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騙子

騙子簡介

top
為了逮捕涉及4萬億韓元、造成3萬名受害者的稀世大騙子,詐欺犯(玄彬飾)和檢察官展開較量的詐欺犯罪。玄彬將在片中飾演設下完美騙局的詐欺犯黃智成,是一位專挑詐欺犯行騙的天才詐欺犯;劉智泰在片中飾演劣性檢察官朴熙洙,為抓住稀世大騙子而制定計畫招攬黃智成,表面正義內里卻是對權力有無盡欲望的人。電影新穎、燒腦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而兩位演技派演員的互相飆戲也引發眾多期待。

騙子其他

top

韓國發生了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詐欺案,這件案子的受害者甚至高達三萬人之多,事情爆發後,詐欺案的主嫌卻逃亡海外,被發現時居然已成為一具屍體!

得到了錢卻沒命花嗎?事情絕對不是那么簡單,就在這時,卻有目擊者指出主嫌詐死,其實還活得好好的在某個地方逍遙。

於是與詐欺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 (劉智泰飾) 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東窗事發,決定要做個了結。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欺案主嫌,卻總是很可惜的慢了一步.......

而這時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黃智成 (炫彬飾) 出現了!他為了報仇,同樣也在尋找這個詐欺案的主嫌,並組成了一個陣容華麗的團隊。

各懷"詭"胎的兩派人馬,決定要合力找出這名稀世大騙子,展開一場"黑吃黑吃黑吃黑"的機智對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春天來了,春天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赤月青日時間停止的時候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時間/TimeVoice2你也是人類嗎火星生活Live小神的孩子們CrossMother/母親非正規職偶像決鬥機智牢房生活暴風的戀人四子愛爾蘭雪之女王他們生活的世界明星的戀人向大地頭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