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職員

公司職員

公司職員簡介

top
影片以一家殺手公司為背景,講述了由蘇志燮飾演的骨幹級殺手,由於愛上了李美妍飾演的淡雅女子,毅然放棄了自己在公司的前途,決定金盆洗手,卻不幸淪為前同事的追殺目標的故事。 該片於上映,上映13天,觀影人數便突破了一百萬。
看似平凡的五金製造公司其實是一所銅金屬一樣冰冷無情的殺人公司。池炯道(蘇志燮飾)雖然整日西服革履,卻是該公司業績卓人的職業殺手。他為公司供職十年,沒有一次失手,早已磨練出冷血氣質和殺人不眨眼的狠心。但遇到來公司“打工”的新人勛(金桐俊飾)時,他突然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在和勛一起執行任務時,炯道有了片刻的恍惚。通過和勛的家人交流,他越來越感到親情的溫暖,更在遇到心愛的女人時,他的職業敏感發生了變化。在一次意外失手後,他更是萌生退意,但事情遠沒有他想像的那樣簡單。在夢想平凡生活的同時,池炯道也成為了昔日同僚追殺的“目標”。

公司職員演員介紹表

top

池炯道
演員 蘇志燮
雖然整日西服革履,卻是公司業績卓越的職業殺手。他在公司供職十年,沒有一次失手,早已磨練出冷血氣質和殺人不眨眼的狠心。但遇到遇到心愛的女人時,他的職業敏感發生了變化。在一次意外失手後,他萌生退意,但事情遠沒有他想像的那樣簡單。在夢想平凡生活的同時,池炯道也成為了昔日同僚追殺的"目標"。

劉美妍
演員 李美妍
在工廠上班,並以一人之力撫養子女的堅強女性。熱愛唱歌,漂亮淡雅,也非常善良。是池炯道心愛的女人。

權鍾泰
演員 郭道元
殺手公司有著自卑情結的專員,與池炯道是同事。

羅勛
演員 金桐俊
來公司"打工"的新人,劉美妍的兒子,是他讓池炯道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感到親情的溫暖。

公司職員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該片是李美妍繼《肩外的戀人》五年之後首度回歸大銀幕。郭道遠公開表示:"我是因為李美妍,才決定出演本片。"
在拍攝本片過程中,蘇志燮一度入戲太深,甚至有隱退的想法。
在《幽靈》和《公司職員》中,蘇志燮都是以西服革履亮相,他對媒體表示,其實自己隨意慣了,很不喜歡這樣嚴肅的造型和扮相,特別是那條領帶,讓他覺得窒息。
蘇志燮於開拍兩個月前展開特殊訓練,對照武指提供的視頻資料,反覆練習動作戲。
蘇志燮在片中打鬥的對手不只有男人,還有女性。和女演員赤膊交手,而且是那種皮開肉爛的撕斗,讓演慣了深情男的他難以接受。蘇志燮把當時的感受總結為"從來沒有這么想逃離片場"。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9號房間我身後的陶斯流浪者/VAGABOND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Misty/迷霧該隱與亞伯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愛情交響樂律師情人美味關係明成皇后玻璃鞋對不起我愛你巴厘島的故事巨商金萬德火花為愛瘋狂地獄使者/BlackArgon千年之愛一號國道幽靈好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