。然後發誓,一定要找慧珍老師。

南建宇
演員 朴恩碩
美術教師。具有散發藝術家氛圍的充滿魅力的容貌。但他的藝術家氣質,也是懦弱和優柔寡斷的別稱。阿雉阿拉出身,在祖母手下成長的他,和年長10歲的藥師周熙是戀人關係。通過珠熙的幫助下,在海源高中以美術教師工作。帥氣的容貌,加上不被權威束縛的自由氣質,在女學生中人氣很高。白骨屍體發現以後,他的不安症明顯加重。他費力藏著的秘密到底是什麼,他對白骨屍體知道些什麼呢?

徐昌權
演員 鄭成模
海元鋼鐵代表,道議員,智淑的丈夫。難以置信是花甲年紀的,具有強壯體格和有魅力的容貌。雖然是家長式的大男子主義,但因為其豪放的性格,那個反而以男性魅力突顯。含著金羹匙出生,活到現在金羹匙越來越多。從先輩傳下來的海元鋼鐵,培養成村子的經濟中心,接著對教育事業和房地產領域也著手,使他對村子的控制力更加堅固了。現在是對政治有意向,正準備下屆道知事。因為一個女人,到現在為止他積累的,名聲、政治、生命,被推到懸崖邊。要說昌權的致命弱點,就是太喜歡女人。從年輕時候開始就和女人們不斷傳出緋聞,那個毛病結婚後也沒有消失。因為對他來說女人是愉快的"娛樂"也是"遊戲",所以一次也沒有因為女人發生嚴重的狀況或頭疼的事。但是,他的這種自信感,自從見到村子的"外地人"金慧珍,遭到嚴重挫折。因為他相信,跟村莊毫無關係的女人,就算暫時搞關係,絕對不可能有麻煩的事。那樣的金慧珍,給他背後捅了一刀。

江珠熙
演員 張素妍
三岔路口藥店藥師,智淑同母異父的妹妹。具有和女人味強的智淑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和容貌。沒有化妝的臉,加上樸素的衣著。像觀望他人生活似的眼神,理智且冷靜的氛圍等。從小,聽別人說"秀才"程度的伶俐,雖然具有姣好的相貌,但成長過程中被擋在華麗的智淑陰影下,一直沒有存在感的活了下來。兄弟姐妹(智淑和石泰哥哥)中,唯一的只有自己用"江氏"姓,也是很大的自卑。所謂的親生父親,只是把她登記在戶籍上,像該做的都做完了似的離開。結果,珠熙從出生開始,對家人來說是恥辱的存在,對村里人來說也只是無聊時拿來閒聊的對象而已。對出生的自卑感,讓她退縮。雖然是村里土生土長的,卻成了村里孤身異鄉人。給躲在位於三岔路口的藥店,從遠處觀望村里人們的生活,繼續被動生活的她,第一次注入"欲望"的美術教師建宇。被小十歲的年輕戀人盲目陷進去的珠熙,第一次懷著"逃出"村子的欲望。

韓俊錫
演員 金民宰
阿雉阿拉派出所工作的警察。雖然是阿雉阿拉村子出身,但近15年離開了村子,1年前分配到阿雉阿拉派出所,重新踏上故鄉土地。年輕時和寶麗飯店京順有過短暫的羅曼史,目前還存有對京順的感情。十多年在大城市,以重案組刑警工作的老手,雖然表面看起來玩世不恭,其實是比誰都熱情及誠實的刑警。

申佳英
演員 李烈音
高三,京順的女兒。白天穿著短校服裙去學校逃課,晚上畫著濃妝和朋友們(狂女俱樂部)一起去鎮內俱樂部,就是混混佳英每天做的事。相比年齡,性感的身材,現在有點小姐臉的佳英,在少女和女人之間的某處。雖然茫然的想以派頭十足的偶像歌手成功,但沒有答案也沒有計畫。因為自己以貧窮的小菜店單身母親的女兒長大,所以只是想擺脫掉成了村子混混的現實而已。結果,她試圖危險的交易。做夢也沒有想到,那個會將她和她媽媽京順的日常連根拔起。

京順
演員 俞賢珠
經營餐飲店"寶麗的家",是佳英的母親。年輕時和丈夫離婚,獨自擔負起新生兒女兒,頑強的生活過來。雖然極其愛沒有爸爸養大的女兒佳英,但進入青春期的女兒,成為村里最大的混混。即將高校畢業的現在,完全自居為成人,成為不可控狀態。但是不管這樣,對京順來說佳英是像生命一樣愛的女兒,存在的理由,活下去的理由。

巴宇
演員 崔元弘
自閉少年,是宥娜唯一的朋友。以綠色兒童福祉會的"分享服務項目"的一環,得到免費美術培訓,認識了慧珍。被慧珍真誠照顧和溫暖的心同化,不亞於宥娜愛慧珍,喜歡慧珍。所以,慧珍消失時,不亞於任何人的受到衝擊。因困難的家庭狀況,雖然沒有得到好好的治療,但幸虧很久以前開始,藥師珠熙無償給他供應需要的藥。和宥娜一起,參與揭露白骨屍體秘密

小姐
演員 崔載雄
本名江畢成,個人股票投資者。村裡有名的變態,更正確的說,是異裝癖症患者。和臭名不相符的具有淳樸善良的印象。不能對別人說狠話,聽到狠話馬上受傷的柔弱感性的所有者。有越看越好感,還能引起憐憫的獨特魅力。

順英
演員 文智仁
美術學院經理。具有可愛的容貌和多少四次元的思考。第一眼看上宇材,以對宇材"示好"的一環,做提供村里人動向及事件情報的舉報者。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一年前,韓素允的外婆在加拿大去世,她隨後收拾衣物時發現了一封來自小蓮池的信。2013年8月,工藝家尹智淑發現老公徐昌權與女兒有娜的美術老師惠真有染,她隨後與惠真在有娜面前大打出手。素允一年後來到了小蓮池的海源中學當英語老師,她因在林中發現了無名屍體名噪一時,村民們紛紛懷疑屍體是下雨的周三連環殺人案的受害者。智淑接回了一直在國外生活的繼子起賢,一家人卻在飯桌上因有娜鬧得不甚愉快。有娜在教室大發雷霆只為強調屍體絕不是惠真,她隨後夜晚滿身是泥來到了素允家令素允驚訝不已。

第2集
朴宇才找有娜做筆錄,韓俊錫在案發現場發現疑點懷疑有娜說謊。巴宇的父親去了藥店,醫生江珠熙隨即去看望巴宇卻聽到了他說起了惠真。素允去中介打聽到前租客就是惠真驚訝不已,另一邊,智淑和徐昌權因為女屍一事起了摩擦。佳英因有娜的事被母親京順斥責未能赴約,她氣憤不已找有娜撒氣卻被南建宇阻攔。有娜的謊言被宇才和俊錫當場揭穿,智淑因此遭到徐昌權責怪,她隨後終於從有娜口中得知了真相。智淑約見素允告知了有娜能見到亡靈的事情,她拜託素允能夠傾聽有娜的話並堵住村民的嘴。

第3集
素允去祭拜父母時發現了自己的牌位,她隨即拜託管理員查詢卻一無所獲。有娜跑到警局告知宇才屍體是失蹤的惠真,她隨後和巴宇去找惠真的時間膠囊卻發現已被人拿走。有娜嫉妒起賢得到智淑關心遂告知徐昌權屍體就是惠真,徐昌權卻認為有娜已經患上了精神病。學校理事長將由起賢擔任,珠熙致電徐昌權拜託了建宇轉正一事。有娜為得知兇手身份為佳英在父親公司找了實習工作,佳英隨後告知有娜變態"小姐"就是殺死惠真的兇手,有娜決定獨闖"小姐"住處一探究竟。

第4集
素允因為有娜的電話及時現身打暈了"小姐",隨後宇才和俊錫抓捕了"小姐"。智淑帶有娜回家時在路上起了爭執,她因看到惠真影像出了車禍險些受傷。素允一路尋找姐姐素情的訊息,她隨後在起賢的幫助下見到了姑姑得知素情原來並非父母親生的孩子。佳英因為紅斑的事懷疑建宇愛戀惠真,另一邊,宇才發現在"小姐"家的惠真照片十分蹊蹺,他隨後從 "小姐"處得知原來這些照片是惠真死前不久拍攝的,"小姐"因私事不能繼續拍攝只好在房中安裝了監控拍到了惠真所等之人。

第5集
監控錄像中的人竟是起賢,宇才和俊錫隨即審問起賢卻一無所獲。有娜因起賢的事受驚不小,素允覺疑詢問起賢得知了惠真和徐昌權的事情。素允在村中找尋素情的訊息卻頻頻與惠真相關,她頓起疑心跑去詢問宇才惠真的生日卻與素情不符。巴宇將惠真的時間膠囊交給了珠熙卻被建宇看到,珠熙百般遮掩還是被建宇拿走。智淑在起賢辦公室求安慰時被佳英看到,她隨手拍下了兩人相擁的視頻。宇才從院長助理順英口中得知了智淑與惠真曾經掐架一事,在俊錫的提醒下他才明白惠真是徐昌權的情人。

第6集
智淑向徐昌權提議生子遭到拒絕,她以政治影響為籌碼成功得到了徐昌權的支持。惠真的母親四處發傳單邀村民參加葬禮,另一邊,有娜發現珠熙給巴宇開了安眠藥。宇才和俊錫按例確認智淑等人的不在場證明,俊錫卻因此心生懷疑。素允在領養機關打探素情訊息時見到了幽靈孩子的媽媽,她因此人的話心中生疑。宇才無意發現惠真的手機號就是素情的生日,他懷疑惠真就是素允的姐姐。起賢在素情同學處確認了真相,他卻不敢將真相告知素允。惠真的葬禮如期舉行,禮堂牆上卻出現了驚悚一幕。

第7集
素允從電視台確認了真相,另一邊惠真母親在葬禮後意欲自殺被"小姐"等人救下,宇才了解到惠真的母親的親生女兒早已在多年前去世。連環殺人案的受害者再次增加,朴署長拜託崔英日為小蓮池殺人案走個過場。俊錫和宇才找到徐昌權以前的司機梁成奎了解情況,俊錫巧使激將法也沒能撬出真相。宇才發現葬禮靈異事件和有娜有關,素允得知此事將其告知了智淑。起賢發現素允的入職並非意外,他質問朴老師真相卻沒能成功。素允在惠真的畫作後面發現了血緣鑑定書,她隨後從宇才處明白起賢早已得知了真相。

第8集
素允因有娜約見智淑反遭智淑斥責,另一邊,起賢發現珠熙謊言找珠熙詢問反被以舊事真威脅。金PD找到了當年販賣嬰兒的舂米大嬸的資料,他邀請素允出演節目。俊錫等人拚命蒐集梁成奎的犯罪記錄,宇才則拜託友人復原惠真的通話記錄。電視台的節目被勒令停止,金PD將認識舂米大嬸的吳甲壽的聯繫方式給了素允。校長找素允談話令素允卸任教師職位卻遭拒絕,但起賢的審批書卻令素允無能為力。素允致電吳甲壽詢問真相通話到一半時卻被吳甲壽忽然掛斷,她隨後趕到肉廠卻發現吳甲壽已經死亡。

第9集
素允從鄰居洪氏處得知智淑是舂米大嬸的女兒,她隨即請求智淑幫助卻遭拒絕。梁成奎終於坦白收了徐昌權的好處,俊赫和宇才隨即詢問徐昌權卻一無所獲。佳英看到有娜一家大受刺激,她質問京順生父身份卻被京順掌摑。有娜將惠真時間膠囊的事告知了素允,素允隨即質問珠熙得知起賢在惠真失蹤當日曾見過惠真。崔英日等人對小蓮池案毫不理睬,宇才怒氣難忍去刑警隊撒潑卻因此得到了崔英日的欣賞。吳甲壽被確認為自殺,宇才和俊錫在梁成奎處了解到了殺人錄音的存在。

第10集
梁成奎意外死亡,宇才在現場發現了被剪斷的鎖頭懷疑一切並非意外。佳英詢問徐昌權生父身份,不想徐昌權竟將京順羞辱了一番。智淑將舂米大嬸的手術單交給了素允,舂米大嬸是惠真的母親的推論被否決。佳英帶著素允控告建宇性騷擾她,素允及時發現真相戳穿了佳英的謊言。宇才無意發現惠真和建宇竟是舊識,他前去審問建宇卻被珠熙打斷。俊錫被上司停職,他臨走前拜託宇才去尋找特殊的核桃。生物工程研究所的車敏珠醫生四處尋找惠真,素允與車敏珠會面後才得知惠真罹患法布里病。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5/10/07 阿雉阿拉 6.2% 7.5% 6.9% 7.5%
2 2015/10/08 兒子 6.1% 6.9% 5.9% 6.1%
3 2015/10/14 沒人不找的男人 7.0% 8.1% 7.1% 7.8%
4 2015/10/15 小姐 5.5% 6.5% 5.2% 5.9%
5 2015/10/21 他們沉默的理由 4.6% 5.0% 5.1% 5.5%
6 2015/10/22 葬禮 5.7% 7.3% 5.2% 5.6%
7 2015/10/28 媽媽,救救我 4.7% 5.7% 4.8% 5.4%
8 2015/10/29 舂米大嬸 5.8% 6.7% 7.0% 8.1%
9 2015/11/04 時空膠囊 4.8% 5.8% 4.9% 5.7%
10 2015/11/05 脈絡 5.1% 6.0% 5.4% 5.9%
11 2015/11/12 我只是想自己生活 7.4% 8.2% 6.3% 6.7%
12 2015/11/18 長期犯罪 4.5% 5.1% 5.7% 6.3%
13 2015/11/19 怪物們 4.4% 5.4% 5.9%
14 2015/11/25 恐怖的強勁 4.6% 6.0% 5.5% 5.8%
15 2015/12/02 殺人犯 4.3% 4.9% 6.8% 8.0%
16 2015/12/03 再見,媽媽 6.1% 7.0% 7.6% 9.0%
平均收視率 5.43% 6.38% 5.96% 6.61%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其他

top
年份 單位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15 APAN Star Awards 男子新人獎 陸星材 提名
SBS演技大賞 迷你電視劇 女子優秀演技賞 文瑾瑩 獲獎
申恩慶 提名
迷你電視劇 女子特別演技賞 張素妍 提名
十大明星賞 文瑾瑩 獲獎
新星賞 陸星材 獲獎
李烈音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