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簡介

top
炒打糕店老闆娘的女兒夏英愛(金喜愛飾),雖然在艱難的環境中長大,但性格很開朗,像一棵野草一樣堅
強。在大學3年級的時候她被請去做富豪家的少爺斯宇(車仁表飾)的家庭教師。一見鍾情的愛情衝破重重困難,終於開花結果,而悲劇卻從他們婚後的幸福生活開始。
父親是建設公司董事長的朴斯宇,高二時愛上家教老師夏英愛,為了能配得上英愛,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英愛比斯宇年長3歲,並且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因此兩人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而斯宇無法放棄對英愛的愛,在婚前便以放棄家族財產繼承權為代價,離開家族,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
雖然一直不被斯宇的家人接受,但婚後兩人的生活卻很幸福,當他們育有一對兒女,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英愛卻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完整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斯宇
演員 車仁表
生長於富裕家庭,父親是建設公司的董事長。高G時愛上家教老師英愛,為了配得上英愛,開始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英愛是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所以斯宇與英愛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因為斯宇無法放棄與英愛的愛,所以他在婚前就簽下放棄父親的財產繼承權,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當他們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卻發現英愛得了不治之症。

夏英愛
演員 金喜愛
雖然生長在貧困的單親家庭,但她的個性非常開朗。大二的時候擔任斯宇的家教老師,因為斯宇的窮追猛打,雖然知道兩家的背景差距很大,也曉得他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但還是跟斯宇結婚生子。因為兩人的結婚,使斯宇幾乎是被趕出家們,所以英愛總是覺得對不起斯宇。當英愛的付出快被婆家認同的時候,她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但當她面臨死亡的時候,沒有埋怨任何人,反而比較擔心老公和孩子以後要如何生活。

文智娜
演員 李升燕
與斯宇是青梅竹馬,個性非常有主見,是位服裝設計師。從很久以前開始明戀斯宇。知道與斯宇是不可能發展成戀人,所以向跟斯宇要求替他生小孩,來彌補對斯宇的愛。

朴會長
演員 金聖源
公寓建設業者,在地方公寓和大企業的競爭中品質方面都獲得成功,逐漸擴大規模,並充實資本運營公司。年輕時就開始與別的女子勾搭,和妻子關係已經惡化冷戰地很久了。再加上以自我為中心,對大兒子不滿意,認為家中沒有與自己相像的孩子。課外老師英愛與自己兒子的戀情讓他十分不滿,認為這樣的結合是恥辱,有計畫的意圖拆散他們。認為英愛和她的都不知廉恥,其實自己才是只狡猾並可怕的狐狸。

張惠子
演員 江富子
斯宇的母親,安靜、平和氣氛的女人。對於丈夫在外邊其他女人的氣勢早已習慣,丈夫的背叛從憤怒到克服,開始相信並在佛教中得到安慰生活。對於子女、丈夫也淡然了,甚至是漠不關心的態度。家裡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丈夫和兩個兒子與政府的各種問題也不理會。家中對英愛的反感情緒高漲,但是英愛的真面目她都看在眼裡。

完整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英愛和大嫂一起運動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喘,英愛意識到了自己身體的狀況不佳,買了一大堆蔬菜回家想要榨蔬菜汁喝。斯宇聽了媽媽的話回家向爸爸認錯,希望爸爸原諒英愛的無理,並且承認她是朴家的媳婦,但是爸爸依然態度非常強硬,兩人又弄得不歡而散。自從知道自己有病之後,英愛更加珍惜和兒女相處的時間,但是看著天真無邪的兩個小孩,心中更加不忍。斯宇希望英愛回去向爸爸道歉,因為英愛已經忍了那么久,不想功虧一簣,但是英愛堅決不肯再受委屈,於是又和斯宇大吵一架。

第12集
朴董表明願意再讓出一棟房子希望英愛能夠離開,英愛卻斷然拒絕。恩惠和俊書兩個小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吵個沒完,互相說希望自己沒有弟弟和姊姊,英愛氣得用家法打兩人的小腿,要求兩姐弟一定要互信互賴。朴董叫在宇裝修了另外一間房子,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英愛的情緒隨著病情起伏很大,漸漸要完成人生中未了的願望,希望帶著孩子四處遊玩,過快樂的人生。

第13集
政浩和小晶結婚了,小晶的態度讓英愛非常擔心,覺得小晶不會好好對待媽媽。智娜終於對斯宇說出想要生斯宇的小孩,斯宇不可置信的覺得智娜瘋了,頭也不回的走掉,智娜哭紅了雙眼打電話到英愛家找斯宇,被英愛發現兩人怪怪。吃完晚飯,英愛找斯宇出去散步,逼問他和智娜見面都說些什麼,斯宇因為英愛的不信任也深感不悅。

第14集
勝助想要幫斯宇和智娜和解,斯宇對於智娜的瘋狂想法非常不能諒解,但也不願意失去智娜這個朋友,在勝助的努力和解之下,三人一起去看了表演仍然維持朋友的關係。英愛的身體每況愈下,於是想要跟孩子們多留下一些回憶,她幫恩惠和俊書辦了個party,讓他們和同學開心的玩了一個下午。妍宇的外遇對象希望她和老公離婚,妍宇安於現狀不願意離婚。政浩與小晶在新婚出夜就打道回府,彼此陷入冷戰,讓雙方家長非常擔心。斯宇一家準備去郊外爬山,卻臨時接到在宇的電話,說是爸爸要見斯宇夫妻倆。

第15集
朴董語出驚人的突然要斯宇辭職到他公司上班,同時還要斯宇全家人搬到別館去住,這就代表他願意妥協了。在宇也希望斯宇能照爸爸的話去做。斯宇詢問英愛的意思,問她願不願意搬回去住,英愛不願意而且和斯宇大吵一架。政浩和小晶還在慢慢適應彼此不同的背景,不時吵架卻也日漸穩定。英愛的情緒不穩定,讓斯宇很擔心,斯宇懷疑是不是甲狀腺方面的問題,所以要英愛去醫院檢查。

第16集
朴董送了一部車給斯宇,恩惠和俊書很高興。英愛的媽媽不時會送東西來給他們全家吃,英愛想塞點車錢給媽媽媽媽卻不願意收,英愛覺得自己無法好好孝順母親而感到傷悲。朴董親自去了英愛家,希望說服英愛搬進別墅,並叫英愛多讀點書,去報考飯店經營等相關的科系,以後可以在家族企業里做事,朴董說他承認英愛是他的媳婦,英愛仍然表明不願意搬家。朴董晚上回家後突然身體不適被送進醫院,斯宇半夜被叫醒趕忙去醫院。

第17集
靜文在醫院碰到之前身體檢查時的醫生,醫生問起英愛的近況,但看到靜文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也就不願多說,他叫靜文自己去問英愛。靜文立刻趕到英愛家,英愛終於說出自己罹患不治之症,大嫂哭著叫英愛千萬不要放棄,一定有辦法可以醫治的。斯宇終於去朴董的公司上班了,身為空降部隊的他,為了不讓別人對他有閒言閒語,於是更加努力工作。英愛以感冒為藉口,一直沒有去醫院探望朴董,婆婆希望她在公公出院後回家一趟。

第18集
英愛回婆家探望公公,朴董軟化態度不強求他們一定要搬回家裡住,但是還是希望英愛多讀書。英愛去斯宇工作的商場參觀,斯宇卻因為公事繁忙想把英愛丟給智娜招呼,英愛故意表現不悅,一定要斯宇陪她們喝杯咖啡。靜文在家禱告的時間增加,婆婆還以為她娘家出了什麼事情。妍宇和外遇對象出去玩,卻叫靜文幫忙說謊,在宇知道後很不高興,罵了妍宇一頓。英愛帶著孩子、媽媽和阿姨一起去賞楓葉,斯宇因為工作不能去,政浩夫妻一聽說要出去玩,也要一起跟去。

第19集
英愛帶著大家一起去賞楓,全家都玩得非常高興,英愛卻面對著滿山的楓紅突然落淚,因為她覺得對不起母親,沒有做一個孝順的女兒。在宇請斯宇一家人吃北京烤鴨,筵席中靜文逼問英愛什麼時候要把病情告訴斯宇,英愛一直拖延,說要等斯宇工作穩定之後。靜文覺得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於是飯後找在宇喝咖啡,把英愛的病情說了出來,在宇難過萬分。第二天,在宇一大早在辦公室等斯宇,並說出了事情經過。

第20集
斯宇知道了英愛的病情之後,不顧一切跑回家,失去理智的斯宇在英愛的一再安撫之下,心情稍微平靜一點,他帶著英愛去醫院找主治醫生確定病情。在宇把事情告訴其他的家人,大家都非常吃驚,朴董驚訝的程度不亞於斯宇,他懷疑難道真的是因為他的態度讓英愛身患絕症。妍宇以往雖然常常找英愛麻煩,但是此時也非常難過,他把這件事告訴了智娜和勝助,兩人更是吃驚。英愛不願意住院,他想要回家陪孩子,斯宇尊重她的決定。

完整的愛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완전한 사랑 Various Artists
2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True Bird
3 조금이라도... 권혜라
4 항상 그렇게 최혜원
5 그대 떠나는 길 한도영
6 갈 수 없는 길 임하영
7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박준하
8 영애의 Theme Ⅰ Various Artists
9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10 시우의 Theme Ⅰ
11 영원한 사랑
12 이별 그 후
13 운명
14 추억의 저편
15 상처
16 영애의 Theme Ⅱ
17 기도
18 시우의 Theme Ⅱ
19 시간이 지난 후
20 완전한 사랑 (Inst.)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英雄時代冰之戀愛情的傳說那女人的家妻子說不出的愛香港特急雪花白色巨塔文姬我男人的女人愛的烙印名家大物星夢奇緣火花階伯點金神手妻子的資格需要仙女大風水密會無盡的愛D-DayMrs.C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