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肖古王

近肖古王

近肖古王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描述了“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
近肖古王是百濟第13代王,346年~375年在王位。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漢江流域。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

近肖古王演員介紹表

top

近肖古王
演員 甘宇成
比流王和珍妃之間出生的次子、第四王子、小名餘句。登上王位之後,改名為近肖王,意義在於要繼承百濟傑出的郡主第五代王'肖古王'。天生具有英雄氣概,但是並沒有得到父親的認可。每一個王子都做過登上王位的夢,近肖古也夢想過自己當上王的話會怎樣治理百濟。但是發生了重大事件之後,近肖古被趕出王,在爺爺黑姜公的家裡成長,接受生意人的教育,這件事情給近肖古帶來很深的傷害,與母親珍妃分開,被他最尊重的父親否決。離開王的近肖古發誓要繼承爺爺的家業,去除百濟之外的任何地方去自由生活。但是自古以來時代和命運造就一代英雄,近肖古的命運同樣把他拉到與自由商人不同的方向。

扶餘花
演員 金智秀
百濟第12代王扶餘俊的獨生女兒。具有敏銳的政治嗅覺的美麗公主,穩重大方。雖然是女兒身,但成為父親信任的搭檔。原本應該繼承爺爺汾西王的王位的父親被比流王奪走王位,對生活在痛恨中的父親深感憐憫,也憎恨比流王。那個時代王室的公主都會接受政略婚姻的教育,餘花同樣也明白為了扶餘俊自己也要接受政略婚姻,為了順從這個命運,她決定不愛任何人。但是認識近肖古之後徹底改變了。

契王
演員 韓振熙
第10代國王汾西王之子。汾西王被暗殺後,因契王年幼,遂由沙伴王之弟比流王嗣位。344年,比流王死後,契王繼承了王位。

真勝
演員 安在模
扶餘句國相內臣佐平。東部真氏家族的嫡長子、性格細密,但也有單純灑脫的一面。出生在百濟最高的王公貴族真氏家。近肖古對公是他的主上,對私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從家譜上來看是他的堂兄。兩個人從小總是在一起,共同經歷了生死。對他來說近肖古是耀眼的太陽,他願意一輩子當一個望著近肖古這個太陽的向日葵,因為近肖古不僅是自己的主上,也是他的熱情和愛情。

解健
演員 李智勛
海寧的嫡長子、扶餘俊最信賴的人物。解氏家族是西北部代表性的貴族,與追從溫祚王系的東北地區的陳氏家族成對立關係。性格狡猾、理性、城府心強。百濟巨大的變亂中總是有解健的陰謀。為了把扶餘俊推上王位,可以把自己心愛的女人餘花和高句麗的斯由聯姻,還說服自己的姑姑解妃(非流王第一王后)毒殺非流王。他用很長的時間隱藏自己的野心,終於等到'上天給他的機會'。

近肖古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各地的扶餘遺民湧來,扶餘句和魏飛郎為急劇上漲的扶餘遺民人數發生衝突。扶餘花和高句麗使臣一行欲和趙國同盟,扶餘句得知後心情複雜。圖謀戰爭的斯由需要穢王之印來召集扶餘遺民。海妃為了把扶餘燦推上太子的位置,威脅扶餘俊要揭穿陷害比流王的陰謀,把扶餘俊推向懸崖。四面楚歌的扶餘俊答應冊封扶餘燦為太子,得知這一訊息的魏禮陷入震驚。

第22集
紅蘭被海健和扶餘山發覺並抓獲,聽到扶餘句訊息的餘花放了紅蘭,拜託她把竹簡轉交給扶餘句,海健和扶餘山偷偷把紅蘭拿來的竹簡換掉。漢城王內舉行扶餘燦的太子冊封儀式,扶餘俊的長子扶餘民懇求下令讓自己自盡,高句麗的斯由也因燕的攻勢陷入危機。

第23集
為了阻擋趙國大軍的攻擊,扶餘句從高興那裡得到靈感,留住要離開的魏飛郎。扶餘句苦等沙塵暴的來臨。正在趙國的扶餘花祈禱扶餘句平安無事。在百濟漢城王內,成為太子的扶餘燦和扶餘民之間的戰爭開始了。

第24集
扶餘句和魏飛郎約定先搶到趙國大將軍旗幟的一方成為真正的主人。正當福具劍即將拿到旗幟的時候,被射來的箭深受重傷,要查出箭的下落的扶餘句和魏飛郎對立。福具劍始終不開口,扶餘句見狀把旗幟扔進火堆里,放棄了這次的勝利。

第25集
扶餘花冒死來見扶餘句,海健一行偷偷注視著兩個人,正當扶餘句和扶餘花離別的時候,遭到海健一行的襲擊,扶餘花為了救扶餘句受傷。隨後趕到的紅蘭和陳勝救出扶餘句,但深受重傷的扶餘花被送去高句麗。

第26集
高興欲從扶餘句和魏飛郎之間分出穢王之印的繼承人,最後扶餘句勝出,魏飛郎終於接受扶餘句為主子。回到高句麗的扶餘花面對憤怒的斯由,明白餘花真心的斯由不顧大臣們的反對,把她從王后貶為侍女。兩年後,扶餘句終於踏上百濟的領土。

第27集
斯由為了要回帶方故土來到百濟,扶餘句派高興去警告斯由。被激怒的斯由親自來找扶餘句,在城門前回敬扶餘句的警告。回到高句麗的斯由來找扶餘花,反而加深對扶餘句的怨恨。斯由叫來海健和扶餘燦,圖謀組建高句麗和百濟聯合軍來刺殺扶餘句。

第28集
扶餘俊和扶餘句對百濟的未來坦誠相談,扶餘句提議和扶餘俊聯手趕出高句麗,但扶餘俊冷靜地拒絕。在漢城王內,魏禮的人趁扶餘俊離開王要陷害海妃,發覺陰謀的海妃搶先找出扶餘俊手中的比流王的詔書。

第29集
海妃擺脫扶餘句的手掌來找扶餘燦,為了扶餘燦,海妃決定親手殺死扶餘俊。海妃和扶餘俊喝下毒酒,兩個人陷入危機。這一訊息傳到高句麗斯由和扶餘句那裡,扶餘輝來找扶餘句尋求幫助,扶餘句不顧眾人的反對,派高興去診治扶餘俊和海妃。

第30集
扶餘燦和扶餘民得知扶餘句和斯由單獨見面的事情,兩個人商議暫停內戰,合力除掉扶餘句後再把百濟分為一半。恢復意識的扶餘俊得知他們的合議內容後大怒。扶餘俊叫來海健,告訴他為了百濟的將來殺死自己。在扶餘花的注視中,斯由和扶餘句拔劍相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人偶之家前世的冤家們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龍之淚花遊記暴風的戀人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情有所衷在你身邊真好親愛的你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搞怪高校生壞朋友乞丐王子明成皇后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