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簡介

top
主婦吳永柱(金美淑飾)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可愛的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金光洙(李孝正飾)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的是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30-40歲的韓國主婦,依然保存著傳統的善良的女人們。該劇集中描述該年齡段的夫婦們的生活。結合現在在主婦當中流行的健身,子女教育,美容等現實,反映社會共同關心的話題。該劇將會在輕喜劇當中給人們感動。做為清晨演的電視劇,該劇將避免涉及沉重的社會問題,而是將普通的主婦們的生活搬到劇里,給人以輕快、希望、幸福的感動。

女王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吳永柱
演員 金美淑
女,39歲。主婦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韓成宇
演員 金秉世
37歲,大型物流公司股東的女婿。冷靜,自私,只專注於事業的事業型男人。但是內心卻很善良而且充滿溫柔。與前妻在美國留學時相遇。但是結婚一年之後就因感情不和回國,當起了單身漢,由於美國患病的妻子沒法照顧兒子隻身讓兒子回到爸爸的身邊。因無公害農產品和永珠相遇結緣。開始時還只把永珠當成普通的職員看待。後來看到永珠的善良,逐漸產生好感。事業的關鍵時刻得到永珠的幫助,成為成功的商人。看到永珠單身養育著女兒,有同病相憐的感覺,最後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金光洙
演員 李孝正
40歲,永珠的前夫。我不喜歡一夫一妻制,這是他的名言。當他處於事業的低潮期的時候得到妻子永珠的幫助才成為無公害農產品企業的老闆。但是成功之後開始有外遇,最終拋棄了永珠。因為涉嫌隱匿財產和不正當經營,最終破產。

南蘭珠
演員 趙美玲
29歲,有守門員我照樣能踢進球,這是她勾引男人的座右銘。從外表上看是又有錢又有學士的女人。其實是極度虛榮且不切實際的女人。經常因不能償還信用卡上的資金而借錢。唯一的優點是對名牌服裝比別人熟悉。被富翁之子拋棄之後,攀上有錢的光柱,並且生下一男孩。靠著年輕美貌成為了光柱的後妻。她的自私和對金錢的貪婪無人能比,但是對管理錢財和料理家務一竅不通。曾經認為有了錢就能幸福的想法在和光柱的婚姻生活當中逐漸破滅。最後被光柱發現生養的孩子不是光柱的血脈時,被光柱拋棄。

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榮柱為了改善賣場的銷售成績,便要求各賣場的部門經理下班之後要來開特別會議,但是這些經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來開會,後來榮柱得知這是因為城水店負責人韓淑對她有心結,所以她就自己到城水店親自指揮賣場職員,此舉更是惹毛了韓淑,氣得她更是不肯跟榮柱配合。這時採購部長跑來當著榮柱的面要動手打韓淑,但榮柱卻反而替她出了一口氣。

第52集
榮柱跟各部門經理召開會議的結果,認為物品的進貨應該也由管理部來進行驗貨,這下引起公司高層對她的反感,但韓理事卻出面袒護她,還大力支持她,讓她可以放心的照計畫進行改革。另外,光洙因為受不了父親跟蘭珠天天爭吵不休而終於忍不住大動肝火,離家出走到辦公室去睡覺。但蘭珠也不肯認輸,還說要帶著俞成回到自己原來的家住。

第53集
光洙因為貨一再的遭Q賣場退貨,氣得她又去找榮柱理論,甚至還對她動手,這一切經過都被剛好經過的韓理事所聽到。韓理事警告光洙說,榮柱比誰都來得公正,因此叫光洙以後別再為了這種事情來煩榮柱。蘭珠為了嚇唬公公,便故意跑回她原來的家住,甚至也不讓光洙進門。映純和勇男為了在歌唱比賽中勇奪第一名而練歌練過頭,以致在比賽當天兩人嗓子都啞了而沒辦法去參加比賽。

第54集
民奎跟榮柱為了邀請烹飪補習班講師到賣場去講習,兩人特別帶著禮物到補習班來拜訪講師,民奎在停好車正要上樓的時後,就碰到了剛好要來上課的蘭珠。民奎從蘭珠口中確認到她真的已經嫁為人婦,這讓他難過得獨自跑去酒店喝酒。蘭珠跟民奎談完之後結果又遇到了榮柱在跟講師談話,她因擔心自己是第二任妻子的事情會被大家知道,而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第55集
韓理事看到榮柱流著鼻血都還在工作,他便好心要開車送她回家,但榮柱因為怕又落人話柄,所以不肯上他的車,兩人拉拉扯扯的時候剛好被經過的尚國看到而被拍了照。尚國將這照片透過李部長送到會長的辦公室,氣得會長要求韓理事將榮柱給開除。

第56集
榮柱看到自己跟韓理事在停車場拉扯時被拍下的照片,並且又想到隔天一大早藍尚國跟李部長從會議室走出來的樣子,她便大概猜到這照片是誰拍的了。當榮柱在城水店忙著舉辦烹飪講習活動時遇到光洙,於是就跟他理論為什麼還要這樣陷害她,光洙當然不肯承認,反而還惡言相向侮辱榮柱,說要是再被他看到類似照片,就會將俞麗給帶走。但他們卻沒注意到地下停車場的監視器錄到了所有畫面。

第57集
儘管榮柱非常憎恨光洙,但他終究還是俞麗的爸爸,這一點經常會讓榮柱心軟。雖然監視器很清楚的拍到了尚國的臉,韓理事也說了要中斷跟青青農場的契約,但榮柱依然還想再給光洙一次機會,但光洙卻不領情,反而又是對榮柱一陣辱罵。甲生因為不想和兒子分開住,所以不得已只好認輸,要蘭珠回來家裡住,但蘭珠卻怎么也不肯回來。

第58集
李部長因為好奇光洙跟榮柱之間的關係,於是便來到光洙的辦公室想要質問,結果還沒進去就聽到光洙跟尚國正在談論榮柱,讓他還沒問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他很生氣的罵光洙不該利用他,而且還說暫時不要再聯絡了,這下又讓光洙將所有的氣都出在榮柱身上。

第59集
當榮柱領到第一份薪水後,便為了答謝映純幫她照顧俞麗,帶著俞麗跟宇周四個人開開心心的到餐廳用餐,卻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韓理事喝得不省人事,榮柱跟映純就連忙將他扶回家。原來韓理事是因為收到太太從美國寄來的離婚檔案,讓他難過得只好用酒精麻醉自己。

第60集
榮柱為了提高賣場的銷售成績,認為必須加強商品的品質,因此想出了新點子,也就是要實施土質等級制。但光洙認為這又是榮柱為了整要他才故意這么挑剔,因此他也不甘示弱地想了辦法要對付榮柱,這辦法就是他要拿韓理事來做文章,並以俞麗的扶養權來威脅榮柱。

女王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1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Rhythm Ver.)
2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Strings Slow Ver.)
3 Because Im Loving You
4 아줌마를 위하여
5 너였더라면
6 엉덩이가 뜨거워
7 행복해 보여요
8 행복해보여요 (Inst) (Hamonica Ver)
9 여왕의조건 (Title Inst) (strings Ver.)
10 (보너스 트랙) 여왕의조건 Title (On Air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小神的孩子們廣播羅曼史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土地我要戀愛我也會去我愛你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絕不認輸就像今天一樣龜岩許浚黃金帝國秘密案件編號113心情好的日子拜託了,媽媽女王之花獄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