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內人

局內人

局內人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可以左右韓國社會的“局內人們”彼此之間義氣和背叛的犯罪故事。
安尚久(李秉憲飾)是專門在政治界協助總統候選人和財閥會長跑腿搞私下交易的“政治流氓”,他為了更大的利益,打算暗中調出黑錢交易的文檔,被發現後一夜之間被扁成“廢人”,權力者也將其無情的拋棄。特搜部檢察官於章勛(曹承佑飾)找來安尚久幫忙做幕後黑手指證腐敗官員,一心報復的尚久於是聯手日報評論員李康錫(白允植飾)把腐敗官員們一一曝光 。李秉憲在片中飾演的安尚久一角原本是作為權利者的“獵狗”乾盡壞事,但在自己成為廢人之後,為了報仇而成為向著權利者開戰的“政治流氓”。曹承佑飾演"禹長勛檢察官"一角,是個在檢察官組織中讓踢人就踢人讓掩蓋罪行就掩蓋罪行的腐敗政治人的阻擊手。白允植飾演的首都日報評論員李強熙。

局內人演員介紹表

top

安尚久
演員 李秉憲
原本是作為權利者的"獵狗",做盡壞事卻被"主人"無情的拋棄,但在自己成為廢人之後,為了報仇而成為了"政治流氓",向權利者開戰。

於章勛
演員 曹承佑
沒有背景也沒有靠山,他靠著自己的韌性和努力,成為首爾特搜部檢察官,然而他身上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漸漸的開始為了獲得成功而不擇手段。

李康錫
演員 白允植
首都日報評論員,實際上是韓國保守派媒體的政治部部長,他認為語言就是權力,同時也是力量,作為事件的幕後黑手用輿論操縱著事態的發展。

張弼佑
演員 李璟榮
有力的大選候選人,作為候選人他代表著整個利益集團的存亡,為人狡猾陰險,一旦出差錯的話他絕不會一個人承擔,而是會將所有人都拉下水。

吳壽宗
演員 金洪波
未來汽車的老闆,作為言論和政治圈的堅實後援的汽車集團負責人,因為金錢與權力而與臭味相投的財閥一起玩弄政治,甚至可以不擇手段。

朴社長
演員 裴成宇
利益至上的商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他曾一度將安尚久當成心腹,但當尚久為他做盡壞事後,他卻因為尚久已經失去利用價值而將其拋棄。

股長
演員 趙載允
漢城地方檢察廳特查部調查官,他是於章勛的助手及支援軍,面對檢查廳棘手的案子時兩人是很好的拍檔,共同面對強勁的對手。

記者
演員 金大明
作為負責社會及法制相關的記者,他經常出入檢察廳採訪,與檢察廳人員的熟絡也讓他得到了更多第一手的新聞線索,同時也發現了檢察廳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趙常務
演員 津兆宇
他頭腦靈活辦事乾脆利落,也因此成為了財閥權力者們非常看重的幫手,在利益集團遭遇麻煩時,他是集團中隱藏的危機解決著。

局內人獲獎情況

top
年份 頒獎禮 部門 得獎者
2016年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男主角 李炳憲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部門 -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第16屆導演剪輯獎 男子演技者獎
第25屆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第36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十大電影獎
第37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李炳憲
最佳電影
第3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李炳憲
編輯獎 金相范、金載范
第53屆大鐘獎 最佳電影
導演獎 禹民鎬
最佳男主角 李炳憲
企劃獎 金元國
最佳鏡頭 禹民鎬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天空之城9號房間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陽光先生Life流浪者/VAGABOND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LiveMisty/迷霧不玩了花遊記愛情交響樂歡樂時光浪漫風暴風之子美麗的日子豐年公寓火花地獄使者/Black瘋狗ArgonIRIS/特務情人壞傢伙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